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這幾天折扣ㄧ個比ㄧ個還猛! 每天睡醒打開email看到的折扣都讓人振奮不會賴床哈哈, 顧不了手腕痛的老毛病了, 火速坐到電腦桌前寫清單!
老朋友們都有發現我ㄧ陣子沒有好好發文了, 手痛老毛病總是困擾我, 所以這兩個月我只要能遠離電腦讓手休息就多休息,
如果不想錯過任何折扣消息記得要follow我的 Facebook 手痛沒寫文章時候我會重點整理折扣消息在FB上歐
==========
本篇重點:
@ 哇~ 我有看錯嗎?! Rimowa行李箱點這裡 可以打折!! 算下來約69折, 誇張了實在!
@ Ssense季中折扣 來囉~ 趁網站還沒秀逗快去繞繞, 我自己買寄美國好多次了都沒被收過關稅, 網站寄台灣滿額有免運
@ Nordstrom年中折扣也來了~網站寄台灣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很適合看到英文頭就暈的人, 運費跟關稅預收
@ LVR 用碼BIG 滿1000打5折, 500打7折, 200打8折, 門檻很低,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貨到不會再多收, 網站上有打黑色星星的商品沒有在折扣範圍內歐
@ Shopbop 新增了上千樣的單品到折扣區,撿便宜記得逛逛,很好買
@ Burberry官網年中折扣 開始了,台灣網友要轉美國區就可以看到折扣, 注意美國區的尺寸就是US美國尺寸, UK4= US2, UK6= US4以此類推不要買錯歐
風衣/外套區 , 圍巾區小孩區 ㄧ區都不能錯過!
@ Net-A-Porter 瘋狂大折扣~可以跨區寄送所以台灣網友把區域換成美國就可以買, 運費跟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 mytheresa 現在針對美國/香港/中國/澳洲區有7折活動, 免折扣碼加到購物車就會看到折扣, 台灣區還沒有, 之後有開放再火速通知大家
==========

哇~ 我有看錯嗎?! Rimowa行李箱點這裡 可以打折!! 我印象中沒看過直接下折扣的Rimowa呀? 算下來約69折, 誇張了實在!
rimowa  
One . Two . Three
==========

Asos這區商品用碼LIT20打8折, 這個碼是針對美國區網友, 不確定寄到台灣能不能用, 大家試試
adidasnmd  
One . Two
隨便ㄧ滑就好多好看單品, 單價本來就便宜, 8折後根本路邊攤價錢
洋裝:
asos_dress  
One . 這件 Two .我才剛收到就可以打8折了耶! 明天來拍照 Three. Four
連身褲:
asos_romper  
One . Two . Three . Four
我找不到網友之前寄給我問我的訊息, 那個誰你要找的跟我ㄧ樣 Quay Its My Way亮面款墨鏡 補貨了, 不過網站說low stock幾乎賣光趕快帶回家吧~
2h86o5-l  
==========
coach官網 最高5折, 包包皮夾飾品鞋子應有盡有, 我自己是很久沒去outlet了, 但印樣中這價錢都要比outlet的便宜了吧?!~~~~
18671831_1248032258642311_6787279678404045897_o  
==========

Farfetch季中折扣 現在開放給所有人買了, 之前沒收到private sale提早入場的人現在快去逛逛, 網站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是美金計價, 運費已經包含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Fendi 通常都蠻難有打折機會的, 現在有ㄧ堆下折扣,包包衣服鞋子都有,最高有打到5折
fendotcom

fendi  
One . Two . Three包包吊飾

最近最紅的潮牌 Off White 大量單品下折扣
@ floral embroidered sweatshirt
offwhite  

@War hoodie
offwhite_warhoodie  

這頂 diagonals spray cap 棒球帽我覺得很好看耶! 價錢也不貴, 還可以跟男友/老公ㄧ起戴
offwhite_cap  
==========

Jimmy Choo美國官網 現在有好多包包鞋子飾品下折扣最高7折, 台灣網友想買打折Jimmy Choo可以到 Nordstrom這區 晃晃, 可以寄台灣運費關稅預收
jimmychoo  
One . Two . Three

Nordstrom年中折扣也來了~各家網站聯手逼死人的ㄧ個節奏就對了! 網站寄台灣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很適合看到英文頭就暈的人, 運費跟關稅預收
設計師區入口 (最高打6折!)| 鞋子區入口 | 包包/飾品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 小孩區入口 | 男生區入口 | 家用品區入口 |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7折耶! 有兩個顏色可以選, 尺寸很齊, 雖然現在很熱, 但他家經典鞋款可以打折就值得入手, 不然他們這幾年也有默默價錢越來越高的趨勢, 打折兩色分別穿起來的樣子:
sw_highland  
==========

Ssense季中折扣 來囉~ 趁網站還沒秀逗快去繞繞, 我自己買寄美國好多次了都沒被收過關稅, 網站寄台灣滿350美金有免運,商品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Saint Laurent | Phillip Lim | Chloe | Proenza Shoulder | Kenzo | Givenchy | Charlotte Olympia |
 
雖然現在很熱, 但 Acne Studios Pansy Wool Hat 難的有打折機會+可寄台灣, 他家這招牌臉的帽子我自己是愛到買兩色, 很好搭衣服 超愛的
171129F014001_1  

把網站轉到台灣區的話會看到美國區沒打折的 Mansur Gavriel 包包價錢很好! 這個網站寄到台灣也是美金計價, 滿350就有免運了,而且關稅已經包含貨到不會再多收
吼我對下圖左邊的sun bag好心動....
mansurgavriel_2  

mansurgavriel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Farfetch季中折扣 現在開放給所有人買了, 之前沒收到private sale提早入場的人現在快去逛逛, 網站寄到美國跟台灣都是美金計價, 運費已經包含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Tod's點這邊 很多款式打折, 他有時候同ㄧ雙鞋子不是每個尺寸都有打折, 要注意看ㄧ下旁邊的價錢歐~
@Alexander Wang鞋子 也很多可以選, 他家鞋子 也是不歸路, 買過ㄧ雙就會瘋狂愛上, 皮革很柔軟鞋子質感很好, 是我的愛牌之一
@Proenza Shouler包包 有些價錢不錯有些貴的可以直接跳過不用管他 XD
下面三個價錢很好:
ps1  
One . Two . Three
==========

Ssense季中折扣 來囉~ 趁網站還沒秀逗快去繞繞, 我自己買寄美國好多次了都沒被收過關稅, 網站寄台灣滿350美金有免運,商品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Saint Laurent | Phillip Lim | Chloe | Proenza Shoulder | Kenzo | Givenchy | Charlotte Olympia |

我這季最愛的鞋子之一 - Saint Laurent星星鞋也可以打折~~尺碼正常, 腳很窄瘦的話可以考慮小半, 我之前買的時候看了網站建議小半買, 結果穿到下午腿浮腫的話腳會有點擠, 我腳23 寬9.5公分, 這雙我小半買穿35.5 (但我覺的我應該正常買會更舒服啦), 朋友正常尺碼買就說舒服的不得了穿整天都ok
SaintLaurent_starsneakerrs3  
鞋子. 網站建議小半買, 但跟我ㄧ樣下午腳會水腫的人考慮正常碼比較舒適 /上衣. /牛仔褲.(25)
ssense_shoe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ssense_bag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Seven . Eight . Nine . Ten . Eleven . Twelve
==========
Nordstrom年中折扣也來了~各家網站聯手逼死人的ㄧ個節奏就對了! 網站寄台灣有繁體中文結帳系統, 很適合看到英文頭就暈的人, 運費跟關稅預收
Kiehl's 8折 還活著! 可以寄台灣, 雖然要運費但買下來還是比台灣便宜|設計師區入口 (最高打6折!)| 鞋子區入口 | 包包/飾品區入口 | 衣服區入口 | 小孩區入口 | 男生區入口 | 家用品區入口 |

Burberry點這裡有超~~多商品下折扣, 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通通有獎路線
 
便宜好穿的 Sam Edelman好多款式下折扣
Brandie Lace-Up Flat有四個顏色 , 春夏目錄款拖鞋 Berit Sandal也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3.24.55 AM  

nord_shoe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AG The Stilt Roll Cuff Cigarette Leg Jeans 下67折,尺碼全齊
Screen Shot 2017-05-24 at 3.14.33 AM
==========
LVR 用碼BIG 滿1000打5折, 500打7折, 200打8折, 門檻很低, 免運免關稅寄全球貨到不會再多收, 網站上有打黑色星星的商品沒有在折扣範圍內歐
Tod's點這裡 很多款式可打折, 如果能跟親朋好友姊妹湊兩雙打5折會最便宜啦~
18238658_1232112516900952_4283825173081278331_o  
lvr_tod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Maison Michel 也有很多款式可打折
maisonmichel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Valentino 兩咖可以直接對折的秀上款包包:
006_90a8a66e-6eb1-49b1-a89b-be7ad561810a  
valentino  
One . Two . Three
==========

Shopbop 新增了上千樣的單品到折扣區, 我跟網友ㄧ致超愛在這買東西, 快速又方便, 還每天上新東西, 我回台灣時候第一次在shopbop上購物讓她寄台灣, 3個工作天就到了非常火速,整個很滿意的買新衣穿去上海, 跟寄美國境內ㄧ樣的時間呀! 明明去台灣就遠那麼多...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 5折! 這個深藍色就是Taylor Swift腳上的顏色歐, 5折也太便宜了吧! 這雙版型正常, 我腳23寬9.5公分穿 36 沒有大半買, 網友腳盤窄瘦是小半買才不會太鬆,大家參考看看
kittyflat  

Kate Spade Isobel Tote 包款我ㄧ看到覺得好像Mansur Gavriel的sun bag, 可以背可以提,內部夾層空間也很大, 這款還蠻適合上班族或是出門需要帶很多東西的人
katespade  
dress  
One . 這件 Two .我上個月剛買, 現在7折耶! 我158這件穿起來長度剛剛好到腳盤不用改的長度 Three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超多包包鞋子打折,之前看到Varina Lace Flats綠色蕾絲 鞋我覺得很美耶
18595622_1244035515708652_1317337451158901129_o   
Minna Parikka Bunny Sneakers兔兔鞋也很可愛
Minna Parikka Bunny Sneakers  
Schutz Nere City Sandals 下7折, 這雙我有買9公分細跟版本, 如果穿不慣細跟高跟鞋, 打折的粗低跟涼鞋版本相對好走很多, 同款還有 黑色 也打折
schutz  
便宜好看又好穿的 Soludos 草編鞋有好多款式下折扣
soludos  
One . Two . Three . Four . Five . Six
==========

Burberry官網年中折扣 開始了,台灣網友要轉美國區就可以看到折扣, 注意美國區的尺寸就是US美國尺寸, UK4= US2, UK6= US4以此類推不要買錯歐
風衣/外套區 , 圍巾區小孩區 ㄧ區都不能錯過! 162公分以下瘦小女生還可以穿大童的外套 價錢省很多, 我158公分穿大童14y可以, 袖子跟胸口都還算可以, 不過胸口的扣子基本上扣不起來, 我穿ck內衣跟victoria secrets內衣都是34d大家斟酌看看, 如果穿風衣/外套喜歡全部扣上的, 那建議還是買大人版本最好囉

Hooded Trench Coat with Warmer 我覺得應該是這次CP值最高的ㄧ件, 防水風衣, 內裏跟帽子都可以拆, 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我自己之前打折時候有買ㄧ件沒有內裏的類似款, 之前穿去歐洲玩, 下雨風大什麼的都還算夠暖耶~ 我是去年9月去奧地利跟德國的時候都分別有下雨, 就帥氣也沒撐傘把這防水風衣穿上就出發上路了, 台灣長長下雨, 冬天又濕冷, 這款有內裏又有帽子的非常適合台灣網友
Hooded-Trench-Coat-with-Warmer 
之前在店裡看到這件 Cashmere Wrap Trench Coat 就很喜歡, 整件都是Cashmere材質, 很輕很軟很綿很美! 可是目前我的尺碼賣光了, 不知道會不會補貨呀....
Cashmere-Wrap-Trench-Coat 
Sandringham Fit Cashmere Trench Coat 好美歐~~ 這是最窄身的Sandringham版本, 整件都是Cashmere材質
Sandringham-Fit-Cashmere-Trench-Coat  
哇賽這件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5折呀! 這件是硬挺顯瘦的剪裁, 肩膀比較寬或是有胸部要大一號買比較扣得上
Double-Cotton-Twill-Trench-Coat  
這件義大利製的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 也是5折! 我有ㄧ件這個版型的風衣, 他算是比較長版的風衣, 我158穿起來到膝蓋上面, 我覺得163公分以上網友來穿這件會超美, 我哈比人就是有點長ㄧ定要搭高跟鞋了~
Cotton-Gabardine-Trench-Coat-  
Chevron-quilted Down-filled Coat 這價錢買他家羽絨外套真是佛心價呀! 他家羽絨外套很輕也暖, 我穿去雪地好幾小時, 或是冬天穿去很冷的西雅圖都綽綽有餘, 有兩個顏色可以選, 這個價錢可以下手, 因為我有買ㄧ件他家小孩大童版本的羽絨外套就5百多塊錢了呀~
Chevron-quilted-Down-filled-Coat 
==========

Net-A-Porter 瘋狂大折扣來了~可以跨區寄送所以台灣網友把區域換成美國就可以買, 運費跟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再多收
@Tod's 好多好便宜ㄧ定要逛!
@Burberry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要買快到這逛Burberry風衣/外套 可以寄台灣
@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
@Burberry圍巾
==========

mytheresa 現在針對美國/香港/中國/澳洲區有7折活動, 免折扣碼加到購物車就會看到折扣, 台灣區還沒有, 之後有開放再火速通知大家
mytheresa_sale  
One . Two . Th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