2006年創辦的TOMS shoes 在美國可是已經人腳一雙的情況! 

創辦人Blake Mycoskie因為一趟到阿根廷的旅行,激發了他創辦’TOMS shoes的構想。在旅行中他看見許多窮苦的孩子沒有鞋穿,他希望可以幫助全世界許多沒有鞋穿的孩子,所以他想到以傳統阿根廷鞋 alpargata為構想,設計出TOMS shoes。

創辦以來TOMS shoes秉持著one for one的精神,購買一雙TOMS shoes的鞋,就為你捐出一雙鞋給窮苦的孩子
從2006年至今, TOMS已經捐出超過ㄧ百萬雙鞋子, 並且還在持續增加中~ 





TOMS鞋子雖然是公益鞋,但是設計可是一點也不馬乎,特殊的繃帶的設計彈性適中,穿起來柔軟又有包覆性,非常輕巧好穿,簡單俐落的設計很好搭配

每個月我都會有收到許多網友詢問有關代購TOMS鞋子的問題 
現在要開團長期幫大家代購摟~

團購規則如下

1.  鞋子都是統ㄧ用TOMS附上的防塵袋來寄送 不包含鞋盒歐
    (因為鞋盒非常佔空間又有重量, 若是你真的很在意需要鞋盒, 要請多負擔100圓運費歐)

 
2.  DHL寄給我在台灣的姐姐 他收到後會用掛號幫大家寄出 
    通常訂購TOMS商品我大約5-7天可以收到
    用DHL寄送給我姐姐約  3-5天
    他用掛號幫大家寄出約 1-2天可以收到

價錢: 


官網上定價 44美金的 ----> $2250 到手價
官網上定價 54美金的 ----> $2575 到手價
官網上定價 58美金的 ----> $2700 到手價

請自行在toms官網找你要的款式 確定有自己的尺寸後
聯結給我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我幫你確認訂單 和提供匯款資料
www.toms.com

 


尺寸對照表如下: 
左邊為男生尺寸 右邊為女生尺寸

TOMS鞋子照著台灣的尺寸拿就ok歐~
 35 = 5
 36 = 6
 37 = 7
 38 = 8
 39 = 9  以此類推

小孩的尺寸表如下:

小孩的很好判斷, 只要量量寶貝腳的長度 對照以下表格最右邊的公分 
就可以知道要拿幾號摟~  
但是和我確認訂單時候要看清楚是 "Tiny"  還是 "Youth" 歐~ 
不要搞錯啦~~ 



小孩的款式也都超~~~~可愛的  
 


我個人好喜歡男生 Bimini 這系列的 
 



 
雖然是買鞋子給自己穿, 但是想到每買ㄧ雙就會有個小孩可以得到ㄧ雙鞋子穿 

突然也覺得敗家是敗的很有道理的  
讓我們也為這個世界盡點小小心力吧~~ 



需要報價請來信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