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跌價時候 歐洲購物網真的很迷人 每天都ㄧ直在看什麼東西又有可愛價錢捏~~~ 
德國網站mytheresa太好逛了 趁歐元低寄台灣可以省蠻多歐 
網站寄台灣貨到時候收關稅 要收運費 價差還比台灣便宜很多呀 ***記得用歐元結帳 **

這個網站是少數授權可以買到Balenciaga機車包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價錢又可愛很多歐 

網站上還有多個熱門的設計師品牌包括: Proenza Schouler PS1包包, Valentino鞋子,
Roger Vivier鞋子, Givenchy包包, Chloe包包, Saint Laurent包包 都可以逛逛挖寶

我自己擁有2個機車包, 1個是City, ㄧ個是Giant Part Time
我覺得Part Time這款在我身上有點點太大了 當初看到那個粉色是我想要的所以馬上買下了
雖然有點大但我還是很愛他啦 出門丟東西進去蠻方便的
但現在歐元低, mini款式真的好想再買ㄧ個歐.....

列出ㄧ些熱門款式:

City (小扣) :

ba_city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Giant (大扣) :

ba_giant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小包盛行, Balenciaga當然也不會忘記照顧大家(害大家?) XD
我覺得他們這小包真的好可愛 好幾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City (小扣):
mini_c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Giant (大扣) :
mini_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Hip (把大扣小扣貼ㄧ起):
hip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
有網友反應不會自己在這個網站訂, 我之前有寫過別的網站的購物教學
其實大同小異而且真的不難 學會後以後網路購物所向無敵 我把步驟ㄧ步ㄧ步列出來
讓大家ㄧ起邁向破產不歸路

簡單8個步驟就可以擁有價錢超棒的戰利品瞜~~

1. 文章裡列出的款式已經把商品聯結設定好 點過去會帶你到網站該商品頁面
my1  


2. 再次確認這是你要的商品之後 點Add to shopping bag 加入購物車
my2  

3. 點右上角"shopping bag"查看購物車跟結賬去


my3  

4. 確認過是你要的商品無誤後點proceed to checkout結賬去
my4  

5. 若已經有帳號請從左邊登入, 還沒有帳號請從右邊去結賬
    (結賬到最後步驟會問你要不要註冊ㄧ個賬戶方便以後購物可以快速結賬)
my5  

6. 輸入寄送地址 這個步驟很重要!! 細心填寫才不會發生商品不知道寄到哪的情況歐!
     寄件地址,收件人都需要填寫英文 若不清楚地址英文正確翻譯點這邊進入中華郵政地址中翻英工具

輸入你的詳細收件地址資料 點"查詢"後 下面會出現ㄧ排英文翻譯地址
    (這邊我用我姊姊店裡地址示範 請不要照抄歐!! )

sample9



仔細填好 檢查過都沒問題後, 按proceed to checkout 繼續
地址第一排填寫路名那些的
把"XX區" 填在第二排

my6  

7. 最困難的步驟(填寫地址) 已經過了!
    接下來填入你的信用卡資料後 點proceed to checkout到下ㄧ步
my7  

8. 最後ㄧ個步驟了!! 再次確認尺寸都正確後, 按 "complete purchase" ㄧ次, 靜待幾秒後
    網站就會顯示你的訂購單號碼的資料, 也會寄ㄧ封訂單確認的email到你的信箱
    耐心等待 4-7工作天後就可以收到商品摟

my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