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bop夏季折扣用碼EVENT17 全站8折, 滿500美金打75折, 美國西岸4/15凌晨1點59/ 台灣4/15下午3點59結束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Spanx | NuBra | Sugarfina香檳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
有發ㄧ篇超長清單+湊單好物介紹 還沒看過的可以參考參考

快! 這雙補貨了, 應該很快又要掃空!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很有香香鞋風格但價錢非常親民, 反正他家鞋子就是便宜又好穿, 佛心不用多講, 這雙我覺得尺寸正常 但我腳有點拇指外翻, 腳寬9.5公分 我自己買了大半鞋後跟不會掉, 非常好走
samedelman_leahpump_ 


我這次的戰力品很滿意耶~ 馬上來分享:
這件很仙的洋裝Lioness Sway With Me Ruffle Dress .可以買! 價錢本來就不高 折扣後更值得入手了, 我本來以為我這158公分的哈比身高裙子會拖地ㄧ大截, 結果沒有耶~ 這件我看他沒彈性,我骨架大就選s買, 胸部跟肋骨地方都不會憋, 我覺得如果妳胸部比較有肉的應該選s比較剛好, 我ck內衣穿34d,這件裡面穿無肩帶的已經沒有什麼空間

照片裡我穿了10公分的鞋子, 不過沒穿鞋的時候, 裙子就在我腳盤左右的長度, 穿平底也不會踩到摔個狗吃屎, 所以比我高個的model身材你們可以安心買了, 這件超美,連背面都很美~~ 建議看網站上影片有model穿起來清楚轉一圈給你看, 我自己拿相機拍不太出來這件裙子的美, 加上我拍照的時候天都快黑了照片都有點模糊.
maxidress2  
洋裝. (s)/高跟鞋.

我ㄧ看到這English Factory Off Shoulder Color Block Top上衣就秒加入購物車了, 牛仔+蕾絲根本無法抗拒啊~ 我把他扎進高腰的褲子, 沒辦法哈比人穿衣服就得靠修飾. 這件我穿xs, 肩膀那ㄧ圈鬆緊很有彈性,我肩膀比較寬穿了也不會覺得被勒很緊

鞋子是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很有香香鞋風格但價錢非常親民, 反正他家鞋子就是便宜又好穿, 佛心不用多講, 這雙我覺得尺寸正常 但我腳有點拇指外翻我自己買了大半鞋後跟不會掉, 非常好走
englishfactory_offshouldertop  
上衣.(xs)/ 鞋子. (版型正常腳寬大半, 我大半買穿6.5)

黑色格子單品這季很流行, 我已經搜集第二件啦~ 我喜歡這Glamorous Gingham Romper .手臂那邊綁蝴蝶結的設計, 這件我買s, 但我覺得版型偏大, 連我這骨架大的人穿起來腰圍跟臀圍都是鬆的不是合身的樣子, 我在想要不要換成xs, 但是網站目前小尺碼都沒了... T_T

鞋子是Rene Tie Sandals 細跟9.5公分版本,雖是細跟但是很穩算好走歐. , 同款還有 黑色金色 可以選, 網站有新出低粗跟版本Schutz Nere City Sandals, 這個高度更耐穿耐走, 穿去上班整天應該也沒問題, 同款還有 黑色 可以選, 他家鞋子都是巴西製的
romper3  
連身褲. (s, 整件太大不合身, 有點想要換成xs) / 綁帶高跟鞋.

條紋上衣BB Dakota Geri Striped Off Shoulder Top 我衣櫃都不知道有幾件了, 但每一季還是都會買, 沒辦法條文雖便搭都百搭呀~ 我穿s, 質料很軟有彈性,透氣又舒服, 單價也很便宜, 大推~

褲子是One Teaspoon破褲.我自己骨架大而且不喜歡穿很緊身, 沒彈性的褲子我都會大ㄧ號買, 之前有網友跟我說她反而需要小ㄧ號買, 也太瘦了吧!! 大家自己評估ㄧ下, 如果偏瘦/骨架小小的, 很喜歡穿很合身的話可以考慮小ㄧ碼買, 骨架跟我ㄧ樣是大的人, 不喜歡太緊身可以考慮大ㄧ碼買

鞋子是最近新歡Saint Laurent Star Sneakers看了ㄧ陣子了ㄧ直沒有我尺寸, 上次看到我尺寸補貨馬上秒買! 網站說這雙尺寸稍微偏大, 建議小半買, 我小半買後穿了剛好, 不過到下午如果腳水腫就會覺得鞋子有點緊, 大家斟酌ㄧ下, 如果跟我ㄧ樣下午會水腫的人, 可能正常尺碼比較舒服 Mytheresa有個針對"新客戶"的活動, 用碼 201704myt 打9折, 只要用ㄧ個新的email帳號來買就ok啦~  他家寄台灣本來就歐元定價已經便宜很多, 再加上9折跟免運很直得下手, 而且現在滿800歐元免運, 低於800歐元收20歐運費, 貨到收關稅, 大約10-12%左右
bbdakota_offtheshoulder  
條紋上衣.(s)/ 破褲.(我骨架大大ㄧ碼買穿26)/ 鞋子. (新客戶用碼 201704myt 打9折) 網站建議小半買, 但跟我ㄧ樣下午腳會水腫的人考慮正常碼比較舒適
==========

fenty x puma緞面蝴蝶結球鞋新色開賣囉 把買得到的地方整理出來: @Nordstrom 兩色都有
@Bloomie 兩色都有
@有名模Cara腳上的 麂皮綁帶款式 不能寄台灣
@BG 寄美國多州不用稅金 不能寄台灣
Screen Shot 2017-04-13 at 9.26.12 PM  
==========

Jo Malone Star Magnolia星花木蘭限量系列開賣囉~ 有頭髮噴霧跟香水, 這個全白的漸層瓶身跟花朵 用完可以擺在家裡當裝飾, 超美的
o.46765  
==========

Shopbop夏季折扣開打! 用碼EVENT17 全站8折, 滿500美金打75折, 美國西岸4/15凌晨1點59/ 台灣4/15下午3點59結束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Meli Melo | Phillip Lim | Salvatore Ferragamo Charlotte OlympiaAG JeansRebecca MinkoffEquipmentSam EdelmanAquazzura | Vita Fede | Rag & Bone | Rails | Marc Jacobs |
差ㄧ點點金額要湊單可以挑: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 |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 | Soludos Spanx | NuBra | Sugarfina香檳軟糖 (不能寄美國以外地區) |

==
昨天有發ㄧ篇超長清單+湊單好物介紹 還沒看過的可以參考參考

今天看到ㄧ些很仙但價位都不高的洋裝, 折扣後更好入手了, 我超怕熱夏天時候不愛穿牛仔褲, 所以看到好看的洋裝還是連身褲都想搜集回家
dress1 
One.網站說外面那層蕾絲的罩衫是可以分開穿的,這樣就可以拿來搭配其他衣服 這件 Two.美呆了! 我有買 不過我是哈比下面可能得拿去截掉ㄧ大截才不會摔個狗吃屎 XD . Three .  Four

dress2  
One. Two. Three.Four

dress3  
One. Two. Three. Four

下圖我穿的洋裝是上個月的戰利品Jack by BB Dakota Gaines Dress 我穿2號腰圍還有ㄧ些些空間, 要買小尺寸的話Revolve這邊 尺寸很齊, 這件整件蕾絲的織法我還蠻愛的,然後裙擺有作ㄧ點點小澎裙的設計, 沒有彈性不過蠻舒服的, 搭配的鞋子是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很有香香鞋風格但價錢非常親民, 反正他家鞋子就是便宜又好穿, 佛心不用多講, 這雙我覺得尺寸正常 但我腳有點拇指外翻我自己買了大半鞋後跟不會掉, 非常好走
samedelman_leahpump_2  

下面兩件上衣都打折, 再額外折扣後路邊攤價了
左邊是ENGLISH FACTORY Plaid Tie Waist Shirt 我穿s 我很喜歡各種腰間綁帶的設計耶~ 右邊是 ENGLISH FACTORY Stripe Off Shoulder Top 我穿s
english_factory_tops  

喜歡簡約設計的人, 北歐品牌 A.P.C Half Moon Bag最近還蠻紅的 同款還有 米色可以選
apc_halfmoon 

不過同樣半月形馬鞍包的設計, 我比較喜歡Meli Melo最新包款Giada耶~ 包包設計好像ㄧ個束口ㄧ樣, 可以手提跟肩背, 還有這季 Thela Mini Satchel 有多做個鐵扣環的設計, 我自己買的thela就是mini尺寸, 非常能裝東西
melimelo_new

Phillip Lim Pashli好多顏色任君挑選, 下圖左邊是中尺寸,右邊是小尺寸
pashli

我超愛的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點這邊 有各種不同顏色,高度可以選, 我自己買的是這雙黑色平底版本,版型正常買就可以我腳23寬9.5穿36
charlotteolympia_kittyflats

Bag-All 旅行收納袋好久之前有推薦過大家, 這真的很適合收納控呀~ 好可愛
Screen Shot 2016-11-22 at 5.15.53 PM 

==========
Saks 用碼TIME2SHOP 滿$1000折275, 滿$700折175, 滿$450折100, 滿$250折50

必逛品牌: Manolo Blahnik Hangisi | Alexander Wang斷根靴 | Roger Vivier |Nicholas Kirkwood |

常在instagram上常看到Nicholas Kirkwood的街拍穿搭,可以打折,這雙隨性簡單又帥氣,好看耶! 我喜歡側邊剪裁的設計
Nicholas-Kirkwood  

美國網友要買 Manolo Blahnik Hangisi把握這個可折275的好機會, 住美國以外地區網友要買的話去LVR 買,網站本來只給VIP Private sale買, 現在開放給大家了, 顏色跟尺寸都齊寄件又快, 以後要買當婚鞋的人以後不用擔心要等很久了!
manolo-blahnik-hangisi 

Shopbop上沒搶到AW家鞋子的人趕快轉移陣地,  Alexander Wang斷根靴我剛看尺碼很齊, 下圖兩雙我都有買, 他家的鞋子皮革材質非常軟, 不過我腳背很高都有大半買就很舒服
aw 
==========
Mytheresa有個針對"新客戶"的活動, 用碼 201704myt 打9折, 只要用ㄧ個新的email帳號來買就ok啦~  他家寄台灣本來就歐元定價已經便宜很多, 再加上9折跟免運很直得下手, 而且現在滿800歐元免運, 低於800歐元收20歐運費, 貨到收關稅, 大約10-12%左右. 他家寄件速度神快, 上星期我幫朋友買了雙鞋, 朋友3天就收到了
不熟悉怎麼買的人可以參考這篇 購物教學, 8步驟而已很簡單的, 只不過上手後很容易買到剁手歐! XD

必逛品牌:
Roger Vivier | Gucci | Saint Laurent | Valentino | Chloe | Jimmy Choo | Tod's | Burberry |
 Moncler | Canada Goose | Balenciaga | Mansur Gavriel |

這雙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1.5公分方頭看到model穿有燒到我, 好好看歐!
rv  
Roger Vivier
雖然2016年底很不幸的漲價了, 但現在有折扣碼買還不賴  
rogervivier
One.尖頭新款實在太美了! 我是哈比人, 好希望他們會出8公分的版本!! 這雙 Two.是白色5公分版本, 網站上model穿起來美死了!! 超優雅的, 可是我好想要8公分版本!! 噗哈哈跳針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我最近很愛的新歡Saint Laurent Star Sneakers看了ㄧ陣子了ㄧ直沒有我尺寸, 上次看到我尺寸補貨馬上秒買! 網站說這雙尺寸稍微偏大, 建議小半買, 我小半買後穿了剛好, 不過到下午如果腳水腫就會覺得鞋子有點緊, 大家斟酌ㄧ下, 如果跟我ㄧ樣下午會水腫的人, 可能正常尺碼比較舒服
上衣是Lip It Good Sweashirt我馬上打包! 有深藍跟黑色兩色可選, 褲子是出場N次的AG 7 years break無刷破款,我穿25 (用碼EVENT17可以打8折, 滿500美金打75折)
SaintLaurent_starsneakerrs3  
鞋子. (新客戶用碼 201704myt 打9折) 網站建議小半買, 但跟我ㄧ樣下午腳會水腫的人考慮正常碼比較舒適 /上衣. /牛仔褲.(25)

這雙常常在部落客跟明星身上看到蹤影 超美的楊冪也穿它亮相好多次
ysl_starsneakers3  

Taylor Swift身上也出現過
YSL_starsneakers  

saintlaurent_sneakers


Tod's 鞋子寄台灣的歐元定價本來就便宜很多, 現在有折扣碼更讚, 有在看我亂買亂買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他家鞋子, 陸續已經買了好多雙, 超想全部通通帶回家
tod;s  
One. Two. Three

tods_new  
One. Two. Three

Jimmy Choo亮片鞋
jimmychoo  
One. Two. Three

Saint Laurent 包包各種款式齊全
saintlaurent_bags  
One. Two. Three

Mansur Gavriel 包包寄台灣價錢超好!
mansurgavriel  
One. Two. Th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