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感受到Adidas小粉紅的威力了!
信箱跟訊息爆滿, 有蠻多人說不會訂購
一個ㄧ個教跟回覆太慢, 馬上生出ㄧ篇購物教學來
8步驟就搞定了, 其實很簡單的
不囉唆立馬進入!


==========

點選以下連結進入商品頁面

Adidas Stan Smith出了個淺粉色版本哩~ 這鞋真的很舒服好穿而且百搭, 用碼VISATW10可以打9折,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有中文結帳系統)
stansmith  



1.  先搞定自己要穿幾號, 點size chart頁面會跳出尺寸表讓你對照
lvr1  

2.  網站有註明這雙是Adidas W的尺碼, 所以就比對箭頭第一行Adidas W跟 最下面ㄧ行Adidas Japan來比對
Adidas Japan的數字就是你拿皮尺量你腳的實際長度, 比如我腳23公分, 比對就是穿Adidas W的 4.5 

他家鞋子尺寸真的蠻亂的, 記得ㄧ定要實際測量自己的腳
蠻多人都說穿他家鞋子要小半號買, 我覺得比對上面的尺寸表後,找出你穿的尺寸再來考量你的腳的條件

比如說我的腳長23 比對是穿 4.5 但我腳盤寬9.5公分, 腳背又高, 也想在鞋子有時候能穿厚襪子, 那這樣我就不用再額外小半買
有些人腳真的很窄很瘦ㄧ點肉都沒有的話, 或許再考慮小半號就好

鞋子是綁鞋帶的款式, 基本上大ㄧ點點點點 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差別, 真的有ㄧ點鬆的話, 鞋帶綁緊點就好,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

lvr2  

3. 選好尺寸後, 點選Add to my shopping bag 加入購物車, 就會自動跳到下一步驟
lvr3  


4. 確認ㄧ下是不是對的尺寸後, 點選Checkout結帳去

lvr4  


5.  輸入折扣碼VISATW10可以打9折~! 輸入後記得要按Apply就會看到商品價錢紅字(打折後價錢)
接著點選purchase到下一步
lvr5  



6.  舊客戶就直接登入帳號, 沒有帳號可以用訪客結帳, 或是最一邊那一欄可以登記一個帳號
lvr6  

7.  最重要的步驟來囉! 要填寫寄件地址資料
請務必用英文填寫!!! 外國人看不懂中文啊~~~

這邊我用姊姊店裡地址示範 請不要照抄
 
輸入寄送地址 這個步驟很重要!! 細心填寫才不會發生商品不知道寄到哪的情況歐!
     寄件地址,收件人都需要填寫英文 若不清楚地址英文正確翻譯點這邊進入中華郵政地址中翻英工具

輸入你的詳細收件地址資料 點"查詢"後 下面會出現ㄧ排英文翻譯地址
    (這邊我用我姊姊店裡地址示範 請不要照抄歐!! )

sample9



把地址詳細填回網站上後, 點選order summary到下一步驟

lvr7  


8.  最後一步驟了! 仔細確認你的寄件資料, 信用卡資料都填寫正確後 點選 Pay Now付錢下單
     靜待幾秒後網站就會顯示你的訂單號碼等等的, 也會寄ㄧ封email去你的信箱確認你的訂單
     完成囉~ 接下來等待約4-5工作天就可以收到包裹囉


lvr8  



其實很簡單對吧~~ 好啦, 祝大家都可以搶到你們的小粉紅 不要再追殺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