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還沒到各家網站都開始推出折扣啦!
這幾天開始看到好折扣會儘快跟大家更新
大家記得有空就回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消息
另外你如果有想要我多多注意的折扣消息可以跟我說 我看到會趕快方想給大家 ^^

matchesfashion 以下商品打7折! 折扣碼: UR3LTXD
美國免運折扣碼: USAFREE (用了寄美國免運免關稅)
免國際運費折扣碼:FREEDEL (免國際運費會收關稅)
11.23截止快趁賣光前搶下自己愛的商品
matchefashion  
商品這邊: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


myhabit 網站今天好多名牌包折扣
網站可寄國外 這是amazon旗下購物網 我自己常在這挖寶
網站需登入才看得到可用amazon或FB帳號登入

myhabit  
商品這邊: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shopbop 今天最後ㄧ天這區靴子75折
折扣碼: 25OFFSHOES
我愛的踝靴有:
bootie  

商品這邊: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我喜歡的靴子有:
boots  

商品這邊: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
我先去吃飯 晚點繼續更新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