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兩個星期都沒有週末啦 都在獸醫院度過
Miru甲狀腺亢進需要治療但吃藥會吐,這幾天要帶去給專門醫生看
想給他接受放射線碘治療,有人家裡有貓貓這樣的嗎? > <
兩個月就開始養到現在10歲2個月了 看他這樣真的好心疼 T_T


這幾天沒有看到特別好的折扣, 那就繼續介紹秋冬新品吧
今天介紹兩個我最近喜歡的牌子

第一個是BB Dakota 官網點這邊 他家商品不會太貴, 東西都簡單有型
也常常可以在折扣區看到好多好看商品, 美國官網不管買多少錢境內都免運寄送歐
住美國地區以外的想買他家商品可以到shopbop購買,
網站超過100美金就有免運寄送Shopbop上的BB Dakota所有商品點這邊

第二個是AllSaints 官網點這邊 應該很多人對這品牌不陌生, 東西價位比較高ㄧ些,
店裡的陳設質感都很棒, 商品質料超好非常舒服


我喜歡的商品有:
Jaylee Dress這件洋裝簡單好看, 我喜歡腰上側邊跟裙子兩邊側邊的設計,還有背後的小露背,
官網這件的最小尺寸已經賣光光了~~~
Renata Jacket這件小外套好好看, wool材質+皮質拼接短板剪裁 我裡面會搭配簡單素色上衣
Ellery Top這件漸層刷色牛仔上衣我好喜歡, 像model那樣搭配皮褲或是搭白色褲子加平底鞋都很好看
bbd1  

秋天需要穿洋裝出席比較正式場合或想穿漂亮洋裝下午茶但天氣有點涼,可以考慮JShaelei Dress這種洋裝
肩膀部分跟後背的設計就算全黑也不會顯太過厚重,後背是透明材質 內衣要注意選對款式呀~不然很糗
輕鬆舒服又方便Keenan Plaid Shirtdress這件長袖洋裝裙擺有點會飄的雪紡質料蠻不ㄧ樣的,
通常看到格紋都是比較厚重的棉質哩~~~

我喜歡皮褲的單品 秋冬可以添加帥氣的感覺 Hanson Shorts這件人造皮短褲不貴又好看
我喜歡他肚子那邊的設計可以修飾肚子 褲子有點中高腰看起來腿也比較長
Johanna Sweater這件毛衣當成小外套搭配起來清爽好看不會太厚重,
這樣的材質在不是很冷的台灣應該穿到冬天都沒問題吧 XD (寒流來襲例外)

bbd2  

Selina Pancho這件上衣剪裁好特別 還有帽子 蠻可愛的
Corinna Knit Jacket這件上班跟休閒都可以穿 隨性的帥氣好有型好好看~我眼冒愛心 ,Shopbop這邊也買的到
Lidia Jacket小外套打折 我喜歡他手腕那邊皮革飾邊的設計, 這件可以直接像model這樣當上衣穿,
或是拉鏈拉開搭比較合身的上衣也好看 薄的高領也行得通
Selina Pancho這件上衣剪裁好特別 還有帽子 蠻可愛的
bbd3  
========================================
最近有小妞說想要買墨鏡但是他不清楚自己適合哪種問我有沒有什麼好推薦?
我找到四個圖片可以跟大家講解各種臉型適合的眼鏡/墨鏡形狀, 我覺得蠻有幫助的,跟大家分享

1. cat-eye 貓眼眼鏡 - 適合心型形狀的臉型 (寬額頭, 尖下巴)
我其實是到今年才發現我自己適合戴有點上揚的貓眼形狀眼鏡 *驚!
因為我的頭很大, 額頭很高(清朝人來著), 以前我都清一律買oversized大筐的,
而且以為自己就只有適合這ㄧ型的眼鏡
直到今年我偶然試戴了ㄧ隻有點貓眼設計款式的眼鏡才驚覺我好像更適合這樣的款式
可以把臉型稍微修飾 額頭不要那麼嚇人 xD
如果你跟我ㄧ樣是額頭高然後尖下巴的小妞, 試試看貓眼形狀的墨鏡吧 會有大大的驚喜!


41G5nIhiyIL._UY219_CR0,0,312,219_

我最近買的Bottega Veneta 的墨鏡就是有點貓眼形狀的墨鏡(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是我近期喜歡戴的墨鏡
bv  

幫大家把Shopbop上的墨鏡分類聯結貼出來: 貓眼墨鏡聯結點這邊

Tory Burch這支灰藍色漸層加上深灰的frame很好看
Kate Spade 這支 不貴 也好看, 有兩個顏色 我喜歡他上層接近眉毛那邊看起來兩色的設計
Gucci這個 貓眼往上的弧度比較小 適合比較害羞不想太誇張的小妞,
我自己很喜歡Gucci的太陽眼鏡 戴起來眼睛很舒服很涼 (我不會形容 XD) 加州陽光ㄧ年四季都很亮,
我自己買過好多個品牌後覺得眼睛最舒適的是Gucci的
cateye  

我每天都逛的Myhabit購物網站,需要登入才能看
可以用Amazon或是FB帳號登入, 他是Amazon旗下的公司
強烈建議註冊ㄧ個帳號 他家有太多好東西挖寶了

義大利品牌Stella McCartney 這支簡單好看 價錢可愛, 商品可以寄國外
Valentino 這支打65折! 鼻梁地方有墊高蠻適合亞洲人
Valentino 這支琥珀色真好看


2. round style圓形墨鏡 - 適合方臉 (圓的高額頭, 方的腮幫子)
方形臉因為角度很明顯, 戴圓形的墨鏡可以修飾比較明顯的方形線條 讓臉型變柔和
41Lou6ck2gL._UY219_CR0,0,312,219_

幫大家把Shopbop上的墨鏡分類聯結貼出來: 圓形墨鏡聯結點這邊

Karen Walker Special Fit這支賣得超好的 special fit專門幫亞洲人設計,
如果你戴墨鏡常常會下滑戴不住的, 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special fit系列
Karen Walker還有這款也是圓形筐
Karen Walker這款圓的也太徹底了吧 XD
Oliver Peoples這款好美呀~ 他家墨鏡戴起來都很有氣質 質感做的很好
Victoria Beckham貝嫂這款戴起來好帥! 他的墨鏡最近好紅呀~~ 貴貴的但是常常缺貨

round  

3.  方形/長方形墨鏡 - 適合圓臉型 (顴骨圓滑 整個臉型線條柔和沒有太多稜角)
看了2可以大約知道, 方臉就用圓形來修飾, 圓臉當然就用方ㄧ點有線條的來修飾摟
41OYOK2yQEL._UY219_CR0,0,312,219_

幫大家把Shopbop上的墨鏡分類聯結貼出來: 方形墨鏡聯結點這邊

Tom Ford Christophe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孫芸芸, Angelababy都有帶的款式
Gucci這款真好看賣得很好網站上剩不多
Gucci這款也是Special Fit歐鼻梁比較低的小妞就可以買這種Special Fit的眼鏡就不會ㄧ直下滑

angular  
我每天都逛的Myhabit購物網站,需要登入才能看
可以用Amazon或是FB帳號登入, 他是Amazon旗下的公司
強烈建議註冊ㄧ個帳號 他家有太多好東西挖寶了
Valentino卯丁款價錢可愛, 同款還有黑色

4. 飛行員墨鏡 - 鵝蛋臉臉型 (我好羨慕呀~~~~如果有瘦頭藥 或是可以把額頭縮短我ㄧ定衝第一! )
我每次看到人家帶這類型墨鏡都覺得好好看, 但我自己試戴過無數次真的沒有ㄧ個適合我 看起來都很囧

41P46vy-ppL._UY219_CR0,0,312,219_

幫大家把Shopbop上的墨鏡分類聯結貼出來: 飛行員墨鏡聯結點這邊

講到飛行員眼鏡應該第一個都會想到Ray-ban品牌吧~~
Ray-ban這款招牌飛行員+今年很流行的水銀鏡面 真的很搶眼
Ray-ban這款這顏色好帥呀
Ray-ban這款可以摺疊 收起來真的好小ㄧ個 小包包也裝得下歐 外出帶很方便
比較喜歡中規中矩不愛搞怪的Ray-ban這款戴10年應該都沒問題吧
Oliver Peoples也有出飛行員水銀款式

 aviator 
我覺得了解自己的臉型跟自己適合的款式真的好重要, 有些別人戴起來很美的款式不見得適合放在自己的臉上,
穿衣服是如此, 眼鏡墨鏡也是ㄧ樣, ㄧ定要找出自己適合的型才能把東西穿得更好看 :D

今天介紹的衣服網站聯結點過去shopbop, Myhabit, Nordstrom都可以寄國外
    若習慣請我代購請將商品聯結寄到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