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被Miru小壞蛋叫起床看到鞋子打折再折扣! 立馬跳起來趕快拼出ㄧ小篇
沒辦法 折扣的好東西通常搶很快
快看我找到哪些~~~

Bluefly可以寄送國外, 聯結點過去可以直接買
若習慣讓我代購請趕快把聯結貼給我著名尺寸 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
折扣只有24小時並且好多西大家搶呀~~
若寫 sold out或是顯示沒貨就請不用再詢問摟

所有設計師折扣鞋子點這邊
這區是比較平價ㄧ點的折扣區 有好多品牌可以挖寶

Roger Vivier 經典招牌方頭鞋 竟然有貨! 應該等下就會消失
Roger Vivier 經典招牌方頭鞋平底 有貨! 快搶!
Roger Vivier涼鞋 剩下 8.5尺寸, 動作趕快~~~
shoes1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這雙 有點帥氣好可愛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
Salvatore Ferragamo 這雙 折扣後不到美金三百!
Salvatore Ferragamo 高跟涼鞋 好看椰~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桃紅色低跟鞋 還有些尺寸快搶!
Salvatore Ferragamo Black Leather Bow Detail Pointed Toe Pumps 8號剩下1雙 我好喜歡這款
shoes4  

Tod's 黑色皮質平底豆豆鞋 尺寸還算齊趕快打包帶走
Tod's 這雙平底豆豆鞋 尺寸剩不多,價錢好可愛
Tod's 這雙白色豆豆鞋好可愛 可惜沒有我的小尺寸 T_T
Tod's卯丁豆豆鞋小尺寸也還有貨歐
shoes2  


Charlotte Olympia 經典高跟鞋尺寸都還算齊全~~ 這個前幾天沒有在折扣裡 現在下折扣了趕快~!
Jimmy Choo Light Green Patent Leather Pointed Toe Pumps 目前尺寸齊
Schutz Beige Leather Lace Up Heel 'Slate' Sandals出現在各大歐美部落客的腳上
Burberry Black Suede Accent Nova Check Canvas Ballet Flats 摺疊芭蕾舞鞋
shoes3  

Prada這雙 平底芭蕾舞鞋粉粉的好可愛 目前尺寸算齊
Prada Powder And Black Cap Toe Bow Detail Ballet Flats 低跟的平底鞋尺寸齊
Prada這雙Navy Fabric Leather Trimmed Bow Tie Detail Logo Imprinted Flats 我喜歡椰

shoes5  
Christian Dior Graphite 'Sublime' Iridescent Leather Pumps “漏油顏色高跟鞋”哈哈 我很愛這種彩色
Gucci Black Leather Pumps 基本款黑色高根鞋可以穿很久
Bottega Veneta Black Intrecciato Leather Bow Detail Flats 編織款平底




Bluefly可以寄送國外, 聯結點過去可以直接買
若習慣讓我代購請趕快把聯結貼給我著名尺寸 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
折扣只有24小時並且好多西大家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