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就是ㄧ年之中最好買的ㄧ週啦
有什麼東西想買可以讓我知道 我看到有折扣會馬上讓大家知道
通常美國人會趁這星期的折扣打包所有他們聖誕節要送禮的東西
如果有看到什麼你想要買的記得手腳要快不然很快會被搶光光
記得每天回來FB粉絲團跟這邊晃晃比較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折扣消息呀 ~


11/23


==========

Revolve Clothing這區最低打到25折 他家東西很多 非常好逛, 網站滿100美金免運寄全球 結帳時後可以預收關稅

ㄧ定要到洋裝區晃晃 他家很多好看特別不會ㄧ直撞衫的好東西

==========

Sam Edelman官網上商品全部打7折 折扣碼:SAMSGIVING

samedelman-sale  
One. Two. Three

==========

Otte NY感恩節折扣這邊入口用折扣碼EXTRAPIE40
上面看到最低價錢可以再額外6折 網站可寄全球 寄台灣關稅很低

otteny  

One. Two. Three

==========

Michael Kors官網活動 滿250美金折50, 滿500美金折125, 滿750美金折200 網站上很多商品都折扣到5折起的價錢摟

Screen Shot 2015-11-23 at 8.09.31 AM  


==========

Farfetch私密折扣入口好多東西都低到5折~~
這應該是有綁帳號的折扣, 大家ㄧ定要從上面連結進入 (記得先登入你帳戶) 看不到的話只好先等等,
等到網站開放給所有人買的時候 或是有喜歡想要代購要問價錢就來信摟
romayshoppingusa@gmail.com 網站運費已經包含關稅寄全球

下面第一頂是上次信義微風開幕 孫芸芸頭上戴的
詳細品牌介紹參考這篇

yunyun 


farfetch-private-sal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鞋子:
Valentino 好多鞋款折扣 有些也都到5折


valentino-shoes-sal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閃購網今日好康:

Gucci 鞋子可寄美國以外地區

61V-IZ+82yL  

小朋友這區鞋子12美金起跳

61THKglF2dL  
==========

美國網友要買Dyson吸塵器這邊 多款75折

DC59_Lightweight_Benefit_Alt_1000x560  



KitchenAid 8折
  kitchenaidproducts
==========


11/22

買精品最好價錢的德國網站Mytheresa似乎不會有什麼感恩節折扣 但有很不錯的折扣碼可用:
滿800歐折150 折扣碼:di5b58xU
滿700歐折100折扣碼: fxHbH6TT
滿400歐折60歐折扣碼:FK8Prj42
ㄧ個帳號限用ㄧ次 把握機會 若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可以下手啦

我這次買了其實已經熱門好久的Givenchy Antigona包 本來在 這款灰色黑色之間猶豫
ㄧ直等不到我原本想要的顏色(深灰跟深藍色) 想說每次各家大網站做活動經典黑色款也是都不能打折
這次可以折價150歐時在很讚 不買我怕我會捏大腿後悔到明年 XD

miranda-kerr-and-givenchy-antigona-bag


最後還是帶回了萬年款黑色 連kevin跟我朋友,姊姊ㄧ聽到我買這包的顏色都說 "又買黑色?!"
哈哈哈 我可能是烏鴉轉世還怎麼的 就是很愛黑色包包~~~

因為寄到台灣價錢實在太好 我把東西寄去再請我老姐幫我寄到美國來 XD
就算多付 台灣---> 美國這趟運費都還是很划算啊

我是哈比族的身高所以選了小款(small)的買 這size我拿最剛好, 各個明星愛的中款我拿太大了, 他還有出mini款式
喜歡小包包的網友可以考慮mini, mini的價錢更可愛ㄧ些歐

Givenchy-Antigona-Tote-Bag-Celebrity  

antigona  


 
參考網站定價: 美國訂價2280美金還要加稅,Mytheresa網站 歐元結帳寄台灣價錢1305歐,
用折扣碼: di5b58xU 折了150歐後寄到台灣我只付了1224歐 這個價錢是美金的5折呀~~


想要在這網站買東西但不熟悉怎麼買的可以參考我寫的網站購物教學8個步驟而已很簡單的

網站上值得下手的品牌:
# Roger Vivier鞋子訂價本身就約是台灣6折, 用了折扣碼後就差不多5折以下摟
# Tod's鞋子
# Valentino鞋子/包包
# Saint Laurent包包
# Chloe包包剛看網站上了好多款小豬包新色

chloe-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上星期發的The Ultimate Holiday Gift Guide 裡好多款包包跟鞋子都是在Mytheresa網站網站上看到的
快去看看你喜歡的商品還有沒有貨呀

包包


gift-guide-hand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鞋子

gift-guide-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


2015年最紅的ㄧ雙鞋之一 Adidas Stan Smith 出了粉色限量版 這雙要讓所有粉色迷瘋狂了吧
網站建議要小半號買, 如果要寄美國以外用折扣碼:DUTYFREE 可以減免關稅

brxpuc-l  

當初孫芸芸穿這雙時候每天都有好多個網友在問我有沒有哪個網站有貨呀~~

EN16_018  


==========


Net-A-Porter的outlet The Outnet現有個額外8折折扣碼: TWENTY15 折扣到11/24結束

所有設計師品牌點這邊


equipment  

One. 我有買同款 深藍色Two. Three. 這款我也打包了 沒辦法它家衣服太好穿啦


==========


史上最難買Mansur Gavriel剛我看德國區貨還蠻齊全顏色也多 網站可以跨區寄送,
比如你住在台灣, 在德國區買東西寄台灣他們會先把稅金先拿掉 網站寄美國台灣也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多收摟

wwwweb12  

==========

Amazon感恩節deal已經開打, 折扣碼DEALSWEEK可以額外8折, 鞋子手錶包包都可以打折
記得要看sold and ship by amazon (amazon本身販售商品) 才有打折,
網站現在有時候同個商品不同顏色不同尺寸價錢會有些不ㄧ樣 有時候同個商品不同顏色也不能打折 所以要多看看

Screen Shot 2015-11-22 at 10.10.27 PM  
==========

(只剩1個多小時)Revolve Clothing這區商品7折 折扣碼EARLYBIRD30
到等下美西時間11:59, 台灣時間下午3:59分止

幾件我喜歡的單品

revolve  
One. Two. Three

==========

Bloomingdales這區包包最低7折起 不需折扣碼 你看到的價錢就是折扣後的價錢


bloomingdales-handbag-sal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Tory Bruch這區下折扣最低6折


tory-burch-sal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