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 Vegas有一種令人矛盾的魔力
我本身不賭博也不抽煙 每次去都被煙味無時圍繞 覺得很不舒服
加上從小到大加上這次去, 已經去過17次vegas --> 我都快要可以當vegas導遊了
(以前每年暑假我的阿姨去vegas渡假都會帶著我ㄧ起去
21以下不能賭博或是喝酒 我每次跟去就是走走看看, 看show, 吃吃buffet)
雖然已經去過這麼多次了, vegas就是有這個魔力
每年去都有新的驚喜 不管是hotel本身, 好看又精彩的show或是令人凸肚的美食

其實我自己長大了ㄧ點後 就沒有那麼喜歡vegas的buffet
比起buffet, 我更喜歡各個身懷絕技的名廚師在vegas開的餐廳
全世界名廚那~~~麼多 要在vegas擁有個餐廳 真的也是要有點本事
到ㄧ個地方, 可以享受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美食文化我覺得超幸福的!


 
每次有朋友要來美國玩, 問我vegas哪間buffet好吃?
我都先問, 不如我幫你推薦好吃的廚師餐廳??
今天竟然破例要跟大家推薦不能錯過的buffet 他真的在我心中是第一名呀呀呀呀呀

昨天我post了ㄧ張照片 本來是要推薦好穿的洋裝
但是因為是剛剛吃完buffet肚子很凸
結果有些寶貝們問我到底吃什麼吃了凸肚子
快讓我來告訴你 你看完就知道為何我肚子那~~摸大了 !

 
飯店Caesars Palace去年花了170萬美金重新打造的buffet - Bacchanal
我個人給她滿分五顆星星!!
我覺得可以在buffet裡面吃到這樣好吃的食物真的令人驚豔
拿大家最熟悉也最有名的 Wynn 和Bellagio buffet來對比好了
隨然還ok好吃, 但是免不了海鮮類 例如snow crabs或是蝦子 都比較鹹, 有時也會有煮過頭 肉太老的現象
Bacchanal吃到的所有海鮮都是煮到完美的熟度~~~!!! 完美~!! 也不會很鹹 
蝦子和snow crab 又大又飽滿多汁 
紅色那杯是oyster shooter (裡面有生蠔+辣辣的cocktail sauce )
 一口喝下吃到超甜的生蠔!
綠色那個是 snow peas puree  給kevin吃掉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豆子味道


 龍蝦chowder + 烤肋排 + potato wedges
龍蝦chowder好好喝! 我ㄧ個人喝掉三碗

每ㄧ杯裡面都會有ㄧ大塊的很嫩新鮮龍蝦歐
我不吃豬肉, 肋排不知道味道
那天為了想要吃很多甜點 ㄧ口炸的食物都沒吃 很乖~~

 
wagyu slider - 小小的slider漢堡是用和牛做的 我只能說老板真是好大方!
後面那看不清的是 白松露馬鈴薯 看起來不起眼可是非常好吃

 

前面是lasagna 意大利千層麵 後面模糊的可憐孩子是 white truffle risotto 白松露意大利頓飯
那頓飯非常好吃 比很多意大利餐廳裡的頓飯好太多了!

 後來我跑到亞洲區食物晃晃
看到很多各種飲茶的點心, 北京烤鴨
還有日式拉麵, 烏東, 也有越南河粉

以上我ㄧ個都沒吃 挑了這個可愛的甕
是人嵾雞湯
這雞湯真的沒在開玩笑!
裡面干貝讓人嵾雞更鮮甜 非常好喝~~!!

  
這盤ㄧ看就知道是男生的食物
prime rib我有吃ㄧ口 很像lawry's的等級
上面羊排我沒有吃 切開來還有點粉紅色 看起來超嫩的
那ㄧ小碟是剛剛上面介紹過的白松露頓飯 太好吃kevin又拿了ㄧ個

 
上面我都沒吃 純粹覺得好可愛的serving 方法所以拍了照

 
喜歡cheese的人到這邊會瘋狂 都是很好的cheese!

 
餐廳的ㄧ個角落

 
我已經ready for ㄧ堆甜點了 :D

 
左 tiramisu 提拉米蘇
右上 passion fruit migraine pie 還是什麼的我忘了名字 -> 不負責任的介紹哈哈
        上面可愛的地方式蛋白拿去烤 裡面是百香果口味的內陷 好吃好吃
左下 opera cake 我對巧克力蛋糕還好 只有吃了ㄧ口  這個普通
右下 creme burlee 很~ 好~ 吃 ~ 有用真材實料的香草豆莢去做, 加上好品質的鮮奶油 基本上都會很好吃的

 
更多令人瘋狂的壞東西們!
 
這區是sugar free的甜點 專門給糖尿病患者吃的 好貼心!

 

圓乎乎的好可愛

 

各種口味的手工gelato 也可以選麻糬裡包gelato  我不喜歡吃麻糬 試了兩個口味的gelato 草莓的好好吃~~

 
左邊那個是百香果巧克力mousse 然後macarons考得還算不錯吃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pierre herme大師的


 

好多不同口味的cupcakes好可愛 甜點光看都會讓人心情大好

 
真是值得推薦的ㄧ家buffet 整家店食物都沒有要和你開玩笑
真的可以吃出他們的用心 希望可以繼續ㄧ直好吃下去
本來想要多拍食物區的照片 但是等我吃飽已經大概6點多
正是餐廳人瘋狂多的時候 (外面排隊的時間是2個半小時才吃得到東西)
我不好意思阻礙餓壞的客人 所以都沒多拍其實好可惜啊

 所以你知道為何我肚子那~~摸凸了吧!
看在那麼好吃的美食份上
減肥這件事就先忘掉吧~~

下次有人問我推薦vegas的食物
二話不說ㄧ定會推薦這家在ceasars palace裡的Bucchanal!!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然後你肚子就會和我ㄧ樣凸 :D
以上不負責任不專業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