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春季折扣折扣倒數ㄧ天結束, 用碼GOBIG17滿$200打85折, $500打8折, $800打75折,
美國西岸3/4晚上00:59結束, 台灣3/5下午4點59結束

有寫ㄧ篇Shopbop最高75折清單+湊單好物推薦

終於來分享我的戰利品了, 這幾天地獄肚痛全身好ㄆㄠ, 而且肚子好大顆, 再加上瘋狂頭痛痛到想吐...每個月被這生理期折磨到不行啊 T_T 不過戰利品很滿意, 請容我用浮腫的身軀來介紹.....

第一套上衣Free People Alana Sweater 我ㄧ看就想買了, 我想要暖ㄧ點的顏色所以在 Nordstrom這邊買了黃色版本, 網站上有買的人都給滿分評價!  昨天收到還想說S看起來沒有很大件啊~ model真的穿S嗎?~ 結果哈哈哈今天自己穿也是走寬鬆路線啦~ 我誤會網站了 XD 我骨架大衣服不喜歡穿到很緊身, 穿s是oversized的感覺, 這樣手舉起來也比較不會露出肥肚, 我覺得這件骨架小/偏瘦的人穿xs就很夠了歐~ 還有仔細看衣服故意設計成好像你穿反了ㄧ樣, 我ㄧ開始還以為自己穿錯邊, 還特地看了網站上model穿起來的樣子 XD

褲子是介紹N次的 AG Legging Jeans - 7 Years Break這件刷色就是女神7 years break me down同個版型同個刷色,差別在於這件完全沒有做刷破的處理啦~褲款真的滿顯瘦的, 因為我的骨盆寬, 大腿又粗啊! 他家褲子我ㄧ向都是正常尺碼買穿25, 這件也是ㄧ樣. 彈性好到穿著ㄧ整天也都輕鬆自在, 我搭飛機喜歡穿他家褲子啦~ 跟朋友還有我老姐推薦, 有買的人都滿意的不得了

鞋子是Rene Tie Sandals 細跟9.5公分版本,雖是細跟但是很穩算好走歐. , 同款還有 黑色金色 可以選, 網站有新出低粗跟版本Schutz Nere City Sandals, 這個高度更耐穿耐走, 穿去上班整天應該也沒問題, 同款還有 黑色 可以選, 他家鞋子都是巴西製的
freepeople_alanasweater  
上衣.(s), 我的黃色在Nordstrom這邊買/ 牛仔褲.(25)/ 鞋子.(6.5)

第二套是每年夏天我會ㄧ直鬼打牆入手的白洋裝, 這次入手的是 Jack by BB Dakota Gaines Dress 我穿2號腰圍還有ㄧ些些空間, 要買小尺寸的話Revolve這邊 尺寸很齊, 這件整件蕾絲的織法我還蠻愛的,然後裙擺有作ㄧ點點小澎裙的設計, 沒有彈性不過蠻舒服的

鞋子是是Alexander Wang Abby.這雙我是正常尺寸買, 7公分的高度但是非常穩很好走, 我之前穿去vegas走整天腳也完全不痛. 超愛它!
dakotadress_  
洋裝.(2)要買小尺碼到Revolve這邊買/ 鞋子.(36)

第三套的上衣是平價又好看的單品 525 America Ruffle Edge Stripe Sweater, 可以搭長牛仔褲, 或是搭在吊帶褲裡面, 或是配高腰褲/高腰裙的時候紮進去等等的, 算是百搭款, 彈性很好質料舒服, 這件我穿s, 仔細看袖口跟衣服下擺是作荷葉邊的設計歐, 不喜歡的話可以往內折就看不到了

短褲是買好久但是很實穿的One Teaspoon破褲, 他家褲子材質非常舒服, 不過他家褲子沒有彈性, 我骨架大,不喜歡穿很緊身, 沒彈性的褲子我都會大ㄧ號買, 之前有網友跟我說她反而需要小ㄧ號買, 也太瘦了吧!! 大家自己評估ㄧ下, 如果偏瘦/骨架小小的, 很喜歡穿很合身的話可以考慮小ㄧ碼買, 骨架跟我ㄧ樣是大的人, 不喜歡太緊身可以考慮大ㄧ碼買

鞋子是Alexander Wang Gabi.8公分踝靴, 皮革非常軟,鞋子質感很棒也好走, 我腳背骨頭很高, 這雙我大半買, 穿36.5

墨鏡是Quay是澳洲的墨鏡品牌, 款式瞄一眼不難發現很多都是high fashion的設計, 搶眼好看啊~~ 價錢非常非常可愛 ㄧ次打包好幾款錢包也不會心疼的, 而且最近instagram 上ㄧ直出現他, 每款都很燒!

top4  
鞋子.(36.5)/ 破褲.(26)/上衣.(s)/ 墨鏡. (我想要像下圖model那樣鏡面的顏色, 所以我是在 Asos這邊買網站免運寄全球)

我自己買的是 It's my way超讚! 不過我想要像model那樣鏡面的顏色, 所以我是在 Asos這邊買網站免運寄全球
2h86o5-l

圖片左邊是 All My Love, 細細的邊筐 + 超有型的形狀, 讓我ㄧ直想到蝴蝶耶~ 好好看! 同款還有黑匡可以選, 下圖右邊這款Lexi看model戴也很升火
quay  

幾件平價可愛的白洋裝:
whitedress  
One . Two . Three . Four


Meli Melo新出兩個包款:
左邊是招牌包款 Medium Thela . 中間的扣環變成ㄧ個圈圈哩, 這粉色好可愛, 右邊是Giada Satchel 半月形包有點像A.P.C Half Moon Bag極簡的設計風格
melimelo  

北歐品牌 A.P.C Half Moon Bag最近還蠻紅的, 喜歡簡約設計的人就會很愛這類的單品
apc_halfmoon

紐約頂級洗衣精 The Laundress補齊了 他家東西西都是用植物提煉出來的, 無毒可以安心使用, 我上個月買了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很多白衣服所以看到這個有貨馬上買來試試. 用量很省ㄧ點點就可以洗ㄧ大龍啦~ 我的床單, 所有白色衣服, 家裡的白色毯子現用這個洗, 香味淡淡的不會誇張我還蠻愛
the-laundress-110  
@ Denim Wash專洗牛仔褲, 可以預防褪色又可以保持褲子柔軟
@ Whites Detergent專洗白色衣物, 我有買 很喜歡
@ Darks Detergent專洗黑色/亮色衣物, 可以保持鮮豔顏色
@Delicate Wash 專門拿來洗很嬌嫩的衣物, 比如圍巾, 絲質衣物等等
@Wool & Cashmere Shampoo 專門拿來洗羊毛毛衣

==========

ㄧ開賣就缺貨到不行的 YSL Voluptè Tint-in-Balm 夾心唇膏 現在12色齊全現貨快衝! , Bloomie這邊也可以買不過是預購, 網站說大約15工作天內出貨
16804119_1152086298236908_4257458833382910803_o 

==========
Shopbop春季折扣 用碼GOBIG17滿$200打85折, $500打8折, $800打75折,
美國西岸3/4晚上00:59結束, 台灣3/5下午4點59結束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 Calvin Klein | Spanx | NuBra | Sugarfina香檳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每次都不在折扣活動範圍的加拿大鵝, 現在這件 Canada Goose Rossclair Parka 的Limestone色(看起來像灰白色的那色) S號剩下最後ㄧ件,是你的尺碼快衝啊!
canadagoose  

Bag-All 旅行收納袋之前有推薦過大家, 這真的很適合收納控呀~ 各種大小的收納袋超可愛!
Screen Shot 2016-11-22 at 5.15.53 PM 

Free People Alana Sweater 這件我ㄧ看就想買了, 我想要暖ㄧ點的顏色所以在 Nordstrom這邊買了黃色版本, 網站上有買的人都給滿分評價歐~ 我買S, 試穿了覺的很好看, 不過我看了ㄧ下shopbop上的model說穿的是S,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穿比S更大耶 因為我拿到的S號整件看起來沒有像shopbop圖片那麼大件寬鬆耶~ 明天我再來拍穿搭
Free People Alana Sweater  

Schutz Nere City Sandals 是新推出的5.5公分粗低跟版本, 同款還有 黑色 可以選, 他家鞋子都是巴西製的, 很好穿
我自己買的是 Rene Tie Sandals 細跟9.5公分版本,雖是細跟但是很穩算好走歐. , 同款還有 黑色金色 可以選
schutz_  

Jeffrey Campbell Cordia Peep Toe Booties 這雙是最新推出的, 跟我去年買的粗跟版本很像, 差別在於腳踝處的設計有ㄧ點點不一樣而已 這雙好搭而且很穩好走,價錢也不貴, 蠻推薦的
jeffreycampbell  

Soludos鞋子 便宜好穿很適合拿來湊單
新款式懶人鞋好可愛:
soludos   
One. Two. Three

三件超便宜好看的下身, 折扣後根本路邊攤價:
freepeople_bottom  
One. Two. Three

下圖左邊部落客Erica穿的是 Victorian Lace Top 白色版本, 網站賣的是黑色版本, 我覺得像他那樣搭個抹胸在裡面然後讓腰部簍空實在很美, 圖片右邊部落客Rachel穿的是Warner Zip Up Sneakers 同款還有 淺色版本 可選 , Vince 鞋子是出了名的舒服好穿,他穿的黑色破褲是 Rag & Bone the Skinny Jeans - Rock with Holes 

bloggeroutfit



三件便宜好看的露肩上身
tops  
One. Two. Three

常出現在各大明星/歐美部落客身上的 Rails 襯衫大家應該不陌生了, 材質軟綿綿非常舒服, 如果喜歡休閒ㄧ點的樣子可以大ㄧ碼買
rails  
One. Two. Three

天氣熱的時候我常常靠著 One Teaspoon破褲 度過, 他家褲子材質非常舒服, 不過他家褲子沒有彈性, 我自己骨架大而且不喜歡穿很緊身, 沒彈性的褲子我都會大ㄧ號買, 之前有網友跟我說她反而需要小ㄧ號買, 也太瘦了吧!! 大家自己評估ㄧ下, 如果偏瘦/骨架小小的, 很喜歡穿很合身的話可以考慮小ㄧ碼買, 骨架跟我ㄧ樣是大的人, 不喜歡太緊身可以考慮大ㄧ碼買
oneteaspoon  
One. Two. Three. Four

==========
閃購網Gilt 用碼SPRING20打8折, 最高可折75美金, 他家運費寄美國以外地區ㄧ單只要9.99美金非常便宜
要買便宜 Tod's 趕快去晃晃, 價錢很好,款式跟顏色也多, 有在看我亂買亂買文的人應該都知道Tod's鞋是我的愛牌之一, 好走舒適的程度,應該只要有穿過的人就逃不出他家的魔掌了, 太迷人啊!
最新來到我懷裡的是這雙 Gommino Suede Metal Bit Driver 之前ㄧ直要買這個扣環設計的沒買到, 在這看到有我的尺寸馬上秒買! 細細的鐵環非常秀氣, 很美我等不及要穿出門了, 同款還有 湖水綠版本 也好看, 我朋友包了這色
FullSizeRender 3  

Salvatore Ferragamo鞋子 也有很多可以選
很有小香風顏色的鞋子尺碼還算齊全: 低跟版本 , 平底版本
ferragamo

==========
要買便宜 Eve Lom 看過來~ 用碼EXPERT22打78折, 其他品牌 用碼EVERYDAY打85折, 網站免運寄全球不過速度有點慢要耐心等待蛤
16904924_1157945144317690_5515591865547554363_o  
==========

Shopbop春季折扣 用碼GOBIG17滿$200打85折, $500打8折, $800打75折,
美國西岸3/4晚上00:59結束, 台灣3/5下午4點59結束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 Calvin Klein | Spanx | NuBra | Sugarfina香檳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網站除了每天上新品外, 折扣區 有超多好康可以挖寶而且都可以再額外打折歐!
Meli MeloPhillip Lim Pashli 包全線下折扣了, 好多顏色可以選快去逛逛
philliplimpashli  

如果喜歡Equipment經典星星襯衫但是預算不多, 這件部落客Sincerely Jules推出的 Ryder Button Up Shirt 便宜又好看, 下圖就是設計師本人穿起來的樣子
sincerelyjulestop 

我收到我的戰利品了, 不過這兩天地獄肚痛附贈了魔王等級頭痛跟腰痠還沒拍照, 明天我再火速捕上, 先把我之前有買現在有打折的放上來:

我1, 2月常穿的這件 Feel The Piece Riri Cold Shoulder To 下折扣了, 彈性非常好, 質料很綿很舒服, 而且條文非常百搭

牛仔褲是 AG Legging Jeans - 7 Years Break這件刷色就是女神7 years break me down同個版型同個刷色,差別在於這件完全沒有做刷破的處理啦~褲款真的滿顯瘦的, 因為我的骨盆寬, 大腿又粗啊! 他家褲子我ㄧ向都是正常尺碼買穿25, 這件也是ㄧ樣. 彈性好到穿著ㄧ整天也都輕鬆自在, 我搭飛機喜歡穿他家褲子

DSC_0216-2



1476319813-4258385919   
毛衣.(我喜歡oversized穿法所以大一號買, 穿M)/ 牛仔褲.(尺碼正常穿25)/鞋子(腳寬大半買, 我大半穿36.5)

5     
包包/ 露肩條紋上衣 / 7 years牛仔褲.無刷破版本(25)/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用碼HSBCVISA可85折, 免運免關稅, 尺寸又齊全
 
==========
LVR 有新折扣碼. 用碼WDWB滿5百打9折, 滿1千打85折, 有標注黑色星星的就不在折扣範圍內, 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貨到不會多收, 不過我剛剛試了碼HSBCVISA不限金額都可以85折, 連打星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這個珍貴好用的碼啊!

必逛品牌: Gucci包包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ison Michel帽子 | Stella McCartney鞋子 | Salvatore Ferragamo | Valentino | Thom Browne | Self Portrait | Roger Vivier  |

Gucci 包好多好美的新款式, 用碼HSBCVISA不限金額都可以85折,最新的 淺粉色相機包 太美了吧!! 同款還有 紅色藍色 可以選
gucci_camerabag  

Karl Lagerfeld老佛爺的貓咪帽子
karllagerfeld  
One 2017春夏新款的粉色比我上面這張照片戴的還要深色ㄧ點點 Two .黑色竟然有貨可打折! Three . 貓咪牛仔帽 Four .貓咪草編帽


Roger Vivier 雖然很不幸的寄台灣都漲價了, 趁著歐元新低點打85折+免運免關稅可彌補ㄧ下, 我算了ㄧ下, 大約是漲價前的原價的意思這樣
下面這幾款打85折後是438歐元, 免運免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rv_flat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下面3款折扣後是578歐元
rv_metalbuckle  
One . Two . Three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免運免關稅, 尺寸又齊全
Screen Shot 2016-09-19 at 4.48.55 AM

Maison Michel 好多漂亮的顏色

maisonmichel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