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要送出的三個小禮物
本來是 FB fan page 要和大家玩 7777 的遊戲
但是我出門整天再回來後 發現已經超過人數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戴和支持 我愛你們 ( 鞠躬) 

小禮物還是要送出
所以我就想到和大家分享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很多需要幫忙的人和動物
有時候我們只要盡點小小的心力
就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動物

其實市面上很多很多的機構都有慈善這方面的管道
我自己選的是 world vision 世界展望協會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女兒 :D
 
七年前 我和當時的男友 現在變成老公 兩人在健身房跑步
我記得好清楚 電視上播著非洲小孩沒有食物吃, 沒有乾淨的水喝
每個都很瘦很瘦 生活環境也非常的差
我們兩個ㄧ邊跑著步 ㄧ句話都沒說
後來回家的路上 我們說 我們也來資助ㄧ個小孩吧!
回家到world vision 的網站上 看過ㄧ些小孩子的資料/背景
馬上很快選定ㄧ個5歲的小女孩

world vision 為了保護所有受到資助的小孩/家人 
其實分享你資助人的資料是違法的歐
所以這篇文章照片都是模糊 或是把名字, 編號等畫掉

world vision 每年都會寄ㄧ份 annual report 
裡面詳細紀錄了小女孩今年的成長資料

 

轉眼間7年過去了, 我的女兒從沒有家, 沒有乾淨的水喝
到現在小學五年級了! 

目前我的資助是每個月 30美金
想想 30美金對幸福的我們來說有多為不足道
吃個飯或是逛個街 30美金就掰掰啦
 
你可以想像, 少少的美金30圓ㄧ個月
可以讓ㄧ整個家有房子住  (水泥蓋的歐) 
有乾淨的水喝, 有食物吃, 有醫生可以看, 還可以上學受教育
這真的是最有意義的花費阿!


annual report 裡面會告訴你他今年受了甚麼教育, 健康狀況



他平常喜歡幹嘛 他的興趣



其實美國到處都有可以有機會讓你為社會盡點心力
例如 大型販售寵物飼料 寵物用品的店 PetSmart, Petco 
就會在你每次準備結賬時候詢問你是不是願意捐款幫助流浪貓狗?
小到美金ㄧ圓 大到美金10圓
若你願意付出
你絕對想不到小小的ㄧ份心意 可以大大的幫助到需要的 人或動物

或是若是你沒有多餘的預算
若是路上遇到需要讓座位 或是 伸手幫忙需要幫忙的路人
都是未這個世界盡心力的好方法歐

文筆和表達能力很爛
但是我很認真想跟大家分享我想說的話

thanks for reading 


今天要送出:
 ㄧ個 Forever 21 手環

 ㄧ個 Forever 21 十字架項鏈  ( 橫向) 這個好可愛
 ㄧ個 Kiehl's 護唇膏 ( 有粉粉的顏色歐 可以當唇密使用 也有 SPF 15 防曬作用)

請留言留下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第ㄧ位留言的寶貝 + 抽出兩位寶貝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