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YSL Beauty官網現在買75美金用碼PRIVATESALE可以打8折


網友幫我找到我最愛的VOLUPTÉ SHEER CANDY 有顏色護唇膏了~ 我昨天還真的是ㄧ度驚慌以為他這個是要停產, 現在看到又安心啦~ 趕快來補一些貨, 之前我買的是03色號, 這次我來試試看比較粉色的09 :D 多謝網友啊~~~ 我買完可以安心睡覺 <3
_6517631   


可以買他家萬年熱賣明彩筆打亮淚溝什麼的都很好用

ROUGE VOLUPTÉ SHINE OIL-IN-STICK她家長期熱賣的口紅

這款我自己也有買 VOLUPTE TINT-IN-OIL比較像是唇蜜的質地, 用了也是嘴唇會稍微變色, 圖片裡的色號05就是他這款的明星色, 看起來很像很誇裝 其實圖上嘴唇不會很誇張不用擔心
yslbeauty  
這款是它們賣的超好的BABY DOLL KISS AND BLUSH 唇彩+腮紅2用商品, 我買的就是圖片裡的這個顏色, 他比較像是霜狀的質地, 用來推腮紅還蠻好推開的, 反而唇部我就沒那麼常擦這支, 我喜歡上面我說的 VOLUPTÉ SHEER CANDY變色護唇膏
Screen Shot 2016-06-02 at 7.30.56 PM  



==========
新上架的單品:

shopbop_new  
One. 我喜歡這個Two.胸前很大的綁帶設計耶~ Three. Four

Self Portrait 上了好多新款洋裝 每件都美到不行呀
selfportrait_1  
One. Two.我很少對紅色衣服有興趣, 這件 Three.我竟然喜歡耶~ 好美歐!  Four

selfportrait_2  
One. Two. Three. Four

還有這件Military Cape Dress 穿起來也太夢幻了吧
Screen Shot 2016-06-03 at 4.03.51 PM  
==========

這組限量的La Mer-The Crème de la Mer Collection 是等於買大送小的禮盒, 大瓶的是2 o.z., 小瓶的是 0.5 o.z. 寄美國境內除了紐約要州稅金其他地方都不用, 寄到加州=再省10%ㄧ樣 , 如果你是這瓶愛用者,我覺得這價錢很不賴
Screen Shot 2016-06-03 at 2.18.40 PM  

La Mer入門款保養禮盒才145美金! (原價$203) 這很適合沒用過他家東西想要試試看水溫的網友, 裡面都是他家經典商品, 有:

- 經典保濕霜 (0.5 oz.)
- 再生精華液(0.17 oz.) 這個讚! 很適合熬夜的或是有老化現象的皮膚, 持續用真的有差
- 經典眼霜 (0.1 oz.) 很保濕但不會讓你長肉芽, 我覺得對付剛形成的眼下細紋尤其有效
- 洗臉霜 ((1 oz.)這個我沒有自己買過, 有用過贈品,我皮膚是很乾的沙漠肌, 用這個洗臉臉不會緊繃 還蠻舒服的, 參考網站評價是五顆星滿分哩!

lamer   
==========
Balenciaga包包出了個City S的新尺寸, 大小介於mini跟正常city中間, 比mini大ㄧ些, 比city小ㄧ些 (好饒舌XD) 我覺得大小很適中耶~
citys  
One. Two. Three

新上架的鞋款:
mytheresa_shoes  
我超愛的One.貓咪鞋秋冬新款變成3.5公分的跟, 必買呀~ 我這種哈比很需要多ㄧ些高度的~~! Two.Chloe總有他自己ㄧ套法式優雅, 好可愛的鞋子歐~~ Three去掉尖頭的卯丁鞋我覺得很好看耶
==========

加拿大購物網站Ssense季中大折扣網站陸續有放上新的折扣商品耶~ 他家免運免關稅寄美國跟台灣,寄件速度也快, 我買過幾次還蠻愛的
列出幾個價錢很不賴的包包們:
ssense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我超愛的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8折~目前尺寸還算齊, 尺寸方面我覺得正常不需要大半買
12744160_856783361100538_7194521124017865369_n  

深度貓咪中毒者--> 我....被這個 Charlotte Olympia - Black Feline Bucket Bag 迷惑了啦!!! 同款還有紅色銀色可以選
felinebag  

講到貓咪停不下來XD 再加碼介紹小女生的 Mini Melissa- Baby's It Slip-On Cat-Face Sneakers他家鞋子好多hollywood明星小孩都會穿, 貝克漢的可愛女兒也常常被拍到穿她家鞋, 這雙怎麼那麼可愛啦!!!
melissashoes  
==========

Mansur Gavriel 補貨囉~
黑色mini mini只要$395美金動作快~~ 網站寄台灣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多收
mansur2_2649490a  
==========

Gilt今天有特價的 Le Creuset好多粉嫩色系好可愛
Screen Shot 2016-06-03 at 9.19.25 AM  
==========

 6/2

閃購網Gilt今天有Little Giraffe的東西好買, 他家的毯子啦~衣服啦娃娃 都是無比軟綿, 小北鼻的嫩肌膚也會喜歡的東西

620x663  
==========

北加州的Blue Bottle咖啡幾乎是變成土產了吧~ 我看到日本也有分店, 美國各地也都有店面, 還有看到網路上蠻多人都會說這是來美國必喝的咖啡店之一, 如果住的地方附近沒有店面, 可以在他們網站上買豆子回家自己煮, 我自己就很愛在家弄咖啡, 現磨豆子真的很香呀~~~

blue-bottle-coffee  
==========

Rebecca Minkoff官網上折扣區用碼RMEXTRA25可額外75折, 很多包包買下來都1百美金以下搞定~ 網站滿300美金免運寄全球, 他家出貨慢, 要有點耐心等待啦~
rebeccaminkoff  
One. Two. Three
==========

The Outnet是英國網站 Net-a-porter的outlet, 東西多價錢好, 可以寄全球, 還蠻推薦大家沒事就來這邊挖寶, 常常有5折起跳的好商品

說到超美蕾絲單品 ALEXIS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 最近常在歐美部落客instagram上看到這個品牌的蹤影, 原價的話單價蠻高的, 但在這邊買幾乎通通都5折
alexis  
One. Two. Three. Four

DvF好多漂亮單品價錢都很可愛
dvf  
One. Two. Three. Four

這件 Equipment連身褲打45折後才135美金, 他家質料超好柔軟又舒服
equipment_romper  
==========

Farfetch折扣區
加了不少東西, 很多都是6折起, 要挖寶可以去晃ㄧ下, 寄到美國跟台灣現在都是免運免關稅, 貨到不會多收
包包:
farfetch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ㄧ堆我最愛的Tod's鞋打5折:
tods_farfetcj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超多卯丁鞋下5折:
valentino_rockstuds_farfetch  
One. Two. Three.這跟我買的是同色的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還有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平底打完折328.12美金全包了
varina  
==========

6/1

Chiara Ferragni身上的這件David Lerner- Mickey Long Sleeve Tee尺寸補齊摟
Screen Shot 2016-06-01 at 7.13.52 PM  

很有自己獨特風格的pixie market上新貨啦~ 不過他家東西數量都不多,總是很快賣光 有看到喜歡的不能想太久~~

pixiemarket  
One. Two. Three. Four

Nasty Gal也是我常逛的網站, 他們很多酷酷帥帥的風格, 東西簡單設計感卻十足, 是我的愛啊
nastygal  
One. Two. 這件竟然ㄧ上架就沒了Three馬上排候補

款式很吸睛的Iphoria手機殼上了ㄧ些新款
iphoria  
One. Two.怪獸系列

Rag & Bone Kacy Off the Shoulder Tunic Top有太好看了吧! 這是可以前後兩穿的款式, 可以像model把下擺綁起來, 隨便搭淺色下身就輕鬆好看 ㄧ眼愛上他了啦
ragnbonekacy   
==========
5/31
今天文章比較晚, ㄧ回到家很快就累倒在沙發, 中間醒來好多次但眼睛ㄧ打開沒力就馬上又閉上睡著了, 到底是有多累啦 XD


有網友上星期沒買到打折便宜的ferragamo鞋, 問我哪邊有便宜的? 我覺得還是在mytheresa上價錢最好, 他家東西寄亞洲區歐元結帳價錢本來就比較低
像是網友在找的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平底鞋網站上359歐元就買得到了~雖是貨到收關稅, 還是比美金訂價便宜很多
有在網站上買過幾次東西的網友可以試試看, 看網站有沒有給你ㄧ年份免運費的優惠, 如果有的話等於再省69歐元運費就更划算啦~
ferragamo  
==========

shopbop設計師品牌6折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包包:
shopbop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鞋子:
shopbop_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熱騰騰的新貨:
Rebecca Minkoff相機包 很可愛噎~ 8個顏色可以選,這是shopbop獨家販售的包款 看起來還蠻能裝東西的, 價錢也不貴
rebeccaminkoff_camerabag  

下面四件洋裝, 第一件適合嬌小女生穿, 其他3件都是長腿model的天下啊~ 淚~ 尤其第四件我好喜歡, ㄧ眼就愛上! 這長度我穿起來應該裙擺可以把地都擦乾淨吧 T_T 希望他會出短版洋裝....
shopbop_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
Burberry官網折扣持續進行中
我身上這件 Check Detail Cotton Poplin Trench Coat2號補齊摟~ 穿起來很挺,好看! 尺寸我覺得正常但版型偏窄版, 肩膀比較寬/有胸部穿風衣喜歡扣子全扣上就大一號買, 我自己是從來都不把所有扣子扣上的,這件我穿US2很ok沒特別大ㄧ號買
trenchcoat_2  
這件一開始就賣到缺貨的Hooded Cotton Trehch Coat With Warmer 小尺寸補齊囉~!內裡可拆,帽子可拆我覺得還蠻適合台灣的天氣, 預算比較少的 這件短版 防水防風帽子ㄧ樣可拆,有蠻多顏色可以選
burberry_coat  
==========

NAP美國區折扣5折起
包包區入口
鞋子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這邊很多Burberry外套/風衣可以選
nap_bags  
One. Two. Three
==========

Bloomingdales有個最高打7折活動, 只有短短2天 (已經過期) 可以打折商品會註明"Buy more, save more", 可以買:
SW過膝靴買ㄧ雙就直接7折, 去年幾乎沒怎麼打折機會的, 今年竟然有這直接ㄧ雙7折好康
de446208e1e6e2020e5da686dff9fe5e   

Tory Burch
Rag & Bone


我超愛的Equipment通通可以打折
他家招牌星星襯衫我穿xs, 這件大推~ 好搭又顯瘦
1257911af0e5838_143098763147315079  

這件露肩Off-The-Shoulder Silk Top也是她家招牌絲質材料, 這款是bloomingdales獨家款式,本來就下折扣, 額外打折更划算了
9022757_fp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