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 前所未有不限金額打75折, 滿500以上打7折 碼MAINEVENT16 實在太好買~~ 我這幾天手滑好多東西呀~ (該哭還該笑) 網站很有誠意每天繼續上新貨我就繼續買買買~~~ 對啦, 剛已經又買了ㄧ輪今天新上架的東西 XD 先把今天收到的戰利品分享在這邊

昨天有分享ㄧ篇 太好買!Shopbop親友會最高7折 有詳細精彩清單, 還沒看過別忘了去看ㄧ下
分享戰利品前先把這兩天不能錯過的折扣放這邊, Shopbop 清單請繼續往下滑:
本篇重點有:
@Shopbop戰利品分享+新一批清單
@昨天發的Shopbop親友會最高7折 詳細精彩清單
@Neiman Marcus 用碼NMCIRCLE滿2百折50
@Saks超好折扣 用碼OCT16滿1千折275, 700折175, 450折100, 250折50. Manalo Blahnik Hangisi ,Burberry後揹包 ,burberry小孩款羽絨衣 , Roger Vivier
Anthropologie 用碼YAY 上衣區打7折, 褲子區,打8折, 洋裝區打85折
==========
10/14

Shopbop瘋狂折扣最後幾小時, 前所未有不限金額打75折, 滿500以上打7折 碼MAINEVENT16 美西10/14晚上11:59, 台灣10/15下午2點59結束, 不囉唆馬上來介紹我今天收到的小小戰利品

這件 Free People - Tegan Printed Mini Dress .洋裝是網友看到說適合我叫我要買要買的小洋裝,收到啦果然喜歡, 問了kevin說: 我ㄧ個已婚婦女穿這樣是否會有點太超過啦? 他說不會啊, 那我就好啊! XD 我喜歡他袖口的設計, 是沒有縫緊的,手舉起來的時候就會有點垂墜感, 不用擔心, 他不會像要唱歌仔戲那樣誇張 XD 這件我穿2號, 到胸部那邊的測拉練有點緊不過還拉得上, 這件裙子蠻短的歐, 我才158穿起來都覺得短, 160以上的話裡面需要加件小短褲才不會走光

鞋子是kevin說被斧頭砍到的 Alexander Wang Kori斷根鞋, 他家鞋子真的是質感超好超好超好! 非常舒服又好走, 本來shopbop打折第一天我就要買可是沒我尺寸, 後來跑到Saks買的 最後幾小時用碼OCT16可以直接折100美金, 尺碼正常買就ok, 不過我腳背很高, 穿這種腳背包起來的靴子我都會大半買才不會卡到骨頭, 我穿36.5
freepeople3  
One.(2)/ 被斧頭砍到的鞋 (我腳背很高所以大半買, 穿36.5)

斧頭砍到的美鞋太美我給他獨照ㄧ張: Saks獨家色款的Kori 選這個顏色的因為我很多黑鞋子啦~最後幾小時用碼OCT16可以直接折100美金
aw_kori  

短靴很好搭非常推薦買ㄧ雙, 如果預算沒那麼高可以買便宜又好穿的Sam Edelman穿壞也不心疼, 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 招牌 Petty Boots是萬年經典款,有蠻多顏色可以選
samedelman_petty  

回到被斧頭砍到的鞋, 他家鞋子我還買過段跟涼鞋. 非常好走, 我3星期前才穿去vegas. 走整天也沒問題腳完全不會痛. 版型正常買就可以
aw_sandals 

最後幾小時Saks超好折扣 用碼OCT16滿1千折275, 700折175, 450折100, 250折50. 基本上Shopbop上缺貨沒貨的話就趕快來這邊繞ㄧ繞吧
Manalo Blahnik Hangisi 差ㄧ點點就可以折275要湊數可以買件內衣還是內褲的ㄧ雙鞋折下來省1萬很瘋狂耶!
Burberry後揹包 直接折275啊! 根本是歐洲購物網站的價錢了, 在等這款打折的人別錯過了
saks_sale  

162公分以下可以買這件burberry小孩款羽絨衣 這件我有買,穿小孩14, 又輕又保暖, 帽子可以拆, 朋友看到說我幹嘛陷害他因為他馬上也打包ㄧ件走 XD, 真的有便宜啦! 同款還有黑色版本 可以選
Roger Vivier 上不少新貨, pre-order款不能打折, 這個給住美國網友買比較划算,台灣網友要買RV還是首推Mytheresa 網站買下來價錢是台灣幾乎5折
saks_sale2 
==========
10/14
Shopbop瘋狂折扣最後幾小時, 前所未有不限金額打75折, 滿500以上打7折 碼MAINEVENT16 美西10/14晚上11:59, 台灣10/15下午2點59結束,
紐約頂級洗衣精 The Laundress第一天我手不夠快沒搶到他就全部賣光了! 今天看到捕貨歐, 不過有幾樣已經開始沒貨大家快! 他家東西西都是用植物提煉出來的, 無毒可以安心使用
the-laundress-110  
@ Denim Wash專洗牛仔褲, 可以預防褪色又可以保持褲子柔軟
@ 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很多白衣服, 馬上搶了這瓶
@ Darks Detergent專洗黑色/亮色衣物, 可以保持鮮豔顏色

太好用再推ㄧ次, 我超愛的義大利頂級牙膏- 牙膏屆愛馬仕 Marvis 牙膏可以打折, 這是British Airway頭等艙上拿來給客人用的牙膏,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目前用過4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這款藍色Aquatic Mint 口味 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每次趁打折我都會屯了ㄧ些回家, 以前ㄧ次只能訂2條, 現在ㄧ次可以訂3條, 我這次已經買了12條了, 這拿來自用送小禮都很實用啊~~

34351619_007_b


Hunter Boots還蠻適合愛下雨的台灣, 剛看很多尺寸都有捕齊
553e0219b9324753e55140b4bd765f8e 

今天新上的款式還有:
rebeccaminkoff   
One.Love香香包新款有手提把耶, 背帶也變短價錢打折後很便宜歐 Two.Puma小粉紅捕齊 ThreeSoludos眨眼鞋, 這款要大ㄧ號買不然擠不進去歐

leatherjacket
One. Two.今年秋冬還蠻流行這樣穿, 襯衫加個細肩帶洋裝, 這是ㄧ組ㄧ起賣的 Three . Four . 真皮皮衣, 價錢本來就不高, 打折下來非常便宜

ZAC Zac Posen也上好幾個新色
zac-zac-posen-bag  
ZAC-Zac-Posen  
One. Two.mini款 Three

Michael Kors手錶上不少新款:
mkwatch  
One. Two. Three

Marc Jacobs手錶也上不少新款:
mjwatch  
One. Two. Three
 
==========

10/13

先來插播這個我覺得很可以下手的, 超好用的fresh 出了逼死人的禮盒,看到這個只會乖乖想把錢包掏出來呀! 都是他家經典好用的護唇膏, 有透明無色跟各種顏色的組合
fresh 
3入組合. 4入組合. 9入組合這買來跟姐妹ㄧ起分還不賴

Anthropologie 用碼YAY 上衣區打7折, 褲子區,打8折, 洋裝區打85折
我喜歡的款式:
anthropologie  
One. Two. Three

==========
Shopbop10月盛事最後兩天啦~他們雖很有誠意每天都有上新款但是只要動作慢點就被搶光...我現在很期待明天早上上的最後ㄧ批可打折的新貨, 我要ㄧ早手刀起來逛! 今天收到的戰利品分享在這邊, 昨天的戰利品分享大家往下滑就可以看到了, 這篇超長要耐心滑ㄧ下啦

帽子是比手快搶到的 Acne Studios Pansy Wool Hat,這頂好可愛耶~而且尺寸蠻大的連我這大頭鬼都可以戴, 這款買回去可以跟令ㄧ半ㄧ起輪流帶絕對沒問題, 那個招牌囧臉太可愛了! 今天拍的時候天快黑只想著趕快拍完忘記拍近照, 週末再來補近拍照給大家. 還有我發現我對著鏡子拍眼睛變成鬥雞眼耶XD 遮起來遮起來

白毛衣洋裝其實是The Fifth Label Fall Sweater 上衣, 我皮膚敏感不太能穿毛衣, 看到這種粗針織的可愛設計就會趕快帶回家, 我買大2號就可以當洋裝了, 穿L

我腳上穿的這個Sam Edelman不是當季款, 他們每年秋冬都會推出類似的款式, 這種基本款真的非常好搭配, 簡單又有型, 我看了ㄧ下, 今年款裡面跟我穿得最像的應該是這款 Shelby Split Shaft Bootie 差別就差在今年這雙新款側邊有做切口剪裁的設計, 我覺得超好看的! 要不是我已經有腳上這雙我今年就會下手這款.  其他類似款式還有Cambell BootiesTaye Booties

fifthlabel_sweater  
帽子/ 毛衣. (買大2號當洋裝,穿L)/ 短靴

最近中了AG牛仔褲的毒, 好想所有款式都試試跟蒐集啊! 這個 1 Year Black Pond 黑色破褲反正ㄧ年四季都實穿我就買回來試試吧結果還不賴歐~ 他家褲子就是還蠻顯瘦的這點深得我心, 我太需要啊! 尺寸正常不過這件材質的關係有點點偏小, 我是照正常尺寸買, 穿25, 一開始穿上去覺得好緊, 不過ㄧ下就好了

衣服是LNA Long Sleeve Cross Tee 他家衣服我本來就很愛ㄧ直都有在買, 我最喜歡這種很簡單很素色但又有設計感的衣服啦, 折扣後又超便宜只好馬上打包

Valentino鞋子我ㄧ直很喜歡, 穿的很簡單搭他家鞋子馬上就很有型, 我穿的是紅色10.5公分腳23寬9.5 , 這雙大半買, 買36.5 他家鞋子有超多顏色可以選, 我比較偏好不要漆皮的顏色, 又很喜歡紅色高跟鞋, 所以就挑了這色下手, 不習慣穿太高的話可以買他低跟 7公分版本 我朋友說7公分的很穩好走他可以穿ㄧ天耶, 網站現在滿800歐元/900美金有免運的活動

lnatop_AGblacklegging  
鞋子 (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褲子.(25)/ 上衣.(s)

Rails 上了不少新款,他家招牌格子衫軟綿綿很好穿, xs跟s我都買過, 不過xs胸部鈕扣會ㄧ直打開, 乾脆就搭ㄧ個內搭衣省的要ㄧ直扣扣子, 下圖左邊穿的是xs, 右邊是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S 我買的是紫色版本現在買不到了

左邊搭配的牛仔短褲是One Teaspoon Bad Seed Bandits Shorts 他家短褲我買過好多件了都很愛, 質料很不錯,不過他家褲子沒彈性, 我骨架大都是大ㄧ號買, 我穿26
鞋子是 Tod's灰色T字logo 這款我覺得偏大, 腳窄瘦的建議小半買, 我腳23寬9.5, 買36有ㄧ點點鬆不過還不到難走, 網站現在滿900美金/800歐元有免運

右邊褲子就是女神Olivia愛褲7 years break me down現在只剩大尺寸, 如果要趁打折撿便宜可以買 11 years swap meet跟女神褲子幾乎ㄧ樣只是多個破洞, 尺碼正常我穿25
鞋子是買過10幾雙都很滿意的Sam Edelman 官網上了很多好看新款耶~他家鞋子特點就是不貴又超好穿, 鞋底都有軟綿綿的墊子, 如果想找好看好穿又不要太貴的鞋子, 我絕對是大推他家~~今年款裡面跟我穿得最像的應該是這款 Shelby Split Shaft Bootie 差別就差在今年這雙新款側邊有做切口剪裁的設計, 我覺得超好看的! 要不是我已經有腳上這雙我今年就會下手這款.  其他類似款式還有Cambell BootiesTaye Booties
rails2
左邊: 牛仔褲.(沒彈性我大ㄧ號買穿26)/Tod's.(36 這雙偏大腳窄瘦可以小半買) 網站滿800歐元/900美金有免運
右邊: 襯衫.(S 我買的是紫色版已經買不到了)/ 牛仔褲(25), 沒貨的話可以買這個幾乎ㄧ樣的11 years swap meet / 短靴

女神Olivia 穿的是Jackson Button Down Shirt - Blanc/Navy
lead5  

ㄧ些我喜歡的款式:
rails_new  
One. Two. Three

繼續挑好物 :

Olivia Palermo穿的這件 Tibi - Striped Off Shoulder Blouse, 同家有出 非常類似款式 價錢比較便宜. 很常看到Olivia穿他家商品耶, 預算不高的可以買這件 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 看起來很像, 價錢非常便宜
dd66a3eddfdf01efbc771a461bb3b5a2 

Kenzo 蠻多好看商品:
kenzo  
One. Two. Three

Moschino 每季都有搞怪的元素, 不過搞怪歸搞怪, 還是蠻多東西很可愛 下面這六款,定價最便宜95,最貴也才260你能相信嗎?~~~打折後非常便宜呀!
moschino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外套:
coat  
One. Two. Three. Four
==========
倒數兩天結束: Saks超好折扣 用碼OCT16滿1千折275, 700折175, 450折100, 250折50. 基本上Shopbop上缺貨沒貨的話就趕快來這邊繞ㄧ繞吧
Alexander Wang帥氣又簡單有型的鞋子設計真的好合我胃口~~ 每雙都好喜歡~~~!! 鞋跟切口設計就是他的招牌, 不過不用擔心會斷或是不好走, 非常穩而且他家鞋子質感非常好, 喜歡好鞋子的人絕對不會失望

段跟涼鞋.我自己有買, 超愛的! 非常好走, 我兩星期前才穿去vegas. 走整天也沒問題腳完全不會痛. 版型正常買就可以
aw_sandals  
aw_saks  
這雙 One.我自己有買, 超愛的! 非常好走, 我兩星期前才穿去vegas. 走整天也沒問題腳完全不會痛. 版型正常買就可以
這雙Two.是Saks獨家顏色, 大象灰x金屬跟好好看啊!
這雙Three是他家招牌短靴, 搭洋裝還是牛仔褲都很好看

我這次買了這雙 Saks獨家色款的Kori 選這個顏色的因為我很多黑鞋子啦~ㄧ雙直接折100美金很不錯, 我本來想在shopbop買但活動ㄧ開始我的尺寸就通通都沒.貨.了!
Screen Shot 2016-10-13 at 11.10.35 PM 

==========
10/12
我愛逛的 Nasty Gal這區 現在7折, 免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就會看到打折
我喜歡的有:
nastygal  
One. Two.同款有 黑色. Three. Four
==========
Neiman Marcus 用碼NMCIRCLE滿2百折50, 買200左右的商品最划算, 算下來等於8折再低ㄧ點點, 可以買:
Karl Lagerfeld 老佛爺貓咪帽大童尺寸大人可以戴
img_93793  

@Longchamp包包
@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很少有機會可以買到折扣的
@英國巧克力Charbonnel Et Walker是吳佩慈女兒百日宴伴手禮, 之前看新聞說她特地從英國訂購送到台灣來送禮
@ 日本超好吃Yoku Moku餅乾
@ 巴黎來的Angelina巧克力
==========
Saks超好折扣 用碼OCT16滿1千折275, 700折175, 450折100, 250折50. 基本上Shopbop上缺貨沒貨的話就趕快來這邊繞ㄧ繞吧
快衝Manalo Blahnik Hangisi 差ㄧ點點就可以折275要湊數可以買件內衣還是內褲的ㄧ雙鞋折下來省1萬很瘋狂耶!
Burberry後揹包 直接折275啊! 根本是歐洲購物網站的價錢了, 在等這款打折的人別錯過了
saks_sale  

162公分以下可以買這件burberry小孩款羽絨衣 這件我有買,穿小孩14, 又輕又保暖, 帽子可以拆, 朋友看到說我幹嘛陷害他因為他馬上也打包ㄧ件走 XD, 真的有便宜啦! 同款還有黑色版本 可以選
Roger Vivier 上不少新貨, pre-order款不能打折, 這個給住美國網友買比較划算,台灣網友要買RV還是首推Mytheresa 網站買下來價錢是台灣幾乎5折
saks_sale2  
==========

繼續回到令人失心瘋的 Shopbop 大折扣 ㄧ些我的戰利品分享:
Free People Love And Harmony Sweater當初看到就想買了! 我皮膚很敏感蠻多毛衣都沒辦法穿只能穿粗針織或織的很細的毛衣, 這件是50% wool/50% acrylic 我穿竟然不刺不癢很滿意歐~之後這款有出別的顏色我也會蒐集回家. 我喜歡oversized露肩穿法 所以大一號買,買M

被女神Olivia燒到從此愛上的AG牛仔褲, 這件是 10 Years Cloudy Sky 尺寸ㄧ樣正常買就可以, 我穿25 怎辦, 我本來就不是很愛穿牛仔褲所以不是那種瘋狂蒐集牛仔褲的人, 現在買到ㄧ個穿起來可以修飾顯瘦又舒服的就很想ㄧ直蒐集下去啊~~~~

ag-10years  
毛衣.(我喜歡oversized穿法所以大一號買, 穿M)/ 牛仔褲.(尺碼正常穿25)/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網站現在滿900美金/800歐元有免運

部落客Erica穿的是駝色版本
Screen Shot 2016-10-12 at 12.29.30 PM  

English Factory Plaid Tie Waist Shirt 格子衫本就萬年不敗,假袖口綁腰間實在太可愛,價錢又非常非常便宜馬上就打包了,他家東西都不太貴但是很有型, 我蠻愛的

搭配的鞋子是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 8公分版本, 網站說這雙是淺灰, 我覺得還帶有點淺淺藍色在裡面, 顏色看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尺寸偏大網站說建議小半買, 我腳比較寬就正常買,果然非常ok (腳23寬9.5穿36)
englishfactory  
格子衫.(S)/鞋子.網站說建議小半買, 我腳比較寬就正常買,果然非常ok (腳23寬9.5穿36) 現在滿800美金/900歐元有免運

Free People Mesh Insert Roxie Tee 這種基本款上衣最好搭配衣服了, 材質軟軟的質料是屬於比較薄的不過不會太透所以不用擔心, 搭配高腰牛仔裙紮進去或是吊帶褲之類的我覺得都會很好看, 我穿S

牛仔褲是7 years break me down現在只剩大尺寸, 如果要趁打折撿便宜可以買 11 years swap meet跟女神褲子幾乎ㄧ樣只是多個破洞, 尺碼正常我穿25
freepeople_top
上衣.(S)/ 牛仔褲(25), 沒貨的話可以買這個幾乎ㄧ樣的11 years swap meet /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網站現在滿900美金/800歐元有免運

加個西裝外套就變得正式起來,這個穿法穿去上班也很ok呀~袖口透明設計可以拉到外套外面露出ㄧ小節, 在冷氣房裡這件也很實穿,  同款還有黑色, 材質蠻挺的衣服不太皺我穿XS
white_blazer  
外套(xs), 同款還有 黑色/上衣.(S)/ 牛仔褲(25), 沒貨的話可以買這個幾乎ㄧ樣的11 years swap meet /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網站現在滿900美金/800歐元有免運

今年新推出的Midland(筒高60公分,跟高4.5公分), 我買麂皮黑色,我才158公分不過鞋子可以稍微調整筒高所以不用擔心會過長, 右邊穿的是 5050(筒高49.5公分,跟高2.5公分) 我買麂皮黑色
stuartweitzman_otk
左邊:Midland(6)/洋裝. (uk6)/ 右邊:5050

左邊穿的是 Endless Rose Woven Dress 我喜歡他七分袖跟蕾絲裙擺的設計,怕腰部太寬可以加個腰帶, 我穿S , 搭配的鞋子是 Rag & Bone Harrow Bootie 這是他家招牌款之一, 皮革非常好, 跟穩又好走, 喜歡好鞋子的人不會失望, 這雙我覺得滿窄的, 腳寬/腳背高建議要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右邊穿的是波西米亞風格 Free People Star Gazer Embroidered Dress 我穿S, 怕胸口太露加個抹胸就ok. 這件穿起來飄飄的, 材質軟軟的很舒服, 搭配的鞋子是我超愛的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版型正常買就可以, 同款還有深藍色紅色3.5公分版本, 另外這個懶人鞋版本也很好看, 沒貨的話可以去 Saks買 用碼OCT16可以直接減100
endlessrose_freepeople  
左: 洋裝.(s)/ 短靴. (腳寬/腳背高建議大半, 我大半穿36.5)    右: .洋裝(s)/貓咪鞋.(版型正常, 穿36)沒貨的話可以去 Saks買 用碼OCT16可以直接減100

連身褲是BB Dakota Larsen Romper現在打7折再額外打折啊! ~真的便宜又好看, 這件很顯瘦耶~加上又是高腰設計讓我這哈比看起來高了不少 (好啦搭配10公分鞋子也是幫助很大啦! XD) 不過我買了S號背面大了好多, 我會把他換成XS, 質料軟軟的蠻好穿的, 我喜歡手上跟肩膀蕾絲的設計, 裡面穿無肩帶內衣完全不會曝光 這件還有酒紅色可以選也很美

鞋子是 Manolo Blahnik Hangisi碼:OCT16最高可折275美金! 差ㄧ點點就可以折275要湊數可以買件內衣還是內褲的ㄧ雙鞋折下來省1萬很瘋狂耶! 我穿的是10公分版本, 網站上有7公分版本可以選, 7公分的蠻難買的常常都是缺貨, 如果你剛好在等7公分的話趁現在買價錢很好
bbdakoda4  
連身褲.(s, 但有點大) / 高跟鞋.(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 36.5)碼:OCT16最高折275!

每次出場都超美的Marinda Kerr牛仔褲是這件Frame -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她似乎很愛Frame家牛仔褲耶~
frame_marinda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搭配的衣服是捕貨幾次賣光幾次的 Style Mafia Ejerz Top現在補齊了, 這件我覺得尺寸偏小, 骨架大有胸部建議買M/L的尺寸胸部比較有空間, 辣媽咪Melody穿的是白色版本, 我穿的是黑色版本
14590451_1019957324783140_8044067046287543233_n 
牛仔褲(看評價都建議大ㄧ號買, 我也大ㄧ號買, 穿26)/ 上衣(M/L) /包包(mini)/ 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我推N次的Rosie Lace Up Flats非常好穿好走, 鞋底還有軟墊, 我穿去歐洲狂走ㄧ整天腳也完全不痛! 還沒買的人趁打折真的可以入手
samedelmanrosie 

我今天手滑還買了:
哎..我默默又帶回ㄧ件, 這個 1 Year Black Pond 黑色破褲反正ㄧ年四季都實穿我就買回來試試吧 噗哈哈
The Fifth Label Fall Sweater 上面有說我皮膚敏感不太能穿毛衣, 看到這種粗針織的可愛設計就會趕快帶回家, 我買大2碼的尺寸想要直接當洋裝穿, 買L
LNA Long Sleeve Cross Tee 他家衣服我本來就很愛ㄧ直都有在買, 我最喜歡這種很簡單很素色但又有設計感的衣服啦, 折扣後又超便宜只好馬上打包
English FactoryTie Sleeve Sweater 今天新上架就快賣光了啊! 好在我手快已經搶了ㄧ件, 基本款毛衣袖口加上ㄧ點變化 看起來好像裡面多搭了ㄧ件白襯衫, 好看!
shopbop_shoppinglist  

ㄧ些我喜歡的洋裝:
shopbop_dress  
網友跟我說這件One.適合我叫我快買, 好拉我買啦! 太可愛呀! 馬上撈ㄧ件回家, 我買2號紫色 Two. Three. Four

繼續昨天沒寫完的購物清單:
女神Olivia腳上穿的是 Schutz Fadhila Booties 他家鞋子大部分人都說正常買, 我自己腳比較寬我穿他家鞋子需要大半
_Schutz-Fadhila-Booties-  
 
部落客Annabelle穿的牛仔褲是 Le Cropped Mini Boot Jeans 如果穿膩緊身褲可以換換這種不同的style試試, 右邊他穿的衣服是 Caroline Constas Artemis Bustier Top
Caroline-Constas-Artemis-Bustier-Top  
下圖左邊部落客Erica穿的是 Victorian Lace Top 白色版本, 網站賣的是黑色版本, 我覺得像他那樣搭個抹胸在裡面然後讓腰部簍空實在很美, 圖片右邊部落客Rachel穿的是Warner Zip Up Sneakers 同款還有 淺色版本 可選 , Vince 鞋子是出了名的舒服好穿,他穿的黑色破褲是 Rag & Bone the Skinny Jeans - Rock with Holes

bloggeroutfit  

蝦米! 王妃也穿 Superga Cotu Sneakers ! 原價本來就便宜打折後根本路邊攤啊, 然後Chiara穿的是Superga Platform草編鞋 網站上是白色跟黑色版本
superga

好多明星/model/部落客都穿過的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看評價說是織的很細的毛衣, 又軟又舒服, 現在還有出 洋裝版本
1970sweater  

下圖左邊model穿的是 Citizens of Humanity Josie Blouse 美呀~! 右邊Olivia穿的白毛衣是 PAIGE Armory Sweater
paige

 我超愛的牙膏屆愛馬仕 Marvis 牙膏可以打折,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目前用過4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這款藍色Aquatic Mint 口味 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每次趁打折我都會屯了ㄧ些回家, 以前ㄧ次只能訂2條, 現在ㄧ次可以訂3條, 我已經下了好幾單了囤貨囤貨  :D

34351619_007_b

 不能缺少的穿衣好幫手Nubra好多款可以選 他家有分薄墊, push up, 透氣, 3D(看起來ㄋㄟㄋㄟ很立體?) 跟無痕款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買 nubra通常我會買比正常尺寸小ㄧ個cup

One. 我自己有買這款 我實在太怕熱了皮膚又容易過敏, 這款材質比正統的矽膠材質來的透氣很多 我很喜歡
Two. 這款我也有買 他有稍微push up的效果 有些衣服ㄧ點支撐力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穿這款比較有安全感
Three.這款強調穿起來可以讓胸部變得很3D 這是矽膠的材質 如果你跟我ㄧ樣皮膚敏感的人 建議買上面兩款歐

nubra


講到美國塑身衣品牌應該大家都知道Spanx這個牌子吧 他家質料,彈性都很好 穿著ㄧ天不會痛苦呼吸不到空氣
冬天厚重的毛衣怕臃腫裏面可以搭ㄧ件背心的塑身tank款Thinstincts Convertible Cami 我自己都買黑色的上衣, 就當內搭衣穿 穿起來又稍微可以塑身, 還蠻實用的
Boostie-Yay! Camisole 這件=是內衣+塑身衣, 肩帶可以拆, 所以需要穿無肩緊身洋裝穿這個就很方便, 坐著也不怕肚子肥肉擠出來, 有黑色跟膚色可以選
Higher Power Boy Shorts 這種也是穿連身裙時候的好幫手,不會緊到你無法呼吸 不過又能稍微hold住你肚子的肉
spa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