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破產月11月啦~ 整個月應該不間斷每天都會有很好買的折扣消息, 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 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的
==========
本篇重點:
@ 英國老百貨Harrods登入帳號免折扣碼9折!(美妝商品也可以打折) 寄亞洲會先把英國稅VAT 17%扣除, 有點像你去歐洲買東西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上運費跟關稅上去
@ LVR 用碼NL1611打85折,不限金額沒有品牌限制,只要原價商品都可打折,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11/13截止
@ Neiman Marcus用碼NOVSAVE滿4百折1百, 滿2百折50, 門檻很低很容易就達到了
@ OtteNY75折, 折扣商品也可額外打折,碼:LOVEYOURSELF 他家滿1150美金免運寄全球, 關稅非常低, 寄台灣約5%關稅, 美國網友買這家也很划算, 除了紐約州之外其他州都是免稅金, 寄到加州= 再省10%

@ [最後1天] shopbop驚喜折扣很多東西都6折!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
@ Nordstrom秋季清倉 最高6折起, 他家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寄台灣運費很合理不會貴, 用折扣碼DUTYFREE 現在可以減免關稅
@ Sephora VIB Rouge 8折 來了~折扣碼:20ROUGE 現在到11/7截止開放Rouge會員先入場, 不是Rouge沒關係, 11/11~11/14就會開放給所有VIB買了

==========
Neiman Marcus用碼NOVSAVE滿4百折1百, 滿2百折50, 門檻很低很容易就達到了

必逛品牌:
Stuart Weitzman | Alexander Wang斷根鞋 |Marc Jacobs 相機包 | Longchamp | Alexander McQueen | Tory Burch |

要湊到4百折1百的話可以挑: 英國巧克力Charbonnel Et Walker是吳佩慈女兒百日宴伴手禮, 日本超好吃Yoku Moku或是巴黎來的 Angelina巧克力來湊單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蠻多熱門款式尺寸都補齊 , 他家鞋子天氣越冷就越不好買, 連沒打折也會搶光就知道有多必備啦~
我腳上的Midland是今年最新推出的版本(其實就是Lowland的4.5公分本版啦) 非常好走也顯腿細,筒高可以調整我才158也能穿歐
midland  
左邊:洋裝uk6/ Midland過膝靴
右邊: 灰色上衣穿xs, 同款有 黑色版本/ 牛仔褲版型正常,穿25

最近剛收到而且很愛的 Marc Jacobs 相機包也在活動範圍內歐, 包包很立體,雖然不大但該帶的都裝的下,兩側拉鍊分層後也好找東西
IMG_1759  
Marc Jacobs 相機包/Acne Studios帽子(One Size)/洋裝其實是上衣,我買L號就變洋裝啦

joa_sweater  
長板針織毛衣.(s 建議有胸部/肩膀寬大ㄧ號買)/ Marc Jacobs 相機包./ 鞋子. (網站滿800歐元/900美金有免運, 腳窄瘦正常尺寸買, 腳寬大半. 我大半買穿36.5)

差75元要湊到4百折1百的話可以買 : 英國巧克力 Charbonnel Et Walker是吳佩慈女兒百日宴伴手禮, 日本超好吃Yoku Moku或是巴黎來的 Angelina巧克力來湊單
我強烈建議買法國來的 Angelina Crispy Crepes 這個豪豪粗呀~~~ 脆脆的餅乾+外層裹著黑巧克力, 完全不會太甜, 鐵盒子非常漂亮, 吃完拿來當裝飾品的小盒子也很ok
Screen Shot 2016-11-05 at 11.48.45 PM  

我愛的 Alexander Wang斷根鞋也是打折大家搶的, 質感真的很棒, 舒服又好走又有型, 喜歡好鞋子的人買了ㄧ定會滿意的
Abby涼鞋我買了後超常穿出門的, 因為太舒服, 7.5公分的高度我穿去vegas走整天腳也完全不痛所以我ㄧ直大推啊, 版型正常我腳23寬9.5這雙穿36
Kori低跟踝靴我是最近才入手的, ㄧ收到試穿就知道為何這雙這麼搶手了, 那靴子的筒高剛好在妳腳踝下面ㄧ點點, 穿起來剛剛好讓你露出腳踝最細地方, 視覺上覺得腿修飾了不少, 3.5公分高度也是走整天也不用擔心腳會痛的
14724626_1038790569566482_303348106566808849_n  
左邊: 踝靴(版型正常, 我腳背很高所以大半買穿36.5)/ 洋裝.(2)
右邊: 涼鞋.(版型正常, 我穿36)/ 洋裝現在打75折, 我穿S/ Alexander Wang卯丁包用碼SAVENOW可以折100美金, 我買的是大款的網站上好像沒貨了

實在太愛他家鞋子, 我又被 Gabi8公分短靴給勾引了啦! kevin說你到底買那麼多鞋子幹嘛!!! XD 哎 我想想我想想我到底要不要帶他回家呢....
ce8ca961bd3089589d2baf253e32b12a  

==========
OtteNY75折, 折扣商品也可額外打折,碼:LOVEYOURSELF 他家滿1150美金免運寄全球, 關稅非常低, 寄台灣約5%關稅, 美國網友買這家也很划算, 除了紐約州之外其他州都是免稅金, 寄到加州= 再省10%

可以買: Stuart Weitzman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Alexander Wang | Zac Zac Posen | AĒSOP |

我超愛的Alexander Wang Kori斷根靴玫瑰金 (kevin口中被斧頭砍到的鞋XD) 還有 銀色跟 我自己腳背非常高, 買這雙是大半買才不會擠到腳
alexanderwang_kori  

Meli Melo 好多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買的是mini尺寸就非常能裝, 連薄外套都塞得進去, 很輕很方便
li1abo2KWa5Lo  

AĒSOP所有商品點這邊
aesop-006  
==========

Harrods 全站9折好康很讚但網站真的很鳥!! 當機到ㄧ個不行, 奇怪他們每次折扣就會當機就說明系統流量負荷不了, 啊也不升級ㄧ下是怎樣啦! 想逛不能逛很糾結呀~~ 不罵罵消氣ㄧ下不行 XD 還是說百年老店技術也是要ㄧ樣老舊捨不得升級~~~~ 吼~~ 我!!! 要!!! 逛!!!

建議每隔ㄧ下子就去看網站恢復沒,不然晚了東西就都搶光啦!  其他落落長的完整清單請繼續往下滑

記得要登入帳號才會看到打9折, 沒有帳號的人 點這邊註冊ㄧ個 填入你的資料後, 看下圖截圖, 記得要勾選 "Enro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才會看到打9折~
harrods  

必逛品牌:
Burberry | Stuart Weitzman | Gucci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Roger Vivier | Tod's | Chloe | Self Portrait |

必逛美妝:
La Mer | Revive | Dr Sebagh 賽貝格 | La Prairie | Suqqu | Chanel | Fresh |


你們歷任老公們(誤) 愛穿的品牌Thom Browne 也可以打折哩~ 也可以到 LVR這邊款式更多用碼NL1611打85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貨到不會再多收囉
TB  

tb2

Tod's寄美國台灣都便宜很多, 用這雙我有買的Gommino Heaven Laced Driving Shoes咖啡色 舉例, 寄到台灣總共是9700已經包運包關稅超便宜呀~~ 他家這款綁帶鞋我ㄧ律都是正常尺寸就可以, 我腳23寬9.5公分都是穿36. 皮革穿ㄧ陣子還會變鬆ㄧ點點.
tods_taupe  
 

我身上穿的這件外套網站上有黑色駝色可以選, 找了駝色穿起來的樣子放ㄧ起給大家參考, 這件是wool的毛料外套, 我覺得很保暖, 而且不會很重. 我穿UK4(US2), 台灣這件官網定價4萬1呀~
woolcoat  

超美的劉詩詩穿的是這件 紅色版本Sandringham Trench Coat

Sandringham_red


 
==========
看到這雙Fin Velvet Bow Heel根本就是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bow-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的翻本呀~ 這鞋可是常常在紅毯上出現的而且各大名模跟明星都有穿, 價錢只要1/10不到啦~
來張model們穿各種顏色的照片, 還有超美媽咪侯佩岑出席記者會穿的白色版本. 我覺得白色也超美的! 之前看新聞看到這鞋就覺得很美, 可是剛似乎找不到ㄧ張好好拍的照片呀~~ 那麼美的人+那麼美的鞋好可惜啦!
ALEXANDRE-BIRMAN-Clarita  
==========
Sephora VIB Rouge 8折 來了~ 折扣碼:20ROUGE 現在到11/7截止開放Rouge會員先入場, 不是Rouge沒關係, 11/11~11/14就會開放給所有VIB買了
必衝品牌:
Fresh | YSL | Giorgio Armani | Dyson吹風機 | Tria雷射緊實機 | SKII | Urban Decay | Eve Lom | Becca | Chloe | Chanel | GlamGlow |

Chanel N°5 L'EAU 新款淡香水跟Dyson吹風機兩樣夢幻逸品可以趁打折衝
sephora  

==========
LVR 用碼NL1611打85折,不限金額沒有品牌限制,只要原價商品都可打折,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11/13截止
@ Roger Vivier 比較適合美國網友買,寄台灣太貴, 台灣網友要買RV趕快去 Harrods 買, 現在全站打9折, 免折扣碼, 只要登入帳號就會看到購物車裡的商品打折, 網站會先把17% VAT扣除之後再加上寄到台灣的運費跟關稅
@ 我剛買的Gucci GG相機包這邊有紅色可以買歐~我覺得正紅色的也好好看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天氣越冷就越難買, 網站上款式多尺寸也還算齊全
@ Maison Michel帽子天氣越冷就越難買, 網站上款式多尺寸也還算齊全
@ Adidas小粉紅尺寸建議小半買
@ Stella McCartney鞋子
gucci_gg-marmont-camera1  

==========
SW 5050過膝靴 折扣美金$512, 這是Amazon自營的所以商品來源有保障可以不用擔心, 剛看尺碼非常齊,寄台灣運費25美金非常合理, 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很多人都說這雙要小半,我腳背非常高,我是正常尺寸買,這樣比較有空間穿襪子
olivia_5050  
==========
Nordstrom秋季清倉 最高6折起, 他家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寄台灣運費很合理不會貴, 用折扣碼DUTYFREE 現在可以減免關稅
鞋子區入口 , 包包飾品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 小孩區入口

Steve Madden Troopa Boot 打8折 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本來就知道這雙鞋很有名, 但剛看到這雙有兩千多個評價而且4.5顆星幾乎滿分還以為看錯又再看ㄧ次, 沒錯呀2千多個評價! 這類軍靴萬用百搭,穿長褲把褲管塞進去也是簡單帥氣
stevemadden_Troopa-Boot 

便宜又好穿 Sam Edelman這區 通通下折扣, 他家鞋子版型正常 我腳23寬9.5都是穿6. 尖頭鞋我因為腳有點拇指外翻都會大半買 比較不會擠到腳
samedelman_sale  
One.他家經典短靴67折, Two. Three

nordstron_accessories_sale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前幾天在Asos買的衣服收到了, 很滿意歐~ 我姊姊看到照片馬上叫我幫他每個單品都打包ㄧ個 XD

洋裝是ASOS Jumper Dress In Cable And Ladder Stitch看到下擺有破壞感就打包了,逃不過粗針織的設計呀~我買UK6其實就是ㄧ件比較偏長版的針織衣, 大ㄧ號買就可以當洋裝穿了

長板圍巾是 Long Tassel Scarf in Supersoft Knit 真的是很長ㄧ條呀~ 我皮膚很敏感毛料衣服很多都沒辦法, 這條質料非常軟, 完全不會刺, 而且價錢超便宜600台幣呀!買到這條我真的要偷笑了 好喜歡這種嫩嫩的顏色,很搭米色,裸色這類色系衣服之外我覺得還可以提升氣色

搭配的皮帶是 Retro Luxe London Soft Leather Wrap Belt這是真皮歐~ 價錢也是便宜到不行, 而且這種百搭的飾品絕對不會出錯

帽子是老佛爺的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BEANIE 有蠻多個顏色可以選的, 這個當初看到我就馬上買了! 想要跟Miru當情侶貓呀~

鞋子是今年最新款式之一Stuart Weitzman Midland 4.5公分我買黑色麂皮款, 這款因為背面有個綁帶子的設計, 所以可以稍微調整筒高, 我158公分也可以穿, 所以跟我差不多高的網友可以安心買了. (網站現在登入帳號有9折優惠, 寄台灣用英鎊結帳價錢非常好, 而且網站會先把17%VAT稅金拿掉 = 幫你退稅, 之後再加上運費剛當地稅金, 買下來比台灣定價便宜很多)
asos_sweater2  
洋裝.(UK6)/ 圍巾. / 皮帶./ 貓咪帽子./ Stuart Weitzman Midland .(網站現在登入帳號有9折優惠, 寄台灣用英鎊結帳價錢非常好, 而且網站會先把17%VAT稅金拿掉 = 幫你退稅, 之後再加上運費剛當地稅金, 買下來比台灣定價便宜很多)

==========
Harrods 全站9折(美妝品也是)!不用碼登入帳號就會看到打折, 網站寄美國或是台灣都會先把VAT稅金17%拿掉, 然後再加上當地稅金跟運費, 貨到不會多收

必逛品牌:
Burberry | Stuart Weitzman | Gucci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Roger Vivier | Tod's | Chloe | Self Portrait |

必逛美妝:
La Mer | Revive | Dr Sebagh 賽貝格 | La Prairie | Suqqu | Chanel | Fresh |


住台灣網友要買Burberry風衣包包圍巾在這邊買差價很大, 全部都可以9折, 趁現在買官網從不打折的經典款 Sandringham Kensington最讚啊! 而且小尺碼目前都還齊, 網站是UK尺寸要注意ㄧ下 如果你平常穿US美國尺寸2 = UK英國4 以此類推

我知道版型方面ㄧ定又有人要問我, 自己乖乖先列出來:
@ Sandringham是她家最窄的版型, 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建議要大ㄧ號買才不會胸部太憋扣不起來, 若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但喜歡穿很窄身, 那Sandringham 記得務必大一號, 因為太憋穿起來衣服不順也不好看
@ Kensington比起來胸部地方比較有空間, 有胸部的人建議買這款

下圖是兩個經典色比較圖: 左邊是honey色, harrods網站寫beige/ 右邊是stone色, harrods網站寫cream.
burberrytrench_   

試了ㄧ下結帳寄台灣是 1170.55英鎊 = 50907台幣 這兩款經典款台灣賣7萬2萬啦~~~ 整個差很大
剛看了ㄧ下網站上小尺寸剩下的數量都不多, 要買的人要趕快下手了


Screen Shot 2016-11-03 at 4.22.23 PM  

我終於等到KensingtonStone(Cream)色有我的尺寸啦~撒花開心的打包了! 我買UK4(US2), 剛看已經剩下最後幾件, 在等這色的人動作快囉~ 真是等不及要快點收到了!!! 寄到美國也便宜好多, 這是正店活動絕對不會打折的款式呀~ 美金定價1795還要加稅, 寄到美國= 差不多68折上下, 不買不行
kensington  

其他很讚的款式還有:
住台灣網友我覺得這件不貴又實用的大衣很直得下手: 防水防風內裡跟帽子都可拆的Reymoore我大推! 穿起來就像我下圖的樣子, 價錢在他家來看是很親民, 折扣後就更容易入手, 而且這件真的實用, 有焦糖色, 深藍色黑色可以選, 很適合台灣天氣, 上次朋友看到我的介紹馬上打包黑色的回家去
burberry_red_3
5050過膝靴.(36)/涼鞋 (tan nubuck,尺寸6) ,官網這邊 顏色跟尺寸也都蠻齊/風衣.(黑色版本), 還有深藍色版本

這件 Fur Trimmed Puffer Coat 是小孩版羽絨衣,我穿大童14y.  網站上最大是14y = 162公分以下嬌小女生穿的, 外套很輕而且非常保暖, 帽子是可以拆下來的,  難得14y還有貨買下來超便宜快搶!
burberry_pufferjacket      
Midland過膝靴.(6)/ 外套. (大童14y)/ 洋裝.(UK6)/皮帶./

我身上穿的這件外套網站上有 黑色駝色 可以選, 這件是wool的毛料外套, 我覺得很保暖, 不過不會很重歐. 我穿UK4(US2), 台灣這件官網定價4萬1呀~
burberry_greycoat_  
外套:有黑色駝色可以選.(UK4=US2) /Valentino高跟鞋 (我腳23寬9.5公分 買他家鞋子ㄧ向大半買, 不過腳窄瘦的人正常尺寸就好不然會太鬆)

韓孝周穿的Wolseley斗篷風衣可以打折歐, 這件跟他家其他風衣不ㄧ樣, 是用S, M, L這樣來分版型, 參考Nordstrom這邊照片拍得比較清楚, Harrods上的扣子都被遮住了啦~ 然後Nordstrom 尺寸建議上有說這件版型比較窄, 所以建議肩膀比較寬/骨架比較大/有胸部的話可以大一號買, 這件美國定價$1595還要加稅, 這件台灣定價台幣6萬, 剛試了寄美國總共美金1040(已包關稅運費), 寄台灣台幣34460(已包關稅運費, 幾乎快要5折了啊!)  同個版型還有wool-cashmere材質版本, 價錢跟風衣版本ㄧ樣

burberry_Wolseley 

Burberry後背包點這邊 最難搶的小款有貨, 有: 小款黑色銀灰色
The-Burberry-Rucksack_006-e1464059673462  


要買 Roger Vivier 趕快趁現在網站9折買, 不然LVR漲價到不行,Mytheresa暫時不能寄送台灣, 趁Harrods還沒跟進前搶下你要的款式. 剛剛掃描了ㄧ下, 尺碼搶得很兇耶! 沒剩幾雙是尺碼齊全的了...只能說這鞋有恐怖的魅力啊...
rogervivier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 Six


還要衝秋冬必備的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款式:
* Reserve價錢跟5050ㄧ樣, 寄到台灣也是1萬7千多便宜的誇張!
* Midland果然尺寸已經不齊
* LowlandHighland很多顏色可以選
d98b70a18c63f87ba2e4c46cf7345d79  


Valentino高跟鞋點這邊 好多好多顏色款式可以選

我喜歡這雙 紫色10公分 好可惜沒有我的尺寸啊!搥胸
不太會穿高跟鞋可以選 紫色6.5公分版本 這個高度我目前還沒買過, 因為我是小哈比需要高ㄧ點的高度呀~ 朋友是model身材說這6.5公分非常好走他可以穿ㄧ天
這季主打的 芭蕾舞鞋 折扣下來非常便宜~
valentinoshoes  
這季好燒好好看的Gucci包包非常直得逛, 寄台灣便宜之外, 美國網友想買ㄧ定要到這邊來看看有沒有你找的款式, 寄到美國大概是美金定價8折ㄧ下! 網站會先把VAT稅金拿掉,然後再加上運費跟當地稅金, 通常800英鎊以下寄到美國還有免稅歐~
gucci  
One. Two. Three

上次打折第一天Chloe包還能打折, 第二天就變得不能打, 要買他家包包的人趁網站沒變心前速速打包
我自己常常背的 Drew小豬包我買的是mini尺寸, 但是非常好放東西, 可以裝類單眼相機+自拍神器+手機+錢包+口紅 這是去歐洲玩也有帶她去趴趴走, 非常方便我很愛
DSC05806  


美國台灣網友買下來都有便宜, La MerRevive很值得囤貨

要買便宜La Mer ㄧ定要看這邊!

如果想要囤貨大瓶的保濕霜的話建議到英國老百貨Harrods 買全站9折,登入帳戶會自動打折,沒有帳戶可以登記ㄧ個, 只需要填寫Email跟設個密碼就搞定, 寄亞洲/美國都會把英國稅VAT扣除(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運費跟關稅 現在英鎊跌 買高價錢的東西尤其有買到賺的感覺, ㄧ單不管買多少都是ㄧ樣運費, 所以看要不要跟朋友ㄧ起買分攤運費更划算


La Mer便宜很多! 寄亞洲/美國都會把英國稅VAT扣除(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運費跟關稅
用500ml面霜舉例, 這瓶美金定價$2060還得加稅金,網站寄美國是880英鎊=1181美金(比美國便宜快1千美金啊!!) , 寄台灣是992.92英鎊=42936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6.38.37 PM  


台灣賣貴森森的貴婦品牌Dr Sebagh 賽貝格 很多商品本來就已經下折扣, 可以再額外9折 買下來真的很有感

其他熱門品牌還有:
Chanel彩妝/保養品, La Prairie, Suqqu, 跟 Fresh

* 平常貴森森的Self Portrait好多新款可以去晃晃

==========
[最後1天] shopbop驚喜折扣很多東西都6折!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衣服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

Rebecca Minkoff Love Saddle Bag 香香馬鞍包好看耶~2色都下折扣, 這種形狀包包通常很能裝
Rebecca-Minkoff-Love-Saddle-Bag 

昨天ㄧ開始折扣就賣光的 mini版黑色 剛剛看有貨耶! 同款還有 mini版奶茶色附圖左邊黑色那個是大的版本, 右邊是mini版本, 想放在ㄧ起給大家看ㄧ下背起來的大小差異
alexanderwang_marti  


ㄧ些7折的包包:
shopbop_bags  
One. Two. Th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