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更新

Bluefly幾個不錯的折扣 商品都可寄國外
# Givenchy Lucrezia黑色
# PS1 tiny
# PS1 medium
# Balenciaga mini city
# Longchamp好多包包都打折

 handbag  

 

==========

11/28更新

今天ㄧ直在等UPS送我的shopbop戰利品 等到下午ㄧ點都不來想說出門吃個飯 ㄧ回來就看到UPS已經來過了!!! T_T 剛剛晚上8點還衝到離我30分鐘車程的地方把包裹給領回來了 明天我趕快給我的戰利品拍照~~~ shopbop感恩節特輯點這邊

大家都買到破產沒呀 XD 我又找到ㄧ些折扣了
Neiman Marcus滿250美金折50 折扣碼:THANKFUL
到美國星期六早上截止 寄國外免國際運費蠻划算歐
# 所有vita fede點這邊
# UGG雪靴
# Tory Burch招牌鞋官網從不打折
# phillip lim黑色mini Pashli剩一顆
nm  
要找Burberry圍巾小妞 現在有7折 免運免關稅寄國外 折扣碼: BF3060
只不過這幾條網站上顯示是男生的圍巾 男生款圍巾總長168公分
# 所有Burberry可打折圍巾點這邊
burberry

Nordstrom今天挖到的寶有:
# Burberry Brit 風衣8折尺寸齊
# 所有Burberry領帶折扣點這邊
# Burberry 領帶這條我喜歡
burberry2  

 
有小妞說她喜歡rag & bone harrow踝靴但價錢太高
找到有點類似款 前面V型設計就能拉長小腿比例
現在打折後100出頭就有啦
# Ash Jamiebis Reversed Leather Bootie
# Dolce Vita Yazmina Leather Motorcycle Bootie我姊姊買了這雙
# Alice + Olivia Dina Pump
bootie  
==========
11/27更新

Tod's鞋子折扣來啦~ 商品可寄國外快去搶
# 2色都下折扣 我買了藍色的
# 酒紅尺寸齊
# 三色都打折
# 黑色皮革剩零星尺寸
tods5  
==========

anthropologie網站限時1天全面75折網站可寄國外 快去晃晃
折扣碼: HOLIDAY25
# 我最近熱愛的過膝靴 Dolce Vita Myer Boots有三色可選 好穿好走尺寸正常買就可以
1405232446-432585870  

10626463_10152790403571742_605664820969937835_n  
==========

amazon上75折很好買! 折扣碼: HOLIDAY25
要sold and ship by amazon才可折扣(有標記"Prime"的)
請看以下圖片幫大家示範:
amazon2  


怕大家找不到折扣碼填哪我先寫出來~~

amazon  

所有包包折扣入口點這邊
所有鞋子折扣入口點這邊

# RM mini mac紅色 折扣後1百初美金
# 點這邊看更多mini mac顏色
# mini 5 zip

Stuart Weitzman Quiltboot Over-the-Knee Boot 這雙雖不能額外折,但本身打折價錢398美金已經很便宜啦~



==========

我愛逛的網站ASOS
美國區全面7折 折扣碼: TGIBF
英國區全面8折 折扣碼:CYBERWKND20
台灣區 折扣碼:CYBERWKND20 (熱心網友提供的消息 大家看看可以打幾折歐)

剛剛很快逛了ㄧ輪先下單ㄧ批, 剛廝殺的清單先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晚點有空我要再來晃晃外套跟洋裝

# Bow Sleeve Shift Dresspetite適合160公分以下哈比人 很貼心:D 我自己買白色, 同款我幫姊姊買了薄荷綠
# Cricket Sweater With V-Neck And Tipping我根本被神秘力量控制 逃不出白色衣服魔掌!
# Off Shoulder Neckline Sweater好難得買了ㄧ件紅色衣服椰~ 然後因為我肩膀寬脖子也沒很長 衣服我都會挑可以露出肩膀跟V領的來修飾 不然比例看起來會很怪 頭會變更大
asos2  

# Sweater With Twist Back我喜歡露背的衣服 這件我在想應該可以前後顛倒, ㄧ件多穿
# Sweater with Lace Inserts簡單但有點巧思的毛衣
# Mini Hologram Foldover Clutch Bag還買了ㄧ個可愛的手拿包
asos 

 外套的話我喜歡的這幾件:
# Duffle With Check Lined Hood這件我有買 我穿2號 裡面還有空間可以厚毛衣
10806280_10152940557451742_5148545017363691516_n  

# Ultimate Hooded Duffle Coat這件我姊姊有買 姊姊很小ㄧ隻 穿這件不會太長歐
1393100_10152940568291742_6331826349348086895_n 

# Duffle with Luxury Faux Fur Hood這件是petite 160公分以下小妞穿 就不會過長讓腿的比例拉短啦
# Oasis Short Wrap Coat可以像modelㄧ樣披著 或是綁帶 會有不同感覺 這樣的衣服很實穿我自己蠻愛的
# Classic Bonded Duffle Coat好可愛的顏色 兩色我都蠻喜歡 可這件我158穿應該會有點太長
coat  

# Sweater With Open Stitch Top這件幾乎通通要賣光了
# Fluffy Sweater In Slouchy Off Shoulder Shape保暖又好搭配的可愛毛衣
# Lipsy Iridescent Sequin Sweater with Chiffon Back
sweater  

==========

想要買Rag & Bone Harrow Bootie快看這邊:
官網有折上折活動 尺寸齊全額外75折 折扣碼: EXTRA25
根本直接半價 鞋子好穿要大半號買 各大網站幾乎評價滿分歐
網站上有蠻多其他款式+ 有跟hunter雨鞋合作的限量款
# 所有折上折鞋子點這邊
# Harrow Bootie,   這邊還有另個顏色

ragandbone

==========
Nordstrom網站今天看到的寶有:
# Burberry圍巾2色都75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黑色6折
# Salvatore Ferragamo2色夾腳拖都6折
ferrgamo  

# Tod's 'Gommini' Driving Moccasin6折 小腳妞趕快來帶走它
# Michael Kors Mercer 手錶67折
# Hunter雨鞋6折 尺寸齊

# 3.1 Phillip Lim 粉色65折 好可愛的顏色
# Alexander Wang Rocco6折
# Sam Edelman Zachary這雙我有穿起來很美 照正常尺寸拿就ok

nordstrom  
這區包包有很多Tory Burch, Michael Kors, 跟Kate Spade下折扣
# 所有包包折扣入口點這邊



==========

11/26 更新

加拿大購物網站ssense折扣開始摟
寄美國免運免關稅
寄其他國家要運費但是關稅很少 (滿美金500以上免運)
他們家會幫你把商品價錢寫低ㄧ點讓你節省關稅
我買過他們家兩次 兩次都很快就送達美國了 還蠻方便

Proenza Schouler好多款折扣
# Black Leather PS1 Medium Satchel
# Heather Grey Leather PS11 Classic 這個PS11大象灰還真美
# Cobalt Blue Leather PS1 Medium

Alexander Wang也有好多
所有Alexander Wang折扣包款點這邊

# Fuchsia Leather Studded Diego Bucket Bag水桶包
# Nile Blue Metallic Textured Leather Rocco大款Rocco
# Blue Grained Dumbo Rocco 大款Rocco
# Black Pebbled Leather Rockie Duffle 小款黑色Rockie歐~ 要的動作要快

3.1 phillip lim
# 所有phillip lim包包點這邊有折扣的都在最下面
# Black Leather Pashli Mini Satchelssense網站獨家款

Charlotte Olympia蠻多款可折扣
# 所有Charlotte Olympia鞋子點這邊有折扣的都在最下面


==========

luisaviaroma網站上折扣區額外8折! (只限寄美國境內)
折扣碼: BFRS 免關稅免運寄美國

所有折扣入口點這邊
Rebecca Minkoff:
# Mini Mac黑色/金鏈
# Mini Mac 黑色/黑鏈
# Mini Mac 桃色/金鏈
# Mini 5 zip黑色/金鏈

# GIVENCHY MINI LUCREZIA GRAINED LEATHER BAG
# PROENZA SCHOULER PS11 MINI CLASSIC QUILTED LEATHER BAG

所有可以折上折鞋子入口點這邊
TOD'S NABUCK PIN GOMMINO LOAFER折上折後1萬台幣可搞定啦

handbag  
==========

net-a-porter上有小妞要找的Tod's鞋跟Charlotte Olympia鞋折扣
網站應該很多人正在搶 速度有點慢大家有點耐心等等摟
# 所有Tod's鞋子折扣入口點這邊 這個網站很多人愛買應該會很快賣光
# 所有Charlotte Olympia鞋子折扣入口點這邊

==========
Barneys這邊有3.1 phillip lim漏網之魚包包
# Medium Pashli Satchel折扣後價錢太可愛了吧
# Alexander Wang Rocco 不囉唆直接6折

==========
Bluefly網站上包包折扣價錢可以再額外9折 只有ㄧ天時間歐
在等Proenza Schouler 小妞快看這
所有Proenza Schouler 折扣款點這邊
# PS1 Medium Riptide Blue
# PS1 Tiny 黑色
# PS1 Tiny 紫色
# PS1 大款寶藍

PS1  
Givenchy包
# Nightingale Medium Convertible Satchel黑色
# Lucrezia Duffel 2色打折
givenchy  
Saint Laurent:
# Quilted Leather 'SL' Monogram Shoulder Bag 正紅色

Burberry圍巾好多打折
所有Burberry打折圍巾點這邊
# Ivory Giant Check Check Scarf 太美了吧
# Dark Beige And Smoke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顏色深ㄧ點可跟老公/男友ㄧ起用
# Ivory Half Mega Check Silk And Cashmere Blend Nova Check Scarf
burberryscarf  
==========
saks fifth: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折扣後91美金! 這價錢也太可怕了吧從沒看過那麼低
不是每個顏色都折那麼低 大家可以所有顏色點點看 看你愛的有沒有打折

# Rebecca Minkoff 香香包手拿包有珍珠裝飾下殺5折

很多鞋子可以逛歐~
所有鞋子折扣區入口點這邊

喜歡法國品牌Repetto小妞快看這 幾乎都5折以下
他家鞋子要大半號買
# Repetto Cendrillon Cap-Toe Leather Ballet Flats
# Repetto Cendrillon Fringed Suede Ballet Flats
# Repetto Cendrillon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 Repetto Leather Bow Ballet Flats
repetto  
今天才在shopbop清單文章裡介紹的Rag & Bone
# Harrow Suede & Leather Ankle Boots麂皮款打折
# Alice + Olivia Makayla Calf Hair Pumps馬毛材質+ 腳踝有綁帶設計
# Ash Virginy Shearling-Lined Suede High-Top Sneakers直接5折以下
ragandbone  


# Tory Burch Reva Crackl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t Flats也是直接5折以下
# Kate Spade New York Jazz Piano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這鋼琴鞋真可愛
# Burberry Brit Cornsdale Fur-Trimmed Jacket防水防風外套6折

==========
Nordstrom有ㄧ批商品下折扣摟
感恩節好忙要到處挖寶 每天看好多折扣真是欲罷不能!
# Longchamp 'Le Pliage - Neo Fantaisie Medium' Canvas Totelongchamp打67折
#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這個紅色跟我ㄧ樣的
# Burberry手錶男女都可以戴

# MARC JACOBS 'The Slim' Bracelet Watch手錶打6折
# Nixon 'The Mellor' Round Denim Strap Watch這款牛仔錶簡單好看價錢更可愛 我喜歡椰
# Burberry Brit 'Henry' Classic Fit這件襯衫買來送男友/老公蠻讚的椰 我覺得很好看
nordstrom  
Gucci的private sale已經開始摟
如果你在美國以外的地區需要更換IP才看得到
private sale應該只限美國境內, 若需要報價請把商品聯結寄到romayshoppingusa@gmail.com給我歐
所有折扣商品入口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