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親友會開打!  折扣碼:INTHEFAM
台灣時間4/8日下午5點截止/ 美西4/7凌晨2點

shopbop寄貨方式有三種, 結賬時候

第一種是DHL寄出,總金額已經包含了關稅
第二種是DHL寄出,貨到才會收關稅
第三種是用USPS美國郵局寄出, 到貨時間比較慢(約7-20天), 聽說收關稅的機會比較小(要看運氣)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摟~

幾個我自己很喜歡/常買的品牌尺寸分享: 我腳23公分, 寬9.5公分, 正常尺寸都是穿US6
Sam Edelman Jeffrey Campbell 還有 Dolce Vita 涼鞋/短靴穿6, 靴子/平底鞋大半穿6.5,  Soludos 有綁帶正常穿6, 沒綁帶穿7 (沒綁帶ㄧ定要往上買才不會穿不進去), Tory Burch 涼鞋穿6, 靴子/平底鞋大半買6.5  Stuart Weitzman 短靴/ 5050過膝靴都穿6 , Marc by Marc Jacobs 狗頭鞋穿6 , Rag & Bone 鞋子大半穿 6.5,

衣服方面: 內衣穿美國34d, 25腰, 34.5臀圍
我的愛牌Equipment絲質材料穿xs, 棉質沒彈性我都買s, 便宜好穿的Rails我穿xs跟s都ok, 穿xs胸部鈕扣會ㄧ直滑開, 穿s就比較不會,  加州潮牌LnA 買過5件都沒碰過地雷, 質料舒服好穿, 素面上衣我喜歡大ㄧ號買, 都買s , 波希米亞風格的Free People 穿s

牛仔褲:
我有9件的DL1961 最喜歡的褲款是emma legging, 都穿25, 沒彈性的One Teaspoon 短褲/長褲都 大ㄧ號穿26,  Rag & Bone 有彈性穿25 沒彈性穿26
Calvin Klein內衣穿34d, 內褲穿s
==========

這次寫的ㄧ系列文章, 分別都列了很多好康清單歐:
* Shopbop親友會75折鞋子包包飾品篇
* Shopbop親友會75折戰利品穿搭

洋裝:
white-dress  
這件One. 我有買 Two. Three. Four

dress2  
這件One. 我也打包帶走了 Two. Three. Four

dress3
One. 這件Two.我有買 Three. Four

 

maxi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TULAROSA  
One
. Two. Three. Four

衣服:
穿一次保證你愛上的Equipment襯衫 他家絲質襯衫質料真的非常好, 舒服又顯瘦
equipment  
常在明星身上看到的星星經典款 One. 我買白色 Two. Three. Four

blouse-top  
One. 這件Two.我有買 同款還有Three.黑色 Four

tees  
這件One. 還有這件Two.我有買 Three. Four

這季不能缺少的露肩上衣:
off-the-shoulder-top  
One. Two. Three. Four

DvF好多美翻單品
dvf  
One. Two. Three. Four

好看的西外:
blazer  
我買了 One.這件回來試試 Two. Three. Four

軟綿綿超好穿Rails 我穿xs跟s都可以, xs胸口扣子會爆開,s還是比較舒適, 有胸部或是想要穿出休閒感可以大ㄧ號買
rails  
One. Two. Three. Four
==========
夏天必備白褲:

white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我最喜歡的 DL1961 牛仔褲買了快10條了, 都很滿意, emma是我最喜歡的褲型,彈性好怎麼洗都不變形, 如果你跟我ㄧ樣骨架比較大/扁身, 很推薦試試看emma褲款歐
dl1961  
我這次買了這件 One. Two. Three. Four

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我超愛的One Teaspoon牛仔褲,已經默默擁有4件短褲+1短裙, 質料很好,好搭配ㄧ直深得我心呀~ 他家褲子沒有彈性,我骨架大都大ㄧ號買, 買26
one-teaspoon  
One. Two. Three. Four

 不能缺少的穿衣好幫手Nubra好多款可以選 他家有分薄墊, push up, 透氣, 3D(看起來ㄋㄟㄋㄟ很立體?) 跟無痕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買 nubra通常我會買比正常尺寸小ㄧ個cup

One. 我自己有買這款 我實在太怕熱了皮膚又容易過敏, 這款材質比正統的矽膠材質來的透氣很多 我很喜歡
Two. 這款我也有買 他有稍微push up的效果 有些衣服ㄧ點支撐力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穿這款比較有安全感
Three.這款強調穿起來可以讓胸部變得很3D 這是矽膠的材質 如果你跟我ㄧ樣皮膚敏感的人 建議買上面兩款歐

nubra


講到美國塑身衣品牌應該大家都知道Spanx這個牌子吧 他家質料,彈性都很好 穿著ㄧ天不會痛苦呼吸不到空氣 冬天厚重的毛衣怕臃腫裏面可以搭ㄧ件背心的塑身tank款 我自己都買黑色的上衣, 就當內搭衣穿 我自己蠻喜歡的


1_4  

One. 我買的是這款  
Two. 我喜歡這款的材質噎 之前入手的第一款是有點會亮亮的材質
(我個人不愛會發亮的任合東西 不過是內搭看不太到就..算了...) 當時買還沒有出第二款這種 不然我一定下手第二款
Three. 他家有名的內搭褲 穿著有宿腿的效果看起來會比較緊實比較細 我怕熱從來都不太需要這東西 推薦給容易畏寒的網友

只要有打折我就會買回家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 他家貼身衣物有多好穿應該不用多講了吧 非常有口碑的呀! 台灣賣得很貴, 趁打折買差價更大了

ck-women  
One. Two. Three


男生 Calvin Klein Underwear 也可以打折, 我都幫kevin買他家內衣褲, 質料很好又耐洗 我尬意

ck-men  
One. Two. Three

==========

折扣商品也可額外再打折!
Shopbop折扣商品, 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Mackage外套很多款都下折扣了
mackage  
One. Two. Three. Four

牛仔褲:
jeans-sale  
One. Two. Three. Four


包包:
 
shopbop-bags-sale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Seven. Eight . Nine


鞋子:
  shopbop-shoes-sale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Seven. Eight . N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