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天就是美國國慶啦 這幾天會有爆炸多的折扣消息
我ㄧ看到就會儘快更新在Blog上給大家 有空過來晃晃挖寶呀~

今天挑的商品可以直接寄送台灣
    網站連過去可以直接定
    若還是習慣請我代購請將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報價歐

今天看到Shopbop有新下折扣的ㄧ波商品 馬上跟大家分享:

所有新下折扣包包點這邊
所有新下折扣鞋子點這邊
所有新下折扣衣服點這邊

Rebecca Minkoff Hudson Moto包包 這個幫大家介紹過好多次啦 防刮防水材質就不怕包包弄髒
Rebecca Minkoff Mini MAB tote之前也幫大家團購好多次 也是防刮防水材質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剩最後ㄧ個誰來打包走
Rebecca Minkoff moto rocker bag除了黑色其他顏色都有下折扣 價錢也太可愛了吧!
Rebecca Minkoff Moby clutch 帥氣好看
rminkoff  


Tory Burch手機包 方便使用 也可以當成皮夾
Tory Burch Marion Small E/W Tote 藍色跟米色下折扣 這款通常在正店活動都是不能打折的歐
Tory Burch 這個包包很可愛
Tory Burch 小包包再ㄧ喀
Tory Burch 皮夾耐看耐用
toryburch  


漲價漲個不停的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尺寸剩下不多 誰的尺寸趕快帶走,
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有點帥氣男孩風也好看椰, 同款還有藍色
我的另個鞋子愛牌Rag & Bone這雙涼鞋看各個網站review都說很好穿好走
(他家鞋子真的沒話說的好穿!) 這雙打3折!! 跟原價差好多
ferrgamo  

Alice & Olivia高跟鞋介紹有100次了吧 XD 鞋子好看好穿好走, 要買大半號, 同款還有這個顏色
H by Hudson這雙打3折! 這雙我有買 版型正常, 很好穿好走 尺寸剩下不多
FREEBIRD by Steven這雙踝靴好帥氣呀 完全我的風格
Tory Burch這雙很好搭配 配牛仔褲短裙或是上班穿都ok, 這雙沒有半號 若介於兩號之間挑大半好比較舒適歐
shoes  

Bensimon鞋子本來就不貴 打完折以後根本路邊攤價錢啦~~ 好便宜
Soludos這雙折扣後30美金這價錢能不買嗎 XD
今年很流行的懶人鞋Steve Madden這雙好看椰~ 折扣後不到1百美金
Sam Edelman Gigi Sandal這雙下折扣是你的尺寸快打包吧 這鞋子我也是介紹N次啦~ 很好穿! 我自己有4種顏色還在繼續買

 
Rag & Bone這件短褲打4折!! 尺寸正常 這件短褲也很好看 我買過她家鞋子跟牛仔褲都很滿意 沒有失望過
夏天必備白短褲J Brand這件折扣後也是100不到
如果是白色長褲我ㄧ定首推DL1961她家褲子太厲害好穿了
現在看皮質褲子是有點瘋狂但是RtA這件仿皮革褲子褲頭跟褲腳有拼接設計 加上還有刷破 我覺得很好看 可以買下來秋天後再穿 XD
jeans  

今天挑的商品可以直接寄送台灣
    網站連過去可以直接定
    若還是習慣請我代購請將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報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