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eresa台灣區折扣區變成5折了 , 而且現在不限金額免運, 不用折扣碼加到購物車就會看到折扣,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不熟悉怎麼買的人可以參考這篇 購物教學, 8步驟而已很簡單的, 只不過上手後很容易買到剁手歐! XD

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

@Adidas鞋子超多可以選, 隨便ㄧ雙都給你免運呀
@Isabel Marant鞋子
@Kenzo蠻多衣服跟鞋子
@AG牛仔褲尺碼都蠻齊的耶

買幾雙都不夠的 Tod's鞋子看到好幾雙5折後188歐元的佛心價錢啊!

mytheresa_tod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 Six. Seven. Eight . Nine
==========
Farfetch折扣區升級最高打5折, 網站寄美國台灣都是美金定價, 關稅已經包在內貨到不會多收, 要撿便宜趕快去逛逛
Valentine鞋子, Valentine包包都各新增很多商品到折扣區
valentinopump   
One.8公分版本, 非常好走,我很想趁打折再來ㄧ雙但都沒有我的尺碼呀, 版型正常, 腳寬大半買, 我自己腳有ㄧ點拇指外翻, 穿他家鞋子我都大半買, Two10公分版本, Three.10公分版本
 
我鞋子顏色跟這些地磚還真搭 :D 平底版本我自己也是穿大半號, 我覺得他家鞋好猛,穿好久了都還看起來跟新的沒兩樣! 有網友跟我說他之前買平底買很合腳, 穿出去幾小時後會摩腳後跟, 我自己大半是沒這問題, 因為就算鞋子有點點鬆 上面綁帶還是可以幫你固定, 不會難走路的, 如果覺得大半有點鬆, 可以貼個止滑貼 這樣在外面穿ㄧ整天都不會有問題
valentino_flats
valentinofalt
One. Two. Three
v_pump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 Six
==========

Ssense季中折扣 又看到蠻多好東西, 最高5折起,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定價, 寄台灣滿350美金有免運,關稅已經包在內貨到不會多收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Saint Laurent | Phillip Lim | Chloe | Proenza Shoulder | Kenzo | Givenchy | Charlotte Olympia |
ssense_bag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 Six

我愛的星星鞋還有零星尺寸有貨, 這雙很軟很好穿, 腳很窄瘦才考慮小半歐 如果腳正常寬度的人建議正常買比較舒服, 我這雙自己買了小半, 雖然不會很緊, 但穿整天在外面到下午腳水腫後會有點緊
SaintLaurent_starsneakerrs3  
鞋子. 網站建議小半買, 但跟我ㄧ樣下午腳會水腫的人考慮正常碼比較舒適 /上衣. /牛仔褲.(25)

這雙常常在部落客跟明星身上看到蹤影 超美的楊冪也穿它亮相好多次
ysl_starsneakers3 


yslsneakers  
我就是買 One.這個顏色, Two
640_03521c7c6b97f682036cdb51e5479fa6  
Valenitno的球鞋自從林心如加持過後陸續都會有網友問我, 今天看到好多顏色都下折扣, 每個顏色折扣度不ㄧ樣, 大家自己看看吼
valentino_sneakers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 Six
==========
Asos這區商品8折, 寄全球免運, 我自己買好多年了寄到美國從沒被收過稅金
asos  
One. Two
asos_shoes  

One. Two



==========
好久沒週間去看電影, 平常晚上都不出門的(老人), 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吃完晚餐跑去看電影, 本想說週間應該沒人,結果整場坐滿年輕人, 我跟Kevin說:哇賽今天我很年輕! 他說:通常會說這句話的人都是老人, 我: .....<--無言以對+無法反駁

今天穿這樣, 這件 J.O.A Loose Fit Cold Shoulder Shirt我4月底人在台灣也要買讓她寄到台灣, 到底是有多愛買 XD  之前有介紹上海玩的時候那邊天氣涼涼的, 我穿這件很舒服, 到中午出了太陽也可以遮一點陽光, (不過露出來的肩膀部分還是要擦防曬啦) 這件陸續都有網友問我穿起來會不會很寬我才發現對吼我忘記拍全身照了! 今天我穿出門有加當初買的時候附贈的腰帶, 這件剪裁本來就是故意做寬鬆的版型, 我穿xs, 如果怕腰部太寬顯胖就加上他的腰帶就可以了

鞋子是數不清第幾輪補貨了的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 香香鞋,這雙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買, 腳很窄瘦就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我腳23寬9.5 我大半買6.5 很舒服好走, 現在多了 銀色跟全黑版本可以選

我背的Givenchy Antigona這邊有 跟我ㄧ樣小尺寸的粉色版本打7折, 或是 迷你尺寸寶藍色版本打7折 , 包包很挺我買好久了看起來還是很新, 而且很能裝東西, 牛皮皮革不太怕刮或是水, 非常實用的ㄧ個包
IMG_4741   

下面是在上海時候拍的, 這張看得很清楚肩膀的設計, 我喜歡他做露肩的設計加上兩條細細的肩帶, 這樣完全不用擔心衣服會往下滑! 當時我沒有加腰帶, 裡面穿膚色內衣就完全不會透出來, 我覺得下擺也可以直接綁ㄧ個結再加短褲很適合夏天
joa-top

ㄧ些我喜歡的新單品, 單價都蠻便宜:
shopbop-dress 
Moon River Ruffle Long Sleeve Dress.什麼都不露的宮廷風小洋裝超美的!我最愛這種裙擺飄飄的設計啦
Moon River Ruffle Dress. 我發現我很喜歡黃色的東西耶, 看到黃色我就會多看兩眼, 這件洋裝應該ㄧ路穿到秋天都沒問題, 涼ㄧ點加上牛仔外套或是墨綠色軍外套也會超好看
English Factory Contrast Lace Pinafore Dress . 兩件式洋裝, 衣服跟裙子是分開的, 就可以做出更多搭配, 這件我自己應該會搭配無袖的上衣, 或是如果要去海邊, 裡面直接穿泳衣也可以啦
Free People Ilektra Mini Dress.這件我也喜歡, 不過在猶豫買哪色好? 怕太露可以加個好看的抹胸就不怕曝光

再來是價錢也都是白菜價的好看上衣單品:
shopbop-tops  
格子單品持續發燒, 這件 Moon River Plaid Top.我覺得很好看耶!
English Factory Sleeveless Top .這件我去年就買了, 這也是每次補貨就會賣光, 條文本來就百搭, 這個價錢也實在沒得挑剃了所以總是熱賣
J.O.A Cascade Sleeve Blouse .這件也是補了就賣光的熱門款
re:named Sabrina Striped Jacket.這件小外套蠻可愛的, 在冷氣房裡或是需要防曬都好用, 薄薄的要塞在包包也方便
==========
Mytheresa台灣區部份商品7折折扣, 澳洲區6折, 美國區6折, 不用折扣碼加到購物車就會看到折扣,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不熟悉怎麼買的人可以參考這篇 購物教學, 8步驟而已很簡單的, 只不過上手後很容易買到剁手歐! XD

鞋子區入口, 包包區入口, 飾品區入口

Valentino鞋子點這邊超多可以選, 之前有網友反應說有的鞋子看得到有寫打折但是加到購物車不能打折, 我剛剛試了現在都可以囉, 這個美國區沒有打折, 澳洲跟台灣網友把握呀

valentino3  
One. Two. Three. Four . Five. Six . Seven . Eight. Nine .

林心如的 粉色Burberry後揹包 捕貨.這個顏色+尺寸很難買. 我記得網友之前說這款台灣賣4萬多,網站寄台灣只要755歐元約=台幣2萬5, 貨到收關稅約10-12%左右, 還是比台灣定價便宜超多! 想要大ㄧ點的容量有其他顏色可以選
pinkburberry_backpack
==========
Ssense季中折扣最高5折起, 寄台灣滿350美金有免運, 關稅已經包含在內貨到不會多收, 寄美國通常低於800美金不會課稅
必逛品牌: Alexander Wang | Saint Laurent | Phillip Lim | Chloe | Proenza Shoulder | Kenzo | Givenchy | Charlotte Olympia |

不同國家地區折扣商品不同, 下面都是我在美國區看到的:
Saint Laurent裸色相機包, 同款還有 紅色 可以選
saintlaurent_camerabag   

我的心頭好 Saint Laurent星星鞋黑色下7折尺碼蠻齊的耶! 我自己買的是這個 Saint Laurent星星鞋黑色 粉色星星版本也在打折, 這雙版型正常, 除非你腳很窄瘦才考慮小半歐, 加州最近開滿了紫色的花, 掉滿地好浪漫跟我鞋子好搭呀~~
saintlaurent_sneakers  
==========
Asos這區商品8折我試過美國跟台灣網友都可以買, 他家免運寄全球. 我自己買好多年了寄到美國沒被收過關稅
asos-dress  
One . Two . Three. Four .
有很多超便宜的飾品可以選, 下面兩個墨鏡是路邊攤價錢啊!
sunglasses
One . Tw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yshopping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