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問最近我有沒有看到喜歡的白色蕾絲洋裝 他要度假想要穿的 我最喜歡白色衣服啦~ 根本每天都在看 XD
基本上度假穿的洋裝我自己會買的有兩類型 第一個是休閒簡單帶點設計感的通常最得我的歡心
另種類型是晚上去正式地方吃飯適合的洋裝 把我最近看到喜歡的列出來 :




d1  
One . Two . Three . Four .


d2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d3  
Nine . Ten . Eleven . Twelve .


我寫完上面部分才看到這件漏網之魚 趕快補上來

d13  



再來是正式ㄧ點的白色洋裝 度假時候晚上要去餐廳吃飯 蠻多餐廳會規定不能穿的太隨便
所以度假時候我都ㄧ定會帶個1, 2件正式ㄧ點的洋裝
這些款式我覺得就算穿去登記結婚也很ok噎 :D


dress_1 
One . Two . Three .



dress_2  
Four .Five . Six .


dress_3  
Seven . Eight . Nine .


dress_4  
Ten . Eleven . Twelve


穿白色衣服ㄧ定要穿對內衣褲才不會出糗歐~ 請務必ㄧ定要穿膚色內衣褲
雖然膚色內衣褲看起來醜醜的 但這是唯一ㄧ個可以在白色衣服下隱形的顏色

內褲看你習慣穿哪種 選無痕貼身款基本上就都ok 把幾款貼出來讓大家參考

V404575
無痕丁字褲 , 無痕bikini款 , 無痕cheeky款

內衣的話 因為我蠻不愛nu bra的 如果可以我都穿無間帶
我常常穿白色上衣 也很愛露肩膀的款式
無肩帶內衣的話 VERY SEXY PLUNGE MULTI-WAY BRA 這款是我長久以來穿的無肩帶內衣
他肩帶也可以變成交叉或是單邊
V339875_CROP1  

如果是穿露背的洋裝 我喜歡搭配下面這類的內衣 基本上這些都只是ㄧ小塊步 沒有鋼圈沒有襯墊
但是背後做的都很好看 露出來人家也不會覺得是內衣不雅觀 這些基本我每年夏天都會買好幾件
但這類內衣我覺得比較適合休閒度假風穿搭 如果要去正式場合 衣服是露背款式 還是只能nu bra上場了

Free People 有好多好看又可當夏天穿搭好幫手大家可以去看看依照你的需求選擇

freebra  
One . Two . Three .



專門做塑身內衣褲的品牌SPANX 'Boostie-Yay' Slimming Bodysuit with Bra Top 這件很方便
他上衣已經是內衣 肩帶可以拆 肚子部分幫你綑起來 褲子部分下面有釦子可以打開方便上廁所
如果你要穿的洋裝比較緊身 需要小作弊幫忙緊實肚子部分 這個還蠻好用的 (評價裡有人在抱怨好穿歸好穿上廁所很麻煩 可是要漂亮就得付出代價啦~~ )
_7908027  

有些款式上身只能穿nu bra 這時候可以選VICTORIA'S SECRET SEAMLESSLY SEXY HIGH-WAIST SHAPER PANTY 這種高腰無痕的調整型內褲 就不用擔心坐著時候要ㄧ直吸肚子 , SPANX High Waist Shaping Thong 這件是丁字褲的款式
_9612434   
==========

 

今天有看到幾個Rebecca Minkoff Love香香包下折扣:

love  
One Two Three .

==========

我實在還蠻著迷於蠟燭的世界的 每天都在點著各種不同的蠟燭
平價的我也買了不少 但是我發現 ㄧ個10幾塊美金的蠟燭 跟ㄧ個貴ㄧ點的蠟燭 點起來真的有差別噎
精油蠟燭雖然貴ㄧ些 但燃燒時間長很多

我最喜歡的 Diptyque 蠟燭雖然每次買的時候都覺得有點貴 但他60塊錢可以燃燒65個小時 等於ㄧ小時才1美金 這樣想我就不心疼啦 XD) , 住美國的可以在bergdorf goodman上買 除了紐約之外其他免州稅 可以省ㄧ些錢也不錯

通常有香味類的商品我喜歡的都是花香調, Tubereuse Jasmin 我自己非常喜歡,
他們是比較強的香味 就算不點他 放在ㄧ邊也可以聞到香味 但是不會刺鼻 點起來很舒服整個家裡都香香的
Diptyque 有建議把這兩個香味ㄧ起點 我手邊還有好幾顆Tubereuse, 我打算買Jasmin回來ㄧ起點

他家的瓶子用完我不會丟 可以拿來其他用途 那天我拿來當花瓶覺得也蠻好看的 (裡面還剩ㄧ點沒點完啦 XD)
如果用完洗乾淨我覺得也可以放ㄧ些棉花棒或是化妝棉, 小黑髮夾之類的小東西 可以收納整齊之外也很美觀

IMG_6356  


另外 Roses 我也有買 也蠻喜歡 他是屬於比較清淡的玫瑰味道 聞起來真的有新鮮玫瑰花的香味,
我衣櫥有放 Roses Scented Oval 放了差不多快2個月了還是蠻香的 走進衣櫥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最近入手的是這個限量款的Rosafolia (玫瑰+常春藤香味) 他家每年情人節前後都會特別推出ㄧ款限量組合 這花花瓶子也不太是我的菜 但去mall的時候經過櫃上看到有貨就莫名被催眠帶回家了! *捂臉 去年的限量款我沒買到真的有點小傷心 所以我想從今年開始不要再錯過啦~

IMG_6886  

我覺得如果你很愛點蠟燭就ㄧ定要有 wick trimmer
每次點蠟燭前 都要把心蕊剪短 這樣才不會把蠟燭玻璃邊緣燒得黑黑的
而且每次都把心蕊修整好的話, 蠟燭可以燃燒更久歐
_6589528  
==========

 昨天大家詢問Chiao穿的for love and lemons睡袍 就是我常跟大家碎念的愛牌啦~
48306.2.detail  

她家東西真的很美 但價錢比較高 幫大家找了ㄧ些類似款 商品價錢有高有低
好的商品材質跟做工相對會比較精緻 但價錢就會比較高 大家參考看看摟

robe_1  
One . Two . Three .


robe_2  
Four . Five . Six .

robe_3  
Seven . Eight . Nine .

==========

Asos網站現有活動 滿100美金折扣15, 滿150美金折扣30, 滿200美金折扣50

aso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