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親友會開打!  折扣碼:INTHEFAM
台灣時間4/8日下午5點截止/ 美西4/7凌晨2點

shopbop寄貨方式有三種, 結賬時候

第一種是DHL寄出,總金額已經包含了關稅
第二種是DHL寄出,貨到才會收關稅
第三種是用USPS美國郵局寄出, 到貨時間比較慢(約7-20天), 聽說收關稅的機會比較小(要看運氣)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摟~

幾個我自己很喜歡/常買的品牌尺寸分享: 我腳23公分, 寬9.5公分, 正常尺寸都是穿US6

Sam Edelman Jeffrey Campbell 還有 Dolce Vita 涼鞋/短靴穿6, 靴子/平底鞋大半穿6.5,  Soludos 有綁帶正常穿6, 沒綁帶穿7 (沒綁帶ㄧ定要往上買才不會穿不進去), Tory Burch 涼鞋穿6, 靴子/平底鞋大半買6.5  Stuart Weitzman 短靴/ 5050過膝靴都穿6 , Marc by Marc Jacobs 狗頭鞋穿6 , Rag & Bone 鞋子大半穿 6.5,

衣服方面: 內衣穿美國34d, 25腰, 34.5臀圍
我的愛牌Equipment絲質材料穿xs, 棉質沒彈性我都買s, 便宜好穿的Rails我穿xs跟s都ok, 穿xs胸部鈕扣會ㄧ直滑開, 穿s就比較不會,  加州潮牌LnA 買過5件都沒碰過地雷, 質料舒服好穿, 素面上衣我喜歡大ㄧ號買, 都買s , 波希米亞風格的Free People 穿s

牛仔褲:
我有9件的DL1961 最喜歡的褲款是emma legging, 都穿25, 沒彈性的One Teaspoon 短褲/長褲都 大ㄧ號穿26,  Rag & Bone 有彈性穿25 沒彈性穿26
Calvin Klein內衣穿34d, 內褲穿s

==========
這次寫的ㄧ系列文章, 分別都列了很多好康清單歐:
* Shopbop親友會75折衣服篇
* Shopbop親友會75折戰利品穿搭

4/5更新
今天新上的鞋子:
shopbop-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shopbop-shoes_2  
One. Two. Three.穿起來的樣子

shopbop-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12819246_868540229924851_8507656931067393494_o  
Charlotte Olympia也可打75折!要買貓咪鞋網友動作快! 這價錢真的很低呀, 平底款尺寸正常我腳23寬9.5 這雙買36

charlotteolympia  
One. Two. 拖鞋太可愛, 立馬打包一雙! Three


做工精緻, 皮革細軟, 輕又好背的Meli Melo 包包
meli-mleo  
我自己買的就是One.這個顏色, 我身高只有158,背著個mini的尺寸我覺得很剛好,雖然是mini size,但其實很能裝東西了耶 Two.圓手把大象灰是我最想買的顏色呀~ 之前ㄧ直缺貨買不到現在補了耶 Three. Four. Five. Six.橫向的搖籃手把 Seven. Eight. Nine



shopbop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disney迷看到都會激動的Disney x Herschel合作推出的包包系列好可愛~ 單價都不貴歐
disney  
One. Two. Three. Four

  鞋子:
shopbop-sandal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平底/低跟鞋:
flat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便宜好穿Soludos草編鞋尺寸方面要注意: 他家綁鞋帶的款式照正常尺寸買就可以, 沒有綁鞋帶款式要往上ㄧ號買, 才不會穿不進去歐

soludo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飾品:
上個月網站活動賣到ㄧ隻不剩的Gentle Monster 墨鏡全面補貨~還上了不少新款, 韓國明星人手一隻應該不需要再多介紹吧~~~
120154175
gentlemonster  

One. 我買了這款Two.非常喜歡耶~ 今天出門給kevin跟另個男生朋友帶, 戴起來都很好看, 可以買跟另一半ㄧ起用 Three

19-Olivia-Palermo-wears-Le-Specs-Half-Moon  
Olivia Palermo身上常出現的 Le SpecsWestward Leaning 都是不會太貴的墨鏡品牌, 鼻子比較低怕撐不起墨鏡的話可以選Karen Walker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special fit
sunglass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Vita Fede
vitafede  

One. Two. Three

watch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超可愛的iphoria手機殼買過3個都很滿意, 又出了好多可愛的新款呀~~
iphoria
 One. Two. Three. Four. 我這次買了這個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iphoria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Seven. Eight . Nine

Chiara Ferragni眨眼手機殼


chiara-ferragni-iphone-case

電腦包:
Marc by Marc Jacobs系列ㄧ直是我很愛的商品, 尤其他的電腦包, 手機殼系列我都買過也好洗歡, 去年就傳出這個附牌不再生產東西 但ㄧ直不知道正確時間是哪時候? 真的蠻捨不得的, 因為這個line的商品不貴又好看呀~~~

Untitled-3

夏天pool party不能缺少的可愛泳圈們 色彩繽紛到ㄧ個不行呀~~~
我買了這款愛心泳圈 等不及夏天要去玩水啦

image1xxl  

其他可愛到炸的款式:

pool-float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我超愛的牙膏屆愛馬仕 Marvis 牙膏可以打折,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目前用過4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這款藍色Aquatic Mint 口味 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每次趁打折我都會屯了ㄧ些回家

34351619_007_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