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剛過緊接著cyber monday來了! 買到我無力了還ㄧ直在看折扣啊~~

往年這個時間我都是廝殺自己的東西 沒想到今年我家電視在ㄧ個月前開始要壞不壞 看到ㄧ半他還會變成黑色條紋 要ㄧ直狂拍電視才看得清楚 忍了ㄧ個月終於在black friday找到很不賴折扣狠心買下ㄧ檯電視 ㄧ年裡面就這時間買電器最便宜 雖然破財還是覺得有點小小賺到了

以下是cyber monday好康折扣 所有cyber monday折扣會陸續更新在這篇

  Farfetch網站有很多好東西折扣這個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如果看得到算賺到動作要趕快 看不到的話 我不確定網站什麼時候才會開放給大家買
有看到開放再趕快貼給大家

Pronzla Shouler
# medium PS1灰色
# medium PS1寶藍
想找tiny尺寸的來這邊買
# PS1 tiny midnight blue

感恩節沒搶到alexander wang卯丁包的快看這邊 黑色包款會很快搶光
# rocco 黑色/銀色卯丁 (大款)
# rocco 黑色/金色卯丁 (大款)
# rocco 桃紅/金色卯丁 (大款)
# rocco 藍色/黑色卯丁 (大款) 哇賽這顆也便宜太多了吧 5折

# rockie 黑色/金色卯丁 (小款)
# rockie 黑色/銀色卯丁 (小款)
# rockie 桃紅/金色卯丁 (小款)


# Saint Laurent 深藍色 Universite crossbody 小方包好可愛歐~~~這邊還有 桃紅色
# Givenchy small Nightingale tote
# Michael Kors Jules水桶包 這邊還有 桃紅色

# Chiara Ferragni多款亮片鞋下折扣
chiara-ferragni

==========

amazon滿100可額外打折! 折扣碼:CYBERMON14
要sold and ship by amazon才可折扣(有標記"Prime"的)
請看以下圖片幫大家示範:


amazon2  


怕大家找不到折扣碼填哪我先寫出來~~

amazon 


所有可折扣商品入口點這邊
# 所有Michael Kors可折扣商品入口點這邊 ,   
    Michael Kors可折扣手錶區 點這邊

# 昨天分享的新歡 Sam Edelman Mackay bootie amazon上買的到尺寸目前還算齊全
   我買的顏色: putty 尺寸正常買就可以, Bloomingdales這邊也買的到也在打折尺寸齊 便宜又好穿我大推

samedelmanbootie  

samedelmanbootie2 

 Bloomingdales折上折75折 (好饒舌XD) 入口點這邊 要注明有 "Cyber Monday"字樣的才可折上折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紅色折上折後很便宜歐
# Sam Edelman Zavier 這雙好看
# 我上面那雙Sam Edelman 也可折上折
Michael Kors小包包也可折上折

 

 ==========
Neiman Marcus百貨cyber monday活動有送gift card
折扣碼: GC4YOU (限美國境內)
滿$200送$50, 滿$500送125 滿$1000送250 滿$2000送500 ( 商品限網站上注明 "CYBER MONDAY GIFT CARD EVENT"的商品)
gift card會在2個月內email到你的信箱給你 (有點久 他們要確認你沒有買了又退貨啦~ )

所有可列入禮卡活動入口這邊
# Balenciaga包包也可列入禮卡活動真是佛心來著
# 所有Jo Malone都可以列入禮卡活動她家東西從不打折呀~ 好多款gift set噎 拿來當聖誕禮物收到的人ㄧ定很開心

美國沒有肌膚之鑰的專櫃 我每次都在nordstrom網站上定 這次NM這個活動我要來囤貨我愛用的粉底液跟遮瑕膏
# 所有肌膚之鑰都可以列入禮卡活動
# 所有Eve Lom都可以列入禮卡活動
# 所有Rvive都可以列入禮卡活動

==========

Myhabit網站所有商品8折折扣碼: HOLIDAYS
# Balenciaga 紅色part time
# Balenciaga粉色手拿包 這款也太美
# 手拿包還有這款 Balenciaga粉色手拿包
# Givenchy大象灰中款Nightingale
# Givenchy粉色中款Lucrez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