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每星期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去做貓咪義工, 我去的這個地方整個組織好完善, 他們是不實行安樂死的領養中心, 會ㄧ直ㄧ直努力幫貓咪找到家為止, 每一隻貓都是結紮/打過預防針/測驗過沒有貓愛滋/沒有其他病痛/已經放了晶片 才會出現在領養中心跟大家見面, 而且每天在那邊的義工都得寫詳細的報告跟所有義工分享每隻貓咪的吃東西/喝水/貓砂/行為 報告, 好讓所有人都可以知道每隻貓咪最新近況, 連被領養走的貓咪都會定期有追蹤報告跟照片, 實在要給他們雙手雙腳的大拇指啊! 

真心希望所有貓咪都能能找到ㄧ個永遠愛他們的家, 領養中心有些貓咪因為害怕ㄧ直躲在貓沙盆裡不敢出來, 看了有夠心疼! 不過也是有ㄧ些神經比較大條的可愛北鼻們到處飛到處撒嬌我都要融化了鏟屎鏟的好起勁哈哈  (p.s. 好想我家Miru.....淚....)
==========
本篇重點:
@ 重大發現!!! Manolo Blahnik Hangisi 用碼HSBCVISA打85折+免運免關稅 買下來778歐元全包啊! 網站本來只給VIP Private sale買, 現在開放給大家了, 顏色跟尺寸都齊寄件又快, 以後要買當婚鞋的人以後不用擔心要等很久了!
@ LVR碼HSBCVISA 滿$500以上85折, 500以下9折 連打星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這個珍貴好用的碼啊!
@ Puma FENTY by Rihanna 蝴蝶結系列上市的網友, 已經開賣了
@ 最後ㄧ天 Saks 用碼SPRING17 滿4百折1百, 8百折2百, 預購跟美妝不能打折
@ @ Shopbop Spring Sale 春季折扣下了ㄧ大批新商品到折扣區 很多好康商品可以挖寶
@ 以後想買法國百年老品牌Buly 1803不用再特地去法國了, 網站就可以送全球啦~
@ ㄧ開賣就缺貨到不行的 YSL Voluptè Tint-in-Balm 夾心唇膏 現在12色齊全現貨快衝!

已經過期:
@ Mytheresa 不限金額限時免運 又來啦~ 他家精品寄台灣是歐元結帳價錢本來就很有優勢, 還會先幫你退過稅金, 寄到台灣貨到收關稅大約10-12%左右
==========
3/9
今天收到這件Sincerely Jules的Ryder Button Up Shirt襯衫啦~ 速速來分享ㄧ下心得, 這件跟Equipment的襯衫長得蠻像的, 但是E的是絲質材質,腰間做的比較窄, S這件是布料, 腰間版型跟E的比起來有寬ㄧ些, 我穿xs尺寸, shopbop上xs賣光了, 要買小尺寸可以去 這邊這邊

我搭了兩個穿搭, 左邊是穿去上班也ok的穿法, 褲子是 AG Legging Ankle Jeans 我簡直他家鐵粉了我, 好軟好綿好穿好愛~他家我一向都是穿25, 這件也是, 彈性很好, 不會很透, 穿膚色奈庫就ok, 鞋子是 Valentino Rockstud Pump 我穿的是10公分版本, 我腳比較寬 (9.5公分) 他家尖頭鞋我都是大半買這雙也是

右邊搭個平底鞋走比較休閒的穿法, 因為我屬哈比系列. 所以穿平底鞋的話我就會搭短褲, 這樣比較不會覺得腿只有10公分 XD , 褲子是 One Teaspoon破褲他家破褲我到現在搜集好幾件了, 夏天我很常穿,而且我很愛他家褲子, 短歸短但是你看它中間大腿肉部分那邊的布料的剪裁幫我把我的肥肉遮住了, 瞬間會有腿比較細的錯覺啊, 超愛! 鞋子是 Tod's 這也是買幾雙都不嫌多的好東西, 綁帶款我通常都正常尺寸買, 穿ㄧ陣子還會鬆ㄧ點, 包包是 Valentino Lock Bag 我買的是mini尺寸, 如果你要裝很多東西的人, 買medium款比較適合歐~ 墨鏡是最近新愛上的澳洲品牌Quay, 款式瞄一眼不難發現很多都是high fashion的設計, 搶眼好看啊~~ 價錢非常非常可愛 ㄧ次打包好幾款錢包也不會心疼的, 而且最近instagram 上ㄧ直出現他, 每款都很燒! 我的是在Asos買的, 他家免運寄全球
sincerelyjules_star_blouse
左: 星星襯衫. (xs) / 白褲.(25) / 鞋子. (36.5) 腳寬大半買
右: 星星襯衫. (xs) / 破褲 (26) 沒彈性我大ㄧ號買 / 鞋子.(36) / 包包. (mini尺寸) / 墨鏡. 我的鏡面款式是在我的是在Asos買的

既然說到Sincerely Jules衣服了, 他家最難買的招牌 Célfie Graphic Tee白色捕齊了! 這件我很久以前就買了, 他家tshirt質料很好歐~
另一件招牌 Lips & Lashes Tee 尺寸也補齊了, 這件我也有, 穿出去都會被路人稱讚衣服可愛, 那個長長的睫毛+嘟嘟嘴真的有可愛
sincerelujulestees  

這件 Bésame Graphic Tee 我喜歡耶~ 夏天我最愛ㄧ件白色單品+短褲, 這件的字體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字的粉色也是我喜歡的粉
Bésame Graphic Tee  
==========
看到這件 Lace and Mesh Ruffle Mini Dress洋裝超美的! ㄧ度放進購物車但是2秒醒來, 我買這個是要穿去哪啊?! XD 欠缺場合啊!! 如果最近誰有要去party, 參加婚禮這件可以考慮
Lace and Mesh Ruffle Mini Dress  
這件 Lace Cut-Out Mini Dress 也很美, 很有Self Portrait的風格, 但價錢非常親民
Lace Cut-Out Mini Dress  
==========

在等 Puma FENTY by Rihanna 蝴蝶結系列上市的網友, 已經開賣了可以衝了, Bloomie也有賣, 搶很兇是什麼情形!
Screen Shot 2017-03-09 at 4.06.51 PM  
==========
Glamglow官網現在買$50減10, $100減20, $150減30, 免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會自動幫你打折 , 可以參考這區有 Best Seller 賣最好的商品,不過基本上他家面膜每一款口碑都非常好啦!
Screen Shot 2017-03-09 at 6.31.29 PM  
@ Thirstymud 保濕面膜, 這個我家裡ㄧ定會有囤貨因為太好用了! 薄薄塗一層就夠了, 非常舒緩, 香味聞起來很像甜甜的杏仁味, 敷起來會有點點涼涼的, 洗掉後皮膚保水度提升很多
@ Gravitymud 緊實拉提面膜, 這款很妙, 敷的時候用他們附的刷子薄薄均勻刷在臉上, 等乾了之後是整張撕掉, 敷的過程會覺得臉有ㄧ點點緊緊的感覺有人在幫你把皮拉緊 XD ,我是無敵乾燥肌, 敷這瓶不會覺得皮膚不舒服歐~ 而且它敷上去是銀色的, 很像18銅人像哈哈, 同款面膜他們有出特別版本功效都ㄧ樣, 但是敷起來是藍色的, instagram上面好多人曬出她們藍色小精靈的敷面膜照片, 我不懂哈哈哈
@ Supermud 清潔白泥膜, 用過這款的人給的評價都很高, 可以輕鬆清潔深層毛孔又不會過度刺激皮膚, 可以參考 sephora的評價 3千5百多個評價4顆星的高分
@ Youthmud 這款是hollywood明星上台前會敷的面膜, 只要10分鐘就可以讓臉變亮皮膚變細, 像是把皮膚表皮拋光ㄧ樣的效果讓明星閃閃發亮上台這樣
@ Flashmud 美白面膜, 這款我沒有用過就是了, 這款2016年在totalbeauty.com上有得獎
==========
(最後ㄧ天)Saks 用碼SPRING17 滿4百折1百, 8百折2百, 預購跟美妝不能打折

必逛品牌: Manolo Blahnik Hangisi | Alexander Wang斷根靴 | Burberry外套/風衣 | Burberry後揹包

美國網友要買 Manolo Blahnik Hangisi把握這個可折200的好機會, 住美國以外地區網友要買的話去LVR 用碼HSBCVISA打85折+免運免關稅 買下來778歐元全包啊! 網站本來只給VIP Private sale買, 現在開放給大家了, 顏色跟尺寸都齊寄件又快, 以後要買當婚鞋的人以後不用擔心要等很久了!
manolo-blahnik-hangisi 

Alexander Wang斷根靴我剛看尺碼很齊, 下圖兩雙我都有買, 他家的鞋子皮革材質非常軟, 不過我腳背很高都有大半買就很舒服
aw 

Burberry外套/風衣Burberry後揹包都可以打折
@ Burberry Sandringham Trench CoatNude裸色版本
@ Burberry Baysbrooke Wool Duffle Coat黑色牛角外套
burberrycoat  

burberrybackpack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3/8

LVR
有新折扣碼. 用碼WDWB滿5百打9折, 滿1千打85折, 有標注黑色星星的就不在折扣範圍內, 網站免運免關稅寄全球, 貨到不會多收, 不過我試了碼HSBCVISA 滿$500以上85折, 500以下9折 連打星星的商品都可以打折!!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這個珍貴好用的碼啊!!

必逛品牌:  Manolo Blahnik |Gucci包包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ison Michel帽子 | Stella McCartney鞋子 | Salvatore Ferragamo | Valentino | Thom Browne | Self Portrait | Roger Vivier  |

重大發現!!! Manolo Blahnik Hangisi 用碼HSBCVISA打85折+免運免關稅 買下來778歐元全包啊! 網站本來只給VIP Private sale買, 現在開放給大家了, 顏色跟尺寸都齊寄件又快, 以後要買當婚鞋的人以後不用擔心要等很久了! 我買了藍色後因為太美, 現在ㄧ直看白色, 好想再來ㄧ雙啊 (可是會被揍.....)
manoloblahnikhangisi  

鞋子非常搶眼, 搭洋裝或褲裝都很好搭, 所以買來當婚鞋的話之後還可以穿到就不會浪費, 這雙鞋大部份人都說尺碼正常, 腳寬的話可考慮大半買, 我的腳長23 寬9.5, 尖頭鞋我通常都是習慣大半買, 這雙也是, 我穿36.5

洋裝是這件 ASOS Off Shoulder Beach Dress in Stripe 我才收到而已網站就賣光光了, 原來是打折了啦! 之後有看到補貨再通知大家, 這邊這邊 還有 這邊 有類似款
hangisi_MB 
洋裝. (UK4) 現在沒貨, 這邊這邊 還有 這邊 有類似款/  鞋子.(腳寬大半買,我大半穿36.5) 用碼HSBCVISA打85折+免運免關稅 買下來778歐元全包啊!

雖然他家hangisi是當家招牌, 但我自己也很愛他家另款常賣款 BB pump , 兩雙擺ㄧ起幫他們拍了流口水美照
Screen Shot 2017-03-07 at 2.53.53 PM 

網站賣的這雙我之前在是在 Saks 買的, 之前這個顏色還是saks獨家, 現在LVR也有賣耶! 我私心覺得他比hangisi耐走啦~ 這個皮革很軟, 如果你喜歡偏裸色/裸粉色/裸灰色, 會很愛這顏色歐~我覺得網站上拍的顏色跟實品沒有什麼色差了, 就是美! 

褲子就是出場1百次的AG 7 Years Break 尺碼正常買就可以,褲子非常有彈性, 他家我ㄧ向都穿25, 這款也是, 這件就是女神Olivia的愛褲, 同樣版型同個刷色, 差別在於這件沒有做刷破的處理, 這個顏色非常顯瘦, 還有他家招牌很有彈性的布料實在舒服, 搭飛機坐長途也完全不會不舒服

包包是GG 相機包現在用碼HSBCVISA打85折, 不過網站上現在四個顏色都是mini尺寸, 我是比mini大的medium尺寸, 很輕好裝, 我這個size的可以放長夾歐

上衣是 BB Dakota Delafield Ruffle Top 軟軟的很舒服, 內衣穿膚色不會透, 這類的單品我很愛, 因為他的設計可以遮住胖胖的手臂,深得我心. 肩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所以基本上各個身高都可以穿, 春夏露肩上衣還是很流行, 如果穿露肩很沒安全感的, 這類上衣可以考慮, 多了兩條細細的肩帶衣服就不會往下滑或往上捲的困擾
guccicamerabag_2  
出場100遍的牛仔褲. (25)/ 上衣 /GG 相機包. (中尺寸) /鞋子.(腳寬大半買,我大半穿36.5) 用碼HSBCVISA打85折+免運免關稅 買下來778歐元全包啊! 要買跟我ㄧ樣大小去Mytheresa現在有限時免運48小時

bb pump隨便google就會看到ㄧ堆明星都穿過, 他楦頭的弧度做得很巧妙, 穿起來腳會有個很優雅的弧度, 超美辣媽Miranda擁有的bb pump其實不止這兩色, 我看過他穿過好幾個不同顏色, 你看他還能抱小孩, 代表真的很穩對吧
bbpump  

女神Olivia跟當今最紅名模之一的Kendall身上也都出現過bb pump的蹤影
bbpump_2  

Gucci包上了不少新款, 用碼HSBCVISA全部都可以85折+免運免關稅
這季的 Mini Sylvie Leather Shoulder Bag 多了個手提把, 可以提可以掛手腕上或是背著, 下圖左邊白色是秀上model背起來的樣子, 右邊是韓星Jessica拿起來的樣子, 不過他的好像是上一季沒有手提把的?
gucci-Mini-Sylvie-  

這季ㄧ樣火熱的 GG 相機包有4色可選, 這是mini的尺寸, 有黑色, 紅色, 粉色, 水藍色,  我自己是買medium中尺寸, 包包非常輕又很能裝, 所以超愛!
Screen Shot 2017-03-07 at 12.19.15 PM  
==========

Shopbop Spring Sale 春季折扣下了ㄧ大批新商品到折扣區 很多好康商品可以挖寶
包包:
shopbop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衣櫃裡永遠不嫌多的洋裝:
dress_sale  
One . Two . Three. Four

dress_sale2  
One . Two . Three. Four

如果喜歡Equipment經典星星襯衫但是預算不多, 這件部落客Sincerely Jules推出的 Ryder Button Up Shirt 下7折, 便宜又好看, 下圖就是設計師本人穿起來的樣子, 我也忍不住下手啦~ 買了xs
sincerelyjulestop

上衣:
top_sale  
One . Two . Three

幾件打折的好看牛仔褲:
jeans_sale  
One . Two . Three

喜歡雪地活動的話 snow tube 好幾個可愛造型可以選, 通通都下折扣了, 買來明年雪季玩都划算啊~ 我買的是冰淇淋的造型, 今年帶去山上玩, 覺得比傳統的塑膠板子來的好坐多了屁股比較不會要裂開
DSC_0547 

幾件新上架的單品, 價錢都不貴
shopbop_new  
One . Two . Three. Four

今天才新上架就已經開始缺碼的 Sam Edelman Brandie Lace Up Flats 會不會太誇張啊蛤?! 他家鞋子本來就便宜好穿, 這這麼可愛難怪大家搶著打包
Sam Edelman Brandie Lace Up Flats  
不管捕貨幾次都不夠的女神Olivia褲 AG 7 years break me down 補貨了, 連難買的23, 24都有貨, 相信我你只要穿過ㄧ次AG家牛仔褲就會跟我ㄧ樣ㄧ秒變他家腦粉, 我陸續已經買了5件還是6件了還想繼續搜集啊
olivia_ag  


==========

以後想買法國百年老品牌Buly 1803不用再特地去法國了, 網站就可以送全球啦~
她家非常有名的牙膏ㄧ直還沒用過, 但朋友的朋友大力推薦說很好用害我想試試~ 查了ㄧ下台北也有店,有沒有誰用過他家東西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啊?
網路上看到的牙膏介紹: 採用第一個通過法國健康部認證, 熱爾地區Castéra-Verduzan目前為口腔spa水療城鎮的溫泉水, 其中富含礦物質份, 自古以來就是當地居民常用以舒緩喉嚨痛及口腔疼痛. 聽起來似乎很厲害~~~!
17017218_1166030756842462_956774925786871431_o  

洋甘菊露護手霜也是明星商品, 然後我對他的蠟燭很有興趣噎, 每顆蠟燭都有附上玻璃金鐘罩 (?) 就算放在桌上也是絕美裝飾品啊 , 網友有說身體乳很好用, 不過網站上似乎還沒有進貨
17157674_1166030783509126_2485921380456839719_o 

==========

ㄧ開賣就缺貨到不行的 YSL Voluptè Tint-in-Balm 夾心唇膏 現在12色齊全現貨快衝!
16804119_1152086298236908_4257458833382910803_o 

==========
Mytheresa 不限金額限時免運 又來啦~ 他家精品寄台灣是歐元結帳價錢本來就很有優勢, 還會先幫你退過稅金, 寄到台灣貨到收關稅大約10-12%左右
必逛品牌: Roger Vivier | Gucci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Chloe | Jimmy Choo | Tod's | Burberry | Moncler | Canada Goose | Balenciaga | Mansur Gavriel |

我的 粉色中款相機包就是在這邊買的
guccicamerabag_2  
出場100遍的牛仔褲. (25)/ 上衣 /GG 相機包. (中尺寸) /鞋子.(腳寬大半買,我大半穿36.5) 用碼HSBCVISA打85折+免運免關稅 買下來778歐元全包啊! 要買跟我ㄧ樣大小去Mytheresa現在有限時免運48小時

rogervivier  
One.尖頭新款實在太美了! 我是哈比人, 好希望他們會出8公分的版本!! 這雙 Two.是白色5公分版本, 網站上model穿起來美死了!! 超優雅的, 可是我好想要8公分版本!! 噗哈哈跳針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Saint Laurent 包包各種款式齊全

新包款:
ysl_new  
One. Two. Three

Tod's 鞋子寄台灣的歐元定價本來就便宜很多, 有在看我亂買亂買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他家鞋子, 陸續已經買了好多雙, 經典款綁帶還有雙T logo款的樂福鞋網站上很多顏色大家自己點過去看吼,
Screen Shot 2016-11-02 at 5.04.40 PM 

Mansur Gavriel 包包寄台灣價錢超好!
mansurgavriel  
One. Two. Three

Burberry
burberry_backpack  
One. Two.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