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清倉3折起免運寄全球 我好愛逛這個網站 有很多好看又不貴的單品

幾款打折後都路邊攤價的商品:

asos-sale-1  
One. Two. Three. 我喜歡他背後是拉鍊

asos-sale-2  
One. Two. Three.

asos-sale-3  
One. Two. Three.


==========

Mytheresa 免運活動持續中, 清倉折扣區 記得也要去逛逛

慶祝中國新年網站現在有發紅包的好康 今天起到2/8號止 (限中國/香港/新加坡地區) 只要購買東西,網站就會在包裹裡給妳ㄧ個紅包卷 讓你下次購物使用 (為何沒有台灣啊~~ T_T ) 在活動範圍國家內的網友好好把握摟~

Tod's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Balenciaga 在這邊買價錢都非常划算


Roger Viver 差不多是台灣6折 好多新款~~~


roger-vivier-mytheresa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這個包款我真是越看越喜歡 等不及收到我訂的了~~~
valentino-bags  
One. Two. Three


新上架的鞋粉嫩嫩 :
valentino-rockstud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我最愛的Tod's 也有好多新顏色 他家鞋子真的好好穿 在我沒有找到比他更好穿的鞋子之前他是我心中第一名啊~~~
tods-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ㄧ些新的美妝商品:

beauty-product  

One. YSL限量打亮 每個顏色獨自都可以用來調整不均的膚色, 或是用刷子沾取所有顏色可以當打亮來使用
Two. 魚子醬品牌出的限量款腮紅膏 , 可以 看這邊有買的評價幾乎是滿分
Three. La Mer最新產品- 緊緻拉提眼部精華液 聽到"緊緻拉提" 這四個字我就已經想帶回家了呀~~~ 不過他這瓶質地是精華液, 我會擦完後再擦這瓶保濕眼霜以防眼周乾燥產生細紋
Four. Hourglass最新高光粉, 據說比前一代更強大~! 這次新出4款顏色 下次有去店裡我去試色給大家看看 (明明自己很好奇 XD)
Five. Urban Decay x Gwen Stefani合作推出的限量款6色腮紅盤
Six. GlamGlwo最新款面膜 主打緊緻效果 (糟糕我好像又該打包...)

幾款非常熱賣商品:
Seven. Becca打亮盤 1千5百多個評價 滿分5顆星~! 我是在店裡逛的時候看到有個人臉上的光澤非常非常美 又很自然 忍不住問他到底用哪個厲害產品來著!
Eight. Tarte這盤修容 我最近才買的 我覺得很好用耶~ 粉很細 顏色不會太深 我覺得很適合東方人 太深的修容會覺得臉髒髒的 這個不會 而且他還有防水效果 夏天就不怕融化啦~
Nine. Anastasia Beverly Hills這盤修容打亮盤有3色修容3色打亮 1千3百多個評價 4顆星

==========

Chiara Ferragni眨眼手機殼有粉色/紅色/金色/銀色, 6s/ 6s plus都有貨 滿100美金免運寄全球

chiara-ferragni-iphone-case  

差ㄧ點點要湊到ㄧ百可以買 Marvis 牙膏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34351619_007_b

==========

Neiman Marcus禮卡活動折扣碼NMSHOP, 最高可拿500禮卡 你下單後禮卡會在8周內寄給你(他們要確保你沒退貨啦) 好多好品牌都在活動範圍內耶~湊得好等於打8折歐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nolo Blahnik Hangsi鞋差ㄧ點點要湊1千可以挑件內衣褲
* La Mer大包裝經典乳霜ㄧ瓶就可拿禮卡了
* Balenciaga機車包

* Burberry, 這件 Funnel-Collar Trench Coat跟我身上穿的灰色款式是同個版型 也是可以直接拿到200禮卡

burberry-coat  
==========

Revolve Clothing清倉5折起 想找尾牙或情人節/過年出遊要穿的洋裝可以趁打折買 很多洋裝都在80美金上下, 滿100免運寄全球

revlove-dress  
One. 白色胸前綁帶洋裝
Two. 蕾絲露背連身褲
Three. 這白色露肩洋裝才33美金
Four. 過年要紅通通可選這件 還有粉色可選


One Teaspoon也有多款下折扣 都100以下就搞定 有些出清的也才70塊錢上下
Rails很多款都下折扣, 這件5折才60幾塊 喜歡穿起來比較休閒感可以大ㄧ號買
RAIL-WS355_V1  



==========

閃購網今天這區有小女孩可愛的洋裝可以買

518JC9j+e1L._UY219_CR0,0,312,219_  

還有 巴西香香鞋小孩款可寄美國以外地區, 常在明星小孩身上看到他家鞋子蹤影 他家鞋每款都很可愛, 小朋友ㄧ定會很喜歡

61H8lYH-L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