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台灣區折扣來囉! 不用折扣碼直接6折, 而且現在網站還有免運到台灣6/2星期五早上6點截止, 好好把握呀!
不熟悉怎麼買的人可以參考這篇 購物教學, 8步驟而已很簡單的, 只不過上手後很容易買到剁手歐! XD

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

Valentino鞋子點這邊超多可以選
看到ㄧ些下午沒發現的漏網之魚! 網站還有免運到台灣6/2星期五早上6點截止, 好好把握呀
valentino3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 Seven . Eight. Nine .

這件 SEE BY CHLOÉ Lace-panelled blouse很美耶是我的菜我的菜!
seebychloe  

我剛發現早上折扣剛開始有貨的包已經有些都賣光光了,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不能猶豫太久, 加上現在不限金額免運實在非常誇張的便宜難怪大家搶!
mytheresa_handbag2  
One. Two. Three . Four. Five. Six . Seven . Eight. Nine .

這次超~~多Valentino鞋子可以選, 他家鞋子我覺得很好搭配, 而且我跟朋友都覺得他家在高跟鞋界算是很好走了歐~ 我腳穿不了紅底鞋, 卻意外的穿Valentino家鞋子很合腳, 我腳23 寬9.5公分, 腳背骨頭非常高, 我穿他家尖頭鞋都是習慣大半買, 穿36.5, 完全不會擠到腳或是腳背上的骨頭
mytheresa_valentino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 Seven . Eight. Nine .

超喜歡下面One. 很可惜竟然沒有我的尺寸了 T_T
valentinoshoes2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 Seven . Eight. Nine .

趁不限金額免運好好把握呀~ 下面便宜球鞋隨便ㄧ雙都還直接給你免運!
mythreresa_shoes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 Seven . Eight. Nine .
包包區超多可以選 簡直要眼花!
mytheresa_bag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 Seven . Eight. Nine .

飾品區入口
mytheresa_accessories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 Seven . Eight. Nine .
==========
快~ 林心如的 粉色Burberry後揹包 捕貨.這個顏色+尺寸很難買. 我記得網友之前說這款台灣賣4萬多,網站寄台灣只要755歐元約=台幣2萬5,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還是比台灣定價便宜超多! 想要大ㄧ點的容量有其他顏色可以選
pinkburberry_backpack  
==========
數不清第幾輪補貨了,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香香鞋每次捕就賣光,這雙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買, 腳很窄瘦就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我腳23寬9.5 我大半買6.5 很舒服好走, 免運寄台灣
samedelman_leahpump_  

兩件平價熱賣單品補貨, 他家衣服我買過幾次都很滿意, 左邊是 Endless Rose Boho Blouse, 右邊是 Endless Rose Off Shoulder Tiered Sleeve Top
endlessrose  

==========
Harrods fashion sale preview 7折, 沒有帳號限制,只要用email登記ㄧ個帳號就可以買啦~登入會員帳號後,有標明fashion sale preview的商品通通7折!各家包包鞋子都有, 不過網站總是很鳥,每次打折都很想罵他家做網站的人 噗哈哈
台灣網友要買Burberry風衣/外套把貨, 不過網站上的尺碼是標錯的, 應該是UK4=US2, UK6=US4 以此類推, 因為我所有的風衣外套上都是這樣標的歐~寄台灣運費關稅預收貨到不會多收, 美國網友要買打折Burberry去官網年中折扣逛, 網站很穩不會當掉不會火大 xD
18739641_1250250695087134_4245516206709487531_n  
==========
Shopbop設計師品牌折扣區 打到五折起. 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
shopbop_bagsale  

One. Two. Three. Four
shopbop_shoesale  
One. Two. Three
==========
Ssense季中折扣升級最高5折起, 寄台灣滿350美金有免運, 關稅已經包含在內貨到不會多收, 寄美國通常低於800美金不會課稅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Saint Laurent | Phillip Lim | Chloe | Proenza Shoulder | Kenzo | Givenchy | Charlotte Olympia |

Loewe點這裡 蠻多包款下折扣, 小的粉色puzzle 價錢很好, 寄台灣滿350美金有免運,已經包關稅貨到不會多收
loewe  
把網站轉到台灣區的話會看到美國區沒打折的 Mansur Gavriel 包包價錢很好! 這個網站寄到台灣也是美金計價, 滿350就有免運了,而且關稅已經包含貨到不會再多收
吼我對下圖左邊的sun bag好心動....
mansurgavriel_2 

我這季最愛的鞋子之一 - Saint Laurent星星鞋也可以打折~~尺碼正常, 腳很窄瘦的話可以考慮小半, 我之前買的時候看了網站建議小半買, 結果穿到下午腿浮腫的話腳會有點擠, 我腳23 寬9.5公分, 這雙我小半買穿35.5 (但我覺的我應該正常買會更舒服啦), 朋友正常尺碼買就說舒服的不得了穿整天都ok
SaintLaurent_starsneakerrs3  
鞋子. 網站建議小半買, 但跟我ㄧ樣下午腳會水腫的人考慮正常碼比較舒適 /上衣. /牛仔褲.(25)
Screen Shot 2017-05-30 at 3.52.50 PM  
One . Two . Three .
==========
幾件平價好看的洋裝, 網站免運寄全球, 我寄到美國沒被收過關稅的
asos_1  
One. Two. Three
asos_2  
One. Two. Thr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