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iu今天早上送去住院做碘放射線治療甲狀腺亢進
前5天不能去醫院看他
之後的2星期每天只能去醫院看他30分
(接受治療後的20天身體上都還會有輻射線存在每天不能接觸他太久時間
早上送去時候很勇敢的都沒哭 但一走出醫院我就偷偷哭了
想到他3星期都不會在家就更想哭了 T_T
======================
我很愛逛的ASOS網站又看到新的折扣碼
我又有藉口可以買買摟!

他家滿25美金就可以免運寄全球歐
滿75美金可以打9折,到10/1號截止
折扣碼: RMNSEPT

另ㄧ組折扣碼也蠻好的, 9/21截止
滿100美金折扣15元: IWANT15
滿150美金折扣30元: IWANT30
滿200美金折扣50元: IWANT50


先來分享我上星期在ASOS上買的戰利品
收到後非常滿意的 Duffle With Check lined Hood這件我買2號,穿起來有點鬆,不過冬天會穿毛衣所以我選2號比較剛好, 穿起來硬挺的材質很修身,還附帶ㄧ個帽子(不可拆)
昨天美國好熱 (35度) 我穿著拍照熱炸啦! 只有快速拍了幾張就受不了脫掉, 期待天氣趕快轉涼我可以常常穿它出門了 :D

商品尺寸旁有ㄧ個 "fit visualiser", 點進去會有這件衣服平放的尺寸, 建議都實際拿ㄧ件自己的衣服出來測量最準確就不怕買到不合身的衣服啦~

DSC_0083  

過膝長靴是 Dolce Vita Myer網站43個評價幾乎5分滿分! 粗跟9公分的設計很好走,麂皮材質我覺得比全皮來的修飾腿型椰~ 看起來真的會有長高的錯覺
非常強力推薦這條 Leather Obi Waist Belt 皮帶真皮材質歐 我太太太愛他了! 我買的是XS號, 它可以隨意綁成蝴蝶結,這樣的皮帶可以搭在好多衣服上面,我愛死了!
DSC_0129

襯衫洋裝 Lazy Oaf Scribbled Shirtdress我裡面搭短褲天氣再冷點我會喜歡長褲塞進靴子裡, ASOS這裡也有賣 剛好在折扣 又有免運寄送 這邊比較便宜
蛇戒指我很愛他! 但這去年買的現在已經都買不到了, 這邊買的到類似款剛好在打折

最近很愛戴的墨鏡是 Bottega Veneta 有點點上揚的貓眼形狀蠻修飾我的臉型的我很愛
之前有寫ㄧ篇關於什麼臉型適合哪種形狀的 墨鏡分享點這邊閱讀

photo 2-60  
Roll-Top Clutch感覺像牛皮紙袋/便當袋卷起來的設計概念我很愛 蠻能放的椰~ 雖是人造皮但是皮質蠻軟的


  photo 5-14  

收到這件戰利品 Off Shoulder Sweater In Fluffy Knit也愛不釋手, 冬天可以穿的暖又不要太臃腫的方法就是露出肩膀或是把毛衣卷起來露出手部分, 這件收到後試穿很喜歡 但這幾天加州熱浪我實在無法穿出門 之後有穿到再分享實穿照片給大家吧
ㄧ樣收到後很滿意,秋冬隨便戴隨便有型的 Matador Felt Hatwool材質floppy帽子, 我買的是黑色,好看到我這次要把 同款酒紅色打包起來! , 同款還有出焦糖色歐

================================
新看到上架的商品我有興趣的有:
我立馬放入購物車的 Halloween Devil Clutch Bag 網站上有ㄧ批商品是給10月底萬聖節的, 看到這個包包視線離不開啦~ 太可愛了吧
Sleek Leather Clutch Bag全真皮的手拿包,簡單耐看 幾乎穿什麼都可以搭配
萬聖節用來搭配的小道具 Black Lace Kitten Ears Headband貓耳蕾絲髮圈很可愛

accessories1  

看到這件立馬幫我姐加到購物車 Ultimate Hooded Duffle嬌小女孩很適合這件歐~ 他長度不會太長, 冬天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厚重了, 我喜歡它背面的設計跟前面牛角大紐扣,而且前面口袋大大的好有學院風好可愛
個子比較高的小妞 Barney's Originals Melton Wool Duffel Coat這件牛角紐扣外套好看又帶點帥氣, 帽子內裏顏色是紅色跟外套顏色強烈對比蠻吸睛的
冬天不想要都是厚重深色外套的話 Faux Curly Fur Coat這件好可愛呀~~~ 這種衣服我覺得不太適合肩膀很寬或是骨架很大的小妞 (就是我 T_T...真傷心), 好想中化骨綿掌變成小骨頭買這件!!!

coat  
我ㄧ定是太想貓兒子了 Cardigan with Cat Face Elbow Patch這件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這款是給petite 160公分以下穿的 這樣穿起來就不會過長啦 我覺得就算160以上這件買petite也很合適~ 我個人不喜歡穿太長的外套/外衣啦 覺得會拉短腿的比例
Sweater With Open Stitch Top符合我就算穿溫暖毛衣也要露出ㄧ點肌膚來平衡避免過度膨脹看起來變胖的視覺效果, 簡單又好看


年底到啦~ 美國年底很多節日大家會聚在ㄧ起, 很多公司也會有holiday christmas party, 之後也很多人會有新年的跨年party, 為了怕臨時沒有洋裝穿, 我總是平常看到好看, 不貴的洋裝就會先買下來 (女人囤貨囤到連洋裝都要囤 XD )
Wrap Front Mini Dress這件肩膀設計讓整件變得優雅
Embellished Scoop Back Body-Conscious黑色大挖背好性感
dress1  
太花的衣服通常不是我的菜 Chi Chi London Lace Prom Dress with Plunge Neck這件我覺得好看椰~ 有時候有些場合不太適合太休閒的佯裝時候這種款式就派得上用場啦 我喜歡他立體裙擺跟背面的設計
Chi Chi London Lace Prom Dress with Bardot Neck哇我喜歡這件~~ 我喜歡任何露肩膀的衣服 XD
Chi Chi London Prom Dress with Lace Bodice他家洋裝幾乎都是立體裙擺 這件也好可愛
dress2  
商品聯結過去可直接訂購 網站滿25美金寄全球免運
      趕快去逛逛挖寶吧~ 我也要繼續來看還有什麼可以放火燒大家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