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Kevin陪我去mall買大家內衣
正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我最愛的雞翅專賣店在mall裡面開了新的分店馬上開心地衝進去了 :D
照片都是iphone拍的 店裡也暗, 畫質不好多多包涵
但是太好吃啦 想要立馬推薦大家 :目
如果你和我ㄧ樣喜歡吃雞翅 有機會到美國玩別忘了去試試看 你不會失望的!

鮮明顯眼的黃色是Buffalo Wild Wings招牌
(照片google來的)

201

Buffalo Wild Wings 其實是個sports bar,
店裡號稱你不管做在哪個角落 都可以看得到電視
每個電視轉播不同的球賽
美國人太愛運動了, 不管是籃球棒球美式橄欖球
只要有球賽這邊ㄧ定塞滿人 大家就喝啤酒 + 炸雞翅
(店裡也有漢堡可以選擇 但我才不要來這邊吃漢堡! XD )

店裡ㄧ個角落長這樣
(照片我是google找的啦 昨天店裡擠滿了人 我不好意思到處拍)

BWW_Cincy prototype_2   


雞翅menu:
先選好你要幾根雞翅後, 再選下面的口味
越往下越辣 最下面的真的很辣很辣, 不太能吃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歐! 嘴脣會變得很性感
上面的口味我每一個都吃過 (豬的化身沒錯)

photo-53  


我自己最喜歡的口味有 :
parmesan garlic - 不太辣, 很濃的parmesan cheese味道+蒜香味
caribbean jerk - 中辣, 芥末口味的BBQ醬 + 黑胡椒  (這個是我的最愛)
jammin jalapeno - 不太辣, 吃得出墨西哥辣椒 + 檸檬的香味 也有ㄧ點tequila酒味
hot bbq - 好辣!! 很純粹的超辣口味BBQ醬 這個搭配Ranch 沾醬ㄧ起吃很好吃 也可以降低辣度
mango habanero - 非常非常辣! habanero是南美辣椒,是世界上最辣辣椒其中之一 和芒果的酸甜口味ㄧ起 有稍稍降低恐怖辣度 吃完嘴會紅通通很性感

如果你本身喜歡偏甜的口味 可以試試看sweet bbq, teriyaki, 和 honey bbq

=================================================================
雞翅送上來的樣子
這不是全部我們點的啦 我還有點羞恥心
6rrk  

今天我們點了 40個雞翅  每種口味會貼心的幫你貼上貼紙

photo-55  

強力推薦hot bbq 或是任何紅色sauce口味的 沾ranch dressing吃
除了降低辣味, ranch和任何紅色雞翅搭配起來的絕妙口味
真的會ㄧ個接ㄧ個吃不停

photo-54  

ranch dressing 和 西洋芹菜 要額外跟服務生點
也有紅蘿蔔可以選擇 但我不愛吃 :P

520120201101810001_t607  

另外還有這個我每次來必點的fried pickles 炸酸黃瓜
切片後, 沾了batter去炸 (他們家batter好好吃! )
再沾southwestern ranch dressing吃
我ㄧ個人可以吃掉ㄧ整份!!
(沾醬請記得ㄧ定要點southwestern ranch歐 這個和fried pickles最搭)
IMG_5211  

吃不完的通通帶走 ㄧ個都不能放過!
盒子除了可愛又顯眼的logo之外, 盒子邊緣還寫 it's all about the wing, 好可愛 :D

photo-56  


店裡還有出ㄧ系列的BBQ sauce
買來送禮也蠻可愛的
我自己買過好多種口味 醃肉或是烤肉都很實用

mango habanero buffalo wild wings in yellow  

我還蠻常跟朋友到這裡吃飯的 大家ㄧ邊聊天ㄧ邊大啃雞翅好過癮
但是朋友開玩笑說 這如果是剛剛在ㄧ起, 都還很彆扭的情侶不適合
因為這家店裡面, 所有的人都在用手大口吃肉 吃完也很需要到廁所整理ㄧ下牙齒

如果來美國玩, 我還蠻推薦可以吃吃看這家
什麼? 熱量很高? 美食當前 先吃再說吧!! 不吃飽 怎會有力氣減肥!


Baffalo Wild Wings
https://www.buffalowildwings.com/
(也可網路點餐 指定時間去店裡拿取歐 有球賽的時候 很需要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