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美國labor day weekend有好多網站都有下折扣
我看到折扣就會陸續更新在這篇文章中
因為現在人跑到cancun玩耍, 明天還要去看瑪雅文化金字塔
這幾天回覆比較慢請多多包含呀
網站很多都可以寄國外, 聯結過去就可以定了
等不及我報價 代購的可以自己訂購不然怕我找到時間回復商品已經賣光啦

人家正在度假中請容許我這篇文章沒有圖片
大家花點時間點聯結過去看看網站上商品照片吧~~

Tory Burch官網7折!
折扣碼: LABORDAY14
Reva Flat 鞋子不在折扣範圍內, 不過原本打折的商品也可以再7折歐
Tory Burch官網這邊
robinson stitched mini dome satchel 我有在店裡看過他本人 非常可愛
如果喜歡大ㄧ點的尺寸 robinson stitched square satchel 這款很能裝

claremont tall boot 新款好帥氣呀
今年他們也有出過膝長靴 simone over the knee boots 簡單好看
踝靴的話我喜歡 orchard bootie 側面看太美了吧~ 前面皮革+ 後面扣環設計好好看
不習慣穿細跟高跟的可以選這種 hasting bootie 我喜歡鞋子前面的設計 這雙ㄧ年四季穿都沒問題 搭洋裝也好好看
regina bootie 鞋跟設計跟鞋子對比很強 蠻特別的

Nordstorm有ㄧ堆下6折的好康
所有折扣商品點這邊
所有折扣鞋子點這邊
所有折扣包包點這邊
所有設計師折扣商品點這邊

Michael Kors 大款Selma打折! 這應該很快會賣光
跟我同款的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紅色打折
大款的 Rebecca Minkoff MAC 紅色打折, 同款還有黑色跟咖啡色
Alexander Wang Prisma - Mesh' Leather Crossbody 包包6折

Frame denim這件牛仔褲好看
Burberry 絲巾
Louise et Cie 這雙Vernonia' Open Toe Bootie 網站49個評價都滿分!
很好看 我喜歡搭緊身的legging

Shopbop有ㄧ波新下的折扣我看到好多鞋子呦~~~
所有折扣商品點這邊
所有折扣鞋子點這邊
所有折扣包包點這邊
所有折扣衣服點這邊

Meli Melo Thela Prep Spex Bag 這個包包打五折! 剩不多趕快~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這雙鞋子五折
Superga Cotu Classic Sneakers 5折 , 這邊還有不同花色

我的愛牌之一 Sam Edelman gigi 牛仔布涼鞋 這雙我有買
如果腳背比較有肉的大半號歐 因為牛仔地方沒有彈性會比較緊 , Sam Edelman gigi 這邊有不同顏色
我喜歡的部落客之一Chiara Ferragni出的 The Blonde Salad X Steve Madden 限定豹紋款懶人鞋
Ash Queenie Sandals 好看椰~ 剩下小尺寸

我要繼續曬太陽去啦~ 有看到折扣消息都會陸續更新上來
聯結點過去可以直接訂購寄國外
若習慣我代購需要報價請將商品連結寄到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但是我這幾天回復會慢很多要請多多包含歐

好啦好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