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的

==========
感恩節特輯所有文章:

參考這篇 感恩節各家折扣大全-持續更新中 有各家網站感恩節折扣消息, 會持續更新
參考這篇 Shopbop感恩節折扣-最高75折清單+湊單商品推薦 有超多精彩清單分享
參考這篇 Shopbop感恩節最高75折+各家感恩節折扣-part2 也是各家落落長折扣消息+清單
參考這篇Shopbop感恩節戰利品穿搭+各家感恩節折扣-part3 有我的戰利品穿搭心得+更多清單
參考這篇 各家感恩節折扣陸續開打

==========
Meli Melo官網這區 打7折,可以寄美國跟台灣. 網站是用英鎊結帳價錢很不錯歐, Shopbop上缺貨的沒貨的快到官網這邊來買
這咖 halo mini cross body bag wisteria 就是我自己有買的粉紫色,現在7折, 你看他小小的但是非常能裝東西, 我把該帶的都放入後還能輕鬆再放件薄外套在裡面, 包包很輕又很能裝, 超愛的
DSC07318     
==========
網友問寶藍 Sam Edelman Rosie 會不會難搭? ㄧ點都不會呀,穿起來覺得皮膚還變白耶! 這鞋我買了黑色跟寶藍都超愛. 現在6折顏色多但尺碼不齊,霹靂好穿這佛心價不缺貨都難啊!
samedelman_rosie  
==========
Mytheresa的daily fashion candy 今天有不錯的好康~ 這些都只有今天ㄧ天打7折, 明天就回覆原價囉.

TOD'S Gommini suede loafers 寄台灣價錢超好 只要188歐元!, 把區域換成Asia--> Taiwan 就會看到價錢變得更便宜, 因為網站已經幫你退過稅啦!
PS1 Mini Crossbody leather shoulder bag 灰色寄台灣歐元468呀! 跟官網5折的價錢ㄧ樣了
mytheresa  
==========
Shopbop感恩節折扣,活動繼續火熱進行中. 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折扣碼:GOBIG16 到11/29 美西凌晨1點,台灣11/29 下午5點截止  有幾個網友跟我說他們湊不到滿額但又不想亂買用不到的. 今天來幫大家挑幾個湊單的組合讓大家參考參考
200組合推薦:
1. Sam Edelman Petty 踝靴 好幾個顏色都打折了, 還可以額外湊折扣價錢很好. 他家鞋子便宜又好穿. 佛心來著.
2. Style Mafia Ejerz Top 辣媽Melody穿過這件後就ㄧ直熱買, 已經不知捕貨幾次賣光幾次了
3. Calvin Klein Magnetic Gift Set 舒服好穿的ck內衣褲組合. 這幾乎是朋友來美國就會指定要掃貨, 因為台灣定價貴蠻多的呀
200_1  

1. endless rose Boho Blouse鐘型上衣定價只要51
2.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有兩色可選, 這雙是他家長賣款, 我有買同款粗跟, 很穩好走好穿
3. 我最愛的義大利頂級Marvis牙膏 這個是british airway頭等艙提供給客人的牙膏, 非常好用! 差幾塊錢就200買這個來湊非常好
200_2  

500組合推薦:
1. Rebecca Minkoff上個月才出的香香包小款, 多了個提把看起來很像Saint Laurent的學院包. 我覺得非常可愛, 還有 酒紅色奶茶色可以選 (奶茶色沒有做提把的設計)
2. 我這次超滿意的戰利品 AG Raw Hem Legging Ankle Jeans - 7 Years 就是女神Olivia的愛褲. ㄧ樣的版型ㄧ樣的刷色, 只差別在沒有做刷破處理. 這件穿起來非常顯瘦, 我愛死了!
3. Soludos鞋子 拿來湊單實穿又方便, 他家鞋子通常沒綁鞋帶款比較窄, 要往上ㄧ號買, Jason Polan x Soludos Wink Espadrilles 眨眼懶人鞋太可愛了
500_1 
1. 英國凱特王妃也踩著Superga 2750 FGLU Sneakers 趴趴走啊! 白鞋永遠實用又舒適. 鞋櫃ㄧ定少不了它
2. 女神Olivia穿的是貴貴的品牌, 我們買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 就很有型了啦 定價才78
3. 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pack這款後背包最近好紅, 又輕又防水, 很能塞東西
4. 我自己有買的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1 Year Black Pond 超愛他家牛仔褲. 彈性好又顯瘦, 版型正常照平常尺寸碼就可以
500_2  
800組合:  因為800以上就都打75折了, 所以我就挑我自己超愛或覺得必買的東西囉~
 
1.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招牌焦糖色捕貨! 這個我自己有買, 雖是mini但是很能裝啊! 連小外套都放得進去.
2. 我這次超滿意戰利品之一Schutz Rene Tie Sandals 蝴蝶結綁帶高跟鞋, 有兩個顏色可以選. 穿起來非常秀氣 我很愛.他家鞋子前面比較窄, 我腳寬所以大半買 (腳23 寬9.5 我大半穿6.5)
3. The Fifth Label Fall Sweater 有兩色可選, 這件我自己有買, 照著平常自己穿的尺寸大兩碼買就可以達到洋裝的效果 粗針織的毛衣完全不會刺, 而且定價也不貴, 我超愛的!
800_1

 
1. Phillip Lim包包是大家每次有折扣必衝的包款 我喜歡寶藍色 這顏色搭配會顯得皮膚很白
2.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經典鞋款每年只會越來越貴而已, 如果要投資就ㄧ定要趁有折扣下手, 這雙我自己是有大半買, 腳寬的人記得要大半
3. Karen Walker Special Fit Harvest Sunglasses這版型是專門為亞洲人設計的, 就不用擔心鼻子不夠高的問題
4. 新上架的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Crystal Line Bracelet 他家我戴xs跟s都可以, 手腕很細的人買xs比較不會太鬆歐~ 同款還有 金色 可以選
5. 我最近好少女心, 這Michael Kors Norie Watch粉嫩嫩的菱格紋我覺得很美
800_2
==========
Neiman Marcus碼THANKFUL 滿200減50, 美妝品也可以用  我其實很愛這個折扣耶~每次他家有這折扣又可以買美妝我ㄧ定會買東西, 買2百上下折50算下來是8折低一點, 門檻很低又方便~
住美國網友喜歡 Byredo 香水好好把握, 他家很少有機會買到折扣的價錢
幾款他家的熱賣品:
@Blanche淡香精 : 木蘭,鈴蘭花,茉莉, 玫瑰
@Inflorescence淡香精 : 白玫瑰, 橙花, 檀香, 麝香
@這款Bal D'Afrique熱帶爵士 護手霜我看介紹說是貝嫂愛用的, 這辣媽20年如ㄧ日完全不會變,每次看到他愛用什麼我就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好用呀 XD
byredo  
夢幻逸品 dyson 吹風機 也在這次折扣當中, 還有 桃紅色 可以選. 宋慧喬這個Dyson品牌大使真是美呆了!!
15048075_1256326721086291_1501567390415060992_n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眼霜 定價200直接折50, 這款保濕力很好 我喜歡他附的鐵棒可以按摩眼周, 冰冰的去水腫很有效
@ 這個 La Mer The Reparative SkinTint SPF 30 防曬隔離霜我自己很愛用, 保濕度很好非常好推開, 用量ㄧ次只要ㄧ點點就夠了,我用Light
@ La Mer Renewal Oil 去年年底他們出這瓶我就愛上了, 沒間斷用到現在也用掉好多瓶, 我皮膚很乾每天少不了精油類保養品. 這個除了保養之外, 我會加ㄧ滴在粉底液裡, 臉就不會乾燥,整個底妝也會變得很有光澤. 晚上保養可以加ㄧ滴在比較難乳化的乳霜, 就會變得很好推開
lamer  
==========
網站真是太有心, 有心讓人破產!!  Shopbop感恩節折扣,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折扣碼:GOBIG16 到11/29 美西凌晨1點,台灣11/29 下午5點截止

今天下ㄧ大批 新的折扣商品 可以跟這次折扣活動同時使用. 好東西不少 ㄧ定要去逛
Free People Tegan Printed Mini Dress 三個顏色都下6折. 我穿紫色2號
freepeople3  
洋裝.(2)/ 被斧頭砍到的鞋 (我腳背很高所以大半買, 穿36.5),沒貨沒尺寸的人去 Saks 買, 斷根鞋網站上很多都已經下折扣, 可以用折扣碼SVEAFF 再額外打折. 滿800折200, 滿600折150, 滿300折50

下面都是已經打折的商品, 可再額外使用折扣碼GOBIG16 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 One Teaspoon Blue Malt Bandit Shorts 他家短褲是我夏天的最愛, 買好多件都好滿意, 我自己骨架大, 沒彈性的牛仔布我都會大ㄧ號買, 不過之前有網友跟我說他需要小2號買 (好瘦啊! 你麻煩多吃點~~~! ) 大家自己衡量ㄧ下. 我覺得跟我ㄧ樣骨架大的人可以考慮大ㄧ號, 骨盆正常的人正常尺碼買, 偏瘦的人就跟網友ㄧ樣考慮要不要小個2號. 很擔心的人就買小ㄧ號, 再拿去把腰圍改小吧
@ Tibi Off the Shoulder Shirt 下6折
@ MLM LABEL Gingham Essential Top 這件好可愛
shopbop1  

Self Portrait這區 下折扣, 可再額外使用折扣碼GOBIG16 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selfportrait_sale  

One . Two . Three

兩位女神腳上的鞋都下折扣,可再額外使用折扣碼GOBIG16 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左邊女神穿的是 Schutz Fadhila Booties , 右邊女神穿的是Aquazzura Pasadena Open Toe Booties 不過他腳上的是黑色啦
OP_schutz  

下面也都是折扣商品,  可再額外使用折扣碼GOBIG16 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shopbop2  
@Meli Melo Ortensia Saddle Bag 馬鞍包
@Schutz Jaden Sandals 這雙超好看的鞋是女神Olivia穿紅的, 不過他穿的是細根版本, 這雙打折粗跟更耐走
@女神Miranda常常穿的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打折尺碼齊
==========

女神Olivia穿的外套Woolrich Arctic Parka HC Coat 網站本來這件就打8折, 現在可額外8折, 結帳的時候還會看到額外送你ㄧ個beanie帽子.送光光了  免折扣碼. 只能寄美國境內. 看不到的人轉美國區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spl895421_008   
==========

Anthropologie 全站7折,碼LETSGO. 只有11/25ㄧ天歐! 這在他家很難得呀
兩件超美洋裝:
anthropologie  
One . Two

美妝品 也可以打折歐
我現在才知道他家有賣 Eve Lom卸妝膏耶! 7折很直得屯ㄧ下
還有我愛的 Eve Lom Rescue Mask 清潔面膜
最近很紅 很像牙刷的彩妝刷具 Artis Five Brush Set 5個刷子的組合
beauty  
==========
Gilt 黑五折扣好多商品通通在出清, 到星期ㄧ之前有免運的活動

Jimmy Choo 好多款式下折扣
Romy 剩零碼了 有你的尺寸快衝
不愛尖頭鞋的人可以考慮 Esme 圓頭版型
jimmychoo  

Moncler 大折扣! 款式好多小尺碼也好齊 這個不能寄台灣
moncler  
One . Two . Three

==========
Revolve 黑五折扣商品最高打35折! 他家滿100有免運寄台灣, 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我推N次的 Sam Edelman Rosie Flats 焦糖色打折, 尺碼還算多, 前幾天沒買到的人快到這邊買
同樣是綁帶鞋的 Sam Edelman Taylor Heel 也打折, 尺碼齊
Screen_Shot_2016-09-01_at_9.49.41_PM  
==========

Saks滿800折200, 滿600折150, 滿300折50, 碼SVEAFF , 可用在原價或是折扣商品上, pre-order預定商品不能用這個碼
必逛品牌: Tod's | Salvatore Ferragamo | Roger Vivier | Jimmy Choo | Charlotte Olympia | Sophia Webste | Manolo Blahbik | Alexander Wang

 
Stuart Wetizman過膝靴可以打折, 要買的人趕快到這邊買, pre-order預定款就不能折扣
@ Lowland黑色麂皮
@ Highland麂皮 有三個顏色可選
@ 5050麂皮 有三個顏色可選

eeed22c09f9eb8835e0046d54d8bd065   

我愛的Alexander Wang 斷根鞋網站上很多都已經下折扣, 可以用折扣碼SVEAFF 再額外打折. 滿800折200, 滿600折150, 滿300折50
alexanderwang_shoes   
==========
再來提醒大家, AG Jeans 官網用碼BF16打7折

要買女神愛褲 7 years break me down 快衝~ 尺碼齊, 這是唯一ㄧ個買得到的地方呀, 其他網站通通缺貨, 版型正常照平常穿的尺碼買就可以, 我平常牛仔褲都穿25, 這件也是25. 彈性非常好很舒服, 有買的人都有回報滿意的不得了啊
因為只能寄美國境內 訊息馬上塞爆問這件能不能代購? 女神魅力果然是無法擋啊~~ 還有好幾個問我是不是真的好穿? 我是真的覺得好穿呀 大家快加入AG的行列你不會失望的!

olivia_ag 

==========
前幾天沒搶到的動作快, Philips最高端牙刷 Sonicare DiamondClean 有$30的折價卷,買下來150美金+送3個刷頭 丟水杯就可充電, 外出帶的收納盒用可用usb線充電. 5種模式:正常清潔, 美白, 牙齦護理, 拋光, 還有敏感牙齒用. 總之非常好用, 我跟kevin都是他的忠實愛用者, 之前推薦後有買過的網友都有跟我說很滿意.這次各個顏色都可以打折
Screen Shot 2016-11-24 at 9.10.16 PM  
==========
好幾個網友跟我說看不到Nordstrom.黑五活動, 我請台灣的人幫我看了可以呀~ 電腦不行的人用手機試試呢? 
Shopbop沒搶到 Marc Jacobs Shutter 相機包的人, 現在網站打67折,有我自己買的焦糖色跟水藍色兩種可以選, 網站有中文結帳系統, 結帳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MJ_shuttercamerabag  

超美外套 Tahari Wool Blend Belted Wrap Coat可以衝了! 本來是打7折, 現在額外再8折呀!! 我買Mink色xs,最近終於是冷了ㄧ些可以拿出來穿了. 快速搭了穿裙子跟穿褲子的感覺給大家看, 週末如果有時間出門我再拍些完整的照片
網站建議說偏小, 可是我覺得尺碼正常呀! 任何身型來穿基本上都可以, 因為他大大的帽緣跟腰間綁帶都是可以自由調整的, 胸口那邊也不會有設限, 因為他就像你穿浴袍那樣wrap起來的穿法呀~~ 我覺得不用大ㄧ碼買歐~ 我自己骨架大肩膀寬的人都穿xs就很足夠了, 裡面都還很有空間可以穿厚衣服哩~

搭配的高跟鞋是 Sam Edelman Hazel Pumps 他家鞋子我買過超過10次以上都沒碰過地雷, 便宜又好穿, 鞋底都有軟綿綿的墊子讓你的腳走久也不痛, 他家鞋子版型正常, 不過我腳盤比較寬,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買, 腳23寬9.5 穿6.5
wrapcoat_tahari   

Le Creuset 7折7折~
Screen Shot 2016-11-24 at 7.20.24 PM  

==========

3.1 Phillip Lim 官網包包6折
phillip-lim  
One . Two . Three

==========
今天 Mytheresa的daily fashion candy 總算有點誠意吼~ 這些都只有今天ㄧ天打7折, 明天就回覆原價囉.
dailyfashioncandy  
One . Two . Three


Mytheresa的黑五折扣區商品不用碼額外7折. 可是東西少少呀~~~ 大家快去找找有沒有你的尺碼可以撿便宜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Roger Vivier 有ㄧ些草編鞋可以撿便宜
rv 
==========

Farfetch折扣 開放給所有人買囉, 網站運費包關稅寄全球, 貨到不會多收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必逛品牌: Tod's | Valentino | Proenza Schouler | Maison Michel |


maisonmichel  
One. Two. Three


蠻多下6折的PS包, 加上運費已經包關稅寄全球, 基本上跟官網5折的deal差不多
ps_bags  
One. Two.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哇~這雙 One.對折尺碼全齊! 這雙 Two.也是快衝~~!
valentino  
哇~這雙 One.對折尺碼全齊! 這雙 Two.也是! Three . Four . Five . Six




tods  
One. Two.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哇嗚 這對住台灣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國際版的sephora, 好多美妝品牌都可以打折+寄台灣呀! Skinstore用碼CYBERWKND打75折 我剛試了ㄧ下, 可以寄台灣, 可以用英鎊結帳, 寄台灣有免運的選項, 或是付10.5英鎊然後有包裹追蹤碼
用電腦比較好操作, 網頁右上方有個shipping to: 那邊點下去選台灣, 再去旁邊結帳幣別點下去換成英鎊就可以開始購物

Screen Shot 2016-11-24 at 4.24.15 PM  

必逛品牌: Eve Lom | Erno Laszlo | BeautyBlender | Phyto | Clarasonic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Amazing Cosmetics | Christophe Robin | Elemis | GlamGlow | Imedeen |

我的愛用品:
@Eve Lom卸妝膏 是我的最愛
@ BeautyBlender + 1個mini清潔皂 這組必買! 白色是我覺得他海綿用起來最軟的, 而且沒有染過色敏乾肌比較不會過敏, 他家的清潔皂拿來洗刷具也都很好用
@ Phyto Hair, Nail, and Skin 這個supplement我吃了覺得很有效耶! 尤其頭髮跟指甲很明顯長比較快
@ 我現在用的洗臉機是Clarisonic Mia Fit 機身比以前的mia系列來得輕巧ㄧ點,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刷投補充包我推薦這組Variety 4-pack 裡面有四種不同刷頭, 其中粉色那棵 Radiance Brush Head刷毛超軟超細!!
@ GlamGlow Thirstymud保濕面膜有夠好用! 我的無敵乾肌用這個好舒緩, 聞起來有點甜甜的杏仁味, 臉上敷完很保濕, 涼涼的還嫩嫩的, 大推!

熱門商品:
@Erno Laszlo Sea Mud 深層清潔皂
@Anastasia Beverly Hills家的眉毛商品很有名
@Aamzing Cosmetisc的Amazing Concealer遮瑕膏保濕薄透好推
@超級辣媽貝嫂生那麼多胎說都是用Elemis家的身體油有沒有人用過呀? 我沒試過想來試試看哩
preview  
==========

Bloomingdales.滿200打8折, 100~199.99打85折,免折扣碼加到購物車就看到 這個折扣門檻很低很好買
必衝品牌: Burberry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Meli Melo | AG Jeans | Equipment | Marc Jacobs相機包 |

要瘋了!! Burberry所有外套通通可以8折! 這是要我怎麼活!!!
@經典款Sandringham中長度風衣是他家最窄版的款式, 胸部大的人建議這款要大ㄧ號
@經典款Kensington中長度風衣胸部做比較寬的版型, 這件我穿US2
@Kensington中長度紅色風衣
@紅色牛角大衣連最小的US0尺碼都有

左邊: @Reymoore Hooded Cotton Trench Coat本來就打75折, 結帳再額外8折! 帽子跟內裏都可以拆, 材質防水防風,很適合台灣天氣, 我穿US2, 鞋子是Stuart Weitzman 5050麂皮款我穿6 (腳23 寬9.5 腳背骨頭高)
右邊: @經典款Kensington中長度風衣胸部做比較寬的版型, 這件我穿US2,鞋子是Stuart Weitzman Midland 4公分我穿6 (腳23 寬9.5 腳背骨頭高)
burberry_trenchcoat  

要買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網友, 衝了! 各個款式都打8折! 這擋再不衝應該這次感恩節沒機會再比這好了吧!
@ 跟我ㄧ樣款式的Midland 4公分黑色/咖啡色尺碼齊快衝! 這雙穿起來超顯腿細又修長的! 後面有綁帶可以稍微調整統長, 我只有158穿了也不會過長. 我腳23 寬9.5 腳背骨頭很高, 我正常買比較有空間穿襪子,穿6
@ 5050麂皮款我腳23 寬9.5 腳背骨頭很高, 我正常買比較有空間穿襪子,這雙穿6
@ 5050皮革款
@ Lowland3個顏色尺碼齊!
@ Highland3個顏色
@ Reserve麂皮尺碼齊!
@ Tieland2色尺碼齊!
d98b70a18c63f87ba2e4c46cf7345d79  

Marc Jacobs黑色相機包也是直接8折, 淺藍色本來就已經打7折, 現在可以額外折扣再打8折! 太便宜!
mj_shuttercamerabag  

Equipment經典星星襯衫黑白兩色小尺碼都還有, 也是直接8折, 這件我買S穿起來有點寬鬆, xs會比較剛好, 我的最新戰利品 Kate Moss 閃電款也是不囉唆8折, 最新牛仔褲戰利品 AG 7 years無刷破款也可打折
equipment_lighting 

要瘋了! Meli Melo通通8折
Screen Shot 2016-11-17 at 2.19.38 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