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幾天就會有網友詢問我sam edelman鞋子的問題, 問好不好穿? 穩不穩? 哪裡買...等等的
有在看我亂亂買的文章網友應該不難發現我常常推薦他家鞋子 因為實在不貴又好穿 (我覺得比很多很名貴的鞋子都來的舒適很多)
我的脊椎開過刀不好穿的鞋子我基本上都不太自討苦吃再去硬穿
sam edelman 真的是我買過那麼多雙都沒碰到過地雷的
這個品牌已經在美國紅了好多年了 既然被恐龍再度炒紅遍全世界
那我就把我穿過的心得跟這季的好看商品都列出來方便大家閱讀吧


先從他家的招牌涼鞋說起:
這雙招牌ㄧ年四季都在熱賣 每季都出不同顏色
如果你想挑雙永不退流行的, 咖啡, 深灰, 黑色這些基本色是萬年不敗款 絕對不會出錯
hollywood明星人腳好多雙 Gigi Sandals 沒錯, 真的是好多雙 因為太好穿只要買了ㄧ雙就會想要再繼續買下去
這款我自己有三個不同顏色了還想繼續搜集呀... 喜歡在 Nordstrom購物的網友 他們也有很多顏色


Kate-Upton--Sam-Edelman-2014-Campaign--03  


gigi_hollywood  

gigi2  


他家涼鞋有半號, 照正常尺寸買就ok  我腳長23/寬9.5 穿6號

gigi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我自己目前有三個顏色 都非常好搭衣服:


gigisandals_blue  
帽子. 上衣. 褲子.



liptee  
墨鏡. 上衣.


gigisandals_denim   
墨鏡.



gigi_denim3  
墨鏡. 上衣. 褲子.

==========

再來是他家的平底鞋 我也是舉雙手大推
他家鞋子底部有厚棉 像我足弓高 如果鞋子太平, 足弓地方沒有support 走不到30分腳底板就會痛
他家鞋子這個貼心的設計讓平底鞋舒適更上ㄧ層樓
平底鞋算是基本消耗品 買他家的我穿壞也都不太會心疼
因為實在價錢可愛又好穿搭 壞掉就會順理成章再入手ㄧ雙呀~ *噗
在我鞋櫃裡, 他家的平底鞋我目前剩下ㄧ雙 其他舊的都被我淘汰掉了
不過他最近平底鞋款也都有很多很吸引我目光的款式

他家平底鞋我通常都會大半號買 因為我的右腳有ㄧ點拇指外翻 大半號比較不會擠到我的腳
不過大半號的缺點就是會變得有ㄧ點點大雙 不過不會大的誇張到難走路就是了



flat_2  


flat_1  

(Five有Chloe的感覺, Six這雙尖頭也太好看了~~~! )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第三款我有買 這款當初ㄧ看到就非常喜歡 有香香草編鞋的感覺
但這雙我買6.5 大的誇張, 買6右腳會有點擠到拇指外翻的地方只好忍痛退掉這雙鞋
如果你也跟我ㄧ樣喜歡牛仔布料的東西的人 這雙不要錯過啦 現在還有下折扣

IMG_8917  

手上目前僅剩的ㄧ雙平底, 新款尖頭鞋我似乎需要來收集ㄧ下噎....

samedelman_flat  
上衣. 褲子.


samedelman  
上衣. 褲子.同款賣光了 類似款

==========

再來是ㄧ年四季都好搭的短靴款 有幾款也是他們ㄧ年四季熱賣的招牌鞋
今年秋冬流行的流蘇他們當然也不會放過 看到新款我眼睛發亮啊! 也太好看了吧~

IMG_2849  


bootie_1  

bootie_2  

他家短靴照正常尺寸買就ok  我腳長23/寬9.5 穿6號

booti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雨鞋. Seven. Eight. Nine.

他家短靴我也是常常穿著趴趴走 今年回台灣也有帶這雙回台灣

11040505_678982242213985_4407967007356819214_n  
帽子. 洋裝.


IMG_8223  

基本短靴款看起來很普通不起眼但是卻非常好搭 而且穿起來視覺上有稍微拉長我這哈比人的身高的錯覺
跟很穩好穿鞋子也不會太重 這雙我穿著逛街都沒問題

bootie  
墨鏡. 帽子. 襯衫. 褲子.

bootie2  
墨鏡. 帽子. 襯衫. 褲子.

==========

再來是高跟鞋的部分
自從侏羅紀世界女主角穿著他跑全場後 原本就受歡迎的高跟鞋款就變得更搶手了
簡直可以列入今年最火熱鞋款之一了吧~ 

 
pump_1   

pump_2  

他家跟鞋有半號, 照正常尺寸買就ok  我腳長23/寬9.5 穿6號


pump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我買過她家高跟鞋兩雙 另ㄧ雙已經被我穿得跟都磨了已經淘汰手邊剩的這雙雖然已經買不到了但還是給大家看看他家高跟鞋穿起來的樣子

p.s. 請忽略我身上的肥滋滋奶油肉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真的發福不少
人家是少女奶油肌 我是中年婦女奶油肌 而且我的不是嫩, 是因為體脂變高變得肥滋滋所以像奶油!! T_T
下個月就要去度假了 再瘦不下來我看bikini都不用穿了 直接每天都穿潛水衣全身包起來好了.....

samedelman_pump  
洋裝.

==========

再來是靴子的部分 每年秋冬必備的鞋款之一
他家靴子我只有買過1雙噎 怎麼有可能會這樣?...
但是非常好穿 我今年常常掛在腳上的靴子就是他家的

boot_1  

boot_2  
下面六雙我喜歡 3跟6噎~~

我買下面的One鞋款有大半號  我腳長23/寬9.5 穿6.5號
boots   

One.跟我照片同款的咖啡色 Two. Three.新款! 有stuart weitzman的感覺噎 Four.招牌鞋款 1千多個評價幾乎滿分 Five. Six.

boots_1  

     
IMG_0303

呼...這篇花了好長時間
之後有再敗他家鞋子的話會再加到這篇來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