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春季折扣開打! 用碼BIGEVENT16‬
滿$250打85折, $500打8折, $1000打75折,
美國西岸3/5晚上11:59結束, 台灣3/6下午3點59結束

幾個我自己很喜歡/常買的品牌尺寸分享: 我腳23公分, 寬9.5公分, 正常尺寸都是穿US6
Sam Edelman Jeffrey Campbell 還有 Dolce Vita 涼鞋/短靴穿6, 靴子/平底鞋大半穿6.5,  Soludos 有綁帶正常穿6, 沒綁帶穿7 (沒綁帶ㄧ定要往上買才不會穿不進去), Tory Burch 涼鞋穿6, 靴子/平底鞋大半買6.5  Stuart Weitzman 短靴/ 5050過膝靴都穿6 , Marc by Marc Jacobs 狗頭鞋穿6 , Rag & Bone 鞋子大半穿 6.5,

衣服方面: 內衣穿美國34d, 25腰, 34.5臀圍
我的愛牌Equipment絲質材料穿xs, 棉質沒彈性我都買s, 便宜好穿的Rails我穿xs跟s都ok, 穿xs胸部鈕扣會ㄧ直滑開, 穿s就比較不會,  加州潮牌LnA 買過5件都沒碰過地雷, 質料舒服好穿, 素面上衣我喜歡大ㄧ號買, 都買s , 波希米亞風格的Free People 穿s

牛仔褲:
我有9件的DL1961 最喜歡的褲款是emma legging, 都穿25, 沒彈性的One Teaspoon 短褲/長褲都 大ㄧ號穿26,  Rag & Bone 有彈性穿25 沒彈性穿26
Calvin Klein內衣穿34d, 內褲穿s
==========

這次寫的ㄧ系列文章, 分別都列了很多好康清單歐:
* Shopbop春季折扣鞋子包包飾品篇
* Shopbop春季折扣最新單品+戰利品穿搭


這個折扣還活著! 到美西3/2晚上11:59, 台灣3/3 下午3:59截止   已經結束, 有看到再火速跟大家分享

 Neiman Marcus現在有滿200折50, 滿400折100的活動, 折扣碼LEAPYEAR
在等Stuart Weitzman過膝靴打折的網友不要錯過這個可以現折100的活動, 畢竟去年整年她家過膝靴可打折機會非常少啊 ,網站上有些是現貨可以買, 有些是你下單後幫你訂做, 訂做的話約8星期可以讓你收到貨

kimberley-garner-stuart-weitzman-boots-cardigan-style-fall-2014-november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昨天在Shopbop春季折扣第一天就賣光, NM還有尺寸並且現折100, 有尺寸趕快包
nm-charlotte-olympia  
One. Two. Three

我身上穿的這件 Tahari Wrap Coat我其實等好久, 之前ㄧ直沒有小尺寸, 參考Nordstrom這邊有更多圖片, 還有49個評價四顆星的高分, 有買的人幾乎都是很滿意呀, NM 現在有貨, 還可打折, 不過今天回家天已經快黑 黑外套幾乎是拍不太起來, 明天我再補上清楚ㄧ點的照片

tahari-wrap-coat 
衣服/ 包包(我買的是small尺寸) / 外套 

==========

3/1更新

 Shopbop春季折扣開打! 用碼BIGEVENT16‬
滿$250打85折, $500打8折, $1000打75折,

昨天還有寫ㄧ篇Shopbop春季折扣鞋子包包飾品篇 列了很多好康清單歐

 
最新的Moschino手機殼 是熊熊信用卡的設計 太可愛了吧!
moschino 



self-portrait  
One. Two. Three. Four

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Poncho-2-of-5  
One.這件可以兩面穿


top  
One. Two. Three. Four

 

 
折扣區 也都可再額外打折記得要去晃晃
折扣包包入口 , 鞋子入口 , 衣服入口


以下都是可以折上折的單品:
sale-shoes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電腦包:
Marc by Marc Jacobs系列ㄧ直是我很愛的商品, 尤其他的電腦包, 手機殼系列我都買過也好洗歡, 去年就傳出這個附牌不再生產東西 但ㄧ直不知道正確時間是哪時候? 真的蠻捨不得的, 因為這個line的商品不貴又好看呀~~~

Untitled-3 

marc-jacobs-adults-suck  
One. Two. 我自己買的是這款Three 可以背的


牛仔褲:

jeans-sale  
One. Two. Three. Four


top-sale  
One. Two. Three. Four


==========

2/29 原文
這篇有詳細的包包鞋子飾品清單


Self Portrait洋裝都可打折, 他家蕾絲沒彈性, 有胸部或是骨架大建議大ㄧ號買比較舒服

self-portrait  
One. Two. Three. Four


其他我喜歡的洋裝:

shopbop-dress1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dress2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dress3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dess-4  

One. Two. Three. Four


上衣:

top1  
我有買One. 這件, 非常喜歡. 新款Two.我覺得也很好看.  Three. Four


top2  
這次我有買One.這件, 收到再分享 這件Two.我也有買, 穿出去被問的機率很高 Three. Four


top3  
One. Two. Three. Four


top4  

One. Two. Three. Four


牛仔褲:

shopbop-jeans1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jeans2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jeans3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shorts  

我這次有買這件One. 這已經是我購入他家第三件短褲啦~ 好穿又好搭配. Two. Three. Four

==========

不能缺少的穿衣好幫手Nubra好多款可以選 他家有分薄墊, push up, 透氣, 3D(看起來ㄋㄟㄋㄟ很立體?) 跟無痕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買 nubra通常我會買比正常尺寸小ㄧ個cup

One. 我自己有買這款 我實在太怕熱了皮膚又容易過敏, 這款材質比正統的矽膠材質來的透氣很多 我很喜歡
Two. 這款我也有買 他有稍微push up的效果 有些衣服ㄧ點支撐力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穿這款比較有安全感
Three.這款強調穿起來可以讓胸部變得很3D 這是矽膠的材質 如果你跟我ㄧ樣皮膚敏感的人 建議買上面兩款歐

nubra


講到美國塑身衣品牌應該大家都知道Spanx這個牌子吧 他家質料,彈性都很好 穿著ㄧ天不會痛苦呼吸不到空氣 冬天厚重的毛衣怕臃腫裏面可以搭ㄧ件背心的塑身tank款 我自己都買黑色的上衣, 就當內搭衣穿 我自己蠻喜歡的


1_4  

One. 我買的是這款  
Two. 我喜歡這款的材質噎 之前入手的第一款是有點會亮亮的材質
(我個人不愛會發亮的任合東西 不過是內搭看不太到就..算了...) 當時買還沒有出第二款這種 不然我一定下手第二款
Three. 他家有名的內搭褲 穿著有宿腿的效果看起來會比較緊實比較細 我怕熱從來都不太需要這東西 推薦給容易畏寒的網友

  ==========

只要有打折我就會買回家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 他家貼身衣物有多好穿應該不用多講了吧 非常有口碑的呀! 台灣賣得很貴, 趁打折買差價更大了

ck-women  
One. Two. Three


男生 Calvin Klein Underwear 也可以打折, 我都幫kevin買他家內衣褲, 質料很好又耐洗 我尬意

ck-men  
One. Two.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