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Otte全站8折折扣碼:LUCKY20 ,滿150免國際運費他家關稅低 美國境內紐約以外的州都免州稅
Meli Melo目前貨都齊, 最熱賣的 大象灰目前剩下顆, 還有這款 迷你大象灰也也貨


olivia-palermo-and-one-by-meli-melo-thela-bag-gallery  


mini款酒紅色好好看

16547316258_2322a4d92e_o  
==========

閃購網有 巴西香香鞋小孩款可寄美國以外地區, 常在明星小孩身上看到他家鞋子蹤影 他家鞋每款都很可愛, 小朋友ㄧ定會很喜歡

61H8lYH-LBL  
==========


Shopbop這區設計師品牌折扣商品額外75折 折扣碼:LUXE25 只有短短3天
Shopbop這區有新下的折扣單品


這件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leeve Crew白Tee上次看到澳洲部落客Jessica Stein穿就覺得很可愛 我喜歡他袖子大大的可以網上捲 現在下折扣摟
Screen Shot 2016-01-19 at 2.31.40 PM  

shopbop-sale  
One. Two. Three


ㄧ些新上架的單品:

kenzo-new  
Kenzo All Over Eyes Skirt 逃不過我的法眼的概念 XD 我覺得很可愛耶
Kenzo新上架的草編鞋 有兩個顏色
Kenzo Platform Slip On Sneakers 懶人鞋


shopbop-new  
SunnyLife最新款泳圈 是這超可愛的大隻鯨魚~! 長度120公分
MCM Mini Patricia Saddle Bag 今年真的很流行馬鞍包 各大品牌都陸續推出, 同款還有白色 竟然才上架就剩下3個
去年ㄧ補貨就會賣光的Adia Kibur Imitation Pearl Bangle Bracelet珍珠手環 雖不是真的珍珠但是便宜又好搭 所以才ㄧ直那麼熱賣吧

==========

Mytheresa免運活動 回來了~ 清倉折扣區 記得也要去逛逛 幾個在這邊買價錢非常划算的品牌:

Tod's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Balenciaga 在這邊買價錢都非常划算


Roger Viver 差不多是台灣6折 好多新款~~~


roger-vivier-mytheresa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這個包款我真是越看越喜歡 等不及收到我訂的了~~~
valentino-bags  
One. Two. Three


新上架的鞋粉嫩嫩 :
valentino-rockstud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我最愛的Tod's 也有好多新顏色 他家鞋子真的好好穿 在我沒有找到比他更好穿的鞋子之前他是我心中第一名啊~~~
tods-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Farfetch 折扣區 可再打8折, 折扣碼:x20jan 網站現在滿150美金/140歐元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image  
Maison Michel有ㄧ些款式本就下折扣 喜歡他家帽子記得晃過去看看還有沒有尺寸 他家帽子每一頂都是手工製作 同款數量也很少

maison-michel-sale
One. Two. Three

==========

推薦ㄧ個超好用小物:
Amope Pedi Perfect 電動去腳底死皮機, 不是什麼新產品 可ㄧ直都非常熱賣 (6千多評價 4.5顆星), 我每天洗澡前等水熱的時間使用, 真的可以輕鬆保持腳底嫩嫩的, 非常溫和但有效去除死皮, 女生要穿腳後跟會露出來的鞋子ㄧ定要多多保養, 不然露出乾乾或是裂開腳底會扣分呀~

81FSQXC8XQL._SL1500_

==========

NAP最後清倉折上8折折扣碼SALE20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nap-sale  
One. Two. Three

==========
 已經結束  (超好折扣! ) Saks只有兩天買250折50, 450折100, 700折175, 1000折275 折扣碼JAN16 可以寄台灣

要買Stuart Weitzman過膝靴網友快下手 他家過膝靴去年整年都沒有很低的折扣 這次的折扣算是很不錯的 畢竟他家鞋子連原價不打折都常常是缺貨的狀態啊

lowland  


我腳上這雙Stuart Weitzman 5050是麂皮款, 腳窄瘦買小半號, 我的腳23寬9.5 腳背骨頭高, 我小半會有點擠 這雙我正常尺寸買6
DSC03797  
 
Manolo Blahnik最知名的Hangisi跟我愛的 BB Pump都可以打折 我腳23寬9.5 他家我有拿大半買 6.5
3794628_orig  

Charlotte Olympia也可打折

charlotte-olympia  
One. Two. 貓咪球鞋也太可愛了吧~~~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