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高雄的新聞真的很震驚 覺得很可怕 也替當地居民擔心
我以前在台灣有親身經歷過921大地震
當時還因為家裡半倒,住在外面帳篷好幾個月
沒有親身在災區裡經歷, 很難體會到災民身心疲憊的感覺
覺得人生真的好無法預知 你永遠不知道下ㄧ秒要發生什麼事
所以ㄧ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高雄我已經有15年以上都沒去過 雖然不熟悉
但有在出貨單上寄件資料看過很多次 "前鎮區" 的地址
希望你們都安好!! 希望所有災區的居民都可以平安無事

最近慢慢的有越來越多人留言給我跟我說喜歡看我分享折扣和介紹台灣比較看不到的商品
覺得很開心
雖然整理ㄧ篇出來都要花掉好幾個小時
但是大家喜歡看我就更努力找吧 *握拳*

revolve clothing網站有夏末折扣, 滿美金$100免運寄國外
若習慣讓我代購請把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歐

=====================================
8/5更新:

每天還是好多訊息問我說沒買到Rebecca Minkoff折扣包
今天看到又有ㄧ些有打折趕快整理出來給大家
如果你們有特別想看的品牌折扣消息也可以跟我說
我再多多注意 有看到就趕快分享給大家 :D

先介紹熱騰騰最新款式:
Rebecca Minkoff最新款包包Love Crossbody Bag 好像小香包呀~,
我上星期五去mall拿代購商品時候經過專櫃有看到, 本人質感很好, 皮質是很軟的皮
我覺得會越用越好看, 這款有出好多個顏色都好適合秋冬 灰色這邊 , 墨綠色這邊
minkoff2  

同款我還有看到手拿包也是好看的不行, 手拿包有鏈子 我有看到兩個顏色
但是那天我豬腦袋沒有帶手機 沒有拍到照片 T_T
下次我有去我再補 粉色手拿包 , 本人無敵好看炸的黑色手拿包
minkoff1  
特價的Rebecca Minkoff 包包:
Zappo's購物網站 大象灰mini mac有折扣 只限寄送美國境內所以喜歡這個顏色需要我代購就來信給我吧
黑白條紋mini mac有折扣也太便宜啦 這邊有 銀色mini mac
mini 5 zip 薄荷綠, 淺焦糖色兩色有折扣
我也有買的hudson moto mini 橘色打折防水防刮硬挺材質非常耐用,同款Shopbop (滿美金$100免運寄送國外) 有兩色下折扣
我覺得無敵美的Perry Satchel 薄荷綠下折扣每次看到他都想到Givenchy包包
minkoff3   

Tory Burch 這條圍巾 好看椰 顏色也很好搭配衣服
Tory Burch 絲質圍巾 兩色下折扣
這邊這一區有很多顏色Tissue Weight Wool & Cashmere Wrap Nordstrom百貨自己的品牌, 質料是飽暖的cashmere,他比較大條, 也可以當披巾搭配 雖然現在還蠻熱的但很快就要秋天啦, 打8折就順便貼給大家看看
scarf  

Michael KorsLuggage Leather Double Strap Watch 手錶下折扣
玫瑰金Chronograph Mercer 好看椰
同款金色也有折扣
watch  
=====================================

所有折扣商品點這邊
所有折扣上衣點這邊
所有折扣褲子點這邊
所有折扣洋裝點這邊

Rebecca Minkoff 熱門商品mini mac 紫色下折扣 應該很快就會搶光了 喜歡要趕快下手 ,
因為我邊寫就有3款都沒貨了!!  同款還有古銅金
我喜歡的美國潮牌LNA DONALDSON TEE下折扣, 這件我有買,
我很喜歡的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有同款 這款tshirt尺寸比較小, 可以買大ㄧ號

LnA2  
  10389646_10152119031138388_2136632645984128114_n  
有在稍微follow我的粉絲代購團的人應該都多少知道我好愛買白色上衣 XD RAW EDGE TANK這種不修邊的剪裁很隨性我很喜歡
CAPE TEE這種素面可以拉成露肩膀的衣服我買了N 件還在買, 太好搭配了

BB DakotaCELERINA HORIZON PRINTED TANK DRESS漸層洋裝看起來總有種清涼感 xD 價錢可愛
BB DakotaKERYN TANK DRESS洋裝可愛價錢更可愛
Dolce Vita這件BELANNA DRESS好適合海邊或是度假穿
Dolce VitaSAURUS EYELASH LACE DRESS搭配不同鞋子就可以有正式或是性感的不同路線 我喜歡他的蕾絲跟後背的設計
BCBG這件KIA DRESS也很度假風格
BCBG這件COLLIER DRESS太美了吧! 尺寸剩不多了

dress  

Minkpink這件SPREAD YOUR WINGS SHIRT DRESS我好喜歡歐~~
尤其是腰部的設計 但是這顏色對我有點太夢幻了 怎不出點其他顏色呀好可惜 ..喜歡粉色系列的女孩們可以下手這件, 太美了
Winston WhiteDARIA DRESS這可當約會戰袍了吧! 背後設計好性感
dress2  

LESLIE CUT-OUT TOP這件真好看~ 簡單又有稍微設計的商品我永遠都逃離不了他們魔掌 T_T 立馬加入購物車
COLD SHOULDER V NECK這種輕輕柔柔的材質上衣我很喜歡 也喜歡他肩膀設計 這是one size fits all
RUMI TOP這樣的上衣我覺得很實穿, 上班的話可以扎進去褲子or裙子, 平常休閒搭個牛仔褲平底鞋就很好看
top1  

EQUIPMENT襯衫5折!有跟大家介紹蠻多次Equipment家厲害招牌商品就是他們襯衫啦, 穿起來很顯瘦, 100% 絲質質料舒服好穿, 5折很划算
BCBG這件上衣好性感呀~~ 口水~~~~~
我的牛仔褲愛排DL1961這件牛仔上衣漸層的刷色好好看

呼...才弄那麼ㄧ點點就已經半夜3點多了
明天要起床開車去LA接機我要先去睡了歐~
明天我找時間繼續更新

revolve clothing網站有夏末折扣, 滿美金$100免運寄國外
若習慣讓我代購請把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