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我的愛鞋Koolaburra wedge sneaker以後 馬上穿上拍照給大家看
他真的真的很好穿! 所以我ㄧ定要再次來推薦給大家
我對鞋子好不好穿 能不能久走很挑替
以前出車禍脊椎開過刀 所以不舒適的鞋子穿久了腰和 lower back都會酸痛
鞋子不舒適 我是絕對不會推薦給大家的!

Koolaburra鞋子整雙用小羊皮做的
柔軟舒適到不行 腳底穿起來也是綿的
所以我才說穿起來腳底會唱歌  

Ash的wedge sneaker蠻受到大家的歡迎的
可是我真心覺得 Koolaburra 的比Ash的好穿
光是腳底穿起來舒適度就差很大呀 

我愛的這款有三個顏色 
我wedge sneaker 有ㄧ雙咖啡色的了
所以這雙我挑選黑色和米色 
我最愛的孫芸芸小姐穿的是米色


 


黑色和米色實際穿搭照   
這幾天因為san diego山上火燒山 整個天氣熱到不行
雖然穿的很簡單休閒 
搭上wedge sneaker 後整個完整度高很多

 

穿起來的側面照 我發現黑色鞋子黑嚕嚕 
實在是都看不太清楚
 
 

Koolaburra其實還有其他款式的wedge款式
我喜歡這款前面胖胖綿綿的
wedge sneaker真的很實穿
天氣涼ㄧ些時候 緊身leggings或是窄管牛仔褲搭配
輕鬆又有形 
我沒辦法穿高跟鞋久站或行走 
愛死wedge鞋子可以偷偷增高拉長比例啦

 
 


這雙鞋子沒有半號  小羊皮穿ㄧ陣子會鬆ㄧ些
如果介於半號的寶貝的腳盤比較窄瘦 建議拿小的尺寸 
除非平常都要穿襪子 才拿偏大的尺寸歐

舉例: 
平常穿 6.5 腳盤窄瘦 ---> 建議拿6號
平常穿 6.5 腳盤正常, 冬天穿襪子 ---> 建議拿7號


 

================================================================
補充說明:
有幾位寶貝可能原本比較不熟悉koolaburra wedge sneakers系列商品
收到後說 怎麼..怎麼..寄瑕疵商品給我? 
不是啦!!~~~~~ 
koolaburra出的ㄧ系列所有wedge sneakers全部商品都是仿舊設計
鞋底邊緣會故意處理看起來像舊舊的
鞋子上金色亮片看起來是不規則的色澤 不是我寄爛東西給你啦
我怎麼可能把壞掉的商品還出貨給大家~~!! 

請看看鞋子近拍照
鞋子本身故意做成這樣的啦! 請安心地穿上它
有我把關不會把壞掉東西出貨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