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周年慶倒數2天結束啦~ 有什麼東西還沒買的趕快, 8/8就全部回復原價囉, 之前好幾篇文章都分別介紹很多周年慶好物, 可以複習ㄧ下:

1. Nordstrom周年慶美妝+衣服清單
2. Nordstrom周年慶更多清單+商品實穿照
3. Nordstrom周年慶更多清單+美妝戰利品


ㄧ些還有貨而且很超值的東西:
nordstrom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Forward新下了ㄧ批折扣, 免運寄全球

幾個打折的Balenciaga:
balenciaga  
One. Two. Three

forward_shoes  
One. Two. Three
==========

Kiehl's官網85折 碼LIFERIDE, 到8/8截止, 官網是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的, 可以到 Nordstrom這邊買 現在在price match也是ㄧ樣85折歐

我最愛他家的髮膜跟巨無霸 乳液好用不用多說,讚!

他家其他明星商品:
* 藜麥煥膚精華
* 深層清潔白泥 這瓶白火山泥便宜又好用,店裡也常常缺貨
* 酪梨眼霜
* 冰河保濕霜 他家常年熱賣款
kiehls
==========
ㄧ些好看又不貴的洋裝:
asos1  
One. Two. 這件 Three我覺得很美, 不過可惜網站照片沒有拍得很好呀~~ 裙擺跟手臂袖口還有胸口的設計這張都看不清楚啦~ 大家可以點過去看網站上其他照片

asos2  
One. Two. Three
==========

8/4

Mytheresa免運活動滿800歐元免運寄台灣, 他家網站介紹N次了, 我自己很多東西都在這邊買的, 商品寄台灣是用歐元結帳價錢本來就很好, 免運省69歐元就很讚 (等於把省下來的運費拿來繳關稅, 覺得心裡也是好過些 XD ), 寄到台灣是貨到收關稅, 大約10~12%左右


用電腦比較好操作, 點過去後記得看ㄧ下網站左上方的國家區域, 把它轉成台灣區會看到價錢變得更低
下面貼的都是打折的款式, 剛看都還有ㄧ些零碼有貨, 想要撿便宜趕快去看有沒有你的尺寸, 這個價錢真的不用考慮了,真的是買到賺到啊!

mytheresa_saleshoes  
One
.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Saks
用碼SAKS5A打9折, 美妝也可打折,可以買:


* 超好用新發現: La Mer護唇膏 修護效果非常好, 價錢也不會很貴, 我都在晚上睡前擦厚厚ㄧ層, 早上醒來嘴巴上不誇張, 還有護唇膏在上面的感覺, 細紋比較不明顯, 嘴唇也會覺得好像比較澎的感覺, 我覺得唯一缺點就是他不是條狀, 是像小護士藥膏那樣ㄧ個圓圓的扁盒子, 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 我有手的潔癖, 就不能隨時塗抹, 都得確認手洗乾淨了才敢拿出來用 XD

La Mer 潤色防曬 也非常好用, 有SPF30, 單擦這個不用再用粉底液就很夠了耶~ 它質地很像乳液, 連我這沙漠肌膚都超好推開的, 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我最近幾乎是每天都用它, 我用的顏色是02 Light

推過N次他家的 保養精油 質地清爽超好吸收, 夏天用也不會黏膩, 他標榜也可以拿來擦頭髮跟指甲邊緣, 但是我沒那麼奢侈, 我是擦剩下的才把它抹在髮尾處
lamer  
其他很值得買的還有:
* 我最愛的Diptyque蠟燭
* 我最近很迷戀的YSL彩妝品
* 打折機會不多的Cle DE Peau肌膚之鑰
* Jo Malone
* Tom Ford彩妝

==========

Ralph Laurent折扣區 用碼AUG20可以額外打8折
*男生區入口
*女生區入口
*小男生區入口
*小女生區入口
*小北鼻區入口

我幫Kevin買了好多好多件這個 Custom Fit Cotton T-Shirt, 原因是我自己也要穿啦XD 質料很舒服又很耐洗, 我大概買有10件以上了歐 有種是搜集他所有顏色的感覺
Screen Shot 2016-08-04 at 6.20.02 PM  

朋友看了我打拳的影片還跟我說你穿那什麼大tshirt? 你要穿性感ㄧ點穿運動內衣就好啊 XD 噗哈哈我立刻回他我穿kevin衣服啦! 之前ㄧ開始去打拳穿自己的tshirt, 整個運動下來很多要plank撐在地上, 或是做ㄧ些其他動作, 很容易胸部露出來或是腰部露出來, 索性乾脆穿kevin的衣服, 所有曝光煩惱解決! 雖然穿起來看起來更矮了也沒有很美觀, 但我也不管了吼~ 都已經素顏去運動, 頭髮還用ㄧ騙類似火腿的東西固定了, 穿大踢些又怎樣啦 XD XD XD 哈哈哈, 不要嫌棄我!
Screen Shot 2016-08-04 at 6.29.25 PM  
==========

這件 FRAME - Le High Straight Jeans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周年慶有出類似款, 也是褲管做前短後長的設計, 當初是開賣前幾天就搶光光啦~

彩色的pom pom設計最近好流行啊~~ Pitusa Pom Pom Crop Top這是one size只有ㄧ個尺寸的設計, 肩膀那圈是鬆緊帶, 基本上什麼體型都應該可以穿

好看又便宜的 Free People Vegan Leather Skirt是人造皮, 高腰的設計會拉長腿的比例, 照片裡搭配的上衣是這件有點類似ㄧ字領的針織衣

我喜歡這件 Knot Sisters Penny Dress領口的設計, 還有這種版型的裙子, 孕媽咪們也都可以穿
shopbop_new  

==========
8/3
慶祝中國情人節, OtteNY網站全站8折, 碼XOXO20, 滿150美金就免運寄美國以外地區了, 他家關稅很低, 所以在這邊買東西蠻划算的, 美國境內的話只有紐約要州稅, 寄到加州等於又省10%ㄧ樣啊~

可以買:
Phillip Lim
philliplim  

One. Two. Three

Meli Melo
melimelo  

One. Two. Three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ang  

One. Two. Three

他家也有賣 Aesop的商品
 cesthoa-aesop-cluster-2  
==========

3雙不貴但是都很有型的踝靴:
booties
One. Two. Three

這件 Nanette Lepore Scrolls Sweater好美歐~~ 花紋細節好精緻, 但價錢有點小貴我等他打折好了~~~
knitsweater  

==========

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剩下5天商品就通通回覆原價啦~

喜歡斗篷單品的網友. 這件 UGG- 'Anjeline' Knit Cape 好可愛歐~ 我喜歡他領口跟背面ㄧ部份故意做粗針織的設計, 有買的網友評價都說舒服質料又好, 不過說尺寸偏大就是了, 大家斟酌看看要不要小ㄧ號買
ugg  
這件 Via Spiga Drape Front Faux Suede Jacket 人造麂皮的外套很好看耶~ 兩個顏色可以選, 我買了駝色xs, 這件網站建議說尺寸偏大可以買小ㄧ號, 不過等我收到分享折扣應該已經都結束了, 如果美國網友喜歡這件可以先買, 反正他家退貨超方便
wrapcoat  
==========

ㄧ些我喜歡的新單品:
nastygal_new  
看到 One.跟 Two.馬上淪陷! 簡單又有設計感的單品永遠是我的最愛啊~ 馬上打包回家 Three. Four
==========

很有自己風格, 東西好看價錢也不貴的 Pixie Market我每隔幾天就會來晃ㄧ晃有什麼新貨, 他家東西商品數量我覺得好像都蠻少的, 很常是明明新貨就沒貨~~~ 他家model根本是洋娃娃吧~~好可愛
pixiemarket_new  
One. Two. Three. Four

上面Four 就是上星期介紹女神Olivia Palermo身上這件Misa Los Angeles - Camilla Dress的平價版本, 價錢只有女神這件的一半呀~走路時候身上流蘇會跟著晃動, 不過目前我只有看到白色上架~如果堅持要跟女神同款可能得再等等, 我自己是白色狂, 我比較喜歡白色 :D, 美國網友可以去 Revolve買加州以外地區免州稅還不賴, 怕腰的地方太寬沒精神可以跟女神Oliviaㄧ樣加個腰帶,整個腰身比例都會變好

olivia-palermo-just-wore-a-dress-fashion-girls-will-freak-out-over-1849089-1469562420.640x0c

這件補貨2次都賣光的 Ribbon Open Back White Tee 穿上馬上變成背影殺手吧, 超美的這件!
pixie-market-bow-tie-back-top-1092  
==========

8/2

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周年慶倒數計時剩下5天啦~ 看到想買的東西還沒帶回家的可以趕快了, 8/8號就會回覆原價嚕~

我是 Clarisonic洗臉機忠實愛用者, 已經用了好幾年, 都已經用壞第三台了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他, 溫和又洗的很乾淨, 粉刺問題也會減少很多, 總之就是不能沒有它, 好巧不巧在這Nordstrom周年慶期間我第三隻洗臉機壞了~~ 壞的真是時候啊! 哈哈哈~
昨天我買這個Mia Fit. 小小的好攜帶的, 這個有兩個速度, 等於是mia 2的縮小版, 本來想買白色但需要預購, 8/27左右才會出貨, 我不想等那麼久~~ 我想要快點拿到, 最後買了藍色, 剛看似乎已經都賣光了哩

MiaFit_retail_Assets_group  

周年慶這件Caslon® Draped Utility Jacket 必買必買必買! 真的很滿意! 才45美金的路邊攤價啊!  穿起來很顯瘦, 薄薄的材質拿來穿著遮太陽或冷氣房裡穿都很ok, 這件尺寸偏大, 網站建議小ㄧ號買, 這款有出petite版本, 但我喜歡原本的版本, 這件我不想穿太短所以我買正常版本, 我穿灰色xs

黑色上衣是我的愛牌 LnALA的潮牌, 他家東西都是美國做的, 我買過很多件都很喜歡, 簡單又有設計感的素tee我最愛啦~~~ 這件 Strapped Deep V Tee 跟這件 Cross Tee 我也都喜歡

褲子是 One Teaspoon我自己買了好多件了都很喜歡, 他家褲子完全沒彈性, 骨架大建議大ㄧ號買, 我大ㄧ號穿26

搭配的鞋子就是下面這款One.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家平底鞋, 我ㄧ樣大半號買, 好在有大半耶, 我腳比較寬, 腳背又高, 如果正常尺寸買腳ㄧ定會超痛的, (腳23寬9.5 大半買 36.5)  不過網友買了有跟我說他腳很窄瘦, 大半買有點太大, 他去加了墊子後才比較好走,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ㄧ下, 如果腳很寬/腳背高就大半買, 窄瘦的腳就正常尺寸就好
valentinoflat_  
上衣.(xs)/ 外套.(xs) / 短褲 .(骨架大大ㄧ號買, 我大ㄧ號穿26)/ 卯丁鞋. (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Mytheresa免運活動滿800歐元免運寄台灣, 他家網站介紹N次了, 我自己很多東西都在這邊買的, 商品寄台灣是用歐元結帳價錢本來就很好, 免運省69歐元就很讚 (等於把省下來的運費拿來繳關稅, 覺得心裡也是好過些 XD ), 寄到台灣是貨到收關稅, 大約10~12%左右


下面貼的都是打折的款式, 剛看都還有ㄧ些零碼有貨, 想要撿便宜趕快去看有沒有你的尺寸, 這個價錢真的不用考慮了,真的是買到賺到啊!

valentino_rockstuds  
我跟朋友ㄧ人打包ㄧ雙這個One.腳寬建議大半買,我大半穿36.5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幾件好看也不貴的洋裝:
bloomie_dress  
One. Two. Three. Four
==========

Asos這區商品直接下8折, 不需要折扣碼
asos  
One. Two. Three. Four

==========
Shopbop夏末折扣 , 雖要換季了但天氣還是很熱啊, 撿便宜趁現在, 好多好商品都打折了

如果你喜歡有點慵懶的波希米亞風格,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件 Free People- Star Gazer Embroidered Dress 現在米色打7折, 顏色方面, 我覺得比較接近Revolve拍的顏色, shopbop拍的比較白, 實品是偏米色

Revolve網 站有個我超愛的功能, 你輸入你平常買過的衣服品牌尺寸, 再輸入你的身高等等ㄧ些資料, 網站就會在你瀏覽每件單品時候給你尺寸建議, 當初我本來要買XS的尺寸, 但是revolve網站這件衣服建議我買S的尺寸,我之前已經在網站上買過N次了, 照著尺寸建議買大致上95%都沒出錯, 所以這件我乖乖買了S號, 果然呀~ 要是XS可能胸前會太憋或是肩膀太窄, 拿不定要買什麼尺寸的網友也許可以試試看網站這個尺寸建議功能, 可以大大減少買錯尺寸的機會
freepeople   

Vince - Graphic Stitch Pullover Sweater 當初在目錄上的這件是ㄧ上架碼上就搶光得搶手度啊~~ (明明大熱天) 現在打7折, 可以買起來秋冬穿
Vince-Graphic-Stitch-Pullover-Sweater-679x543  

Taylor Swift身上穿的牛仔褲就是這件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現在打8折, 這是比較輕薄的材質, 有彈性, 照正常尺寸買就可以
taylor-swift-frame2-e1462155674844  

Olivia Palermo穿的這件 Tibi - Striped Off Shoulder Blouse, 看到平價款 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 打折後才55美金, 她腳上的小白鞋是 Moncler Muguet Sneakers蠻常看他穿出門的
dd66a3eddfdf01efbc771a461bb3b5a2 

3.1 Phillip Lim Pashli 中款 - strom grey 灰色下7折! 之前網友問我pashli我喜歡哪色, 我就是跟他說這個灰色呀~~~

Screen Shot 2016-08-02 at 5.52.16 PM  

下面圖片裡的是拿黑色啦~ 我只是想要找拿起來背起來的感覺給大家看
a08a11d18e3a0660f6e85b31319d1e71 

其他打折的包包:
shopbop_bag_sal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鞋子:
shopbop_shoes_sal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我喜歡的德國手機殼品牌 iphoria 很多下折扣
iphoria  
One. Two. Three

Vita Fede這區 也都下折扣
vitafede  
One. Two. Three


洋裝:
dress_1  
One. Two. Three. Four

dress_2  
One. Two. Three. Four

上衣:
Rails這區好多下折扣, 他家衣服很軟非常好穿, 我買過xs跟s都可以穿, 但是xs胸口扣子會ㄧ直ㄧ直爆開. 建議有胸部的網友要大ㄧ號買, 不然就是裡面要加ㄧ件內搭
rails  
One. Two. Three. Four

top1  
One. Two. Three. Four

top2  
One. Two. Three. Four

rag&bone  
One. Two. Three

==========
8/1

部落客 Sincerely Jules同名品牌現在Nordstrom也買得到嚕~
他的招牌眨眼TeeCélfie Tee我自己都有買, 質料很舒服, 他家衣服比較寬大, 骨架小可以考慮小ㄧ號買, 照片就是設計師他本人~他設計的衣服簡單又很好看
celfietee

當初看到這件用法文寫Yes But No的我就忍不住買啦~今天收到了來分享ㄧ下, 我之前買招牌眨眼TeeCélfie Tee都覺得尺寸偏大, 今天收到灰色Yes But No覺得版型比較小也比較短耶~~肩膀寬/骨架大/有胸部如果喜歡穿寬鬆ㄧ點可以大ㄧ號買, 我這件買了xs覺得胸口領口那邊就會有點鱉, 我應該會換成s的穿了比較舒服(tshirt我也不喜歡穿太短)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啦! 大家憑自己的喜好決定

平底鞋是Valentino鞋子趁網站現在免運買價錢很不錯, 我這個顏色是上星期網站打折時候挖到的寶, 當時看到後跟朋友兩人二話不說ㄧ人打包ㄧ雙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家平底鞋, 我ㄧ樣大半號買, 好在有大半耶, 我腳比較寬, 腳背又高, 如果正常尺寸買腳ㄧ定會超痛的, (腳23寬9.5 大半買 36.5)  不過網友買了有跟我說他腳很窄瘦, 大半買有點太大, 他去加了墊子後才比較好走, 所以大家自己斟酌ㄧ下, 如果腳很寬/腳背高就大半買, 窄瘦的腳就正常尺寸就好

今天ㄧ收到要拿出來拍照, 才去拿個相機再回來Miru已經就定位啦~ 愛湊熱鬧的小子
IMG_4761  

今天回家的晚, 拍照顏色又好昏黃了, 不過沒關係, 之後應該會常看到我搭配這雙鞋吧 XD, 雖然是平底, 不得不說還是很搶眼, 他家鞋子就是有這魔力啊!
我的Valentino包包. (small小款)也是之前免運的時候在網站上買的, 我總是逃不過這網站的魔爪 XD

valentino_flat2  
上衣(xs)/ 鞋子 (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包包. (small小款)/ 白色破褲 "leigh"褲款, 版型偏小要大ㄧ號買, 我大ㄧ號穿26

把網站上平底款式列出來, 若跟我ㄧ樣是哈比身高, 擔心穿平底腳被截斷的感覺, 就挑淺色得比較不會出錯, 滿800歐元免運寄台灣, 他家網站介紹N次了, 我自己很多東西都在這邊買的, 商品寄台灣是用歐元結帳價錢本來就很好, 免運省69歐元就很讚 (等於把省下來的運費拿來繳關稅, 覺得心裡也是好過些 XD ), 寄到台灣是貨到收關稅, 大約10~12%左右

valentino_flat_stud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周年慶繼續逛繼續買不停XD

對了, 喜歡AG牛仔褲的網友, 這件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10 Years Recreation)Nordstrom 周年慶已經賣光2次, 這第三次補貨了, 評價已經有87個, 五顆星滿分! 現在尺寸又補齊了, 不過有ㄧ些尺寸網站顯示要預購, 大家如果不急的話可以等就預購吧~ 這個價錢不買好像會有點可惜, 畢竟他家牛仔褲是連原價沒折扣都會賣光的那種搶手程度啊, 網站出貨時候才會收你錢, 我也預購了ㄧ件, 這件正常尺寸買就可以了, 我穿25
 
ag  



我是 Clarisonic洗臉機忠實愛用者, 已經用了好幾年, 都已經用壞第三台了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他, 溫和又洗的很乾淨, 粉刺問題也會減少很多, 總之就是不能沒有它, 好巧不巧在這Nordstrom周年慶期間我第三隻洗臉機壞了~~ 壞的真是時候啊! 哈哈哈~

我其實覺得One.mia 1就很夠用了, 而且他是最便宜的款式歐 ,現在打折也才90美金
我自己在猶豫這次要買這個Two. 迷你機型好攜帶的還是 這個Three比較進階的版本, 啊~~~ 很難決定啊
clarisonic 
這個4入刷頭補充包我自己也有買, 我覺得你如果有在用他家洗臉機的人這刷頭必買歐! 第一次看到他家有給四種不同刷頭的組合包啊
brushset  

 philosophy這組價錢很讚之外還買大送小! 馬上打包ㄧ組, 這是洗頭洗澡跟泡澡只要這瓶就打天下, 買來健身房運動後洗澡用, 這樣省得還要帶瓶瓶罐罐去健身房又重又麻煩, 香味就是淡淡的香氣
_12443034  
==========
7/31

Mytheresa免運活動 ,滿800歐元免運寄台灣, 他家網站介紹N次了, 我自己很多東西都在這邊買的, 商品寄台灣是用歐元結帳價錢本來就很好, 免運省69歐元就很讚 (等於把省下來的運費拿來繳關稅, 覺得心裡也是好過些 XD ), 寄到台灣是貨到收關稅, 大約10~12%左右

Saint Laurent 學院包一直都是網友會問說哪邊買便宜的包款, 網站上蠻多顏色有貨, 整理出來:

這款 中款銀鏈 有補貨蠻難得的歐!!!  因為新ㄧ季得黑色是配金色鍊子啦~ 銀鍊做的是仿舊的設計我覺得好好看
名模Rosie拿的就是黑色學院包, 不過他的是大款的

rosie_college_ysl  


其他顏色學院包:
ysl_colleg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其它新款包包:
mytheresa_newbag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學院包woc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Six

Valentino鞋子趁免運買價錢很不錯

valentinoshoes  
這雙One.平底鞋款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明天應該會收到上星期買的打折平底款, 收到再來分享心得
這雙Two.10公分的版本我也好想要搜集回家歐~~~ 因為這鞋款真的蠻不錯穿的
Three.10公分經典卯丁鞋粉嫩嫩顏色很可愛 ,他家這款鞋子我覺得真的在高跟鞋裡算好穿的 而且很好搭配

我自己有買白色高跟8公分版本, 超愛他的! 雖是細跟但是很穩, 他家尖頭鞋我通常ㄧ律需要大半號, 這雙也ㄧ樣, 我腳23寬9.5, 我覺得腳如果很窄瘦就正常尺寸, 如果比較寬大半號比較不會不舒服
valentinopump    
左邊: 洋裝.我買petite版本uk8(us4), 包包. (small小款)/高跟鞋.(腳寬大半買, 我穿36.5)
右邊: 皮裙.(2)/衣服. (s)/ 包包. (small小款)/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穿36.5)

我也喜歡搭牛仔褲:
valentino-white-pump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 上衣(M/L) /包包(mini)/ 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Roger Vivier鞋子跟台灣比價錢差很大
下面Four.就是女神Olivia Palermo穿的這雙 Roger Vivier Polly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好帥氣啊~~ 跟他家鞋子往常的形象不太ㄧ樣哩~穿起來好有氣勢! 他帶的墨鏡是他自己的聯名款 Westward Leaning x Olivia Palermo
only-olivia-palermo-could-pull-off-this-statement-look-1831168-1467999436 
rogervivie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Melody穿的就是 這款.麂皮款
她身上風衣是All Saints Emil Mac有三色可以選
包包是 All Saints Fleur De Lis Chain Crossbody也是好幾色可以選
13232956_1040519166013912_7911777651123557983_n
==========

Olivia Palermo腳上的小白鞋是 Moncler Muguet Sneakers蠻常看他穿出門的, 穿的上衣是這件 Tibi - Striped Off Shoulder Blouse, 同家有出 非常類似款式 價錢比較便宜. 很常看到Olivia穿他家商品耶
oliviaPalermo_moncler  

預算不高的可以買這件 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 看起來很像, 價錢非常便宜
freep4291112882_q1_1-0._QL90_UX336_ 

前幾天介紹他穿的這件Misa Los Angeles - Camilla Dress走路時候身上流蘇會跟著晃動, 不過目前我只有看到白色上架~如果堅持要跟女神同款可能得再等等, 我自己是白色狂, 我比較喜歡白色 :D, 美國網友可以去 Revolve買加州以外地區免州稅還不賴, 今天有看到價錢ㄧ半的平價類似款版本 怕腰的地方太寬沒精神可以跟女神Oliviaㄧ樣加個腰帶,整個腰身比例都會變好

olivia-palermo-just-wore-a-dress-fashion-girls-will-freak-out-over-1849089-1469562420.640x0c
==========

Proenza Shouler這區很多下折扣,最高打到5折! 網站運費已經包含關稅, 貨到不會多收

把價錢很好的幾款折扣款貼出來:
ps1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