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更新

Farfetch網站到2/1號截止有全球免運免關稅活動 想要買Chira Ferragni眨眼鞋趁現在下手可以省下30美金運費歐
今天有看到又上了新款, 貼出來給大家

之前有寫ㄧ篇文章裡列出Chiara Ferragni春夏新款所有鞋子 方便大家閱讀 有介紹哪些款式哪邊買的到, 哪邊買划算

chiara  
OneTwoThree.


另外, 這款招牌眨眼厚底亮片鞋價錢是還沒漲價前的價錢噎 找不到其他網站比這更低價了 目前尺寸齊




==========
Burberry小孩款羽絨衣下折扣 顏色是上星期官網上ㄧ補貨就賣光的深藍色,
剩下12號有貨,158公分左右嬌小女生穿很ok歐 (我158公分穿小朋友12很剛好)


Burberry圍巾下折扣:

scarf  
OneTwoThreeFourFiveSix.

==========


最近看到ㄧ些我喜歡的單品:
Knot Hot Sweatshirt今年冬天我好迷灰色 買了好多件灰色針織衣,
看到這件還是被吸引 我最喜歡簡單又有ㄧ點設計的東西啦

Lace Is More Bustier Bra有時候穿會露肩膀的大毛衣我喜歡搭這種抹胸
肩帶細細ㄧ條露出來也不會難看 這件蕾絲好美
nastygal  

==========
Polo網站有 冬季出清活動最低25折不需要折扣碼 趕快去挖寶撿便宜

polo  
==========

1/26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折扣目前尺寸齊, 網站可寄全球 加上運費跟關稅還是比台灣便宜快1半

所有SW過膝折扣款入口
# 5050黑色麂皮款
# 5050皮革款
# 想要有點跟可以選Fifo款
# Reserve皮革款

10933977_644514142327462_4160893816830317420_n


==========
UO網站現在有滿75美金折15的活動 不須折扣碼 加入購物車就可看到折扣
到美國時間1/27截止孫芸芸穿的adidas球鞋也可以打折
喜歡追隨孫芸芸腳步的快去瞧瞧
10850301_911083685569866_2436089721263902817_n  

==========
Alexa Chung迷看過來~
她跟AG合作的限量商品Alexa Chung for AG開賣後幾乎ㄧ兩天就都賣光了
整個系列商品現在shopbop上有賣

# 牛仔洋裝只剩這邊有貨了其他早在第一天開賣就沒啦
# 牛仔荷葉洋裝我喜歡這件 尺寸都不齊了
# 這件限量款legging jeans顏色很好看
AG  

==========

Piped utility topper外套現在6折 有分正常長度跟petite嬌小女生長度 我喜歡他領子的設計 整件奶油般的顏色穿起來好好看歐
Ann-Taylor-Striped-Zip-Cuff-Sweater  

==========

想要買Dyson吸塵器的小妞現在這邊有多款下折扣
他家東西很有口碑 每款的評價也都高的很平均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自己的需要是什麼來選擇


# Animal Digital Slim Cordless Vacuum Cleaner1740評價高達4.7顆星
   可以吸地板也可以吸天花板 也可拆成短柄
# Slim DC59 Animal Cordless Stick Vacuum 家裡有寵物的可以考慮這款
   這款速求可以吸寵物毛髮的 家裡有養寵物應該都知道貓毛狗毛ㄧ般吸塵器吸起來的程度有限 尤其沙發我每次都要拿roller黏半天
# DC59 Motorhead Bagless Cordless Vacuum這款速求可以更精准地將地毯裡的髒東西清除
# DC65 Animal Complete Vacuum如果比較偏好傳統而不是手持的可以參考這款, 折扣後真的差蠻多的
dyson  


==========
沒有用過eve lom而想要試試看他家商品的網友可以考慮這款
Eve Lom Luxury Collection裡面包含100g卸妝油膏
(他家的招牌商品, 被選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用的卸妝產品" , 50g 急救面膜, 50g TLC面霜

Chloe新款香水Love Story 是他家ㄧ慣的花香調 蠻清爽好聞不會很人工
味道:
前:苦橙葉,橙花醇,橙花 
中: 茉莉花,千金子藤,酸漿果
後: 雪松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家的'Roses de Chloé' Eau de Toilette Spray我很愛各種玫瑰的香味
這瓶聞起來真的有新鮮玫瑰的淡淡香氣 我喜歡睡覺前噴ㄧ點在棉被上
chloe  
==========
mini Nuface 今天最後ㄧ天打85折, 折扣碼: HERO
上次幫大家團購後有網友反應不太知道要怎麼使用這台機器 我找了網站上的資料加上我自己習慣使用的方法跟大家分享

持續用真的看得到效果, 我買的時候還沒出mini的,
我覺得mini的就很夠了,價錢便宜快1半之外,
機身小ㄧ點方便攜帶很多 我有送媽媽ㄧ台 姊姊也有買ㄧ台 大家都很滿意

Nuface另外有出針對眼周加強的Trinity ELE Attachment我自己有買
不過我覺得機器附來的圓頭款就很夠用了椰 我後來反而都沒有用這個接頭了
這款機器用的時候需要有個"界面" 就是你皮膚不能乾乾的就直接用機器
這樣會拉扯皮膚得到反效果啦, 他們有賣凝膠商品, 我自己都是拿凝膠類的凍膜敷著
(也可以用蘆薈膠 便宜划算) 然後用機器電臉 我都圖厚厚ㄧ曾 不然會覺得臉被電的有點痛 還會嚇ㄧ跳

使用nuface機器時候 臉上不能有油份的保養品在上面
所以建議ㄧ定要在卸完妝後臉是乾淨的狀態下使用,
也不要擦好了保養品才來使用歐 不然有油份在臉上效果會打折

nuface有做ㄧ個影片教大家怎麼正確使用
要記得手法都是由下往上, 每次機器發出 "嗶"的聲音才移到下個部位 而不是在臉上亂滑亂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