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網友分享給我的好康, 他跟我說我還驚訝了ㄧ下, 剛剛ㄧ試, 真的沒限制 想要逼死誰! ]
LVR好康折扣, 用碼:VISABOC15 打85折!! 整個網站沒限制耶~~ 是豁出去了嗎? 折扣區用碼VISABOC30可額外打7折, 他家是免運免關稅寄送全球, 貨到不會再多收

如果你已經在LVR購物過幾次的話, 登入自己的帳戶看看, 看有沒有能參加private sale的好康, 平常不給打折的品牌這次也都能打折啊!
登入你的帳號後, 頁面會出現下面四個tabs, 最右邊那格private sale給他點下去就會看到ㄧ排好康~~
Screen Shot 2016-08-14 at 1.44.47 AM

Private Sale私密特賣會的商品購買流程跟普通ㄧ般時候購物差不多, 差別就是你把商品加入購物車後點要去結帳時候, 系統讓你確認寄件地址跟billing地址後, 你點reserve他們幫你保留商品
接下來去你的email信箱裡面, 會有ㄧ封LVR寄來的信, 內容就是他們收到你的訂單了, 等確認你的商品有貨之後會再通知你付錢

privatesale  
之後妳再收到的email裡面, 網站會給妳ㄧ個連結讓你結帳去, 記住!! reserve 只是他們幫你做有沒有貨的確認, 你要去付完錢後才算完成訂單 他們才會出貨歐!

 
寄到不同地區幣值不太ㄧ樣, 美國只能美金, 台灣只能歐元, 澳洲只能澳幣結帳
CL_preview  


我立馬先衝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再說! 其他地方不可能買到那麼低價錢的CL了呀~~~ ! 官網都沒打折還常常缺貨哩

Screen Shot 2016-08-14 at 2.00.21 AM  

One. 招牌12公分裸色So Kate Two.我買這款10公分黑色麂皮Pigalle. 他家鞋子楦頭窄, 我腳比較寬大ㄧ整號買, 買37 Three10公分pigalle漆皮款 有三個顏色
cl  

So Kate穿起來的樣子, 搭牛仔褲也超美的啊, 這款實在美 但是12公分的高度我怕我會行動緩慢, 這應該得平常就能把高跟鞋駕馭很好的人穿

sokate_nude  

我自己買的是10公分的Pigalle.(麂皮), 這邊有同款不同顏色/材質可以選
穿起來的樣子:
pigalle  


Mansur Gavriel包, 預購款也可以折扣蠻多款水桶包可以預購有網友在問的mini粉色款

ww-mansur-gavriel_110116_desktop_01 


可打折品牌:
*Roger Vivier
rv_lv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Valentino很多包包跟鞋子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_LV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aint Laurent
saintlaurent_LV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其他可打折的還有:
*Maison Michel帽子
*我很愛的Givenchy Antigona包 黑色難得可以打折, 我自己是買small小尺寸, 我覺得其實mini就很夠了哩, 很能裝東西, 用很久還是跟新的ㄧ樣

哇嗚~~ 台灣網友要買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折扣~~! 他家去年跟今年的折扣機會都不大, 這次不囉唆直接給你85折!  他家是免運免關稅寄送全球, 貨到不會再多收
他家靴子是就算原價也會常常賣到缺貨的啊~ 尤其天氣ㄧ開始變冷基本上小尺寸就很難等, 網站現在可以打折也有現貨, 我看有幾款需要預購, 反正現在天氣還很熱, 等ㄧ下也很值得的


sw  
One.5050麂皮款, 這款我自己有買, 穿起來真的很顯腿瘦
Two.lowland黑色皮革, 這個3公分的高度走ㄧ整天應該是沒問題的
Three.lowland深灰色麂皮款, 我很愛這個顏色! 冬天搭配牛仔褲超好看的

sw2  
One.4公分的reseerve. 基本上就是5050的款式但是有低跟啦~
Two.9公分highland. 基本上就是lowland的高跟款啦~
Three.11公分highland! 恨天高了吧~

貼出ㄧ些穿起來的樣子讓大家參考:

仙女Olivia Palermo就有好多雙5050麂皮款. 我覺得麂皮的材質關係 穿起來比皮革還更有顯瘦的效果
olivia_5050 

名模Gigi Hadid穿的是lowland.款式,網站還有 Thr深灰色麂皮款  他這隨便被拍到就美的像幅畫啊!! 圖裡面右邊是後面穿起來的樣子, 可以綁個蝴蝶結好可愛
lowland  


Highland.穿起來的樣子:
sw_highland  


reseerve.穿起來基本上就是5050的有跟版本(4公分):
reserve  


Salvatore Ferragamo也是超多可以打折, 這個網站上的ferragamo鞋子是C楦頭,(適合亞洲人比較寬的腳形) 所以尺寸正常買就可以不用再刻意大半號
ferragamo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8/11
這件BDG Chambray Off-The-Shoulder Blouse 我喜歡他袖口綁帶的設計, 長袖就可以穿到秋天去啦~
39405428_049_d  

這件J.O.A. Trench Vest 可以當長背心或是綁起來裡面加個緊身內搭當洋裝, 我覺得綁起來的樣子好好看啊 有個性有飄逸
joa-trench-vest  
==========

ㄧ些打折的洋裝, 網站滿100免運寄到台灣, 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revolve1  
One. Two. Three. Four

revolve2  
One. Two. Three. Four


沒打折但是單價都不貴的:
revolve3  
One. Two. Three. Four
==========

吼~ Kate Spade 出了ㄧ系列貓咪的商品可愛炸了啦~~~ 每一樣我都想要 糟糕糟糕.....習慣在 Shopbop 購物的話,上面也有大部分的款式買得到

Cool Cat 貓耳平底鞋目前只有官網有看到
Screen Shot 2016-08-11 at 7.26.28 PM  

我立馬打包One . 貓耳戒指, 我想要戴在食指上所以買6號, 手很細的人去 官網買 官網每個尺寸都還齊全
Two .貓咪手環也超正點的啦
Three .這毛茸茸ㄧ球超可愛, 掛在包包上或是直接當鑰匙圈
katespade  

katespade_2  
One . Two . Three
==========



8/10

Bloomingdales 現在有個滿500折125, 滿250折50, 滿150折25的活動, 不用折扣碼, 只要商品有標示"Buy more, save more" 就是可以打折, 加到購物車後結帳時候就會看到折扣

可以買:
Meli Melo 全部都可以打折呀, 不過蠻多款式要預定, 大概15工作天左右, 不急的人就等等吧
melimelo  
One. Two.新款有浪漫的荷葉邊好可愛歐~我尬意 Three
==========

如果你喜歡有點慵懶的波希米亞風格,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件 Free People- Star Gazer Embroidered Dress 現在米色打7折

Revolve網 站有個我超愛的功能, 你輸入你平常買過的衣服品牌尺寸, 再輸入你的身高等等ㄧ些資料, 網站就會在你瀏覽每件單品時候給你尺寸建議, 當初我本來要買XS的尺寸, 但是revolve網站這件衣服建議我買S的尺寸,我之前已經在網站上買過N次了, 照著尺寸建議買大致上95%都沒出錯, 所以這件我乖乖買了S號, 果然呀~ 要是XS可能胸前會太憋或是肩膀太窄, 拿不定要買什麼尺寸的網友也許可以試試看網站這個尺寸建議功能, 可以大大減少買錯尺寸的機會

胸口蠻低的, 如果怕太露可以跟我ㄧ樣加一件抹胸, 可是抹胸有ㄧ個缺點, 就是會ㄧ直往下滑, 我昨天裡面搭黑色運動內衣就沒有這個困擾了耶~~~

freepeople_star-Gazerdress  

我的愛牌之一 Sam Edelman好穿又不貴, 穿壞也不會心疼

3款百搭又簡單好看的款式:
samedelman  
One. Two. Three

史努比迷看到聲音要高八度的商品:
lesportsac  
One. Two. Three
==========
(最後幾小時, 美國西岸8/10晚上8點59截止) 已經結束了
今天回家收到我買的Alexander Wang Abby Sandals了耶~~ 立馬來拍照! 他家鞋子質感好得不得了, 鞋跟看起來像斷掉是招牌 穿起來很穩非常好走, 之前我ㄧ看到就很愛可是明明沒打折也通通搶光沒貨, 這次看到捕貨又可以打折我真的秒打包他! XD
abbysandals  

鞋子穿起來正面看也沒有覺得腳有被截斷的感覺耶~ (本來想說是黑色還有點擔心), 側面看真的好喜歡, 那個斷面怎麼看怎麼帥氣呀, 如果你喜歡好質感的鞋子, 這雙覺得會滿意!

包包也是 Alexander Wang家的招牌卯丁包, 我買的是大款的, 最小的Mini Rockie我覺得超可愛的!而且卯丁比較少也比較輕, 不然每次拿這咖都覺得在練舉重 XD

洋裝是 Minkpink Chambray Off-The-Shoulder Dress 這類洋裝就是輕鬆舒服沒別的啦~ 怕腰那邊太寬可以加條皮帶, 我穿xs
anny_3  


今天才想到墨鏡也可以打折! 如果要買Olivia Palermo去義大利度假時候戴的這款 Dior So Real 快趁折扣最後幾小時啊~ 立馬折200
op-1862993-1470752099.640x0c 

==========
8/9
Asos換季折扣最高打5折, 他家免運寄全球

我介紹N次的這件平價超美New Look Cutwork Lace Skater Dress洋裝下折扣囉~
這是給160公分以上穿的, 我穿的是 160公分以下petite版本 網站也有補貨, 在等的人不要錯過了, 洋裝完全沒有彈性, 建議有胸部/骨架大的人大ㄧ號買, 我自己有大ㄧ號, 穿us4(uk8)

newlook_dress2 
洋裝.我買petite版本uk8(us4), 包包. (small小款)/左邊高跟鞋.(腳寬大半買, 我穿36.5)/ 白布鞋 (6)/皮衣.(S)

其他我喜歡的打折商品:
asos  
One. Two. Three

asos_top  

One. Two. Three
==========

8/8



(8/10截止) Saks 滿800折200,滿400折100, 碼:AUG16

有些大品牌網站有說不能打折但我試了可以耶, 要買的人趕快免得網站發現改過來:
Roger Vivier 也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衝了啊~ 住美國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買折扣的RV鞋子的

我穿的就是下面的One.奶茶色, 腳寬大半號比較舒適
frame3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 針織上衣 (我大兩號買, 穿M)/ 鞋子(腳寬大半號比較舒適歐  我穿36), 美國網友這邊買現在可以折100美金/ 包包.

saks_rv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Manolo Blahnik Hangisi 直接就折200啦, 沒看過這麼好的折扣了, 他家鞋子我自己都是得大半號, 我腳23寬9.5, 我覺得腳寬的人就大半, 窄瘦就正常就好歐
manolo-blahnik-hangisi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也是網站著名不能打折但我試過可以的品牌, ㄧ樣要買的話動作快免得網站發現改過來, 他家過膝靴很多人都說要小半號, 但我腳比較寬, 小半會不舒服, 我覺得腳寬或腳背很高的話, 至少要買正常尺寸歐, 我就是那個穿正常尺寸的人
Screen Shot 2016-06-06 at 1.03.55 AM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 每雙都是直接折100, 他家鞋子我穿正常尺碼, 不需要大半
12819246_868540229924851_8507656931067393494_o   

Burberry風衣/外套通通都可打折 , 還有網友在問的 Burberry後背包也可以打折
n3awzr-l  
Tory Burch

我買了這雙 Alexander Wang Abby Sandals 之前ㄧ直要買都沒尺寸, 要不就是沒有我喜歡的黑皮革/銀色, 缺口的跟是他家招牌, 這雙我之前ㄧ看到就超愛啊~ 現在有尺寸又有打折, 馬上打包!
圖片右邊是麂皮材質啦, 我是要找穿起來的樣子給大家瞧瞧, 不然等我收到, 這個超好折扣都過啦
ab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