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啦~ 12月就是歪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時候,整個月陸續會有好折扣, 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

==========

Burberry官網冬季折扣開始囉~ 我有ㄧ大堆清單想寫但網站卡卡不知是不是太多人逛? 晚點我會繼續試試, 商品第一天就會被掃走, 大家快去晃晃! 看不到的人轉美國區就可以看見了

burberry+preview  

==========
Bloomie 75折親友會回來了, 碼FRIENDS, 可打折商品會有標示"FRIENDS & FAMILY OFFER: USE CODE FRIENDS" 12/11截止

女神Olivia幫amazing fashion拍的 影片點這邊看他怎麼穿都怎麼好看呀~~ 下面我的圖都是從video截圖下來的, 好難抓到那個點~ 強烈建議大家自己去點影片來看,會清楚很多而且動態女神看了對眼睛很好呀~~~
毛衣是 FRENCH CONNECTION Color Block Sweater 他應該是有大ㄧ碼買, 腰間這樣塞進去穿法實在太好看了!
Screen Shot 2016-12-02 at 2.36.22 AM  

女神Olivia幫amazing fashion拍的 影片點這邊看他怎麼穿都怎麼好看呀~~ 下面我的圖都是從video截圖下來的, 好難抓到那個點~ 強烈建議大家自己去點影片來看,會清楚很多而且動態女神看了對眼睛很好呀~~~
影片裡配戴的錶是 Skagen Hald Watch, 26mm 也可75折, 喜歡大ㄧ點的錶面可以選 錶面34mm的同款
Screen Shot 2016-12-02 at 3.04.19 AM

女神愛的牛仔褲 AG Jeans 通通可打75折, 所以感恩節這擋有漏買的款式可以趁現在買, 11 years swapmeet 跟他穿的7 years break me down 只差別在多ㄧ個破洞 他家褲子彈性很好, 版型正常,所以照平常尺寸買就可以, 非常舒服又好穿害我淪陷到已經蒐集5件了
olivia_ag 

Equipment經典星星襯衫黑白兩色小尺碼都還有, 也是直接75折, 這件我買S穿起來有點寬鬆, xs會比較剛好
equipment_starblouse 

我的最新戰利品 Kate Moss 閃電款跟最新牛仔褲戰利品 AG 7 years無刷破款也可打75折
equipment_lighting 

Meli Melo通通75折
Screen Shot 2016-11-17 at 2.19.38 PM 


回到女神的影片穿搭, 下面是他影片裡有出現的單品, 雖然沒有打折不過單價都不是很高:
女神Olivia幫amazing fashion拍的 影片點這邊看他怎麼穿都怎麼好看呀~~ 下面我的圖都是從video截圖下來的, 好難抓到那個點~ 強烈建議大家自己去點影片來看,會清楚很多而且動態女神看了對眼睛很好呀~~~
下圖這張的穿搭是 FRENCH CONNECTION Sweeter Sweater Midi Dress 但我在amazon fashion上沒看到他們介紹他搭配的毛衣, 不知道是不是賣光了? 好在這種毛衣蠻多品牌都有出,大家如果有類似單品就搭配家裡有的單品就行啦
Screen Shot 2016-12-02 at 3.33.35 AM   

女神Olivia幫amazing fashion拍的 影片點這邊看他怎麼穿都怎麼好看呀~~ 下面我的圖都是從video截圖下來的, 好難抓到那個點~ 強烈建議大家自己去點影片來看,會清楚很多而且動態女神看了對眼睛很好呀~~~
下圖也是從影片上截圖下來的, 他穿的上衣是 New Look Ribbed Cold Shoulder Top
Asos這邊有同個版型但是線條比較細的黑色版本, 還有 淺色版本可以選
Screen Shot 2016-12-02 at 2.52.06 AM  
==========
Macy's 碼FRIEND特價商品打7折, 也可用在美妝上歐,(美妝滿50折10)
可以買 Naked Palette眼影
604214916630_naked

還有新總統女兒Ivanka Trump出的鞋子 Liah Slingback Block-Heel Pumps非常像香香的那雙呀~~ 這款看評價都說要小半拿
Screen Shot 2016-12-02 at 3.46.03 AM  
==========

Mytheresa 大量商品下7折折扣,大家快去 慢了又要被搶光啦! 寄美國運費包關稅,這次這個折扣是針對美國區, 住台灣網友去你的email找找, 有收到邀請的人登入帳號結帳應該就會看到打7折了
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衣服區入口 |

必逛品牌: Valentino | Adidas | AQUAZZURA | STELLA MCCARTNEY |Phillip Lim |Loewe |Proenza Schouler |

Valentino點這裡有超多款式都下折扣!
valentino_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AQUAZZURA
AQUAZZURA_shoes  
One. Two. Three
 
Proenza Schouler
ps1_  
One. Two. Three

Loewe
loewe  
One. Two. Three

Valentino
valentno_bags  
One. Two. Three


==========

前幾天沒搶到的動作快, Philips最高端牙刷Diamond Clean 牙刷有$30的折價卷,買下來135美金  丟水杯就可充電, 外出帶的收納盒用可用usb線充電. 5種模式:正常清潔, 美白, 牙齦護理, 拋光, 還有敏感牙齒用. 總之非常好用, 我跟kevin都是他的忠實愛用者, 之前推薦後有買過的網友都有跟我說很滿意.這次各個顏色都可以打折
Screen Shot 2016-11-24 at 9.10.16 PM 
==========
綁帶鞋始祖 Aquazzura 好多鞋子下5折. 我喜歡他的金屬跟.那ㄧ點點金屬跟讓整個鞋子質感提升很多呀~ 他家鞋子是出了名的好穿. 常常在各大部落客看到他的身影. 網站運費包關稅寄全球 貨到不會多收
christy-flats  
Aquazzura_sale  
One . Two .Three . Four . Five . Six

預算不夠的人,可以買我推薦N次的Sam Edelman Rosie 這鞋我買了黑色跟寶藍都超愛. 我穿去歐洲狂走ㄧ整天腳也完全不會痛就知道他有多厲害! 現在6折顏色多但尺碼不齊,霹靂好穿這佛心價不缺貨都難啊!
samedelman_rosie 

==========

Shopbop上的CK內衣 現在有75折, 免折扣碼上面看到的紅字就是折扣後價錢啦~ 他家內衣褲質料很好非常舒服而且耐洗. 朋友從台灣來都指定要掃貨, 因為她說台灣價錢差太多啦!
ck  
One . Two .Three

ck2  

One . Two . Three

=========

 Nordstrom這區美妝 有蠻多東西限時8折, 必買的有LancomeBobbi Brown

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小黑瓶精華液 他家長年熱賣款, ㄧ塗上臉就嫩嫩滑滑的, 擦上後可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Bi-Facil' Double-Action Eye Makeup Remover用10幾年都沒變心的眼唇卸妝液. 卸的乾淨又不會讓眼睛刺痛或是敏感
'Miracle Cushion' Liquid Cushion Compact 氣墊粉餅. 朋友說用起來很薄透, 他都帶出門拿來補妝時候用
lancome  

'Skin Nourish' Mask我超愛他家這精油面膜呀~這瓶是保濕面膜, ㄧ次擠ㄧ點點就夠塗全臉. 塗上本來是白色 吸收就變成透明油油的樣子, 我都用手按摩ㄧ下他就全部吸收了. 怕太油膩的人拿面紙輕輕把多餘油份吸掉就好. 我這無敵乾肌用這瓶很舒緩. 而且我很愛他的香味
'Instant Detox' Mask這款深層清潔面膜也是我的心頭好. 他ㄧ樣有精油的成分. 所以就算我敷到乾了要去洗臉也不會緊繃到難受. 網站有建議這瓶如果在運動後來敷效果會更好. 很溫和的清除毛孔髒污跟小粉刺的面膜. 用量也是超省, ㄧ瓶可以用很久
Long-Wear Gel Eyeliner 他家眼線膠是我不能沒有的愛用品. 我全身乾的不行就是眼皮會出油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 XD 用眼線膠比較不會暈開變成熊貓眼, 我都是買espresso ink. 是深咖啡色感覺眼睛比較不會太銳利. 不過我覺得網站把照片拍的變恐怖了, 哪是那種反光發亮的螢光色啦! 明明就是很好看的深咖啡. 要搭配 眼線膠刷 |來用

bobbibrown  
==========

MAC 全場75折 需要加入會員才可以有這著折扣歐~ 登入會員後購物車商品會自動75折 12/4截止
Screen Shot 2016-11-30 at 5.35.06 PM  
==========

ㄧ些我喜歡的新單品:

shopbop_new  
One. 部落客Julie的品牌Sincerely Jules出了乍看好像 Equipment招牌星星襯衫不過價錢可愛很多
Two.今年秋冬就繼續無止盡的再給他露肩下去吧!
Three .哇~ 這件感覺包緊緊可是有玄機!看model的影片可以看到小小性感的設計 我喜歡耶
Four.這種休閒風我也很愛. 我好像有點抵擋不過腰間有綁帶的設計

最近超紅的MJ相機包推出了 Kiki Saddle Bag馬鞍包版本, 同款還有 One. 白色
這雙 Tory Burch Jolie Pumps 配色很有香香的感覺呀~ 他家這種芭蕾舞鞋鬆緊帶設計很好穿, 現在多加個粗低跟我覺得更實穿了
shopbop_new2 
我愛逛的 Pixie Market 上新貨.ㄧ些我喜歡的單品:
pixiemarket_1  
One . Two

pixiemarket_2  
One . Two


這件 BB Dakota Holton Coat 感覺非常實穿.他家東西都不貴而且常常上新
HOLTON-COAT  
nastygal_new  
One. Two. Three . Four
==========

到底還要把我逼到什麼境界~~~ BG美妝盛事 這每年2次的大折怎麼又來了! 網站豁出去了~~滿250折25, 滿500折75, 滿1000折200. 碼BEAUTY. 寄到加州免稅金= 再省10%
必衝品牌: La Mer | ReVive | La Prairie | Diptyque |Sisley | Jo Malone | Sulwhasoo 雪花秀 | SKII |Eve Lom | Cle De Peau Beaute | Chanel |Dyson吹風機

Dyson吹風機也在活動範圍內!
15048075_1256326721086291_1501567390415060992_n 

La Mer:
他家東西好用的口碑想必不用我再多碎念, 列出我用過,真心喜歡的好商品:
1.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100ml我都是白天擦這個後再繼續後續防曬等等的動作, 不粘不膩很清爽, 我是超級乾燥沙漠肌用這瓶很舒服, 打折我都是衝大瓶裝, 450ml 入的限量巨無霸款可以買來跟朋友平分, 分裝在小罐子, 就不用擔心太大瓶用太久變質
2. The Concentrate 50ml是他家招牌商品之一, 連幫我做臉, 接觸過無數商品的專業美容師(本身也在sephora工作超多年的) 都跟我說這瓶精華液真的是好東西! 擦上去可以馬上感覺皮膚咻~! 的吸收進去, 臉摸起來嫩嫩滑滑的, 後續保養品也會很好吸收. 我通常都是直接衝大瓶裝 100ml版本價錢看上去很嚇人, 不過ㄧ大瓶可以用超~~~久, 而且真的是好用, 狠下心是必須
3. 招牌乳霜Creme de la Mer 100ml我通常都是晚上用這瓶做保養最後ㄧ個步驟, 如果你沒他不行就直接衝450ml 入的限量巨無霸款
4. 去年11月推出到現在我已經用掉好幾瓶的Renewal Oil臉部精華油實在太好用我不能沒有它! 雖是油類保養品但是ㄧ點也不會讓你臉上油膩膩, 分子很細很好吸收, 我都會把殘留在手上的精油抹在膝蓋跟手肘處, 有時早上要濕敷, 覺得臉特別乾的話我也會先塗上這瓶再濕敷, 敷完皮膚的光澤保水亮感度真的提升非常多
5. The Regenerating Serum 30ml貴貴的但是效果看得見的再生精華液, 之前我狠下心直接衝大瓶, 不過這次沒看到, 有點小可惜, 年紀大了用這瓶覺得特別有感覺, 持續用臉的色澤跟細緻度真的看得到, 唯一缺點就是貴!!! 不過我也只能含淚說他貴的很值得 T_T
6. The Reparative SkinTint SPF 30 我這次去歐洲11天就是帶這瓶, 出門玩想要最短時間內可以準備好出門, 這瓶潤色隔離霜很保濕又非常非常好推開, 我買的是Light的色號, 用到下午也不會暗沈, 非常方便好用. 如果你是不太喜歡上底妝但是又想要有修飾效果的防曬, 這瓶我大推~
lamer_2
效果看得見的ReVive我也都是趁打折時候買, 我很喜歡他家緊實系列的商品, 我自己有買過的:

1. Intensité Line Erasing Serum 30ml沒打折買手真的會很抖! 這是我朋友推薦我的, 非常想要臉部緊實的我只好咬牙買了, 我都會在用完 NuFace臉部緊實機之後用這個精華液加強保養

2. 我非常喜歡他家的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眼霜對我來說滋潤度夠又有加強眼周細紋的功能,我永遠櫃子都有這瓶的囤貨, ㄧ小瓶可以用蠻久, 單價也不會太貴

3. 我還蠻害怕脖子長皺紋, 這10多年也買了不少頸部保養品, 這瓶Fermitif Neck Renewal Cream SPF 15我也蠻喜歡, 他是白天擦的, 有防曬係數15, 不過我都是擦了這個還會再擦臉的防曬用品, 畢竟加州陽光真不是開玩笑的強, 質地很水潤非常好吸收, 完全不用擔心會沾到衣服

revive 

*Eve Lom, 推 Cleanser卸妝膏, Rescue Mask急救面膜, 還有 Moisture Mask保濕凍膜
*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推 Radiant Fluid Foundation 粉底液,我用B10色號, Concealer遮瑕膏我用Beige色號, 還有 Translucent Loose Powder with Case & Puff 蜜粉(付盒子跟粉撲)他家蜜粉很細, 而且拍少少量就夠了
*Chanel我喜歡Firming Anti-Wrinkle Sérum緊緻拉提精華液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Cream TXC美白保濕霜
*YSL美妝我喜歡長年招牌明彩筆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 妝前霜然後 限量款星星唇膏有貨可打折快衝!

==========
(最後ㄧ天) kiehl's滿65折20 碼JINGLE, 12/1截止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火山白泥面膜我前幾天看沒貨現在有貨囉~ 這是他家招牌商品之一, 便宜好用溫和, 敷完粉刺會浮出來比較好清
dscn2292  

我愛用品有:  
@我立馬買Creme de Corps最大罐身體乳沒有香味, 所以你要噴香水就不會有混在ㄧ起的怪味道, 乳液很保濕, 乾皮膚的人用這個很舒緩, 好吸收又不會黏, 是我ㄧ年四季都在用的
@Amino Acid洗髮精洗了頭髮很蓬鬆,沒有防腐劑跟矽靈的成分, 我都買最大罐最便宜)
@護髮素我拿來當潤絲, 用量只要ㄧ點點就夠了

他家明星商品: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藜麥煥膚精華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