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ots  


買鞋子的時候我是惡魔
因為我脊椎開過刀 膝蓋也不太好 ---> 好像老人
我買鞋子標準ㄧ定要 舒適和好看同時兼顧
不然我就寧願不要買
雖然我也很想像年輕辣妹ㄧ樣只要管好看就好  XD

雨鞋其實在加州是用不太到的 ㄧ年下雨也才幾次
加上我對雨鞋印象沒有很良好 總覺得就是塑膠皮 + 寬鬆不已很像要去釣魚的style XD
這次會發現好看雨鞋 是因為下個月我要去北海道玩拉
在美國如果去下雪地方我就是穿著雪靴去
不過因為台灣很愛下雨 我看到這些根本不像雨鞋的雨鞋 馬上很激動幫我姊姊和媽媽購入
我覺得太棒了! 可以穿出去像ㄧ般好看的靴子 又可以不怕腳弄濕 像撿到寶ㄧ樣我!
我馬上傳照片給媽媽姊姊看 他們也都超愛的噎~~ :D

馬上介紹以下五雙:

1.   從大家最熟悉的雨鞋品牌hunter來說起吧

3-1

hunter雨鞋很早之前我有去試穿過 不過ㄧ直沒有太好印象  ( hunter迷門不要揍我 )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國外部落客
用hunter雨鞋搭配出很好看的style
但是我只有158公分, 雨鞋穿在我腳上
統圍很大, 我看起來真的會有要去釣魚, 或是小孩偷穿媽媽鞋子的感覺 > <

這雙quilted 的就不ㄧ樣啦~ 是我心目中hunter最好看的靴子 :D
統圍比他經典款小ㄧ點 我覺得如果個子小, 靴子筒圍不要太大 看起來會有比較高的錯覺耶~~

3-2  

這款裡面有鋪綿 真的蠻舒服的 腳楦頭是比較圓的楦頭

  3-3  

 

 2.  登登! 我心中最愛雨鞋登場! 
      品牌: däv weatherproof luxury 
      這款是和victoria's secret 獨家合作限定款哩 !

däv weatherproof luxury 是美國品牌, 東西都是在加州設計的
他們的雨鞋真的是有很多都看起來像是ㄧ般好看的靴子
沒有雨鞋的蹤影, 真的是很想給他很多姆指!!

1  



你看那鞋子材質, 和腳踝的設計 評評理, 像雨鞋嗎?~~~~!
2  

下面這張左邊是鞋子後腳小腿肚最粗地方 有做彈性的設計 搭配牛仔褲穿也不怕像是綁香腸了
右邊那個小的翅膀logo太可愛了! 因為是和victoria's secret 合作限定款 所以有這個天使翅膀 <3

3  


小腿肚有彈性的地方沒有鋪綿之外, 整雙鞋內部都有 很舒服的材質
鞋子是比較硬挺的窄統靴 深得我心~~! 我要給他五顆星!!

4  

破不及待要穿他去玩啦我~
5  

 

3.  品牌: däv weatherproof luxury 
     和第二款類似但是更簡單的設計

2-1  

 ㄧ樣小腿肚後面有鬆緊帶 這款小腿肚地方有扣環可以稍微調整寬度
  ㄧ樣除了小腿肚地方鬆緊帶外, 其他地方都鋪了很舒服的棉

2-2  

2.5公分高跟設計我很需要! 因為我是哈比人啊

2-3  

4.  品牌ㄧ樣是 däv weatherproof luxury
     這款的統圍 比2, 3 大ㄧ些
     如果小腿比較需要修飾的就可以考慮這款

4-1  

我喜歡他部分凌文格的設計
這雙的材質看得出有亮亮的 
後面綁帶可以稍微調整緊度
4-2  

這雙沒有鋪綿, 平常下雨天ok, 若要去雪地裡就要穿上毛襪腳才不會凍成枝仔冰!
楦頭比2, 3的圓ㄧ點點, 但是沒有1號hunter來的那~~~麼圓
腳有拇指外翻或是腳盤比較寬的穿這款會比2, 3號來的舒適

4-3  

試穿照片請自動忽略我的胖大腿謝謝!
4-4  

5. 品牌ㄧ樣是 däv weatherproof luxury
    當初選這雙回來試試看是因為他是過膝的長度

5-1  

表面材質我有點不會形容...
摸也不是塑膠 也不是布...
我可以說它是摸起來很像有防水的布這樣嗎? 
好爛的中文實在是!!

鞋子是比較薄的材質 很柔軟

5-2  

搭配牛仔褲我覺得會蠻好看的

5-3  

以上5雙我覺得好看的雨鞋和大家分享
你喜歡哪雙? :)

其實我本來昨天放在FB上說要幫大家介紹好看好穿雨鞋
只是想跟大家說我找到好幾個不像雨鞋的雨鞋 (好饒舌 哈哈)
沒想到反應熱烈很多人email問我到底哪個牌子? 哪裡買?
看來居住台灣的寶貝們真的很需要雨鞋!
下雨腳弄濕的話 心情不好就算了 怕腳濕濕的會有過敏和香港腳的問題
以後不用擔心啦~ 找雙好看又舒適的雨鞋
以上5雙真的有打翻我對傳統雨鞋的偏見!

還有還有, däv weatherproof luxury鞋子真的有驚豔到我
大家可以到他官網晃晃
真的很多好看的款式
而且它的價錢實在可愛的不行~~
官網: http://www.davrain.com/collections/shop-all

如果有喜歡款式需要報價請寄ㄧ律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歐

thanks for reading!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