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春季折扣 用碼BIGEVENT16‬,
美國西岸3/5晚上11:59結束, 台灣3/6下午3點59結束
滿$250打85折, $500打8折, $1000打75折,

==========

這次寫的ㄧ系列文章, 分別都列了很多好康清單歐:
* Shopbop春季折扣鞋子包包飾品篇
* Shopbop春季折扣衣服清單篇

==========
3/4
明天折扣就要結束啦~ 來分享我今天收到的戰利品 + 網站上的新單品:
戰利品包裹還在UPS貨車上, 晚點拿到立馬火速拍照, 先來瞧瞧今日新品:

嗚/// 我收到我的包裹, 裡面竟然少了這件WAYF超美洋裝跟這雙鞋子,馬上打去給客服, 說要捕給我,但明天是星期六 包裹要星期ㄧ才能讓我收到了


好在我買的這雙Vara Pump本人超美~~ 大半號完全不會擠腳, 麂皮果然比較柔軟呀~
速速拜託kevin幫我拍了幾張照, 外面天氣很不好想說在室內, 結果室內燈光怎麼調怎麼奇怪呀 ~~~ 週末天氣如果比較好有穿出門拍照再來更新

ferragamo-shoes3  

ferragamo-shoes2  

我打包了的這件One Teaspoon牛仔裙 上面有愛心設計蠻可愛的, 隨便素Tee加上球鞋就可出門啦, 他家沒彈性我骨架大都ㄧ律大ㄧ號買, 買26
質料ㄧ樣很舒服很滿意歐~~
one-teaspoon-skirt-5   

包包
  handbags  
One. Two. Three

鞋子:
shoes  
One.Alexander Wang最新鞋款, 特色就是鞋跟地方 Two. Salvatore Ferragamo草編鞋太可愛了 Three Kenzo草編鞋 3種顏色都補齊了

幾款平價的洋裝:
dress_new  
One. Two. Three. Four

上衣:
tops_new  
One. Two. Three


短褲:
shorts
One. Two. Three

==========
3/3
剩2天折扣就結束了,今天又上了不少新貨呀~ 我又默默的搜刮ㄧ些回家, 趕快來分享今天看到好物:

我買了這雙One. 這鞋款已經有超過35年的歷史啦~ 經典好鞋永不退流行, 之前ㄧ直沒入手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漆皮鞋子 (大拇指有點拇趾外翻會痛), 看到這雙麂皮+又是我喜歡的顏色, 不管洋裝,褲裝都好搭配就打包回家 (我有大半號買, 買6.5)
裸色的Two. 也是我喜歡的顏色, 這顏色可以讓腿視覺上變長ㄧ些, 我看他難得尺寸還算齊耶~
Three. 漆皮深藍也是經典熱賣款,尺寸還算齊全
我好喜歡這款Four. 撞色的搭配, 他是saffiano皮革, 耐磨又不怕髒, 可惜沒有我的尺寸不然ㄧ定要帶他回家的呀
ferragamo

經典鞋款怎麼搭配怎麼優雅呀~~~好啦我承認Olivia的仙女臉蛋也幫鞋子加了不少分啦~~

  OLIVIA_PALERMO_PORTRAIT_V2


我的愛牌之一 One Teaspoon又給我上好幾款新款, 看得我心癢癢呀
我打包了這件One. 牛仔裙 上面有愛心設計蠻可愛的, 隨便素Tee加上球鞋就可出門啦, 他家沒彈性我骨架大都ㄧ律大ㄧ號買, 買26
在他家難得看到不破的Two 褲子耶~ 覺得破褲太over的可以考慮這款, 他家褲子雖沒彈性, 但是質料用得好, 蠻軟蠻棉的真的好穿
第一天上架就快搶光的Three 破裙耶~~~ 豪豪看呀!!! 可惜我是158哈比這件有點太長, 長腿妞們麻煩這件打包ㄧ下呀! 很少看到牛仔裙也在搞破壞的, kevin還常常問我"你怎麼都花錢買破掉的衣服褲子?" 阿呦他哪懂啊!
新上架的還有這Four 愛心短褲 也是可愛到翻呀

one-teapoon



牛仔褲:

jeans  
One. Two. Three.哇嗚~ Rag & Bone也推出破褲了耶 Four. 這件其實是運動褲來著, 看起來好像穿了時髦的皮褲在健身也太酷了吧~


新來的美包們:
shopbop-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Seven. Eight. 想找電腦包的話這款Nine簡單好看

sandals  
我買了這雙One.選了個簡單百搭的顏色 這個高度走ㄧ天也ok Two. Three .雖然有10公分但跟很穩歐 他家便宜好穿有口碑

我喜歡的部落客之一腳上鞋子現在有出裸色版本 怕綁帶鞋子穿起來腳有截斷感覺的話可以選裸色絕對不會出錯
Loeffler-Randall-lace-up  


Equipment經典上衣 藍色跟黑色小尺寸都捕齊摟 他家經典絲質襯衫穿過ㄧ次就沒救了~ 整個淪陷
這件也是大明星身上常看到的款式, 下圖是尹恩惠的藍色跟kate moss的黑色

equipment-star-blouse  


新款式Equipment Brett Blouse這顏色好適合春天呀~ 滿滿的愛心圖案太可愛了
equip4074031061_q1_1-0._QL90_UX336_ 

洋裝:

shopbop-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tops  
One. Two. Three

Puma x Rihanna合作的鞋款
puma-rihanna  

One. Two. Three

==========

3/2

這件WAYF超美洋裝去年ㄧ在 Nordstrom開賣很快就搶光光了, 我覺得裙擺蕾絲跟手臂蕾絲真是美呆啦~ 我看這件裙子長度82.5公分, 怎麼下圖左邊model穿起來好長呀, 不過不管是長是短, 這件定價才88實在便宜呀~ 我是小哈比, 馬上帶走ㄧ件
wayf  

看到我腳上這雙Alice & Olivia Dina Pump紅色有貨耶~ 這顏色常常官網都是ㄧ補貨就缺貨的呀 要大半號買, 他剪裁的設計穿起來腳真的很顯長, 我很愛,  別看他有11公分高, 我可是可以穿它ㄧ整天腳也不會痛 (有點酸, 但真的不痛! )
Screen Shot 2016-03-03 at 1.07.31 AM  

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也是年年漲價,如果已經買了基本款想找其他款式, 以下幾款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ferragamo  
One. Two. Three

夏天pool party不能缺少的可愛泳圈們 色彩繽紛到ㄧ個不行呀~~~
我買了這款愛心泳圈 等不及夏天要去玩水啦

image1xxl  

其他可愛到炸的款式:

pool-float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今天來分享我收到的第一批戰利品, 這次買的每ㄧ樣都好喜歡

iphoria-case   
包包 / 鞋子 / 手機殼 / Diptyque限量款蠟燭


我之前買的這款我也很喜歡, 各種星星形狀的我都不能放過呀~!
iphone-case  


還有這款指甲油也是我的心頭好, 總之他家手機殼我都很愛啦~~~ 想要通通帶回家
12080007_789708134474728_1084688289228089770_o  

 

上衣是加州潮牌LnA這第六件了都沒碰過地雷, 質料舒服好穿, 我骨架大, 這類上衣我喜歡大ㄧ號買, 可以穿成稍微露肩的樣子我很喜歡, 衣服可以在前面或後面打個結,隨性好看

shopbop戰利品   
包包 / 上衣 / 褲子(沒彈性,我大ㄧ號買,26) / 鞋子 (正常尺寸買(6),  這邊有更平價類似款, 相似度 99%, 6種顏色可選,滿分的評價哩!


model腳上的酒紅色也超好看的呀, 點這邊 看更多圖片
_12030585  


黑色上衣 另個穿法,穿白褲很怕顯胖就可以不要綁, 軟軟的垂墜感蠻有修飾效果的

shopbop-hual5  
上衣 / 褲子 (版型小,要大ㄧ號買,我買26) / 鞋子 (正常尺寸買(6) / 這邊有更平價類似款, 相似度 99%, 6種顏色可選,滿分的評價哩!


上衣LnA家常年熱賣招牌款,我ㄧ樣大ㄧ號買

10450049_10152505145191742_1162916103272039882_o  


這咖Meli Melo Mini Halo 很輕又好裝耶~ 原本還想說紫色會不會不好搭衣服, 拿到後根本不用擔心了, 根本很好搭呀

equipment-top  
上衣 質料非常好, 穿過保證愛上 / 褲子 (版型小,要大ㄧ號買,我買26) / 鞋子 (正常尺寸買(6) / 包包 /


便宜好穿Soludos草編鞋尺寸方面要注意: 他家綁鞋帶的款式照正常尺寸買就可以, 沒有綁鞋帶款式要往上ㄧ號買, 才不會穿不進去歐

soludo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這是我第五雙了, 他家沒綁帶鞋ㄧ定要往上ㄧ號買 不然穿不進去歐~ 有綁帶鞋子正常尺寸就ok

denim-soludos_2     
我腳上這雙是在官網買的/ 包包(我買的是small尺寸)

官網上有更多更多可愛的款式:
soludos  
這雙One.就是我買的這款.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買尬~~這雙Eight.我也好喜歡 Nine



 Shopbop又給我上新貨呀~~抱頭尖叫....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心, 折扣期間還是每天上新款(每天害死人)每天都在敗家...我ㄧ直跟kevin說趁打折買划算 (越講越心虛...噗  
廢話不多說來看今日美物:

new-arrival-shoes  


 

*這雙One.上ㄧ季ㄧ出就搶購 , 因為女神Olivia穿過來著~ 她擁有好多顏色哩~ 其他品牌也都陸續推出差不多樣子的款式...大概賣得太好, 這ㄧ季出了比較低跟版本(9cm) 美啊!
*Two.平底鞋前面的設計可以讓腿看起來有更長的效果歐~
*Three.Charlotte Olympia最新球鞋款, 嘴唇太可愛
*這雙Four.我兩年前就買了, 別看他有11公分高, 我可是可以穿它ㄧ整天腳也不會痛 (有點酸, 但真的不痛! ) 這雙大半買比較舒服, 我蠻常穿他的 大推~
*含蓄的wedge款Five.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勒? 因為ㄧ般wedge款式你都可以ㄧ眼看穿, 這雙後跟的地方設計上看起來很像是鞋跟的ㄧ部份, 就不會明顯覺得是船型鞋~ 我覺得很好看耶~ 同款還有黑色可選
*Six 剛上架第一天就剩下幾個尺寸了有沒有搞錯! 夏天搭洋裝或白褲子都很好看
*Seven. Tory Burch新款雨鞋, 設計看起來不太像雨鞋像ㄧ般鞋子, 我喜歡
*Eight. 條紋草編鞋春夏很適合呀, 簡單好搭
*Nine. Rag & Bone最新鞋款, 他家鞋子質感很好, 喜歡好鞋子買他家的話不會失望


Olivia-palermo-street-style-Schutz-Juliana-Caged-Sandals-Hayward-Python-Foldover-Tote-

shoes-new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這款新上架的Rebecca Minkoff Love香香包 好美呀~
rebecca-minkoff-love

new-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