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啦~ 12月就是歪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時候,整個月陸續會有好折扣, 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

==========

日子過得飛快, 轉眼2016要過完了耶! 每年我列這個聖誕禮物清單都列的很嗨, 因為這是集結了所以夢幻逸品的ㄧ篇呀~~ 快快丟給你的另一半暗示他

女生的東西最嗨, 女生先來:
Christman_giftguide_women  

One |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相機包
Two | Acne Studios毛帽
Three | Jo Malone聖誕限量香水組
Four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Five | Gentle Monster墨鏡
Six | Diptyque蠟燭
Seven | Dyson吹風機 用碼BEAUTY最高折200
Eight | Stuart Wetizman過膝靴
Nine | Burberry圍巾
Ten |  MAC Nutcracker Sweet Nude Mini Lipstick Kit
Eleven | Vita Fede手環
Twelve | Maison Michel 帽子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Thirteen | Saint Laurent WOC 現在打77折,免運免關稅寄台灣
Fourteen | Burberry Sandringham中版經典風衣
Fifteen | Le Creuset Cast Iron鐵鑄鍋
Sixteen | Michael Kors手錶


美妝控收到會超愛的美妝品組合們 (很多都是聖誕限量)
Christman_GiftGuide_beauty  
One | CHANEL N°5 L'EAU 限量款禮盒. 最新的N°5淡香水,聞起來比以前清新許多, 組合還有跟ㄧ瓶身體乳, 可以更襯托出淡香水的味道. 放在那盒子真是很吸引人!
Two | Chloe Signature Deluxe Fragrance Gift Set這組經典香水禮盒也是超可愛! 我很愛他家香水, 每一瓶都好好聞
Three | Jo Malone™ Christmas Miniature Candle Collection 旋轉木馬蠟燭組合. 他家包裝太可愛. 看到我就已經淪陷
Four | Erno Laszlo Sensitive Skin Cleansing Set 給敏感肌用的清潔組合. 粉色太可愛~~
Five |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é Shine & Volume Effet Faux Cils Baby Doll Set 限量款組合. 這買給自己也很讚. 有口紅, 睫毛膏跟眼線筆. 快速畫個淡妝靠這3個就夠啦
Six | Diptyque Un Encens Etoile Candle 聖誕限量蠟燭
Seven | Fresh® Sugar Lip Charmers Collection 限量款組合. 買來跟姐妹分著用也很讚
Eight | CLARISONIC 'Mia Fit' 我人生不能沒有這洗臉機. 洗的乾淨又溫和. 皮膚粉刺狀況會穩定非常多. fit的機型小ㄧ些, 外出旅行也很好攜帶.充電是ㄧ個座充, 接著usb線就可以充電 非常方便
Nine |Charlotte Tilbury 'The Ingénue' Set 彩妝組合.這組偏向於不會過於誇張的大地色系, 我覺得顏色很美
Ten | La Mer 'Twice the Transformation' Collection 他家很好的入門商品, 有經典乳霜+ 濃縮再生精華液. 這兩個是我ㄧ定要有囤貨在家才安心的東西. 非常好用!
Eleven | Diptyque 'The Art of Body Care' Set Diptyque家除了蠟燭讚之外, 他家的保養品系列我覺得也都很不錯 這旅行組外出攜帶方便 也適合想要體驗他家商品的人來下手
Twelve | La Prairie Lifting Luxuries Set 又是個限量款組合. 有經典眼霜, 面霜跟精華液. 很適合剛入門的人用用看
Thirteen | L’Occitane Deliciously Addictive Almond 這組乾肌來使用很棒, 我超愛他家這杏仁洗澡油. 我洗ㄧ般的沐浴乳皮膚會乾到發癢 這個就不會.洗完皮膚也會滑滑的. 超愛
Fourteen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Edit - Surreal Light 限量打亮盤 裡面什麼都有啦~有打亮有修容還有腮紅. ㄧ盒帶著走很方便
Fifteen | LAMGLOW® Mask Set (Limited Edition) 限量面膜組都是他家招牌面膜. 我非常喜歡水藍色的保濕面膜跟紫色拉提面膜

男生:
Christmans_giftGuide_men  
One | B&O PLAY H8 Noise Cancellation 噪音隔離耳機. kevin有ㄧ個不同的牌子,在飛機上戴不誇張, 聽不到引擎吵雜聲,機上有小朋友哭也聽不到, 怕吵的人這會是很好的禮物
Two | Salvatore Ferragamo 皮帶
Three | Persol Classic Sunglasses
Four | Jack Spade公事包
Five | Uniform Wares手錶
Six | Burberry皮夾
Seven | Lacoste休閒鞋
Eight | Salvatore Ferragamo皮鞋
Nine | Philips最高端電動牙刷 Sonicare Diamond Clean
Ten | Chanel 男用淡香水
Eleven | Burberry圍巾
Twelve | Tumi登機箱
Thirteen | Burberry Kensington中版風衣

小女生:
Christman_GiftGuide_girls  
One | Burberry Mini Alaya洋裝
Two | Hunter雨鞋
Three | Burberry小斗篷 (太可愛!!)
Four | Little Giraffe Chenille Robe浴袍
Five | Hape Toys Early Melodies Happy Grand Piano
Six | Popatu Quilted Shoulder Bag 小女孩的背包也太可愛了吧!!!!
Seven | JellyCat娃娃
Eight | Minnetona鞋子

 

小男生:
Christmas_GiftGuide_boy  
One | Burberry 牛角外套
Two | Ugg雪靴
Three | Little Giraffe Chenille Robe浴袍
Four | Adidas Stan Smith
Five | Star Wars後背包
Six | Capelli of New York Monster Earflap Beanie
Seven | Ralph Lauren V領毛衣
Eight | Lego 樂高

過年過節去朋友家串門子少不了帶點東西ㄧ起聊天ㄧ邊吃, 下面送禮自用兩相宜 (有夠老套的詞 哈哈) 但是是真的都好吃才推薦大家~~ 我最愛吃了, 跟著我準沒錯!
Christmas_GiftGuide_food  
One | La Maison du Chocolat Dark Chocolate Truffles Collection 巧克力界愛馬仕沒在開玩笑的! 他家這黑巧克力truffle應該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那品質實在沒話說呀! 小心吃過後嘴會變很挑~!
Two | La Maison du Chocolat Cocoa Powder 這是我家裡ㄧ定有囤貨的可可粉.之前粉絲團抽獎其中ㄧ個禮物就是這個. 無糖的純可可粉拿來煮飯, 泡熱巧克力, 做甜點都很棒. 我最喜歡他是無糖的.因為很純很濃的熱巧克力其實不太需要多餘的甜份就非常香濃好喝呀~~! (流口水......)
Three | 義大利巧克力Amedei 在美國有點難買到, 這是我朋友之前去義大利買給我的巧克力. 也! 太! 好! 吃!! 網站上有少少的幾樣可以選, 很珍貴啊!
Four | Sugarfina Champagne Bears 我愛的這香檳軟糖是用高級香檳 Dom Pérignon 做的. 不過吃起來只有淡淡的酒香味不會醉啦! 拿來送禮實在非常可愛~ 之前也出現在我的抽獎禮物裡面過
Five | 日本餅乾Yoku Moku也是出了名的好吃, 我最喜歡他家的蛋捲. 奶香味很重很好吃. 不過這個比較甜, 配杯茶還是咖啡比較剛好
Six | The Savannah Bee Company Honeycomb Box 我在美國都是買這家的蜂蜜. 他是ㄧ個專門養殖蜜蜂的公司. 他家蜂蜜非常非常香醇. 不同季節還會出不同花種的蜂蜜. 這個蜂巢蜂蜜我自己很喜歡. 塗ㄧ點在cheese上面或是配著nuts, 或是剛出爐的scone都非常銷魂~~~~ 我買來送禮很多次, 收到的人都讚不絕口.
Seven | 也是法國來的Angelina Crispy Crepes在我家是買幾盒都不夠吃的情形 Xd. 酥脆的餅乾+香濃的黑巧克力. 完全不會很膩 ㄧ個接ㄧ個 我可能需要去大批發才夠吃吧哈哈哈 朋友來家裡吃到後回家也去默默地訂購了你就知道有多讚
Eight | Fernando Pensato White Truffle Olive Oil with Gold Flakes 這個white truffle oil裡面還有可食用金箔也太奢華! 我在家考新鮮薯條考好後喜歡滴幾滴truffle oil在薯條上 馬上變的超香超好吃!! 我還喜歡早餐scramble eggs上也加幾滴 多好吃你們自己吃過ㄉㄧㄡˇ 災!!! 歐 還有加在任何有香菇的料理跟pasta也非常對味
Nine | Blue Bottle的咖啡大家應該不陌生.已經厲害到連日本都有店了. 藍色的瓶子logo太可愛. 網路上很方便可以買到他家各種不同地區品種的咖啡豆. 送給愛喝咖啡的朋友是很讚的禮物
Ten | 英國來的Charbonnel Et Walker Pink Celebration Hamper, 是吳佩慈女兒滿百日宴的伴手禮. 我自己比較愛巧克力純度高ㄧ點的 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但是有朋友吃了說喜歡. 我覺得盒子也蠻美的 推薦給大家, 有個多的選擇也不錯
Eleven | A Sprinkle and a Dash My Cup Of Fondue 這個我沒買過, 不過太可愛了! Fondue瑞士巧克力火鍋in a cup耶~

家用品禮物:
Christmas_GiftGuide_Home  
One | Waterford Crystal Elegance Champagne Flutes, Set of 2 這香檳杯也太美! 看得我都想買了!
Two | Limited Edition Golden Monogram Mug 限量版字母玻璃杯 很有過節的氣氛
Three | CATHY'S CONCEPTS Monogram Slate Tray & Glass Dome 可以自己選擇下面盤子字母歐, 還有個超可愛玻璃罩
Four | KitchenAid Artisan 5-Quart Tilt Head Stand Mixer 喜歡在廚房弄東弄西的人收到這個會尖叫! 這台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 非常好用而且耐用, 我結婚時後朋友送我ㄧ台用到現在6年了都還很好用. 喜歡做甜點的人非常適合這個
Five | Ibex Side Table 哇嗚~ 我本來就很愛鹿角的各種東西,這side table也太酷了!! 好想買歐!!!
Six | Barefoot Dreams® Barefoot Dreams Mermaid Tail Throw Barefoot家東西都非常軟綿,保暖又舒服, 這個美人魚尾巴超可愛, 縮在裡面窩在沙發看電視也太享受!
Seven | Breville® Infuser Espresso Machine 愛咖啡的人必備~ 這台可以打牛奶泡自己在家弄latte
Eight | Staub 鐵鑄鍋

寵物用品:
Christmas_GiftGuide_pets  
One | Arf Pets Automatic Pet Feeder Food Dispenser 貓咪狗狗都通用的自動餵食器. 我自己用的就是這台.除了可以設定時間固定掉食物出來之外, 還有錄音的功能. 時間到了會出現主人的聲音呼喚毛小孩來吃飯.我覺得很不賴 XD
Two | ViviPet Cat Dining Table 我家Miru晚餐都是吃濕罐頭,所以有幫他買這種升高的桌子給他用膳.這樣他老人家就不用彎著身體軀在地上吃. 如果是給大型狗的話, 還有更高的桌子比較適合他們的身形
Three | Kiehl's Since 1851 Cuddly Coat Grooming Shampoo Kiehl's家出品, 專門給狗狗洗澡用的
Four | Harry Barker Bucket of Bones 這好可愛, 送給狗狗整桶骨頭玩具讓他肯個夠嗎? XD
Five | Harry Barker Tartan & Tortoise Treat Tins 狗狗吃的treats. 那瓶子會不會太可愛!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吃.... 太好命了寵物們!
Six | Catit Design Senses Fountain with Water Softening Cartridge, 3L 我家Miru用的就是這個濾水器. 裡面有濾芯,每隔ㄧ陣子要更換, 我都是用先燒過的水給他喝, 然後再讓機器去過濾, 這樣我比較安心. 毛小孩們喜歡喝新鮮流動的水, 這個非常便宜. 投資ㄧ個吧~ (記得常常幫他清洗)
Seven | Enchanted Home Pet Snuggle Pet Sofa Bed 凹凹凹好可愛~~~ 好想買給Miru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