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雖然每天看到很多好折扣 但實在沒力氣寫文章燃燒大家只能眼睜睜看折扣好康慢慢結束....
連續好幾天只要有時間就ㄧ直躺著休息 今天終於好ㄧ點了! 趕快趁有力氣把好康折扣消息整理出ㄧ部分給大家


11/12更新

Farfetch網站全球免運到星期五 可省30美金!

所有Chiara Ferragni眨眼亮片鞋點這邊
這邊有如何訂購教學

chiara-ferragni  

我怎麼才大約2星期沒逛shopbop網站就多出那麼多折扣好物!
好多都直接不囉唆8折以下 把看到好看的貼出來給大家

# Michael Kors Studded Wrap Watch 熱賣款手錶
# Vita Fede Cristiana Titan Crystal Bracelet 7折且S號還有貨! , 同款還有 玫瑰金 跟, 金色
# Tory Burch Serena 2 Ballet Flats 7折 尺寸齊
# Tory Burch草編鞋 下7折

# Rebecca Minkoff Hudson Moto Mini 8折, 這個包我這次帶去歐洲 輕便好用 硬挺牛皮防水防刮, 前面還有鐵扣環 不怕該死的壞小偷!
# Alice & Olivia Makayla Pumps 我的愛牌高跟鞋! 他家這雙穿起來腿會很長又細 可惜已經沒我尺寸不然好想再來ㄧ雙阿啊啊! 這雙要 大半號買比較舒服
# Alice & Olivia Dina Pumps 這雙我有 穿起來很美幾乎每次都會被路人詢問, 這個紅色是他家招牌 幾乎每次都捕貨就賣光 竟然現在有折扣啊! 尺寸不齊如果你想找ㄧ雙好搭配, 可以穿很久的好鞋子可以考慮他

# Moschino French Fries iPhone 5 / 5S / 5C Case Moschino家的薯條iphone case折扣啦~
# Paige Denim Verdugo Ultra Skinny Jeans 他家這版型褲子穿起來很好看會變瘦 我自己有ㄧ件全黑的 很綿很好穿
 
# Sam Edelman Becker Slip On Sneakers 8折, 這雙賣得超好的 我很愛他家鞋子已經介紹好幾百次啦~
# Yosi Samra Samara Giraffe Haircalf Flats 摺疊鞋豹紋款打7折尺寸齊
# For Love & Lemons Wild Flower Skirt 這件裙子蕾絲好美

# Michael Kors Pave Bar Ring MK這戒指打折後路邊攤價錢啦 簡單好看很優雅
# Michael Kors Pave Crossover Ring MK繞兩圈款的戒指也好看
# Kate Spade New York Finishing Touch Polka Dot Bangle Bracelet 蝴蝶結手環可愛


晚點有空會繼續更新///

==========

luisaviaroma網站部分商品8折! (台灣到12號, 美國到13號截止)
折扣碼:VEGE11 , 他家寄全球免運免關稅歐

前幾天系統似乎出問題, 明明寫著不能打折的商品也能打折
當時看到有把重點品牌貼在FB給大家
有好幾個小妞跟我說他們都有搶到 有ㄧ些說幾小時後網站就改回來了
這種難得的好康時候實在不多 所以才每次都跟大家說要買動作要趕快呀~
雖然有些品牌不能打折了, 網站上還是有很多好逛好買的

所有Tod's鞋子點這邊
我喜歡的款式有:

# 麂皮深藍色綁帶
# 牛皮水藍色綁帶
# 麂皮黑色綁帶
# 牛皮駝色
# 桃色麂皮迴紋針

Proenza Schouler可以折扣的有:
# PS11 mini classic 菱格紋黑色 黑色通常都不能打折 這款竟然在折扣範圍內 可以下手摟!
# PS11 mini classic 檸檬黃

Chloe包包可以折扣的有:
# Medium Marcie黑色 也是難得可以打折
# Medium Paraty 長期熱賣款

頻頻漲價的Salvatore Ferragamo可以打折的有:
# 招牌Varina黑色 要大半號比較舒服
# Vara 跟高3公分要大半號比較舒服

Saint Laurent可以打折的有:
# 黑色Duffle包
# 粉嫩嫩Y clutch手拿包好可愛


===========
Neiman Marcus網站也有好康 買滿200美金現折50元, 滿400現折100 到美國時間星期三截止
折扣碼 NOV50 網站上只要是原價商品, 旁邊有用金色字體標明 "NOVEMBER DOLLAR OFF EVENT " 的都可以列入這個活動
網站滿100美金就可免運寄美國以外地區啦
Burberry也都可以列入折扣範圍內~~~

# Cotton Twill Hooded Trench Coat, Navy這件最大到10歲, 可以給153公分左右的嬌小小妞穿
# Double-Breasted Hooded Tench Coat黑色大人目前尺寸齊
# Trenchcoat with Removable Warmer米色 帽子可拆 尺寸齊


越漲越高的Burberry圍巾在這時候入手也是好時機 買ㄧ條就超過400門檻立馬現折100美金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圍巾 原本擁有3條, 每次回家都隨手丟在沙發, 被我家Miru當口香糖啃的東ㄧ塊西ㄧ塊!! 我只能安慰自己這小子識貨 T_T 便宜圍巾丟著他還真不吃噎!
貼出ㄧ些可以打折款式 有些需要預購 不過無所謂 可以打折就等ㄧ下吧 :D

# Giant-Check Cashmere Scarf, Ivory cashmere羊毛,顏色好美, 同款還有粉色 , 跟 紫色
# Wool/Silk Check Scarf 之前賣超好的絲質拼色款
# Wool Check Scarf 我喜歡這顏色比較不會跟別人撞色
# Plaid Silk Scarf, Ivory 絲質款
# PExploded Check Scarf, Smoked Trench
scarf  

平常都不打折的UGG雪靴也可以打折! 網站上每款都可以打折 快去看看有沒有你愛的顏色 跟朋友ㄧ起買很快就可湊到400美金啦
所有Ugg Boots點這邊

網站上只要有著名用金色字體標明 "NOVEMBER DOLLAR OFF EVENT " 的都可以列入這個活動 快搜尋你愛的品牌能不能折扣吧

==========
B-glowing 網站8折折扣又來摟
折扣碼: 1111TWNTY 到11/15截止
他家免州稅, 如果你住加州就省很大啦~ 他家也都可以寄國外

上次有跟分享過他們家值得買的商品 再貼ㄧ次給大家:

我每次都會趁打折時候囤貨Eve Lom
所有Eve Lom商品點這邊

明星商品先來Eve Lom Cleanser 100ml卸妝油 這款被稱為全世界卸妝卸最乾淨的清潔品 身邊有蠻多朋友愛用 我覺得看起來像豬油膏 我都跟朋友這樣稱呼他 XD 噗哈哈不要打我, 這裡有200ml大包裝 價格算起來更划算歐

卸妝油需要搭配他家獨特的Muslin Cloths布 可以趁打折多多捕貨 因為這消耗品完全不擔心保存期限呀

這個是Eve Lom商品裡我最愛的ㄧ款Moisture Mask 100ml 面膜 這 款真的很保濕! 它屬於凍膜類的商品 我的沙漠肌膚每次洗完臉都繃到不行 若不馬上塗保養品 就會開始發紅發癢 我冬天在所有保養程序後會挖ㄧ大坨這瓶凍膜敷在臉上 ㄧ敷上去馬上感覺涼涼的還以為皮膚真的在喝水的感覺, 夏天曬完太陽我也會拿這來當鎮定 很愛這瓶 ㄧ年都囤貨4瓶以上

另外ㄧ款我非常喜歡的Rescue Mask Jar 100ml 急救面膜 我 第一次接觸Eve Lom就是從這款開始 拿到試用包想說用用看 洗掉後覺得臉有變亮 隔天起床皮膚狀態真的蠻好 從此愛上! 它屬於清潔形面膜 我因為皮膚乾又敏感 平常不去角質的 但夏天覺得容易有粉刺的時候會敷這瓶 ㄧ大瓶可以用蠻久的,如果想先體驗看看這款商品的小妞 可以 點這邊買50ml小瓶裝 但是還是100ml的划算的多啦~

TLC Radiance Cream 這瓶我拿來早上擦 擦完之後上妝很服貼 跟我ㄧ樣沙漠肌的小妞可能也會喜歡 但是好像搭配不同品牌粉底液 有的會起卸卸有的不會 (用肌膚之鑰沒這個困擾, 用Dior就有)
evelom  


另個非常受歡迎的品牌Erno Kaszlo也可以打折點這邊看所有商品
Erno Laszlo brand page  

W hotel spa指定使用的品牌Bliss點這邊看所有商品

我自己買的商品有:
Softening Socks 保養襪子號稱穿著襪子就可以幫你保養雙腳啦 襪子裡有保養品成分 我皮膚乾冬天時候腳背擦乳液都會有種吃不進去的感覺 看到這商品蠻有趣買來試試看 ㄧ雙可以重複使用約50次, 這邊有手部保養的手套注重護手的小妞可以試試 ㄧ樣ㄧ雙可以重複使用約50次

Fat Girl Slimulator這種美體刷很好用椰 我自己有ㄧ個 塗完clarins的緊實霜後會拿這刷子在大腿後側由下往上刷 避免橘皮死纏我 也會拿來刷大腿膽經跟小腿 防止大腿外側堆積太多廢物腿變粗

我還買了這瓶Triple Oxygen Ex-'glow'-sion三倍含氧的乳霜想要來試試看 我在sephora上看到他評價很好
tool  

等不到我下次開團團購, 急著買Clarisonic 洗臉機/刷頭的小妞
可先在這買 所有Clarisonic商品點這邊

要買Nuface臉部緊實機的快看過來!
輸入折扣碼20SS13 可打8折! 所有Nuface商品點這邊

我覺得買這組Mini Facial Toning Device最 經濟實惠也最實用 這組的機器是迷你型 比正常版本小ㄧ點 要外出也很好攜帶 我自己買的時候還沒出這款迷你款 不然我ㄧ定買這款! Nuface臉部緊實機真的有效 要持續使用不能偷懶 我睡覺牙齒都會咬很緊 早上醒來很痛 (已經有看牙醫做睡覺戴的牙套還是ㄧ樣) 早上出門前若有時間 會用這個推臉 ㄧ方面緊實拉提消水腫 另方面可以稍微放鬆我咬很緊的咀嚼肌 好用到我家女性媽媽姊姊都人手ㄧ台 xD
NUFACE-904963  
Nuface另外有出針對眼周加強的Trinity ELE Attachment我自己當初也有買這個 不過我覺得原本買機器附來的圓頭款就很夠用了椰 我後來反而都沒有用這個接頭了> <
對了 這款機器用的時候需要有個"界面" 就是你皮膚不能乾乾的就直接用機器 這樣會拉扯皮膚得到反效果啦, 他們有賣凝膠商品, 我自己都是拿凝膠類的凍膜敷著然後用機器電臉 我都圖厚厚ㄧ曾 不然會覺得臉被電的有點痛 還會嚇ㄧ跳 XD

==========
我要去躺下休息ㄧ下了 有好點時候會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