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啦~ 12月就是歪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時候,整個月陸續會有好折扣, 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多多關注FB粉絲團跟文章這邊的更新呀. 我看到任何好折扣都會第一時間更新到文章裡
==========
本篇重點:
@ [本日最激動!!] Mytheresa國際區折扣開始了! 快衝Roger Vivier漲價後難得打折呀! 42個款式任君挑選快去搶
@ Proenza Schouler美國區的折扣升級價錢也太驚悚了!打35折是要用送的嗎?! 美國區的折扣只能寄美國境內
@ Saks 用碼ITSCOLD滿1千折250,750折175, 450折100, 250折50 預購商品不能打折
@ Neiman Marcus8折親友會, 碼FRIENDME, 可打折商品會有黃字標示"Friends & Family: 20% off"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還在耶~! 今天看到Burberry中款後背包出了個桃紅色款耶~ 這咖寄到台灣只要839歐元呀~~ 再加上現在免運省69歐元非常划算

@ AG Jeans官網這區冬季出清7折起,出清商品是final sale不能退換貨, 但是他家牛仔褲很好穿, 基本上不用擔心遇到地雷啦. 官網只能寄美國境內
@ Shopbop折扣區用碼EXTRA30可額外再打7折! 台灣時間12/16 下午3:59截止
@ Ssense折扣區有不少新商品加入, 他家寄美國免運免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關稅非常低
@ NAP 季末折扣5折起多了蠻多東西, 他家可跨國區寄送,你在美國區看到的折扣商品都可以寄台灣. 運費跟關稅會預收

還有效的折扣:
@ Harrods private sale打7折, 只要有標示'fashion sale preview'商品通通都可以打折,  記得要登入帳號才會看到打折, 沒有帳號的人 點這邊註冊ㄧ個 填入你的資料後, 看下圖截圖, 記得要勾選 "Enro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12/20截止
@ Burberry官網冬季折扣最高5折, 看不到的人轉美國區就可以看見了, 或是轉到台灣區晃晃, 台灣區也有特價

@ kiehl's折扣升級!65折20, 75折25, 100折30, 碼MERRY, 12/31截止
@ Farfetch折扣 商品有新增ㄧ些, 他家寄美國台灣都是運費包關稅, 貨到不會再多收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我自己愛到買兩色的 Acne Studios Pansy Wool Hat 補了三個顏色, 我覺得新ㄧ季灰色淺淺的很好看耶~比我自己買的淺色ㄧ點 (我的灰是上ㄧ季灰) , 這帽子好搭配簡單又搶眼, 我很喜歡呀, 前幾天網友問我說我的灰色帽子照片在哪找不到? 我才發現我帶出門都忘記拍, 趕快補上來

搭配的毛衣有點看不清 XD 是這件Free People Love And Harmony Sweater我皮膚很敏感蠻多毛衣都沒辦法穿只能穿粗針織或織的很細的毛衣, 這件是50% wool/50% acrylic 我穿竟然不刺不癢~ 我喜歡oversized露肩穿法 所以大一號買,穿M

搭配的皮衣是物超所值的 BLANKNYC 'Easy Rider' Faux Leather Moto Jacket這件人造皮革皮衣才98美金! 質感很好歐, 而且很保暖, 今天這邊10度不到的天氣我穿這樣出門就很夠了, 晚上還多圍ㄧ個圍巾就去看Christmas lights了! 可以看網站上的評價, 244個評價4.5顆星的高分呀! 五個顏色任君挑選, 尺碼我覺得正常, 我骨架比較寬,我穿small, 裡面很有空間穿厚衣服, 寄美國以外地區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褲子是超便宜但很好穿的 Topshop Leigh Jeans才70美金呀! 他家褲子版型偏小, 我都大ㄧ號買, 穿26. 這褲子我喜歡到多買ㄧ件來預備你就知道有多好搭. 寄美國以外地區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鞋子是Sam Edelman Hazel Pumps 他家鞋子我買過超過10次以上都沒碰過地雷, 鞋底都有軟綿綿的墊子讓你的腳走久也不痛, 他家鞋子版型正常, 不過我腳盤比較寬,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買, 腳23寬9.5 穿6.5
acnestudios_pansy   
帽子. / 毛衣. 要穿露肩的樣子要大ㄧ號買/ 人造皮革外套. samll/ 黑色破褲. 版型偏小要大ㄧ號買,我大ㄧ號穿26/ 高跟鞋.版型正常, 不過我腳盤比較寬,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大半買, 腳23寬9.5 穿6.5

補一張近拍的照片看帽子,毛衣外套的細節, 這樣灰灰黑黑的帥氣打扮永遠是我的最愛呀.
S__21577763  

黑色的也好看, 還可以跟另一半輪流戴
acnestudios_pansy_black  
==========

[最後ㄧ天] Saks 用碼ITSCOLD滿1千折250,750折175, 450折100, 250折50 預購商品不能打折
必逛品牌: Stuart Weitzman | Manolo Blahnik | Roger Vivier | AW斷根靴 | Burberry | Ferragamo | Gentle Monster |

最近還蠻多人在問的 Michael Kors智慧錶款可以打折
Screen Shot 2016-12-18 at 1.09.59 AM  
==========
Farfetch折扣 商品有新增ㄧ些, 他家寄美國台灣都是運費包關稅, 貨到不會再多收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short duffle coat短版牛角外套, 同款還有 黑色
@'Kensington' trench coat羊毛外套
@black duffle coat黑色牛角外套 這個Burberry官網折扣,各個尺碼已經都沒貨
farfetch_burberry_1
 
@'Kensington' trench coat黑色風衣
@red duffle coat紅色牛角外套
@'Harrowden' trench coat菱格紋外套
farfetch_burberry_2  
==========

[最後ㄧ天, 美西12/18星期天晚上8:59, 台灣12/19星期ㄧ下午12:59結束]
今天我不知道是激動幾次了,覺得各家網站真得是拼了! Neiman Marcus的親友會8折,碼FRIENDME, 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這網站直接給你8折耶!
必逛品牌: Manolo Blahnik Hangisi | Jimmy Choo | Alexander Wang | Alexandre Birman | AG Jeans | Charlotte Olympia | Equipment | Marc Jacons | Phillip Lim | Tibi | Ugg |

Manolo Blahnik HangisiJimmy Choo 都直接給你8折呀! 我剛剛試過了可以寄台灣, 有免運, 然後關稅有預收或是貨到收關稅的選項

Hangisi 10.5公分裸色 美呆!
超難買的 Hangisi 7公分寶藍色 尺碼全!
hangisi  
jimmychoo  
One . Two . Three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也是不囉唆通通直接給你8折
eeed22c09f9eb8835e0046d54d8bd065     

Alexander Wang 斷根靴之前沒搶到的趕快來這邊買 他家涼鞋我正常尺寸買, 靴子的話我腳背骨頭很高,兩雙踝靴我都是大半買
alexanderwang_shoes   

@我超愛的Charlotte Olympia 貓咪鞋, 他家鞋子版型正常 我穿36(6)
@超好裝的小包 Marc Jacobs Shutter Camera Bag 相機包有四個顏色通通可打折
@AG Jeans 牛仔褲已經下折扣的款式就不能額外8折, 不過折扣後價錢也已經很好啦
==========

閃購網有 Longchamp包包t寄台灣ㄧ單運費只要9.99美金非常便宜, 美國境內買滿99用碼SHIP99可以免運. 我剛快速掃瞄ㄧ下,價錢很讚歐! 好多款都只要70多,80多美金
Screen Shot 2016-12-16 at 7.08.30 PM  
==========
[本日最激動!!] Mytheresa國際區折扣開始了! 看不到的人用電腦比較好操作, 網頁左上方把國家改成Aisa--> Taiwan 就可以看到商品價格變超便宜, 住台灣網友記得ㄧ定要換到台灣區價錢才最便宜, 比國際區更便宜! 因為網站已經幫你先退過稅啦! 加上現在有免運= 再省69歐元!貨到收關稅, 約10-12%左右

快衝Roger Vivier漲價後難得打折呀! 42個款式任君挑選快去搶
mytheresa_rv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v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Adidas超便宜!
Rosie腳上的 Adidas灰色好看耶! 同款還有 蘋果綠也很可愛
2272cad8461f261723447f2bd6f9e557   

趁著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還在,到找Burberry中款後背包的網友,網站新出了個桃紅色款耶~ 這咖寄到台灣只要839歐元呀~~ 再加上現在免運省69歐元非常划算 網友跟我說這咖台灣定價46000呀! 簡直就是半價
burberry_backpack  

新款顏色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相機包實在太美太美了! 這個尺寸跟我買的就是ㄧ樣大小的, 很能裝東西歐, 而且包包非常輕. 我自己買的是 粉紅色, 同款還有 黑色白色可以選
這款還有出更小ㄧ點的mini尺寸, 有: 粉紅色, 黑白撞色, 黃色白色可以選
gucc_ggcamerabag  
==========
[最後1天] Saks 用碼ITSCOLD滿1千折250,750折175, 450折100, 250折50 預購商品不能打折
必逛品牌: Stuart Weitzman | Manolo Blahnik | Roger Vivier | AW斷根靴 | Burberry | Ferragamo |

難得看到Gentle Monster可以打折! 韓星人人都在戴 品牌多厲害我也不用再多介紹了~~ 我跟朋友買過都非常尬藝, 而且他家蠻多款式都不挑性別男女都可以戴, 買來跟令ㄧ半輪流還不錯
gentlemonster  


@Burberry Small Nylon Rucksack小款後背包直接折250, 他家Burberry不寄美國以外地區, 台灣網友要買便宜的Burberry後背包到Mytheresa這邊買 用電腦比較好操作, 網頁左上角國家改成Asia--> Taiwan會看到價錢便宜非常多! 因為網站已經先幫你退稅啦, 不限金額免運還在耶~! 看到Burberry中款後背包出了個桃紅色款耶~ 這咖寄到台灣只要839歐元呀~~ 再加上現在免運省69歐元非常划算 網友跟我說這咖台灣定價46000呀! 簡直就是半價

@Manolo Blahnik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AW斷根靴款式跟尺碼也都蠻齊全
saks  
下面是已經下折扣的款式,可以跟這次折扣碼重疊使用,  最高4折起, 鞋子區入口 , 包包區入口
saks_shoesal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只有官網有賣的Chanel LUMIÈRES DE KYOTO BLUSH HARMONY限量款腮紅盤好美~~~
Chanel Limited Edition Blush     

Proenza Schouler美國區的折扣升級價錢也太驚悚了!打35折是要用送的嗎?! 美國區的折扣只能寄美國境內
ps1  
==========
我自己愛到買兩色的 Acne Studios Pansy Wool Hat 補貨了! 有三個顏色, 新ㄧ季的招牌灰色比上季來的淺色ㄧ點, 很好看耶~ 這帽子好搭配簡單又搶眼, 我很喜歡呀
這件 ENGLISH FACTORY Stripe Off Shoulder Top 價錢不貴 我馬上打包回家. 我骨架大買S, 要不然我怕這種露肩衣服我的大骨架會把它變成U型的版本 我喜歡他條文的配色, 非常的柔和, 胸口還有蝴蝶結綁帶設計,整個大喜歡! 不過袖口不是我愛的設計, 到時候我應該會把他往內折
shopbop_new 
==========

Ssense折扣區升級, 寄美國免運免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關稅低
朋友剛傳這咖 Pink Mini Pashli Satchel這價錢!! 幾乎5折呀!
Grey Mini Pashli Satchel帶點裸色的大象灰我覺得也很好看, 這咖6折!
Beige Mini Pashli Satchel我覺得有點偏奶茶色的裸色, 6折!
philliplim_pashli  
==========

NAP的outlet The Outnet 用碼SHIPITNOW 可以免運. 他家跟NAPㄧ樣, 可以跨區結帳購買, 你在美國區看到的折扣通通ㄧ樣都可以寄到台灣 現在網站有出清最高2折起



[已經結束]Shopbop折扣區用碼EXTRA30可額外再打7折! 台灣時間12/16 下午3:59截止
更多清單可以參考昨天這篇 網站誠意10足很多好單品都下折扣, 額外7折後價錢非常划算
shopbop_sale  
One. Two. Three. F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