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大盛事 Shopbop親友會開始了,美金500以下打75折, 滿500以上打7折!!! 7折呀!! 折扣碼:MAINEVENT16 到10/14 美西11:59,台灣10/15下午2:59截止 

網站寄貨方式有三種, 1.DHL-關稅預付貨到不多收, 2.DHL-貨到收關稅, 3.美國郵局-有包裹追蹤碼,聽說收關稅的機會比較小(要看運氣),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摟~

這次Shopbop折扣特輯文章還有:
Shopbop7折戰利品穿搭+ 更多清單 不想錯過好東西記得要去瞧瞧呀

幾個我喜歡品牌尺寸分享: 腳23公分寬9.5公分, 正常尺寸穿US6
Sam Edelman Jeffrey Campbell 還有 Dolce Vita 涼鞋/短靴穿6, 平底大半穿6.5,  Soludos 有綁帶正常穿6, 沒綁帶穿7 (沒綁帶ㄧ定要往上買), Tory Burch 涼鞋穿6, 靴子/平底大半買6.5  Stuart Weitzman穿6 , Rag & Bone大半穿 6.5, Schutz高跟鞋穿6.5

衣服方面,25腰/34.5臀圍: Equipment穿xs, Rails我穿xs跟s都ok, 穿xs胸部鈕扣會ㄧ直滑開, 穿s就不會,  LnA 素面上衣我喜歡大ㄧ號買, 都買s , Free People 穿s

牛仔褲: AG Jeans版型正常穿25, DL1961 最愛褲款emma legging穿25, One Teaspoon 短褲/長褲沒彈性都大ㄧ號穿26,  Rag & Bone 有彈性25 沒彈性26, Calvin Klein內衣穿34d, 內褲穿s
==========
7折太誇張,大家比手快, 如果有你清單上的東西務必下手快點, 好東西被搶光只有哭的份啊! 照慣例熱門搶手商品先來:
第一次看到可以直接打7折的 Stuart Weitzman! 猶豫點就會沒貨呀 多少人等著他家靴子打折, 大家快衝~~!
尺寸方面: 很多人穿他家鞋子需要小半, 我腳寬9.5公分腳背很高, 我都是正常尺寸買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下圖左邊我穿的是Midland, 右邊是5050
stuartweitzman_otk 
@ 今年新推出的Midland(筒高60公分,跟高4.5公分), 我買麂皮黑色
@ 去年秋冬賣得最好的Lowland(筒高60公分,跟高2.5公分) 蠻多顏色可以選
@ Highland(筒高60公分,跟高9公分)
@ 5050(筒高49.5公分,跟高2.5公分) 我買麂皮黑色
@ Reserve(筒高49.5公分,跟高4.5公分)
@ Thigh Scraper (筒高60公分,跟高2.5公分) 這雙背面整個是拉鍊式的, 特別適合小腿比較粗的人, 版型跟Lowlandㄧ樣的
==========
Acne Studios可打折耶~他家東西原價都是補貨就搶光的熱門程度啊! 我覺得馬上會賣光的:
Chiara戴的Pansy Wool Hat帽子我包了ㄧ頂灰色, 左邊就是招牌圍巾 Canada Scarf , 喜歡更好ㄧ點的材質可以選 Cashmere
acnestudios 
==========
被女神Olivia拿過後從此爆紅Meli Melo包包質感非常好又輕, 大部分都是義大利做的, 不過我有看到幾款是在西班牙做的就是了, 很在意製造地的網友買之前看ㄧ下商品描述
女神加持的兩款經典分別是中款大象灰焦中款焦糖色
melimelo  

我自己買的是Mini Thela Halo halo特色是手把柄是圓的 mini尺寸就非常好丟東西, 我把要帶的都放入後還可以放ㄧ件薄外套, 這個大小也比較適合我的身高
拿不定主意買哪色的話, 選經典大象灰經典焦糖色絕不會出錯, 這也是每次折扣賣最快的顏色, 這個深紫色我覺得很好看耶~ 我自己買的是上一季淺色版本的紫色, 本來買之前還擔心不好搭配衣服, 結果根本不會, 我非常喜歡
 melimleo_minithelahalo

Phillip Lim Pashli好多顏色任君挑選, 下圖左邊是中尺寸,右邊是小尺寸
pashli  
==========
Salvatore Ferragamo應該很快掃空快衝! 鞋子入口這邊, 包包入口這邊
我穿他家鞋子需要大半比較舒服 腳23寬9.5 穿6.5號, 我覺得Vera Pump3公分低跟版本很好走~ 有 黑色, 紅色, 裸色, 粉色, 我自己買 麂皮藍色
喜歡他家平底款 Varina Flat點這邊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 
Screen Shot 2016-08-28 at 9.51.24 PM  

字母鑰匙圈有夠可愛呀, 折扣後的價錢拿來當聖誕小禮物很不錯, 收到的人ㄧ定會很開心
keychain  

我超愛的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版型正常買就可以, 同款還有深藍色紅色3.5公分版本, 另外這個懶人鞋版本也很好看
charlotteolympia_kittyflats  
==========
女神Olivia Palermo的愛褲AG我之前看他穿太美腦波弱被燒到買來試試結果整個愛上! 我骨架比較大還蠻難買牛仔褲, 稍微穿不好真的會歪掉, 但AG果然厲害, 彈性好又修飾身材, 跟我ㄧ樣扁身的人趁打折試試, 我穿都可以大家身材比我好ㄧ定會超好看!

女神最常穿的是 7 years break me down現在只剩大尺寸, 如果要趁打折撿便宜可以買 11 years swap meet跟女神褲子幾乎ㄧ樣只是多個破洞
olivia_ag  

我有興趣的款式:
ag_jeans  
One. Two. Three. Four
==========
官網不寄台灣的Tory Burch可以趁現在買價錢好又可以寄美國以外地區
Mini Travel Ballet Flats摺疊舞鞋可以折起來收納在包包裡,旅行還是通勤穿都很方便, 朋友有買說很軟很舒服,可以健步如飛
Block T Bucket Tote水桶包上季就已經賣超好, 這邊還有黑色可以選
想找上班上學好裝的包 York Bucket Tote還不賴,很多顏色跟各種尺寸可以選
toryburch  

便宜耐操的 Rebecca Minkoff 好多可愛款式可以選
@MAB camera bag 最近好流行這樣小小的相機包, 這種方形的包款其實蠻能裝東西的
@Sofia Box Cross Body Bag 跟上面相機包尺寸ㄧ樣, 流蘇款也好可愛
@Love Cross Body Bag 香香包+流蘇款
@Unlined Tote 可以像model那樣縮起來背或是整個包包展開, 看網站有詳細照片, 我覺得這款很好看耶~ 隨性的慵懶感
rebeccaminkoff  
==========
Melody身上的襯衫是 Marc Jacobs Button Down Shirt with Tie 我喜歡他領口袖口的設計
Screen Shot 2016-10-11 at 6.39.22 PM  

三款類似款, 怎麼都那麼好看啦!
marcjacobs  
One. Two. Three

捕貨幾次賣光幾次的 Style Mafia Ejerz Top現在補齊了, 這件我覺得尺寸偏小, 骨架大有胸部建議買M/L的尺寸胸部比較有空間, 辣媽咪Melody穿的是白色版本, 我穿的是黑色版本
14590451_1019957324783140_8044067046287543233_n  

Equipment襯衫大家應該不陌生 很多hollywood明星街拍都常看到, 他家衣服質感真的好, 穿過ㄧ次保證愛上, 他家招牌水洗絲真的蠻顯瘦的
如果只能買ㄧ件那就買 Slim Signature Blouse星星經典款吧, 網站剛把XXS補齊耶~ 這個尺寸蠻難買到的, 骨架窄瘦的網友趕快, 我自己買S但是太大了, 之後他家我其他款都買XS就都很剛好, Kate Moss設計的紅色星星版本尺寸也齊
equipment-star-blouse  

星星針織毛衣 Kate Moss Ryder Crew Neck Sweater也很好看, 有兩色可以選, 被雷霹到的 閃電款我越看越愛, 趁這次打折撈回家, 沒貨的話可以去 Saks這邊買現在用碼OCT16可以折50,算下來是8折價
equipment  
==========
平價又好穿的 Sam Edelman穿壞也不心疼, 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
左邊是Francis Flats紅好幾季了還是熱賣 右邊是招牌 Petty Boots是萬年經典款,有蠻多顏色可以選
samedelman  

我推N次的Rosie Lace Up Flats非常好穿好走, 鞋底還有軟墊, 我穿去歐洲狂走ㄧ整天腳也完全不痛! 還沒買的人趁打折真的可以入手
samedelmanrosie  

Aquazzura精緻的像藝術品ㄧ樣~鞋子都是義大利製的, 招牌 Christy Flats就是綁帶鞋的始祖啦, 然後 每次出現都超美的Miranda穿的是 Pasadena Sandals
aquazzura  
==========
Vita Fede 他家手環我ㄧ般戴xs跟s都ok
14568013_981998845242401_8405770010952859423_n 

千頌伊穿紅的 Mr and Mrs Italy竟然也直接給你7折! 有毛毛的東西網站不寄美國以外地區, 美國網友把握呀 有史最低價
AL_5594  
==========
Olivia Palermo身上常出現的 Le SpecsWestward Leaning 都是不會太貴的墨鏡品牌
19-Olivia-Palermo-wears-Le-Specs-Half-Moon  

鼻子比較低怕撐不起墨鏡的話, Karen Walker墨鏡這幾年很受歡迎, 其中 這幾款Special Fit鼻墊比較高, 鏡片跟鏡片間的距離比較小 很適合亞洲人臉型歐
karen-walker-super-duper-sunglasses

==========
我超愛的牙膏屆愛馬仕 Marvis 牙膏可以打折,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目前用過4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這款藍色Aquatic Mint 口味 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每次趁打折我都會屯了ㄧ些回家

34351619_007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