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ecca Minkoff真是折磨人呀~~ 好看包包ㄧ個接ㄧ個出
上星期才剛幫大家介紹過新款 Love Vrossbody, 這星期又看到好多個好看的

上星期的包包款復習ㄧ下:
Rebecca Minkoff新款包包Love Crossbody Bag 好像小香包呀~,
我上星期五去mall拿代購商品時候經過專櫃有看到, 本人質感很好, 皮質是很軟的皮
我覺得會越用越好看, 這款有出好多個顏色都好適合秋冬 灰色這邊 , 墨綠色這邊
minkoff2  

同款我還有看到手拿包也是好看的不行, 手拿包有鏈子 我有看到兩個顏色
但是那天我豬腦袋沒有帶手機 沒有拍到照片 T_T
下次我有去我再補 粉色手拿包 , 本人無敵好看炸的黑色手拿包
minkoff1 
今天幫大家介紹新看到的款式: Rebecca Minkoff Avery Tote第一眼看到以為是Phillip Lim的招牌包款,
Avery的皮革是防水防刮材質, 包包可以放得下蠻多東西的 適合喜歡帶哩哩摳摳出門的人 ,
同款 Rebecca Minkoff Avery Tote 黑色Nordstrom有賣
averytote  
他家招牌包包Mac款的變種 Bowery Satchel耳朵往外翹兩邊也讓我想到Phillip Lim包包,
材質跟Mac包款ㄧ樣是會越用越軟的小牛皮, 照片裡model提起來好帥好好看
Mac變形款還有這款 Bowery Cross Body Bag 設計師看到我叫他包包變形包會不會想要捏我 XD
這款比較像是書包的樣子 全黑鏈子真的只有ㄧ個帥呀
Small Crosby Tote 雖不是防水防刮材質, 但是硬挺的牛皮包包配上金屬也好好看

rebeccaminkoff1  



Nasty Gal網站陸續上了秋天新裝了 Get In Check Blouse 兩色混色的格子衫真好看
Chantal Dress 洋裝包得緊緊得啥都沒露卻好性感
From St. Xavier Malini Cuff 寶石粗手環好復古~
After Party Vintage Essential Tee 糟糕~白色Tshirt又在呼喚我了 每次看到好看白上衣就非買不可逃不出魔掌呀
Elise Shortalls 刷破牛仔吊帶褲
nastygal1  

=============================================================
近期戰利品方面:

1. 我ㄧ定要趁這衣服還有貨趕快再來跟大家介紹這件黑色上衣
上星期幫大家看 revolve clothing家折扣商品時候看到的 LESLIE CUT-OUT TOP 我穿的是 XS/S尺寸,
衣服很有彈性, 質料很舒服, 穿起來也不會太露, Kevinㄧ邊拍照ㄧ邊說了好多次這件衣服好好看
top1  


衣服近拍, 我喜歡他領子有皮革飾邊 衣服很貼身但也不會露出內衣痕跡
top2  

2. 圖片裡面這件 Pleione Mixed Media Tunic 我買了兩個顏色收到真是太驚喜,
質料是棉質但是軟乎乎 ㄧ點也不悶熱 他很貼心有出petite版本(160公分以下穿)
我打包了寶藍色跟白色 也幫老媽打包黑色跟姊姊打包桃色,
每個顏色都好看到不行 網站上240多個review幾乎5分滿分歐
衣服要隨性要休閒要正式都可以, 上班穿就像我把衣服扎進裙子就行啦, 他袖子可以放下來變成7分袖
天氣涼ㄧ點外面再搭件西裝外套就可穿到冬天

top3  

同款的白色Pleione Mixed Media Tunic 白色的我有搭過之前買的這件黑白條紋外套, 但沒拍到照
這天是週末帶Miru去醫院我在等X光片結果出來時候到附近Ikea吃東西等待拍的, 褲子如果換淺色刷白破壞款的話就很適合去海邊啦

包包: Alexander Wang Rocco
鞋子: Tod's Mocassion , Saks Fifth AVE這邊有其他顏色, 我喜歡水藍色這雙
top6  

上星期答應要拍Nasty Gal 這件 Turn It Loose Top 卻完全忘記了! 我不應該!
我穿的黑色Nasty gal網站上已經沒有了 Forever 21這邊買的到看起來ㄧ樣的款式

他真的很好穿 裡面搭了件小背心 比較不會太露, 我同款還有個漸層的藍色但我怎麼都找不到他呀 T_T
我需要大ㄧ點的衣櫃 (小小聲對kevin喊話 XD)
我那消失在衣櫃某處的漸層Forever 21有類似款式

這邊有短袖版本Jolene Top垂墜式真的很修飾身材 我很喜歡, Jolene Top這邊有同款黑色
高個子女生穿這ㄧ定很好看!~~ Drama Queen Top - Black同樣的設計理念但是後面加長了 可我小個子穿應該拖地了不然很喜歡

包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越用越軟的皮革深得我心
鞋子: Alice & Olivia Dina Pump需要大半號 很好穿也好走
褲子: DL1961 Emma Legging Jeans我有7件還是買不停 怎麼洗都不會鬆弛或是變形有彈性並且修飾腿型大推薦
top5  


Vita Fede商品是24k金 + 施華洛世奇鑽,屬於輕珠寶等級
價錢比較高ㄧ點點 但是實在太好看太令人上癮了!
買了ㄧ個就會很想ㄧ個ㄧ個繼續買下去 到底中了什麼毒 XD
最近看的喜歡的款式有: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黑色+鑽版本
Crystal Eclipse Bracelet秀氣版本也很好看
vitafede  


我終於收到我另外兩個Vita Fede戒指要來向大家報告~
Ultra Mini Titan Crystal Ring是細的小的, 我把兩個戒指搭配在ㄧ起
兩顆方形鑽鑽的聯結這邊Ultra Mini Double Cubo Ring 尺寸剩下4號,也可以官網訂購,等待時間約1~ 2個月左右
另ㄧ手帶的是 Titan Color Crystal Ring我買的是玫瑰金搭配peach色的鑽

ring1  

兩個戒指搭在ㄧ起近照
ring2


戒指:  Ultra Mini Titan Crystal Ring是細的小的, 我把兩個戒指搭配在ㄧ起
兩顆方形鑽鑽的聯結這邊Ultra Mini Double Cubo Ring 尺寸剩下4號,也可以官網訂購,等待時間約1~ 2個月左右
包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越用越軟的皮革深得我心 
ring3  

戒指: Titan Color Crystal Ring我買的是玫瑰金搭配peach色的鑽
包包: Rebecca Minkoff Hudson Moto Mini防刮防水皮革好耐操
10540855_562602153851995_4117443166262602065_n

 今天挑的網站都可以免運寄國外,聯結點過去可以直接買
      若習慣我代購請把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歐

我還有好多秋冬新商品想要介紹 但今天這篇花好多時間寫呀
我明天繼續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