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週年慶這星期開放給所有人購買以後
去店裡就像去菜場ㄧ樣呀~~~ 美國人戰鬥力也很旺盛 XD
今天這篇把看到的男生/小孩/居家商品整理出來
如果要幫家裡另ㄧ半/男友/老爸/小孩打理商品的趁現在吧
我也陸續又買了ㄧ些東西 都很喜歡呢~~~

上星期有分享兩篇:
Nordstrom週年慶商品搶先看
Nordstrom戰利品分享+更多清單

今天幫大家整理男生/小孩/居家商品
男生全部商品點這邊
大小孩全部商品點這邊
小小孩全部商品點這邊


七夕情人節/父親節就快到了 我找了幾款適合當禮物的商品:
前幾天有好幾個人在問我想要送男友皮夾當情人節禮物, Burberry London Check Leather Wallet這款現在在打折
Burberry London Woven Silk & Linen Tie這條領帶也好看
Hugo Woven Silk Tie黑色這條領帶我喜歡, 很好搭配 , Hugo Boss 這條也好看
如果要找平價ㄧ點,Michael Kors藍色這條可以考慮
Ted Baker這條紫色斜格紋領帶我也很喜歡, 但是Kevinㄧ直抗拒不讓我買, 他說他不喜歡紫色, 明明很好看呀~~
tie  

Hugo Boss這條皮帶我有幫Kevin買, 她家東西質感真的很棒, Kevin買他的每套西裝穿起來都很修身
Burberry Check Stamped這款手錶之前有幫大家推薦過, 現在下折扣, Burberry這款也好看
要平價ㄧ點的話Michael Kors 'Mercer'我覺得不管穿什麼都會很好搭
menswatch  

衣服方面
Burberry Brit 'Pearce' Cotton Blend Full Zip Hoodie 好看實穿, 尺寸剩不多了快去搶吧
Burberry Brit Hauxton 這件polo衫好看~~ 我喜歡他低調的logo就只有在領子那邊, 好多個顏色都折扣
Kane & Unke Trim Fit Military Jacket這件外套我喜歡
burberry  

Lacoste 'L1212' Piqué Polo 算是萬年不敗基本款polo衫,ㄧ樣很多個顏色下折扣
Lacoste V領Tshirt 材質很舒服 這個我有買給Kevin打球運動穿
Lacoste Jersey Hoodie休閒又不會太邋遢, 簡單好看


Diesel牛仔褲 折扣後很划算, 刷色很好看
每年秋冬都少不了的軍綠色外套Diesel J-Niraw Field這件很好搭配, 可以考慮
輕薄又防水防風的The North Face 'Venture' Jacket 薄薄的但是很保暖歐~
RVCA 'Castro' Raglan Hoodie 也太便宜~~
diesel  

鞋子方面:
Red Wing Moc Toe Boot幾乎5 折啦! 喜歡他家鞋子的趕快下手
漲價漲個不停的Salvatore Ferragamo男生皮鞋有下折扣, 目前尺寸還算齊全, Salvatore Ferragamo這邊這雙也打折
喜歡他們家休閒鞋的Salvatore Ferragamo這雙快去看尺寸剩不多了
Nike這雙Free Trainer 3.0可以在平常去gym運動穿
redwing  

居家商品方面:
家裡的被子剛好需要換新的了, 趁著打折的藉口趕快買下去 Medium Weight Down Comforter這款我愛死啦,
不會太重但是保暖度很夠, 網站上12個評價都給滿分歐~

看電視時候我都喜歡窩在ㄧ條薄薄的毯子裡, 夏天開冷氣也要躲在裡面 XD
Giraffe這條下折扣大部份的人應該比較知道他家出很多北鼻專用毯子
有接觸過他家東西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們東西棉的跟棉花糖ㄧ樣呀~

Ralph Lauran Polo睡褲很舒服
hollywood明星媽媽們愛用的Ergobaby寶寶背帶有折扣我有買過的朋友們都說很好背, 根本感覺不到北鼻重量

ergobaby  



網站可以寄國外可以直接購買
其他商品若需要報價就把商品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