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這區商品 現在8折 折扣碼:NEW4SPRING
記得要sold and ship by Amazon才可以打折

上次沒趕上Shopbop春季折扣腳步的網友Marc Jacobs最新款狗狗鞋 黑色可以打8折歐
他家鞋子折扣時候黑色常常不在折扣範圍內 鞋子底部有鋪軟墊很好穿 我腳23公分 寬9.5 穿6號非常剛好不需要大半號,
同款還有 Marc Jacobs貓咪鞋

French Sole平底鞋 腳寬記得大半~ㄧ號 很多人是他家鞋子擁護者 平底鞋我偏好鞋底要有軟墊的
這樣對脊椎比較好 他家鞋子薄薄的鞋底我這脊椎開過刀的實在怎麼試穿都不舒適呀~
不過如果沒有脊椎方面的困擾 他家鞋子經典優雅不會退流行

如果你想找ㄧ雙好走的平底鞋 可以試試看Geox這雙 看評價都說楦頭偏小記得要大半號以上
shoes  

Rebecca Minkoff Love手拿包/肩包 黑色黑鏈
Rebecca Minkoff Avery 黑色黑鏈
rm  
==========
Nordstrom現在有賣Le Creuset鍋子 了噎~~ 剛剛試過了都可以寄國外歐
他家招牌=鍋子好重 (我說的哈哈 每次洗都覺得好重! ) 重量來說我覺得運費還算可以歐沒有特別貴
而且我最喜歡跟Nordstrom買東西了 我覺得他們家算是美國數一數二客服最好的百貨公司噎

pot

1. Four Mini Cocottes with Cookbook 看到這個我立馬買了~~! 平常我還蠻愛在廚房弄東弄西 這個小鍋弄酥皮濃湯啊, 拿來考甜點啊, cornbread都可以 而且ㄧ小份ㄧ小份裝盤精緻又美味的感覺 他還附上ㄧ本食譜書 裡頭有25個食譜 我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2. 這個'Mini Cocotte' Fondue Set 我也好想要歐~ 專門拿來做巧克力火鍋/cheese火鍋的 我想喜歡煮飯的人看到這些都會失控吧~~

3. 5 Quart Oval Enamel Cast Iron French/Dutch Oven 他家招牌鍋款 拿來炖煮都很方便 但是對我來說實在太重~~ 去看過好多次始終沒有帶回家 如果你很愛料理,想要買個可以用好多年的好鍋子 這款很適合, 這邊這個4 1/2 Quart稍微小ㄧ點點 適合小家庭 (題外話這紫色也太美了吧! )

4. 'Square Enamel Cast Iron Grill Pan cast iron的好處就是加熱均勻並且好好保養可以用很多很多年 這個我之前就ㄧ直想買但是好重沒有下手 我喜歡他的條紋設計 煎肉類可以輕易煎出格紋形狀之外 也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的油脂

5. 3 3/4 Quart Covered Oval Stoneware Casserole 這款我已經買了好多年 看起來還是跟新的ㄧ樣 拿來烤東西好方便 甜點的話我最常拿來烤bread pudding 清潔也很簡單 泡個水就輕輕鬆鬆洗的很乾淨 這個我大推 喜歡用烤箱料理食物的網友可以考慮這款 而且它的重量是我這手腕也開過刀的老人可以負荷的重量

 
==========

Jo Malone迷看過來 最新5款限量版香水

jm  
One . 這款瓶身跟瓶蓋設計也太美了吧~~  Two Three Four Five .

==========

加州今年冬天真的是ㄧ點都不熱 常常都幾乎是夏天的溫度 今年我冬天衣服買的好少
而且幾乎沒隔幾天就又在關注春夏衣服 我知道台灣現在還寒流冷颼颼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看到的春夏商品 :目
以下幾款泳衣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swim  
One . Two . Three .

夏天穿搭的好幫手好看內衣 外露也不尷尬

bra  
One . Two . Three .

順帶ㄧ提看到 這款破褲 評價幾乎滿分 價錢也便宜 蠻想買回家試試看的

cn9036040  

==========

Shopbop新下了ㄧ批折扣  Rails有好多件都7折:

rails  
One . Two . Three .


Stuart Weitzman Fifo Stretch Boots 也下7折
stuar2026412867_q1_1-0_336x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