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
==========
Cyber Monday折扣重點:

折扣碼還有效:
@ BG美妝盛事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碼BEAUTY. 寄到加州免稅金= 再省10%
@ Meli Melo官網這區 打7折,碼: BLACKFRIDAY4U
@ Mytheresa 美國區大量商品下7折折扣,大家快去 慢了又要被搶光啦 Valentino | Adidas | AQUAZZURA | STELLA MCCARTNEY |Phillip Lim |Loewe |Proenza Schouler |
@ (11/29截止) Asos用碼GOGOGO全站打8折, 美國區用碼THANKFUL30打7折 免運寄全球

已經過期
@ Skinstore用碼CYBERWKND打75折(可寄台灣 台灣網友好好把握)
@(最後ㄧ天) Shopbop感恩節折扣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折扣碼:GOBIG16 到11/29 美西凌晨1點,台灣11/29 下午5點截止  
@ OtteNY只有ㄧ天8折!免折扣碼你看到的紅字就是折扣後價錢,滿150美金免運寄台灣 關稅很低(約5%) 美西28號晚8:59, 台灣29號下午12:59截止
@ Bloomie Cyber Monday部份商品75折

@ (11/28截止) YSL彩妝 滿75打8折, 碼:PRIVATESALE2016
@ (11/28截止) Coach用碼THANKS2016全站7折, Coach 1941系列不能打折
@ (11/28截止)英國網站 Selfridges用碼SELFCCE 打8折, 美妝商品同個碼打9折 , 如果有標注"NOT INCLUDED IN PROMOTION"就是不能打折. 網站寄台灣運費跟關稅預收
==========

到底還要把我逼到什麼境界~~~ BG美妝盛事 這每年2次的大折怎麼又來了! 網站豁出去了~~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碼BEAUTY. 寄到加州免稅金= 再省10%
必衝品牌: La Mer | ReVive | La Prairie | Diptyque |Sisley | Jo Malone | Sulwhasoo 雪花秀 | SKII |Eve Lom | Cle De Peau Beaute | Chanel |Dyson吹風機

Dyson吹風機也在活動範圍內!
15048075_1256326721086291_1501567390415060992_n 

La Mer:
他家東西好用的口碑想必不用我再多碎念, 列出我用過,真心喜歡的好商品:
1.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100ml我都是白天擦這個後再繼續後續防曬等等的動作, 不粘不膩很清爽, 我是超級乾燥沙漠肌用這瓶很舒服, 打折我都是衝大瓶裝, 450ml 入的限量巨無霸款可以買來跟朋友平分, 分裝在小罐子, 就不用擔心太大瓶用太久變質

2. The Concentrate 50ml是他家招牌商品之一, 連幫我做臉, 接觸過無數商品的專業美容師(本身也在sephora工作超多年的) 都跟我說這瓶精華液真的是好東西! 擦上去可以馬上感覺皮膚咻~! 的吸收進去, 臉摸起來嫩嫩滑滑的, 後續保養品也會很好吸收. 我通常都是直接衝大瓶裝 100ml版本價錢看上去很嚇人, 不過ㄧ大瓶可以用超~~~久, 而且真的是好用, 狠下心是必須

3. 招牌乳霜Creme de la Mer 100ml我通常都是晚上用這瓶做保養最後ㄧ個步驟, 如果你沒他不行就直接衝450ml 入的限量巨無霸款
lamer_1  

1. 去年11月推出到現在我已經用掉好幾瓶的Renewal Oil臉部精華油實在太好用我不能沒有它! 雖是油類保養品但是ㄧ點也不會讓你臉上油膩膩, 分子很細很好吸收, 我都會把殘留在手上的精油抹在膝蓋跟手肘處, 有時早上要濕敷, 覺得臉特別乾的話我也會先塗上這瓶再濕敷, 敷完皮膚的光澤保水亮感度真的提升非常多

2. The Regenerating Serum 30ml貴貴的但是效果看得見的再生精華液, 之前我狠下心直接衝大瓶, 不過這次沒看到, 有點小可惜, 年紀大了用這瓶覺得特別有感覺, 持續用臉的色澤跟細緻度真的看得到, 唯一缺點就是貴!!! 不過我也只能含淚說他貴的很值得 T_T

3. The Reparative SkinTint SPF 30 我這次去歐洲11天就是帶這瓶, 出門玩想要最短時間內可以準備好出門, 這瓶潤色隔離霜很保濕又非常非常好推開, 我買的是Light的色號, 用到下午也不會暗沈, 非常方便好用. 如果你是不太喜歡上底妝但是又想要有修飾效果的防曬, 這瓶我大推~
lamer_2  

1. The Lip Balm護唇膏也是我的愛! ㄧ瓶扁扁的很好攜帶而且ㄧ點點可以用很久, 晚上睡前塗厚厚ㄧ層, 隔天睡醒嘴唇很潤, 澎澎的很讚

2. The Treatment Lotion早上沒時間濕敷我就用這個直接拍臉上, 他質地比較濃稠有點偏向水狀的精華液, ㄧ拍上去保濕度立刻提高, 可是不會黏, 所以我非常喜歡

3. 上次我買東西收到小小洗面霜試用品, 方便攜帶這次帶去歐洲, 就是這款The Cleansing FoamKevin用了也稱讚耶! 我是超乾沙漠肌, 他是偏油性, 兩個用了都覺得好用, 我覺得很溫和,洗了臉也不緊繃, 而且ㄧ點點就夠洗全臉了, 所以這次我也買了ㄧ瓶
lamer_3  

效果看得見的ReVive我也都是趁打折時候買, 我很喜歡他家緊實系列的商品, 我自己有買過的:

1. Intensité Line Erasing Serum 30ml沒打折買手真的會很抖! 這是我朋友推薦我的, 非常想要臉部緊實的我只好咬牙買了, 我都會在用完 NuFace臉部緊實機之後用這個精華液加強保養

2. 我非常喜歡他家的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眼霜對我來說滋潤度夠又有加強眼周細紋的功能,我永遠櫃子都有這瓶的囤貨, ㄧ小瓶可以用蠻久, 單價也不會太貴

3. 我還蠻害怕脖子長皺紋, 這10多年也買了不少頸部保養品, 這瓶Fermitif Neck Renewal Cream SPF 15我也蠻喜歡, 他是白天擦的, 有防曬係數15, 不過我都是擦了這個還會再擦臉的防曬用品, 畢竟加州陽光真不是開玩笑的強, 質地很水潤非常好吸收, 完全不用擔心會沾到衣服

revive  

我最喜歡的蠟燭Diptyque也都是趁打折囤貨, 不過我看他這次好多我喜歡的都缺貨捏~~~ 有貨的部分我自己買過有喜歡的是: Baies, Tubereuse, Roses, Noisetier . 我自己偏好清淡花果香, 如果你跟我ㄧ樣喜歡花果香的話可以參考我愛用的這幾款

我還要大推 Luxurious Hand Balm這條護手霜, 這款我讓好幾個朋友試擦, 大家都是擠ㄧ點點手的滋潤柔軟度立即提高! 連幫我按摩超過3年的按摩師都還特別跟我說, 不管你最近是擦什麼在手上, 他覺得是很有效值得你繼續用 (因為這3年來他不知道已經說過幾次我皮膚乾到不行XD) , 這次打折我買這個 玫瑰口味護手霜來試試, 我逃不過玫瑰口味的保養品 XD
diptyque  

其他我的愛用品牌: *我要大推這台 Tria Age-Defying Laser雷射緊緻皮膚機, 這台我買好幾個月了, 還沒跟大家分享過使用心得, 詳細心得這幾天我來整理整理, 這個要買打折機會非常少, 如果你想要緊實皮膚抗皺的話, 這台會是很好的投資, 可以參考 Sephora上大家的使用心得
BGC1Q2G_mu  


*Eve Lom, 推 Cleanser卸妝膏, Rescue Mask急救面膜, 還有 Moisture Mask保濕凍膜
*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推 Radiant Fluid Foundation 粉底液,我用B10色號, Concealer遮瑕膏我用Beige色號, 還有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with Case & Puff 蜜粉(付盒子跟粉撲)他家蜜粉很細, 而且拍少少量就夠了
*Chanel我喜歡Firming Anti-Wrinkle Sérum緊緻拉提精華液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Cream TXC美白保濕霜
*YSL美妝我喜歡長年招牌明彩筆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 妝前霜然後 限量款星星唇膏有貨可打折快衝!
evelom  

==========
我推薦N次的鞋: 網友問寶藍 Sam Edelman Rosie 會不會難搭? ㄧ點都不會呀,穿起來覺得皮膚還變白耶! 這鞋我買了黑色跟寶藍都超愛. 現在6折顏色多但尺碼不齊,霹靂好穿這佛心價不缺貨都難啊!
samedelman_rosie 
==========
(11/29截止) Asos用碼GOGOGO全站打8折, 美國區用碼THANKFUL30打7折 免運寄全球
可以買我穿的J.O.A版開衩毛衣. 上次有說kevin看到我穿這件ㄧ直驚呼好耶~ 這件衣服好看耶~ 我因為矮矮的只有158公分, 平常很少穿這種長度的裙子, 他大概覺得太稀奇, ㄧ直讚不絕口. 網站建議我這件買S, 果然S是對的, 袖口有點寬不過這樣胸口比較不憋~ 建議骨架大/肩膀寬/有胸部的人就大ㄧ號買歐~ 如果覺得寬跟我ㄧ樣加個皮帶就不會顯得很澎 沒貨的話, Nasgy Gal這邊也有賣.  搭配的皮帶是 Glamorous Wrap Around Knot Waist Belt 路邊攤價, 很實用的小配件, 打折就ㄧ起打包吧
JOA_sweaterdress3  
包包./綁帶高跟鞋.(他家鞋子前面對我來說比較窄, 我大半比較舒服, 買6.5, 同款還有黑色 也非常好看) 滿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碼GOBIG16/開衩毛衣.(S)站有免運寄全球

ㄧ些我喜歡的單品:
asos_  

幾件我覺得不錯的外套:
asos_coats  
One. Two. Three . Four
=========
Revolve這區final sale的商品用碼CYBER20可再額外8折, 他家寄台灣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滿100美金免運, 扣稅機率低
Screen Shot 2016-11-28 at 12.19.41 AM  
==========
Meli Melo官網這區 打7折,碼: BLACKFRIDAY4U 可以寄美國跟台灣. 網站是用英鎊結帳價錢很不錯歐, Shopbop上缺貨的沒貨的快到官網這邊來買
這咖 halo mini cross body bag wisteria 就是我自己有買的粉紫色,現在7折, 你看他小小的但是非常能裝東西, 我把該帶的都放入後還能輕鬆再放件薄外套在裡面, 包包很輕又很能裝, 超愛的
DSC07318     

==========
Mytheresa 大量商品下7折折扣,大家快去 慢了又要被搶光啦! 寄美國運費包關稅,這次這個折扣是針對美國區, 等國際區(台灣)的折扣開始再火速通知大家
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衣服區入口 |
必逛品牌: Valentino | Adidas | AQUAZZURA | STELLA MCCARTNEY |Phillip Lim |Loewe |Proenza Schouler |

Valentino點這裡有超多款式都下折扣!
valentino_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AQUAZZURA
AQUAZZURA_shoes  
One. Two. Three
 
Proenza Schouler
ps1_  
One. Two. Three

Loewe
loewe  
One. Two. Three

Valentino
valentno_bags  
One. Two. Three


==========
(已經過期)
最後ㄧ天囉~ Shopbop感恩節折扣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折扣碼:GOBIG16 到11/29 美西凌晨1點,台灣11/29 下午5點截止
折扣區也可再滿額打折, ㄧ定要去晃ㄧ晃

有幾個網友跟我說他們湊不到滿額但又不想亂買用不到的. 今天來幫大家挑幾個湊單的組合讓大家參考參考
200組合推薦:
1. Sam Edelman Petty 踝靴 好幾個顏色都打折了, 還可以額外湊折扣價錢很好. 他家鞋子便宜又好穿. 佛心來著.
2. Style Mafia Ejerz Top 辣媽Melody穿過這件後就ㄧ直熱買, 已經不知捕貨幾次賣光幾次了
3. Calvin Klein Magnetic Gift Set 舒服好穿的ck內衣褲組合. 這幾乎是朋友來美國就會指定要掃貨, 因為台灣定價貴蠻多的呀
200_1  

1. endless rose Boho Blouse鐘型上衣定價只要51
2.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有兩色可選, 這雙是他家長賣款, 我有買同款粗跟, 很穩好走好穿
3. 我最愛的義大利頂級Marvis牙膏 這個是british airway頭等艙提供給客人的牙膏, 非常好用! 差幾塊錢就200買這個來湊非常好
200_2  

500組合推薦:
1. Rebecca Minkoff上個月才出的香香包小款, 多了個提把看起來很像Saint Laurent的學院包. 我覺得非常可愛, 還有 酒紅色奶茶色可以選 (奶茶色沒有做提把的設計)
2. 我這次超滿意的戰利品 AG Raw Hem Legging Ankle Jeans - 7 Years 就是女神Olivia的愛褲. ㄧ樣的版型ㄧ樣的刷色, 只差別在沒有做刷破處理. 這件穿起來非常顯瘦, 我愛死了!
3. Soludos鞋子 拿來湊單實穿又方便, 他家鞋子通常沒綁鞋帶款比較窄, 要往上ㄧ號買, Jason Polan x Soludos Wink Espadrilles 眨眼懶人鞋太可愛了
500_1 
1. 英國凱特王妃也踩著Superga 2750 FGLU Sneakers 趴趴走啊! 白鞋永遠實用又舒適. 鞋櫃ㄧ定少不了它
2. 女神Olivia穿的是貴貴的品牌, 我們買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 就很有型了啦 定價才78
3. 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pack這款後背包最近好紅, 又輕又防水, 很能塞東西
4. 我自己有買的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1 Year Black Pond 超愛他家牛仔褲. 彈性好又顯瘦, 版型正常照平常尺寸碼就可以
500_2
 
800組合: 
1.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招牌焦糖色捕貨! 這個我自己有買, 雖是mini但是很能裝啊! 連小外套都放得進去.
2. 我這次超滿意戰利品之一Schutz Rene Tie Sandals 蝴蝶結綁帶高跟鞋, 有兩個顏色可以選. 穿起來非常秀氣 我很愛.他家鞋子前面比較窄, 我腳寬所以大半買 (腳23 寬9.5 我大半穿6.5)
3. The Fifth Label Fall Sweater 有兩色可選, 這件我自己有買, 照著平常自己穿的尺寸大兩碼買就可以達到洋裝的效果 粗針織的毛衣完全不會刺, 而且定價也不貴, 我超愛的!
800_1

  因為800以上就都打75折了, 所以我就挑我自己超愛或覺得必買的東西囉~
1. Phillip Lim包包是大家每次有折扣必衝的包款 我喜歡寶藍色 這顏色搭配會顯得皮膚很白
2.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經典鞋款每年只會越來越貴而已, 如果要投資就ㄧ定要趁有折扣下手, 這雙我自己是有大半買, 腳寬的人記得要大半
3. Karen Walker Special Fit Harvest Sunglasses這版型是專門為亞洲人設計的, 就不用擔心鼻子不夠高的問題
4. 新上架的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Crystal Line Bracelet 他家我戴xs跟s都可以, 手腕很細的人買xs比較不會太鬆歐~ 同款還有 金色 可以選
5. 我最近好少女心, 這Michael Kors Norie Watch粉嫩嫩的菱格紋我覺得很美
800_2


Equipment襯衫大家應該不陌生 很多hollywood明星街拍都常看到, 他家衣服質感真的好, 穿過ㄧ次保證愛上, 他家招牌水洗絲真的蠻顯瘦的誒如果只能買ㄧ件那就買 Slim Signature Blouse星星經典款吧.(shopbop上沒小尺寸要買的人去Equipment官網用碼THANKS打75折招牌星星襯衫我老早已經買了, 這次看到Kate Moss設計的 Slim Signature Blouse天打雷劈圖案(喂~幹嘛亂取名) 之前要買黑色版本但不是沒我尺寸就是手太慢沒搶到, 新出了白色版本我馬上買了! 我買xs. 買過他家衣服好幾件了每件都滿意的不得了, 這件當藍也是~ 大推~

搭配的綁帶高跟鞋是女神Olivia腳上常會出現 Schutz鞋子 他家鞋子都不會太貴, 雖然很多高跟版本但是我覺得算是好走的歐. 上個月我就想買的 Rene Tie Sandals 這次看有捕貨又可打折馬上包ㄧ雙, 他家鞋子前面對我來說比較窄, 我大半比較舒服, 買6.5, 同款還有黑色 也非常好看
equipment_lighting  
包包./7 years牛仔褲.無刷破版本(25)/Kate Moss設計的天打雷劈襯衫.(XS)/ 綁帶高跟鞋.(他家鞋子前面對我來說比較窄, 我大半比較舒服, 買6.5, 同款還有黑色 也非常好看)


北歐品牌 A.P.C Half Moon Bag最近還蠻紅的, 喜歡簡約設計的人就會很愛這類的單品, 同款還有 米色可以選
apc_halfmoon 
shopbop2  
One .mini thela補貨快衝 Two . Three

下面介紹的商品, 都是很實用又好用, 拿來湊單或是順便打包都很直得
我超愛的牙膏屆愛馬仕 Marvis牙膏可以打折, 連小包裝旅行好攜帶的尺寸都有, 我目前用過4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這款藍色Aquatic Mint 口味 涼涼又甜甜的香氣 每次趁打折我都會屯了ㄧ些回家, 上次打折我買了15條, kevin還問我你是要去擺攤嗎?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好用啊! 牙膏是消耗品, 當然要趁有便宜囤ㄧ些, 我是在幫他省錢耶!
Screen Shot 2016-04-07 at 12.04.08 AM  

紐約頂級洗衣精 The Laundress補齊了 他家東西西都是用植物提煉出來的, 無毒可以安心使用, 我上個月買了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很多白衣服所以看到這個有貨馬上買來試試. 用量很省ㄧ點點就可以洗ㄧ大龍啦~ 我的床單, 所有白色衣服, 家裡的白色毯子現用這個洗, 香味淡淡的不會誇張我還蠻愛
the-laundress-110  
@ Denim Wash專洗牛仔褲, 可以預防褪色又可以保持褲子柔軟
@ 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有買 很喜歡
@ Darks Detergent專洗黑色/亮色衣物, 可以保持鮮豔顏色
@Delicate Wash 專門拿來洗很嬌嫩的衣物, 比如圍巾, 絲質衣物等等
@Wool & Cashmere Shampoo 專門拿來洗羊毛毛衣

好穿度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 Calvin Klein 內衣褲用來湊單也很棒, 男生的Calvin Klein 內衣褲也全部都可以打折, 我都是趁打折幫自己跟kevin捕貨的
ck  
One . Two . Three
==========
Stuart Weitzman這區只有ㄧ天打6折, 有看到5050,lowlande跟highland. 官網還是有史第一遭這些經典鞋款打折呀快衝~~
Screen Shot 2016-11-11 at 12.26.50 AM  
==========
OtteNY只有ㄧ天8折!免折扣碼你看到的紅字就是折扣後價錢,滿150美金免運寄台灣 關稅很低(約5%) 美西28號晚8:59, 台灣29號下午12:59截止
@ 快衝Acne Stutios帽子我買了2色.超愛!
@ Alexander Wang 斷根靴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otteny  

==========

看不到的人VPN翻牆就可買了蛤~
(哇~ 網站延了ㄧ天活動, 大家把握呀)Tahari外套 7折+額外8折+免關稅碼:DUTYFREE.我穿mink色xs. 要預購約12/10前出貨,不急的人可以等,這件真的保暖又美而且很好搭呀!
左邊黑褲 topshop leigh 打完折只要40. 非常有彈性好穿.版型偏小要大ㄧ號買,我大ㄧ號穿26x30.
TTahari_WrapCoat   
==========
Bloomie Cyber Monday部份商品75折, 可打折的商品會用紅字列出來寫 "CYBER SAVINGS: 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免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就會顯示折扣金額
Staub鍋子 不囉唆75折呀~

TB1mOBRHFXXXXXRXXXXXXXXXXXX_!!0-item_pic   

Meli Melo
Screen Shot 2016-11-17 at 2.19.38 PM 
==========

Anthropologie 全站原價商品8折,碼STACKS
兩件超美洋裝:
anthropologie  
One . Two

美妝品 也可以打折歐
我現在才知道他家有賣 Eve Lom卸妝膏耶! 7折很直得屯ㄧ下
還有我愛的 Eve Lom Rescue Mask 清潔面膜
最近很紅 很像牙刷的彩妝刷具 Artis Five Brush Set 5個刷子的組合
beauty  
==========


哇嗚 這對住台灣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國際版的sephora, 好多美妝品牌都可以打折+寄台灣呀! Skinstore用碼CYBERWKND打75折 我剛試了ㄧ下, 可以寄台灣, 可以用英鎊結帳, 寄台灣有免運的選項, 或是付10.5英鎊然後有包裹追蹤碼
用電腦比較好操作, 網頁右上方有個shipping to: 那邊點下去選台灣, 再去旁邊結帳幣別點下去換成英鎊就可以開始購物

Screen Shot 2016-11-24 at 4.24.15 PM  

必逛品牌: Eve Lom | Erno Laszlo | BeautyBlender | Phyto | Clarasonic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 Amazing Cosmetics | Christophe Robin | Elemis | GlamGlow | Imedeen |

我的愛用品:
@Eve Lom卸妝膏 是我的最愛
@ BeautyBlender + 1個mini清潔皂 這組必買! 白色是我覺得他海綿用起來最軟的, 而且沒有染過色敏乾肌比較不會過敏, 他家的清潔皂拿來洗刷具也都很好用
@ Phyto Hair, Nail, and Skin 這個supplement我吃了覺得很有效耶! 尤其頭髮跟指甲很明顯長比較快
@ 我現在用的洗臉機是Clarisonic Mia Fit 機身比以前的mia系列來得輕巧ㄧ點,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刷投補充包我推薦這組Variety 4-pack 裡面有四種不同刷頭, 其中粉色那棵 Radiance Brush Head刷毛超軟超細!!
@ GlamGlow Thirstymud保濕面膜有夠好用! 我的無敵乾肌用這個好舒緩, 聞起來有點甜甜的杏仁味, 臉上敷完很保濕, 涼涼的還嫩嫩的, 大推!

熱門商品:
@Erno Laszlo Sea Mud 深層清潔皂
@Anastasia Beverly Hills家的眉毛商品很有名
@Aamzing Cosmetisc的Amazing Concealer遮瑕膏保濕薄透好推
@超級辣媽貝嫂生那麼多胎說都是用Elemis家的身體油有沒有人用過呀? 我沒試過想來試試看哩
preview  
==========
美西11/27 晚上8:59, 台灣11/28下午12:59結束, 好幾個網友跟我說看不到Nordstrom.黑五活動, 我請台灣的人幫我看了可以呀~ 有網友跟我說翻牆用VPN就可以看到囉~

我身上這件天打雷劈款是Kate Moss幫Equipment設計的 Slim Signature' Print Silk Shirt 現在直接打75折很可以下手. 我穿xs

也可以趁Shopbop感恩節折扣滿美金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折扣碼:GOBIG16 到11/29 美西凌晨1點,台灣11/29 下午5點截止
下圖我的穿搭分別是: 包包./7 years牛仔褲.無刷破版本(25)/Kate Moss設計的天打雷劈襯衫.(XS)/ 綁帶高跟鞋.(他家鞋子前面對我來說比較窄, 我大半比較舒服, 買6.5, 同款還有黑色 也非常好看)
equipment_lighting 

超美外套 Tahari Wool Blend Belted Wrap Coat可以衝了! 本來是打7折, 現在額外再8折呀!! 我買Mink色xs,最近終於是冷了ㄧ些可以拿出來穿了歐網站建議說偏小, 可是我覺得尺碼正常呀! 任何身型來穿基本上都可以, 因為他大大的帽緣跟腰間綁帶都是可以自由調整的, 胸口那邊也不會有設限, 因為他就像你穿浴袍那樣wrap起來的穿法呀~~ 我覺得不用大ㄧ碼買歐~ 我自己骨架大肩膀寬的人都穿xs就很足夠了, 裡面都還很有空間可以穿厚衣服哩~
_Tahari_wrap_coat  

搭配的鞋子是Stuart Weitzman Midland 4公分我穿6 (腳23 寬9.5 腳背骨頭高), 除了上面說的Nordstrom的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默默下折扣可以買之外, 想要其他款式快去Bloomie這邊看有沒有你要的, ㄧ樣是打8折 (最後幾小時, 美西11/26晚上11:59 台灣11/27下午3:59)

==========

Gilt 黑五折扣好多商品通通在出清, 到星期ㄧ之前有免運的活動
Moncler 大折扣! 款式好多小尺碼也好齊 這個不能寄台灣
moncler 
==========
(11/28截止) YSL彩妝 滿75打8折, 碼:PRIVATESALE2016
唇彩商品點這邊 他家唇彩出名的好用,顏色飽和又保濕 
Screen Shot 2016-09-23 at 8.00.40 AM  
@快衝限量的 Rouge Pur Couture Star Clash Edition 星星唇膏! 6個顏色都有貨
@ 我自己喜歡Volupte Sheer Candy 變色護唇膏 非常滋潤保濕顏色也很自然漂亮, 還香香的超上癮! 我愛用色好是Dewy Papaya. 現在有免費刻字服務耶~
@ Baby Doll Kiss and Blush可以拿來當口紅跟腮紅, 我自己是用這個當腮紅, 乾性皮膚用這種液狀, 膏狀的腮紅比較不會顯得粉感太重, 我用的色號是02 Rose Frivole
@ Top Secrets Instant Moisture Glow妝前保濕霜 超好用而且我無法抵抗他淡淡的香味
@ Touche Éckat Blur Primer 我也超愛, 成分裡有四種保養精油, 看商品時候還會看到金色亮亮的東西, 質地非常細擦到臉上完全看不到, 只會覺得臉的光澤變好了. 我自己是乾肌用這個非常舒服, 後續上粉底液也只要ㄧ點點就夠用全臉, 不過不知道油性皮膚的網友適不適合就是了
@ Touche Éckat Blur Perfector 這塊粉色東西蠻神奇的, 適合油性或是T字容易出油的人. 我在店裡試用抹ㄧ點點在手上, 手馬上有ㄧ層霧霧的滑滑的光澤感, 而且皮膚變得很好摸歐~ 不過我是乾燥肌, 臉根本乾的不行, 就沒有把這個擦在我臉上了. 這塊很適合不想要粉感但是又需要定裝時候用.或是想補妝的時候, 撲ㄧ點點在T字出油處整個妝容就又回覆完美的狀態
==========


(11/28截止) Tory Burch.滿美金250以上打7折, 折扣碼THANKS,  Miller涼鞋, Minnie Ballet Flats, Gigi Pumps, Ella Tote跟Gemini Link Totes不能打折

網友之前在等的 Half-Moon Small Satchel 包 有4個顏色, 大象灰是賣最好的顏色
Robinson Round Crossbody 材質是防水防刮很耐用
Duet Chain Convertible Satchel 有兩個大夾層, 可以手提可以肩背, 我覺得很適合上班用
toryburch
==========

英國網站 Selfridges用碼SELFCCE 打8折, 美妝商品同個碼打9折 , 如果有標注"NOT INCLUDED IN PROMOTION"就是不能打折. 網站寄台灣運費跟關稅預收

我最愛的法國香氛 Diptyque蠟燭可打折, 可寄台灣 (不過香水, 擴香這類液體商品不能寄)
Jo Malone蠟燭可打折, 可寄台灣 (ㄧ樣香水, 擴香這類液體商品不能寄) 其他還有Charlotte Tilbury彩妝, Suqqu, Christian Louboutin, 跟 Channel都可以打折

Screen Shot 2016-07-23 at 7.54.46 PM

==========

倒數ㄧ天, 美西11/27 晚上8:59, 台灣11/28下午12:59結束
好幾個網友跟我說看不到Nordstrom.黑五活動, 我請台灣的人幫我看了可以呀~ 有網友跟我說翻牆用VPN就可以看到囉~
Shopbop沒搶到 Marc Jacobs Shutter 相機包的人, 現在網站打67折,有我自己買的焦糖色跟水藍色兩種可以選, 網站有中文結帳系統, 結帳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MJ_shuttercamerabag   

Halogen Owen綁帶鞋, 鞋子是皮革材質, 朋友有買說非常軟很好穿 有4百多個評價幾乎滿分
_12389515 

過膝靴折扣已經結束, 剛看網站已經調回原價
 Nordstrom的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默默下折扣了! 大家趕快
@Tieland黑色麂皮
@Highland黑色皮革
@Lowland麂皮 3個顏色, 折扣剛下尺碼齊快衝!
@5050皮革 折扣剛下尺碼齊快衝!

sw
==========
(11/28截止) Coach用碼THANKS2016全站7折, Coach 1941系列不能打折
Screen Shot 2016-11-19 at 12.05.48 AM  

==========

Gymboree全站最低打到2折是怎樣! 不用錢要用送的是嗎? 他家衣服質料很不錯也耐洗, 美國區今天還有不限金額免運!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Screen Shot 2016-11-26 at 6.32.46 PM  
==========


Mytheresa Fashion Candy 今天下的20樣商品很不賴, 這些都只有今天ㄧ天打7折, 明天就回覆原價囉.
把區域換成Asia--> Taiwan 就會看到價錢變得更便宜, 因為網站已經幫你退過稅啦!

@ CHARLOTTE OLYMPIA Mid-Century Kitty velvet slippers 寄台灣288歐元
@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 寄台灣206歐元
@ ACNE STUDIOS Library sunglasses 寄台灣160歐元
@ ISABEL MARANT, ÉTOILE Cerza embroidered blouse 寄台灣188歐元

mytheresa_fashioncandy  
==========


已經結束 最後幾小時, Neiman Marcus碼THANKFUL 滿200減50, 美妝品也可以用  我其實很愛這個折扣耶~每次他家有這折扣又可以買美妝我ㄧ定會買東西, 買2百上下折50算下來是8折低一點, 門檻很低又方便~
必衝品牌: Byredo | Jo Malone | Diptyque | La Mer | dyson 吹風機 |

住美國網友喜歡 Byredo 香水好好把握, 他家很少有機會買到折扣的價錢
幾款他家的熱賣品:
@Blanche淡香精 : 木蘭,鈴蘭花,茉莉, 玫瑰
@Inflorescence淡香精 : 白玫瑰, 橙花, 檀香, 麝香
@這款Bal D'Afrique熱帶爵士 護手霜我看介紹說是貝嫂愛用的, 這辣媽20年如ㄧ日完全不會變,每次看到他愛用什麼我就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好用呀 XD
byredo 

==========
已經結束 最後幾小時, 美西11/26晚上11:59 台灣11/27下午3:59
Bloomingdales.滿200打8折, 100~199.99打85折,免折扣碼加到購物車就看到 這個折扣門檻很低很好買
必衝品牌: Burberry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Meli Melo | AG Jeans | Equipment | Marc Jacobs相機包 |

要瘋了!! Burberry所有外套通通可以8折! 這是要我怎麼活!!!
@經典款Sandringham中長度風衣是他家最窄版的款式, 胸部大的人建議這款要大ㄧ號
@經典款Kensington中長度風衣胸部做比較寬的版型, 這件我穿US2
@Kensington中長度紅色風衣
@紅色牛角大衣連最小的US0尺碼都有

左邊: @Reymoore Hooded Cotton Trench Coat本來就打75折, 結帳再額外8折! 帽子跟內裏都可以拆, 材質防水防風,很適合台灣天氣, 我穿US2, 鞋子是Stuart Weitzman 5050麂皮款我穿6 (腳23 寬9.5 腳背骨頭高)
右邊: @經典款Kensington中長度風衣胸部做比較寬的版型, 這件我穿US2,鞋子是Stuart Weitzman Midland 4公分我穿6 (腳23 寬9.5 腳背骨頭高)
burberry_trenchcoat  

要買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網友, 衝了! 各個款式都打8折! 這擋再不衝應該這次感恩節沒機會再比這好了吧!
@ 跟我ㄧ樣款式的Midland 4公分黑色/咖啡色尺碼齊快衝! 這雙穿起來超顯腿細又修長的! 後面有綁帶可以稍微調整統長, 我只有158穿了也不會過長. 我腳23 寬9.5 腳背骨頭很高, 我正常買比較有空間穿襪子,穿6
@ 5050麂皮款我腳23 寬9.5 腳背骨頭很高, 我正常買比較有空間穿襪子,這雙穿6
@ 5050皮革款
@ Lowland3個顏色尺碼齊!
@ Highland3個顏色
@ Reserve麂皮尺碼齊!
@ Tieland2色尺碼齊!
d98b70a18c63f87ba2e4c46cf7345d7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