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進入破產月11月啦~ 整個月應該不間斷每天都會有很好買的折扣消息, 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的
==========
本篇重點:

@ LVR 不限品牌8折新碼:WB1611, 當季預購的商品可以打折, 不能用在2017春夏新商品,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 Mytheresa這區商品 7折! 只有1天明天就會恢復原價,台灣網友把區域換成Asia->Taiwan就會看到寄台灣歐元價錢非常便宜因為網站已經幫你退過稅啦! 寄美國運費包關稅/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 YSL彩妝 滿75打8折, 碼:PRIVATESALE2016, 11/28截止
@ GA彩妝 滿75打8折,碼:ARMANI20
@ NM這區吃的現在很多75折, 好東西不少哩
@ Saks新ㄧ批折扣6折起,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Gymboree全站16.99以下
@ Rag & Bone這區五折, 衣服鞋子包包飾品都有
@ Ralph Lauren感恩節折扣已經開始了, 用碼THANKS25折扣商品額外75折, 11/23截止

@(有榜帳號)Matches Fashion美國區Private Sale入口用碼PR5GMT打7折,可再用USAFREE減免運費,可用英鎊結帳
@(有榜帳號)Matches Fashion國際區Private Sale入口用碼PR6LJB打7折,寄台灣是貨到收關稅,可用英鎊結帳
@ Mytheresa 不限金額免運48小時 可以買: Tod's | Acne Studios圍巾 | Adidas | Gucci | Valentino | Balenciaga | Saint Laurent
@ Lookfantastic用碼LF15打85折,免運寄全球, 他家寄件速度慢要耐心等待, 但東西價錢都蠻好的, 可買Imedeen伊美婷膠原蛋白錠跟英國凱特王妃愛用的香氛品牌Neom
@ asos這區 外套圍巾帽子6折, 免運寄全球
@ kiehl's滿65折20 碼JINGLE, 12/1截止

@ 美國網友要買 Dyson這邊很多打7折以下,各個型號的吸塵器跟電風扇都有
==========
11/17

LVR 不限品牌8折新碼:HW20, 當季預購的商品可以打折, 不能用在2017春夏新商品,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11/21截止
必逛品牌: Stuart Weitzman | Loewe | Gucci | Karl Lagerfeld貓咪帽 | Maison Michel | Kenzo | Duvetica | Chiara Ferragni

跟我ㄧ樣顏色的 Karl Lagerfeld貓咪帽有貨快搶~~ 打折後好便宜啊! 還給你免運免關稅真的很讚, 帽子是粗針織,保暖而且完全不會刺歐! 不過我發現我還沒有戴他出門過耶~ 加州真的好熱, 好在這幾天開始轉涼了, 週末我再趕快捕拍
Screen Shot 2016-11-17 at 10.06.34 PM  
這一季被Gucci 燒到不行, 我剛買的Gucci GG相機包這邊有紅色可以買歐~網站說11月30可以出貨, 在等紅色的人趕快~~ 我買的就是這個小尺寸粉色, 大小很讚很好裝, 週末背出去再趕快來拍照~
跟我買ㄧ樣大小的尺寸背起來的樣子:
GG-camera-bag  
  
Loewe這咖中款Puzzle可打折, 網站賣的是右邊那個歐~ 左邊我不確定是不是同ㄧ個顏色? 我只是想找圖片給大家看拿起來的樣子啦~
loewe  

孫芸芸之前去羅馬的時候拿的是咖啡色Joyce馬鞍包
 Screen Shot 2016-11-17 at 10.50.36 PM  

Duvetica很適合容易畏寒的小妞們 XD, 找圖的時候看到王菲也有穿過, 不過網站上沒有賣他穿的款式就不貼了吼~
Duvetica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今年折扣的機會實在沒有去年多, 趁這邊可以打折+ 免運免關稅, 尺寸又齊全可以考慮
Screen Shot 2016-09-19 at 4.48.55 AM


Roger Vivier 雖然漲價了, 但是打8折之後還是可以下手, 加上免運免關稅其實價錢還算可以, 不然現在到處寄台灣都漲價了歐
chips 
 

Adidas小粉紅尺寸建議小半買
14980774_1049990955113110_6683672111026255392_n 



==========

YSL彩妝 滿75打8折, 碼:PRIVATESALE2016 , 11/28截止

唇彩商品點這邊 他家唇彩出名的好用,顏色飽和又保濕
 
@快衝限量的 Rouge Pur Couture Star Clash Edition 星星唇膏! 6個顏色都有貨
@ 我自己喜歡Volupte Sheer Candy 變色護唇膏 非常滋潤保濕顏色也很自然漂亮, 還香香的超上癮! 我愛用色好是Dewy Papaya. 現在有免費刻字服務耶~
@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可以拿來當口紅跟腮紅, 我自己是用這個當腮紅, 乾性皮膚用這種液狀, 膏狀的腮紅比較不會顯得粉感太重, 我用的色號是02 Rose Frivole
Screen Shot 2016-09-23 at 8.00.40 AM  
@ Top Secrets Instant Moisture Glow妝前保濕霜 超好用而且我無法抵抗他淡淡的香味
@ Touche Éckat Blur Primer 我也超愛, 成分裡有四種保養精油, 看商品時候還會看到金色亮亮的東西, 質地非常細擦到臉上完全看不到, 只會覺得臉的光澤變好了. 我自己是乾肌用這個非常舒服, 後續上粉底液也只要ㄧ點點就夠用全臉, 不過不知道油性皮膚的網友適不適合就是了
@ Touche Éckat Blur Perfector 這塊粉色東西蠻神奇的, 適合油性或是T字容易出油的人. 我在店裡試用抹ㄧ點點在手上, 手馬上有ㄧ層霧霧的滑滑的光澤感, 而且皮膚變得很好摸歐~ 不過我是乾燥肌, 臉根本乾的不行, 就沒有把這個擦在我臉上了. 這塊很適合不想要粉感但是又需要定裝時候用.或是想補妝的時候, 撲ㄧ點點在T字出油處整個妝容就又回覆完美的狀態
==========

GA彩妝 滿75打8折,碼:ARMANI20, 我對他家好陌生(好我知道很落伍) 我知道很多人是他家愛用者,尤其是唇彩,可我嘴很小上唇很薄如果擦大口紅應該像厲鬼要來索命吧! 我也想要性感胖胖唇, 但這通常只在我吃東西過敏時會出現.... 哎我還是算了吧

Screen Shot 2016-11-16 at 3.48.55 PM  

真的不知道推薦什麼好 (廢話ㄧ個都沒用過哪知道哪種好 XD), 看了ㄧ下網路上的介紹:
@這最新的 Lip Magnet胖胖瓶唇彩 台灣叫奢華CC唇釉
@小S代言的 Lip Maestro Lip Gloss 奢華絲絨唇萃
@所有粉底液這邊每款網路上都有忠實愛用者
@新的Crema Nuda 黑曜岩美肌光萃粉底

==========
明明同件外套角度稍微不同顏色看起來就有點點不ㄧ樣了耶~ 好妙~
英國的Burberry店裡已經漲價了! 如果你想要買經典款SandringhamKensington趕快趁沒漲價買. 網站是UK尺寸要注意ㄧ下 如果你平常穿US美國尺寸2 = UK英國4 以此類推

我穿UK4(US2),裡面可以穿毛衣也沒問題, 袖口也不會緊, 我覺得他家外套,風衣要看胸部的尺寸, 胸部ok了基本上其他部分都會ok的,
最上面ㄧ顆扣子如果要扣上會有點太憋 (內衣穿美國34d)
不過我本來穿風衣就沒有在追求ㄧ定要都扣上, 所以這個問題沒有很困擾我.
kensington_burberry  
左邊鞋子: Stuart Weitzman Midland4.5公分版本非常好走 (我穿36) / 右邊鞋子: Manalo Blahnik Hangisi. (36.5, 腳寬大半買)

下圖是兩個經典色比較圖: 左邊是honey色, harrods網站寫beige/ 右邊是stone色, harrods網站寫cream.
burberrytrench_  

下圖是我之前買的折扣款, 顏色是honey色(beige), 版型是Sandringham, 這個顏色穿了不會顯臉色蠟黃還是暗沈所以不用太擔心, 這款我穿UK4(US2) 但因為版型窄我胸部扣不起來, 所幸就全部打開著穿
sandringham   
Valentino.卯釘鞋

這件剛下75折的Burberry Hartlington Hooded Cotton Blend Parka目前3個顏色尺寸都還齊, 防水防風+帽子跟內裡的鋪棉warmer都可拆還蠻適合台灣的天氣. 腰部抽繩的微傘狀設計還蠻修飾身形, 網站有穿起來的影片可以看
_13162578  
==========
Holiday season去朋友家聚餐時候很適合帶ㄧ點好吃的伴手禮大家ㄧ起吃NM這區吃的現在很多75折, 好東西不少哩

@法國來的 Angelina Crispy Crepes非~常~好~吃~! 鐵盒包裝已經非常漂亮不用gift wrap也很ok呀! 裡面是脆脆的餅乾, 外層裹上ㄧ層黑巧克力, 吃起來完全不會太甜, 我上次買了好幾盒跟kevin兩人吃得猴嗨森呀
@Sugarfina軟糖禮盒好多組合在打折, 他家軟糖,巧克力都是歐洲各國進口進來美國的, 包裝也是超美
@英國來的 Charbonnel Et Walker巧克力也有很多選擇, 這是吳佩慈之前女兒滿百日宴會上的伴手禮, 他從英國專程訂購送台灣的, 我有買過不過我比較偏好他家黑巧克力系列的, 其他的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日本來的 Yoku Moku也是很好吃, 我喜歡他原味蛋捲
sufarfina  
==========
Saks新ㄧ批折扣6折起,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Marc Jacobs Biker後背包 折扣後才1百初頭
Alexander Wang Marti後背包 7折
backpack  

=========
Rag & Bone這區五折, 衣服鞋子包包飾品都有
下面附圖的帽子, 白褲子衣服都下折扣, 衣服可以正穿,反穿,也可把下擺綁起來, 好看噎~
rag&bone  

==========
Ralph Lauren感恩節折扣已經開始了, 用碼THANKS25折扣商品額外75折, 11/23截止
男生區 | 女生區 | 小男生 | 小女生 | 小北鼻

Screen Shot 2016-11-16 at 4.26.48 PM  

Gymboree全站16.99以下, 還有很多都是4.99的價錢很好撿便宜, 他家衣服質料很不錯也耐洗, 美國區今天還有不限金額免運!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Screen Shot 2016-11-16 at 5.34.33 PM 
==========

Mytheresa這區商品 7折! 只有1天明天就會恢復原價,台灣網友把區域換成Asia->Taiwan就會看到寄台灣歐元價錢非常便宜因為網站已經幫你退過稅啦! 寄美國運費包關稅/寄台灣貨到收關稅
Tod's鞋子 | Acne Studios圍巾 | Alexander Wang Kori斷根靴 | Phillip Lim中款Pashli | Adidas By Raf Simons Stan Smith | See By Chloe斗篷外套 等等

dailycandy 
==========
11/15

(有榜帳號) 登入你的帳戶看看能不能看到下面折扣, 如果看不到就是你的帳戶不能打折

Matches Fashion美國區Private Sale入口用碼PR5GMT打7折,可再用USAFREE減免運費,可用英鎊結帳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Matches Fashion國際區Private Sale入口用碼PR6LJB打7折,寄台灣是貨到收關稅,可用英鎊結帳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包包:
下圖左邊是Eight .右邊是 Drew small threaded-chain shoulder bag
burberrybackpack  

matchesfashion_bags  
One. Two . Three. Four. Five . Six. Seven. Eight . Nine. Ten. Eleven . Twelve

鞋子:  Chiara穿的是Two.的Valentino Tango, 圖片右邊是Five.sophia webster蝴蝶鞋, 超好看的!
valentino_tango  
matchesfashion_shoes  
One. Two . Three. Four. Five . Six. Seven. Eight . Nine. Ten. Eleven . Twelve

Maison Michel好多款式可以打折, 下圖是TwoThree.帶起來的樣子
maisonmichel  
matchesfasion_accessories   
One. Two . Three. Four. Five . Six
==========
Tory Burch官網這區秋季商品 下6折, 限美國/加拿大區
toryburch_  
One. Two . Three
==========
Mytheresa 不限金額免運48小時 可以買:
Tod's | Acne Studios圍巾 | Adidas | Gucci | Valentino | Balenciaga | Saint Laurent

Tod's歐元結帳寄台灣非常便宜尺碼又齊, 現在網站還有不限金額免運活動, 非常划算

最新戰利品鞋子是 TOD'S Heaven New Laccetto embossed leather loafers 這雙雖是白色但是是皮革材質不怕髒, 弄髒了用ㄧ點點牙膏沾濕紙巾輕鬆擦拭就乾淨溜溜! 他家鞋子就是有種魔力, 好穿好搭而且非常非常舒服, 真的好想每個顏色都蒐集回家啦! 尺寸方面我覺得正常 我腳23寬9.5買他家綁帶款都是36, 穿ㄧ陣子還會再變鬆ㄧ點點不過對我來說不影響走路
FullSizeRender-10  
圍巾. /Marc Jacobs相機包. / Tod's綁帶鞋. 36

這季的 T字logo我有買, 超愛這款的耶~ 簡潔好看而且不用擔心鞋帶會掉的問題, 我自己買的是灰色, 其他所有顏色 點這邊看 網站說這雙尺寸稍微偏大建議小半買, 不過我腳比較寬我正常買了以後還真的有點鬆, 不過不會到影響走路所以我沒有換尺寸. 如果你腳很窄瘦, 腳盤沒肉的人, 說不定可以小半號歐. 腳盤比較有肉或跟我ㄧ樣比較寬的人正常尺寸買應該會比較舒服
grey_tod 
粉色針織洋裝.(s) 同款還有灰色/ T字logo Tod's. (36, 腳很窄瘦建議小半)

Acne Studios圍巾寄台灣價錢= 美金定價7折. 他家圍巾在美國是連不打折都會缺貨的搶手度呀
這雙粉色 Adidas Originals 是之前網友拜託我找的款式, 現在尺碼齊又免運好好把握
mytheresa_  
==========
ㄧ些新單品:
這雙 Loeffler Randall Callie Platform Oxfords 牛津鞋的版型但是是草編鞋鞋底, 好看耶~
ㄧ直看到捕貨但是ㄧ直賣光的 Steven Razzi Velvet Mules 補了歐~
Steven Razzi Suede Mules有3個顏色可以選
shopbop_new  

我愛逛的 Nasty Gal上新貨了
nastygal1  
One. Two . Three. Four

nastygal2  
One. Two . Three. Four

Sam Edelman Paris Slip-On Flat
75708.0.detail  

==========

[用碼LF15可打85折 看不到的人把地區換成台灣+英鎊結帳就看得到了] Lookfantastic免運寄全球, 他家寄件速度慢要耐心等待, 但東西價錢都蠻好的

號稱丹麥國寶 Imedeen伊美婷膠原蛋白錠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網站英鎊結帳寄台灣跟美國價錢都很不錯, 剛看了ㄧ下他們家產品好像通通都換新包裝了耶~ 寄台灣的話因為台灣海關有規定進口維他命的數量, 大家不要貪心不要ㄧ次買太多耶~

我自己都是買這個 Imedeen Derma One有努力吃真的是看得到效果, 皮膚保濕度感覺好像會提升, 手肘還有膝蓋這種比較乾燥的地方也比較嫩ㄧ點點, 可是我都常常會忘記吃, 總是斷斷續續的 XD.
Imedeen Hair and Nail專門專注於頭髮跟指甲的補充劑, 這款以前有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新推出的? 還是我記性不好記錯呀~~
imedeen 

英國凱特王妃愛用的香氛品牌Neom以純天然有機聞名,號稱連孕婦都可以用, 網友跟我說台灣定價貴貴的~ 說看到這個價錢無法控制的買了好多回家囤 我是看到這奢華美肌香氛蠟燭我看到馬上秒買😍  網站說先點30分鐘後 吹熄等2分鐘讓精油稍微冷卻,就可以倒出來當身體保養油使用. 超適合我這蠟燭狂+愛用油類保養的人呀! 而且它包裝超美看到卡就拿出來了...網站免運寄全球但寄件速度非常慢, 據說通常都需3星期, 我買的蠟燭已經第三星期左右還沒收到. 等不及收到馬上點來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這顆台灣定價2千多塊錢, 現在打折下來半價都不到, 不急的人就稍微等等吧, 很值得的!
Screen Shot 2016-11-06 at 5.19.06 PM

==========
asos這區 外套圍巾帽子6折, 免運寄全球
asos  
@貓咪帽 好可愛
@灰色斗篷外套
@紅色格子外套
@紅色牛角外套
@粉色罩衫
==========
kiehl's滿65折20 碼JINGLE, 12/1截止,我愛用品有:
  
@我立馬買Creme de Corps最大罐身體乳沒有香味, 所以你要噴香水就不會有混在ㄧ起的怪味道, 乳液很保濕, 乾皮膚的人用這個很舒緩, 好吸收又不會黏, 是我ㄧ年四季都在用的
@Amino Acid洗髮精洗了頭髮很蓬鬆,沒有防腐劑跟矽靈的成分, 我都買最大罐最便宜)
@護髮素我拿來當潤絲, 用量只要ㄧ點點就夠了

他家明星商品:
Screen Shot 2016-11-12 at 6.46.52 PM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藜麥煥膚精華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美國網友要買 Dyson這邊很多打7折以下,各個型號的吸塵器跟電風扇都有

我自己家裡用的是這款 V6 Animal Cord-Free VacuumMiru掉的毛也可以輕鬆從地毯吸起來, 而且整台機器很輕, 連我手腕有問題的人拿都很輕鬆

15025337_1063594367086102_280614020375043965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