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蟹足腫長期困擾我, 又刺又癢又痛的很不舒服就算了, 旁邊周圍的皮膚都被我抓的有點像死皮ㄧ樣了很難看, 但在美國醫生只跟我說叫我不要管他, 不願意幫我打類固醇, 這次回來台灣鼓起勇氣去看皮膚科,  終於見識到在蟹足腫上打類固醇的威力了!!! 第一針下去心想:噢!有痛! 但可以忍耐, 怎知兩個疤痕打完10針候我腿抖外加牙齒喀喀喀的打顫,這不是在男子漢我身上會發生的事啊我又不怕打針!! 現在時不時瞪著疤痕看他啥時要消下去,這輩子被她們整的好慘T_T

本篇重點:
@ Forward冬季清倉 最高4折起,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 英國老百貨Harrods登入帳號免折扣碼9折!(美妝商品也可以打折) 寄亞洲會先把英國稅VAT 17%扣除, 有點像你去歐洲買東西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上運費跟關稅上去
@ Neiman Marcus有史第一遭最高折275活動,碼NEWYEAR,可以寄台灣運費關稅預收
@ Farfetch折扣區用碼x20jan17額外8折,寄到美國台灣都是運費包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 Shopbop折扣區 又多出不少好商品,女神Olivia腿上掛的 AG 7 years break me down 補貨, 連很難買的最小號23腰都有!
@ Diptyque情人節限量蠟燭開賣, 我跟往常ㄧ樣秒打包! 每年這時間他們都會推出限量款玫瑰系列, 今年是朝露玫瑰, 味道是玫瑰, 黑醋栗, 佛手柑, 荔枝跟天竺葵
@ Meli Melo美國區好多包包對折, 有些都是新款哩, 我11月底才買的 flavia tote bag有4個顏色下折扣, 這包包看起來扁扁的, 但是非常能裝東西
@ LVR用碼HSBCVISA 滿300歐元打9折, 滿600歐元打85折, 這折扣很不錯, 門檻算很低, 而且現在歐元新低點呀!  只要商品有標記星星符號就是可以打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 現在不當機啦~ 要買東西的人快去. Harrods 全站9折好康回歸~  不需折扣碼, 登入帳號就會看到折扣, 他家寄美國台灣會先幫你退17% VAT稅金
==========
Forward冬季清倉 最高4折起, 包包區入口 . 鞋子區入口 . 飾品區入口
forward  
One . Two
==========

這件6折的 TULAROSA Nadia Dress 很美噎! 我喜歡他高領蕾絲的設計, 不會露但是又有神秘的小小性感, 可以買來情人節ㄧㄝ 會穿
TULAROSA-Nadia-Dress  
幾件好看不貴的新單品:
shopbop_new  
One . Two . Three

nastygal_new  
One . Two . Three. Four.
==========

這咖 Flavia Crossbody 粉色跟焦糖色打折, 我自己是買大象灰但是目前沒有折扣, 我這次回來台灣就是帶他, 包包看起來以為扁扁的, 但是兩個夾層我可以放得下相機,自拍神器, 手機, 錢包, 護唇膏, 氣墊粉餅, 鑰匙 護照, 墨鏡, 放了以上的哩哩摳摳後還有零星空間噎! 這包包好會吃! XD 他家包款雖然是皮革但是非常輕, 也非常耐用, 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品牌
melimelo_  
==========

farfetch折扣區用碼額外8折, 這個 BURBERRY multiple pattern scarf 折上8折後只要317, 價錢還不錯, 而且已經包關稅了貨到不會再多收, 原價逼近500美金大關啊! 他家圍巾不打折我還真是買不下去噎
這雙焦糖色的Stuart Weitzman Lowland 折上8折後只要446, 原價796
11460672_6908615_1000  
==========
Harrods 全站9折回來了~ 不需折扣碼, 登入帳號就會看到折扣, 他家寄美國台灣會先幫你退17% VAT稅金, 寄台灣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harrods

必逛品牌:
Burberry | Stuart Weitzman | Gucci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Roger Vivier | Tod's | Chloe | Self Portrait |Canada Goose

必逛美妝:
La Mer | Revive | Dr Sebagh 賽貝格 | La Prairie | Suqqu | Chanel | Fresh |



 住台灣網友要買Burberry風衣包包圍巾在這邊買差價很大, 全部都可以9折, 趁現在買官網從不打折的經典款 Sandringham Kensington最讚啊! 而且小尺碼目前都還齊, 網站是UK尺寸要注意ㄧ下 如果你平常穿US美國尺寸2 = UK英國4 以此類推

我知道版型方面ㄧ定又有人要問我, 自己乖乖先列出來:
@ Sandringham是她家最窄的版型, 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建議要大ㄧ號買才不會胸部太憋扣不起來, 若有胸部或是肩膀比較寬但喜歡穿很窄身, 那Sandringham 記得務必大一號, 因為太憋穿起來衣服不順也不好看
@ Kensington比起來胸部地方比較有空間, 有胸部的人建議買這款下圖是兩個經典色比較圖: 左邊是honey色, harrods網站寫beige/ 右邊是stone色, harrods網站寫cream.
burberrytrench_  

試了ㄧ下結帳寄台灣是 1170.55英鎊 = 50907台幣 這兩款經典款台灣賣7萬2萬啦~~~ 整個差很大


Screen Shot 2016-11-03 at 4.22.23 PM 
我自己買的是Kensington版型, 我穿UK4(US2)
kensington_burberry 

超美的劉詩詩穿的是這件 紅色版本Sandringham Trench Coat

Sandringham_red


預算不夠的話可以買下面這款, 住台灣網友我覺得這件不貴又實用的大衣很讚:
防水防風內裡跟帽子都可拆的Reymoore我大推! 穿起來就像我下圖的樣子, 價錢在他家來看是很親民, 折扣後就更容易入手, 而且這件真的實用, 有深藍色跟黑色可以選, 很適合台灣天氣, 上次朋友看到我的介紹馬上打包黑色的回家去
burberry_red_3

Burberry後背包點這邊 最難搶的小款有貨, 有: 小款黑色銀灰色
The-Burberry-Rucksack_006-e1464059673462

除了Burberry 在這邊買價錢非常好, Tod's寄美國台灣都便宜很多, 用這雙我有買的Gommino Heaven Laced Driving Shoes咖啡色 舉例, 寄到台灣總共是9700已經包運包關稅超便宜呀~~ 他家這款綁帶鞋我ㄧ律都是正常尺寸就可以, 我腳23寬9.5公分都是穿36. 皮革穿ㄧ陣子還會變鬆ㄧ點點.
tods_taupe

還要衝秋冬必備的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下圖Gigi Hadid穿的 Tieland 有貨噎, 這是粗跟的設計, 這樣的高度加粗跟穿ㄧ天應該也很ok
Gigi-Hadid-Wearing-Stuart-Weitzman-Boots  

其他款式:
* Reserve價錢跟5050ㄧ樣, 寄到台灣也是1萬7千多便宜的誇張!
* Midland果然尺寸已經不齊
* LowlandHighland很多顏色可以選

Canada Goose很多款式可以選, 可以幫另一半買, 男生穿也非常好看
canadagoose  


你們歷任老公們(誤) 愛穿的品牌Thom Browne 也可以打折哩~ 也可以到 LVR這邊款式更多用碼HSBCVISA 滿300歐元打9折, 滿600歐元打85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貨到不會再多收囉
TB 

美國台灣網友買下來都有便宜, La MerRevive很值得囤貨

要買便宜La Mer ㄧ定要看這邊!

如果想要囤貨大瓶的保濕霜的話建議到英國老百貨Harrods 買全站9折,登入帳戶會自動打折,沒有帳戶可以登記ㄧ個, 只需要填寫Email跟設個密碼就搞定, 寄亞洲/美國都會把英國稅VAT扣除(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運費跟關稅 現在英鎊跌 買高價錢的東西尤其有買到賺的感覺, ㄧ單不管買多少都是ㄧ樣運費, 所以看要不要跟朋友ㄧ起買分攤運費更划算


La Mer便宜很多! 寄亞洲/美國都會把英國稅VAT扣除(退稅的意思) 然後再加運費跟關稅
用500ml面霜舉例, 這瓶美金定價$2060還得加稅金,網站寄美國是880英鎊=1181美金(比美國便宜快1千美金啊!!) , 寄台灣是992.92英鎊=42936


Screen Shot 2016-06-29 at 6.38.37 PM


Harrods這區美妝品最高5折, 他家寄美國跟台灣都會先幫你退17%VAT稅金, 寄台灣運費包關稅貨到不會再多收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100ml面霜折扣後只要英鎊440 , 換算美金大約是535.46 參考 這邊美國定價 100ml面霜是800美金還要加稅呀! 整個差很大
Screen Shot 2016-12-25 at 8.41.07 PM
==========
前幾天才在跟網友聊說shopbop有多好買+寄件速度有多快, 如果有什麼活動場合需要快速收到商品就是趕快在shopbop上晃ㄧ圈準沒錯啦

7折7折!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 10 Years Cloudy Sky 我已經淪陷在這款褲子版型了, 短短幾個月已經搜集好幾色, 彈性非常好, 我連搭飛機都穿他家褲子呀~她家褲子版型正常買就可以, 我一向都是穿25, 這件也ㄧ樣
1476319813-4258385919   
毛衣.(我喜歡oversized穿法所以大一號買, 穿M)/ 牛仔褲.(尺碼正常穿25)/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女神Olivia的愛褲AG 7 years break me down 補貨, 連很難買的最小號23腰都有! 他家褲子我覺得版型正常, 照平常尺寸買就可以, 褲子非常有彈性很舒服, 他家我ㄧ向穿25, 這件也是
7yearsbreakmedown

幾樣我覺得好看且折扣後價錢非常好的單品:
shopbop1  
One . Two . Three

shopbop2  
One . Two . Three

shopbop3  
One . Two . Three. Four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新款樂福鞋豪豪看, 有像Gucci這兩季很紅的鞋款噎.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有四個顏色,我跟朋友立馬各打包銀色, 他家鞋子佛心來著, 價錢不太貴, 鞋底都有軟墊讓你走久腳也不會累, 非常好穿, 算算我這幾年陸續也買過10幾雙他家鞋子了都沒碰過地雷. 尺寸方面我覺得他家鞋子版型正常, 如果腳很寬可以考慮大半買免得到下午腳水腫會擠腳
15936409_1117135401731998_2035396089289314721_o  
==========

Neiman Marcus有史第一遭最高折275活動,碼NEWYEAR,可以寄台灣運費關稅預收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Alexander Wang斷根鞋
@ Marc Jacobs相機包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 Jimmy Choo鞋子
1-44  
==========

Farfetch折扣區用碼x20jan17額外8折,寄到美國台灣都是運費包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 Proenza Schouler超多顏色
@這雙 Tod'sx這雙
@ Alexander Wang斷根鞋
@ Valentino鞋子
@ Maison Michel帽子

498C9600  

==========
我個人覺得這個價錢沒有理由不買的皮衣是介紹好多次的必買超平價單品-人造皮衣Blanknyc Rider Faux Leather Jacket折扣後只要60! 我穿small, 裡面很有空間可以穿厚毛衣,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往下拉有穿起來的近拍照

條紋上衣單品沒什麼稀奇的, 但是 Feel The Piece Riri Cold Shoulder Top 肩膀挖個破洞我就想買了哈哈, 條文單品萬年不退流行, 我衣櫃裡也已經很多, 但每年還是都會不斷入手, 這件材質不會很厚, 就算到春天快到夏天也應該都穿的住, 彈性很好, 我穿xs/s

牛仔褲是 AG Legging Jeans - 7 Years Break這件刷色就是女神7 years break me down同個版型同個刷色,差別在於這件完全沒有做刷破的處理啦~褲款真的滿顯瘦的, 因為我的骨盆寬, 大腿又粗啊! 他家褲子我ㄧ向都是正常尺碼買穿25, 這件也是ㄧ樣. 彈性好到穿著ㄧ整天也都輕鬆自在, 我搭飛機喜歡穿他家褲子

短靴是Stuart Weitzman家的, 我的是去年的款式, 剛網站上看都沒貨了, 不過有看到這款 Stuart Weitzman Basilico Chelsea Boot 打35折! 這個價錢可以買,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 他家鞋子質感真的好, 皮革非常軟, 這短靴去年整年我常常穿也搭不膩, 不管洋裝短褲還是長褲都是百搭
DSC_0216-2  

人造皮衣Blanknyc Rider Faux Leather Jacket穿起來的清楚近拍照: 折扣後60實在物超所值
DSC_0261  

還有這雙7折的 Adidas Superstar 男女都可以穿, 尺碼參考網站的對照, 不過網站有註明這款偏大, 腳窄瘦的人可以考慮小半號, 用碼DUTYFREE可減免關稅.圖片裡model穿的皮衣就是我說必買的人造皮衣Blanknyc Rider Faux Leather Jacket 這個價錢沒有理由不買啦
15825819_1110235005755371_8809206238710194209_n  
==========
這咖 Phillip Lim Pashli 深紅mini 打58折, 寄美國免運免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包關稅
這咖 Phillip Lim Pashli mini藍色款 5折, 網站寄台灣運費跟關稅預收
philliplim_pashli   
==========

Diptyque情人節限量蠟燭開賣, 我跟往常ㄧ樣秒打包! 每年這時間他們都會推出限量款玫瑰系列, 今年是朝露玫瑰, 味道是玫瑰, 黑醋栗, 佛手柑, 荔枝跟天竺葵, 光看這手繪的精緻包裝卡就自動拿出來了. 往年我的限量蠟燭都美到捨不得點, 今年直接帶走2顆再也沒煩惱噗哈哈, 好想快點收到!!!😍😍
201612231734451342  

幫蠟燭這樣拍會太浮誇嗎?😝 [85折碼:LF15] 凱特王妃愛用的Neom 以純天然有機聞名,號稱連孕婦都可以用, 這 奢華美肌香氛蠟燭 超適合蠟燭狂+愛用油類保養的人, 我都洗澡前點,洗完後吹熄把精油倒出來當身體保養油 (不會燙不用擔心,加熱過的保養油很療癒, 而且整個浴室好香!) 網站價錢很好+免運寄全球但速度慢且包裹包裝兩光要有心理準備, 網友跟我的蠟燭瓶身都有ㄧ點磨到, 不過精油蠟燭太迷人, 我完全可以忽略那些微瑕疵
FullSizeRender-15  
==========

Meli Melo美國區好多包包對折, 有些都是新款哩
我11月底才買的 flavia tote bag有4個顏色下折扣, 這包包看起來扁扁的, 但是非常能裝東西, 有兩個大夾層, 我這次回台灣就是要帶他, 可以放得下類單眼+自拍神器+電話+短夾+護照夾+機上需要的護手霜,面霜,護唇膏,氣墊粉餅. 還有ㄧ盒糖果, 最厲害是以上這些通通放進去了包包還有空間~~ 好像百寶袋ㄧ樣 Xd, 如果你已經有經典款但還想入手他家包包, 我很推薦這款, 不管手提肩背都超好看

鞋子是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用碼HSBCVISA可85折, 免運免關稅, 尺寸又齊全

上衣是ENGLISH FACTORY Stripe Off Shoulder Top 他家東西買過幾次都很滿意, 價錢不是太貴, 質料也很不賴東西又百搭, 我肩膀比較寬想說怕太緊買S, 結果覺得XS應該也可以耶 大家如果肩膀不是誇張寬的人, 我覺得XS很夠穿囉~ 不然像我買S的話就會擔心彎腰領口太鬆會曝光, 這件我很喜歡, 唯一比較不是我的菜的是袖口的設計, 所以我把他往內折, 眼不見為淨! 哈哈

牛仔褲是 AG Legging Jeans - 7 Years Break這件刷色就是女神7 years break me down同個版型同個刷色,差別在於這件完全沒有做刷破的處理啦~這個刷色真的非常非常顯腿瘦,他家褲子我ㄧ向穿25, 這件也ㄧ樣, 超愛這刷色, 那天穿靴子遮住了 不然這褲子整體顏色真的挺顯瘦的

奇怪我相機拍起來怎麼蒙嚓嚓的ㄧ片...難道..要有藉口入手新相機了嗎? ~~~~
大家忍著點看, 之後有包包新照片我再補上
5     
包包/ 露肩條紋上衣 (我穿S但有點太大, 應該XS比較剛好)/ 7 years牛仔褲.無刷破版本(25)/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用碼HSBCVISA可85折, 免運免關稅, 尺寸又齊全
==========

LVR新折扣碼HSBCVISA 滿300歐元打9折, 滿600歐元打85折, 這折扣很不錯, 門檻算很低, 而且現在歐元新低點呀!  只要商品有標記星星符號就是可以打折,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必逛品牌: Gucci包包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ison Michel帽子 | Stella McCartney鞋子 | Salvatore Ferragamo | Valentino | Thom Browne | Self Portrait | Roger Vivier  |

2017春夏新色!!MINI GG MARMONT 2.0 QUILTED LEATHER BAG這粉色也太美!! 粉嫩嫩的像腮紅, 我喜歡他鏈子仿舊的設計, 太好看了!! (到底要幾個驚嘆號哈哈哈 實在激動)
相機包最新顏色 MINI GG MARMONT 2.0 LEATHER BAG是很舒服的水藍色, 這些粉嫩嫩的色調太適合春天了
Gucci_2017new  
下圖左邊就是很多人在等的mini款 紅色相機包 同款還有 粉色(這個粉就是我圖片右邊的那個粉), 白色黑色
我自己買的是大ㄧ點的small尺寸, 跟我ㄧ樣尺寸粉色剛看沒貨了, 同款還有 紅色白色可以選
ggcamerabag  

Karl Lagerfeld老佛爺的貓咪帽子上新色
karllagerfeld  
One 2017春夏新款的粉色比我上面這張照片戴的還要深色ㄧ點點 Two .黑色竟然有貨可打折! Three . 貓咪牛仔帽, 要預購, 可以打折 Four .貓咪草編帽, ㄧ樣要預購,可打折

Roger Vivier 雖然很不幸的寄台灣都漲價了, 趁著歐元新低點打85折+免運免關稅可彌補ㄧ下, 我算了ㄧ下, 大約是漲價前的原價的意思這樣
下面這幾款打85折後是438歐元, 免運免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rv_flat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下面3款折扣後是578歐元
rv_metalbuckle  
One . Two . Three
==========
 
Pixie Market上新貨, 我喜歡的兩件單品:
pixiemarket_new  ,
One . Two
==========
Asos冬季清倉 最高打3折, 免運寄全球, 可以趁現在撿便宜買2月情人節吃飯約會要穿的洋裝 (整個未雨綢繆哈哈)

@Endless Rose Lace Insert Mini Dress絕不會出錯的白色蕾絲小洋裝, 他家東西都蠻平價, 同個版型設計有點點不同的洋裝我有買, 我穿S
@這件 ASOS PETITE Premium Pleated Midi Dress with Lace Inserts是專門給162公分以下嬌小女身穿的版本, 所以穿起來長度就會像model那樣膝蓋下ㄧ點點的長度, 胸口蕾絲+百摺設計讓整件裙子好優雅
aosos1 

@ASOS Pencil Dress with Knot Front Detail這類腰間綁帶的單品我很喜歡, 可以強調腰線外, 往上綁ㄧ點點也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沒辦法我是哈比很需要呀~) 裙子前面大腿處還有做比較短, 這個小地方也可以讓腿在視覺上更細更長
@這件Paper Dolls Tuxedo Back Detail Midi Dress也太美! 正面看完全不會露,裙子也不會太短, 背面轉過來哇嗚是大挖空露背設計, model還把頭髮紮起來來搭配這件實在太好看, 這穿去參加婚禮也都很ok呀
asos2  

幾件我覺得很好看也不貴的外套單品:
@簡單好看的Neon Rose Coat With Wrap Tie灰色綁帶外套
@River Island Pyjama Style Blazer With Piping Detail這件西裝外套蠻有特色的, 感覺是睡衣睡袍的概念拿來做成西外, 我看model穿起來蠻修身的, 裡面隨性搭配襯衫或是白Tee就很好看
@ASOS Hooded Wool Blend Duffle Coat with Checked Liner藍色牛角外套, 萬年不敗的經典外套款
asos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